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果遊戲中最高難度的Boss由網友操作?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7 10:09:10
※ 引述《ehentai (e.hentai)》之銘言:
: 改成你與到的Boss是由另一個之前挑戰最難成功的玩家來操作
: 這樣的遊戲機制大家會接受嗎?
: 會在打Boss一直問候對方祖宗,贏了之後趕快去當下一個讓玩家問候你祖宗的Boss嗎?
那boss的機體強度就要跟玩家差不多
等於boss只是駕駛員技術好 然後再多給他一點點的技能buff傷害buff這樣
不然會太強阿....
想成WOW的boss完全不理坦 直接對著補痛毆一刀一個
再衝進DD群裡面一個群踩震波
不要說25人小隊了 125人小隊也不夠死 XD
EQ系統的打王就是有這種問題 雖然透過仇恨系統可以讓王的強度跟玩家差距超大
玩家仍然可以用策略打贏
但是外人來看就是很失智 一個坦開嘲諷
王就要去痛揍那個全隊最硬的人 後面還一堆人奶他
怎麼看都很不符現實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7 10:12:00
沒有仇恨系統也行啊 就變每個玩家都兼具坦補輸出能力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7 10:13:00
那這樣變化就會很少 而且機體也無法差太多了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7 10:15:00
很多raid其實就是大地遊戲,王就很規律的放那幾招大家跟著帶動唱。如果王沒有規律了話打不起來。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7 10:15:00
所以這些遊戲只是靠boss笨再打的啊 當然不是指這種boss
作者: zealotjacky (狂戰)   2026-06-27 10:15:00
放招沒有規律那你招式前搖就要夠長 不然根本不用打
作者: shanjie (山羯)   2026-06-27 10:18:00
一定要設計弱點啊~ 不然玩家根本打不過XD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7 10:35:00
還可以變換節奏出假動作,更嗨
作者: Herbert2021 (咚咚)   2026-06-27 10:39:00
看看古代RO打黑王那群補師,雖然一發治療術只能補3000-5000,但架不住他們根本死不了XD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10:41:00
遊戲魔王是要玩家過關的 不是來把玩家按在地上幹的你不給出招規律那就是前搖要夠長 玩家能反應有一些遊戲的王設計得很差就是因為有必死COMBO完全沒辦法反應 一出來就是死的那種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7 10:43:00
你乾脆用AI深度學習算了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7 11:40:00
遊戲boss無弱點整死玩家幹什麼w 這又不是什麼競技
作者: herbleng (herb)   2026-06-27 12:41:00
這個應該可以修改一下技能,改成坦開嘲諷後,其隊友就無敵狀態這樣就不會顯得打坦很智障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