作者:
mbeki (Thabo )
2026-06-19 08:17:42剛看曾經亞洲杯冠軍卡達被加拿大六第比零,台灣去踢世界盃的話,會被會破紀錄被40比
0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23:00被阿根廷40:0 很爽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08:25:00參考西班亞對大溪地,10比0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8:33:00好奇發這種文是要洗貼文數嗎?貼文數增加會有P幣拿嗎?
作者:
wexsopg (希望帶著絕望的面具)
2026-06-19 08:35:00踢得進去都不是弱隊好嗎… 別只看分數
作者:
akillerk (心から強くなろう~!)
2026-06-19 08:35:00不會
作者:
Araby (無敵魅力天蠍星)
2026-06-19 08:40:0032:0機會比較高
作者:
LTSC1980 (LTSC1980)
2026-06-19 08:41:00廢文
作者:
l2272 ((╯‵□′)╯︵┴─┴ )
2026-06-19 08:55:00會喔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26-06-19 08:55:00可能是柯文哲網軍要洗文一下
作者:
DLLMCFH (甘林粥罵)
2026-06-19 08:55:0087:0機會比較高
作者: gh316 (gg) 2026-06-19 08:57:00
滾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19 09:20:00一邊 32:0 另一邊 242:0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9 09:33:00沒有如果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54:00Hello moto?! 太老了吧
作者: IMBonjwa (好運到!!) 2026-06-19 09:59:00
發這種廢文希望大家黑單他的吧那就求人得仁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09:59:00
濃濃的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