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7 10:09:10※ 引述《ehentai (e.hentai)》之銘言:
: 改成你與到的Boss是由另一個之前挑戰最難成功的玩家來操作
: 這樣的遊戲機制大家會接受嗎?
: 會在打Boss一直問候對方祖宗,贏了之後趕快去當下一個讓玩家問候你祖宗的Boss嗎?
那boss的機體強度就要跟玩家差不多
等於boss只是駕駛員技術好 然後再多給他一點點的技能buff傷害buff這樣
不然會太強阿....
想成WOW的boss完全不理坦 直接對著補痛毆一刀一個
再衝進DD群裡面一個群踩震波
不要說25人小隊了 125人小隊也不夠死 XD
EQ系統的打王就是有這種問題 雖然透過仇恨系統可以讓王的強度跟玩家差距超大
玩家仍然可以用策略打贏
但是外人來看就是很失智 一個坦開嘲諷
王就要去痛揍那個全隊最硬的人 後面還一堆人奶他
怎麼看都很不符現實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7 10:12:00沒有仇恨系統也行啊 就變每個玩家都兼具坦補輸出能力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7 10:13:00那這樣變化就會很少 而且機體也無法差太多了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7 10:15:00很多raid其實就是大地遊戲,王就很規律的放那幾招大家跟著帶動唱。如果王沒有規律了話打不起來。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7 10:15:00
所以這些遊戲只是靠boss笨再打的啊 當然不是指這種boss
作者:
shanjie (山羯)
2026-06-27 10:18:00一定要設計弱點啊~ 不然玩家根本打不過XD
看看古代RO打黑王那群補師,雖然一發治療術只能補3000-5000,但架不住他們根本死不了XD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10:41:00遊戲魔王是要玩家過關的 不是來把玩家按在地上幹的你不給出招規律那就是前搖要夠長 玩家能反應有一些遊戲的王設計得很差就是因為有必死COMBO完全沒辦法反應 一出來就是死的那種
遊戲boss無弱點整死玩家幹什麼w 這又不是什麼競技
這個應該可以修改一下技能,改成坦開嘲諷後,其隊友就無敵狀態這樣就不會顯得打坦很智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