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7 09:44:09
※ 引述《kuninaka ()》之銘言:
: 推 a1992540: 沒想到2026還有人認為德撲是賭博= = 06/27 08:28
: 哪裡不是==
: 輸到兩百萬的原因:報名費+獎金池
: 法條上賭博成立條件還有:射倖性結果
: 德撲雖然可以靠技術玩,但是就統神描述
: 基隆東就在亂打,靠運氣
: 然後如果德撲不是賭博的話
: 麻將也不是阿,麻將主要靠技術,日本還有職業認證捏
: ㄏㄏ
那請問一下最近周末滿多陀螺比賽有獎金的算不算賭博??
因為小魯真的沒在玩~
一派說:只是靠運氣,你看上次那個沒玩過的老婆就能打敗冠軍=>這不就是賭?
一派說:這是要靠技術的~你使用的防禦 攻擊 啥的陀螺跟你拉的轉速都有關..
PS:因為同事又有陀螺群了!(存在很久了只是這兩年開始起來~)可能會去當買飲料
小吃的工具人(順便賺零錢~一千 500 100 塊買剩下的就是我的XD)
作者: kuninaka   2025-06-27 09:44:00
沒人輸錢就不是賭博獎金池是報名費組成的嗎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45:00
玩陀螺會害人輸錢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9:45:00
輸一瓶飲料不算輸啊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09:46:00
賭博是指在結果未知的情況下,以金錢或有價值的財物作為賭注,來競爭勝負的行為。連AI都懂賭博的定義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7 09:46:00
SF6也是賭博 要入場費
作者: belucky   2026-06-27 09:47:00
陀螺比賽可能連報名費都不用叫賭博喔 那一般路跑有報名費的難道也叫賭跑膩? 嘻嘻 神內你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09:48:00
馬拉松比賽有獎金要技術算不算賭博 這種滑坡到靠北的還要問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49:00
這真的是太滑坡了
作者: nfsong (圖書館我來了)   2026-06-27 09:50:00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7 09:51:00
滑坡人
作者: belucky   2026-06-27 09:51:00
大胃王比賽 有獎金 有報名費 照這邏輯叫賭癡? 嘻嘻我還比較有梗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52:00
你自己不會選嗎,都幾歲了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09:58:00
有沒有比較權威的定義啊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10:02:00
權威不就法條= =和法院判例google就有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10:16:00
回樓上 我認為賭博罪成立跟大眾認知的賭博是兩回事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