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假如去踢世界盃40比0嗎?

作者: mbeki (Thabo )   2026-06-19 08:17:42
剛看曾經亞洲杯冠軍卡達被加拿大六第比零,台灣去踢世界盃的話,會被會破紀錄被40比
0呢?
作者: charles4483 (查爾斯)   2026-06-19 08:19:00
原來上站五千多次也會發這種廢文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19 08:22:00
對面也要顧體力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23:00
被阿根廷40:0 很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8:24:00
發廢文就算了 好奇發不好笑的廢文的動機是什麼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08:25:00
參考西班亞對大溪地,10比0
作者: ne3zoders (再見8310)   2026-06-19 08:31:00
如果踢得進會內賽 那就代表你的實力不會被40:0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8:33:00
好奇發這種文是要洗貼文數嗎?貼文數增加會有P幣拿嗎?
作者: wexsopg (希望帶著絕望的面具)   2026-06-19 08:35:00
踢得進去都不是弱隊好嗎… 別只看分數
作者: akillerk (心から強くなろう~!)   2026-06-19 08:35:00
不會
作者: Araby (無敵魅力天蠍星)   2026-06-19 08:40:00
32:0機會比較高
作者: LTSC1980 (LTSC1980)   2026-06-19 08:41:00
廢文
作者: a2234843 (新堂藤雲)   2026-06-19 08:47:00
這一篇文章值 1 Ptt幣
作者: l2272 ((╯‵□′)╯︵┴─┴ )   2026-06-19 08:55:00
會喔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26-06-19 08:55:00
可能是柯文哲網軍要洗文一下
作者: DLLMCFH (甘林粥罵)   2026-06-19 08:55:00
87:0機會比較高
作者: gh316 (gg)   2026-06-19 08:57:00
作者: Newschool (Reborn。)   2026-06-19 09:12:00
帳號了是不是?
作者: charlie01   2026-06-19 09:18:00
87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19 09:20:00
一邊 32:0 另一邊 242:0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9 09:26:00
放心吧 你有生之年看不到台灣比世界杯
作者: BroDians (包圍網)   2026-06-19 09:26:00
首先要踢進去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9 09:33:00
沒有如果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19 09:35:00
上次發文推文13年前
作者: WongKarWai (王家衛也愛Nash)   2026-06-19 09:46:00
假如這個世界沒有廢文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54:00
Hello moto?! 太老了吧
作者: IMBonjwa (好運到!!)   2026-06-19 09:59:00
發這種廢文希望大家黑單他的吧那就求人得仁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09:59:00
濃濃的草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