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氣] 法國零售商硬剛V社!推PC STIM同價配置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7 09:44:29
https://gamemad.com/news/143003
硬剛V社!法國零售商推出PC STIM 同價配置還碾壓?
在 Valve 正式公布新一代 Steam Machine 定價後,法國知名科技電商平台 LDLC 迅速推
出了一款名為 PC STIM 的緊湊型遊戲 PC,以極具挑釁的姿態對 V 社新主機發起了 “降
維打擊”。PC STIM 提供 DIY 組裝套件(999.95 歐元(約合新台幣約 33774 元))和
預裝整機(1039.99 歐元(約合新台幣約 35125 元))兩個版本,價格與 Steam
Machine 基本持平甚至更低。
https://img3.gamemad.com/2026/06/26/FmHpAp3a.jpg
https://img3.gamemad.com/2026/06/26/8NAVYAfE.jpg
在核心配置上,PC STIM 搭載了 AMD 銳龍 5 8400F 處理器與基於最新 RDNA 4 架構的
Radeon RX 9060 XT 獨立顯卡,圖形性能相比 Steam Machine 內建的半定製 RDNA 3 顯
卡提升了約三分之一。此外,LDLC 強調 PC STIM 採用標準 PC 部件,使用者未來可自由
升級記憶體、硬碟等硬體,且承諾 24 至 48 小時發貨並提供 5 年質保。相比 Steam
Machine 面臨的排隊抽簽和封閉生態,PC STIM 憑借 “同價高配” 與 “開放升級” 的
優勢,無疑為遊戲玩家提供了一個極具吸引力的替代方案。
https://img3.gamemad.com/2026/06/26/auUGgchy.jpg
=====
完全壓著SM打
可是人家SM黃牛價賣到3000鎂(′‧ω‧`)
作者: Hazelburn (廉價酒)   2026-06-27 09:46:00
哇 殼是銀欣的耶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7 09:47:00
人家SM有V社的品牌溢價 你們只有性能而已 要怎麼打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7 09:48:00
這外觀看起來很LOW
作者: maplenight (刀下留人)   2026-06-27 09:49:00
有能力買的很多都有好PC了,要的只是steam這個品牌而已
作者: class21535 (滷蛋王)   2026-06-27 09:49:00
無感 買SM可以轉賣 這台行嗎
作者: milkool   2026-06-27 09:50:00
水喔 用AMD平台可以直接裝steam os
作者: akles111   2026-06-27 09:50:00
還不是為了steam牌子,黃牛3000美都可以賣掉了
作者: emptie ([ ])   2026-06-27 09:52:00
好啊多點競爭看能不能振興Linux gaming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53:00
主機一樣小的話好像不錯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風炭)   2026-06-27 09:54:00
散熱感覺很慘...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7 09:54:00
我會DIY還跟你買幹嘛 已經配了喔有組好的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7 09:55:00
人家三小時賣完 你這台還在架上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7 09:55:00
光5年保就值了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56:00
5年保就再看看吧 現在一堆推冷筍的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6-27 09:56:00
所以OS是用什麼? SM賣得貴起碼OS是V社調教好才賣給你如果你說內建的是WIN11 那還買你的幹嘛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7 09:58:00
能叫硬鋼嗎?還不是要裝steam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7 09:59:00
就長得小巧可愛的套裝機啊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7 09:59:00
11.5公升的大小 Steam的三倍大
作者: kevin0125 (BZ)   2026-06-27 10:01:00
體積也差太大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10:01:00
sm的三倍大那差不少
作者: Yoru (Yoru)   2026-06-27 10:02:00
這是以前CS戰隊拿過Major的那個LDLC嗎還是名字一樣而已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7 10:02:00
畢竟是統規機 ITX含長顯卡 7-8公升就是極限了要在小只能訂製
作者: chocoball (巧克力球)   2026-06-27 10:04:00
價格可以炒嗎 不能炒的我是不會買的喔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7 10:09:00
人家賣的是信仰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6-27 10:10:00
明明就是擺在客廳的東西,現在只能強調體積小,是住香港嗎
作者: wanjack (siler145)   2026-06-27 10:10:00
買到的重點不是那個商標嗎 沒那個商標根本不會想買這種電腦阿 我不如去買NUC XDDDD
作者: DendiQ (貔貅)   2026-06-27 10:11:00
為啥你這麼喜歡貼這家內容農場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7 10:12:00
這東西跟室內擺設差不多 你性能贏有啥屁用==你沒有那個牌子不就是單純的垃圾了
作者: dennisdecade (尼德希克)   2026-06-27 10:12:00
體積這麼大是能佔領客廳嗎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7 10:13:00
沒牌子又大 還醜==
作者: jason89075 (伊布家族很讚)   2026-06-27 10:13:00
體積差三倍,那我幹嘛不直接買傳統PChttps://files.catbox.moe/ma7pb2.png蒸氣機只有兩個面紙盒的大小ㄋㄟ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7 10:15:00
笑死 Stim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0:16:00
我前一台主機就是用那個殼 皮很軟 會共振 但以itx來說已經算很好裝了 我第一次玩itx也沒遇到什麼組裝困難
作者: doraemon3838 (doraemon3838)   2026-06-27 10:17:00
因為內容農場在google洗不到點閱想來ptt賺吧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0:17:00
但8400F是清庫存吧 不能來個7700嗎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6-27 10:17:00
就組一台DESKMEET 然後裝STEAM OS就好了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0:18:00
DESKMEET在台灣算非常不錯的小體積選擇了 只有8L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6-27 10:20:00
雖然性能部分可能類似,但尺寸差這麼多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10:21:00
Stim Machine XDD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0:23:00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7 10:25:00
我就等這個XD
作者: bill03027 (老賴)   2026-06-27 10:27:00
原來黃牛價賣高不是被罵的點反而可以拿出來優越
作者: iceonly (只有冰)   2026-06-27 10:27:00
反正你各位買回來還不是放電視櫃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7 10:31:00
太大了,要就傳統長方型或更小一倍。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7 10:32:00
9060xt是16g的嗎
作者: WLR (WLR™)   2026-06-27 10:42:00
看了一下顯卡是8GB的
作者: catclan (...)   2026-06-27 10:50:00
還是用steamOS啊,Valve怎麼輸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7 10:58:00
品牌價值就很重要啊 不然為什麼蘋果手機二手價格好安卓的那麼差 這就是品牌溢價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7 11:03:00
Cp值上隨便組都屌打sm 但人家有品牌溢價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27 11:21:00
問題Steam Machine有收藏家價值 要拚台能玩還不簡單過個幾十年上拍賣市場可能SM要1萬美起跳 你剩下1美元價值
作者: bestadi (ADi)   2026-06-27 11:24:00
品牌... 不就os跟平台 自己裝也是吧
作者: f1731025   2026-06-27 11:27:00
太大又醜 只有價錢優勢的東西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7 11:30:00
樓下說SM可以手把喚醒 屌打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7 11:32:00
體積差三倍我自己組也可以效能屌打==
作者: caryamdtom (囧人不囧)   2026-06-27 11:41:00
品牌價值,雖然這方案我可能會買下來用...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7 12:09:00
顯存8g這個時代不太行吧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26-06-27 12:46:00
stim XDD
作者: xbearboy   2026-06-27 13:38:00
被狂酸不意外,前幾天還有人說希望三廠多出點SM專用機,果然是出了沒人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