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
都2026了還有人覺得賭博就是bad喔
黃仁勳那時候都壓身家去開發3d晶片跟CUDA了。那個時空環境下你能保證這一定成功?你
知道尤其3D晶片那時候沒成功他就直接破產人生出局了嗎?
被說是賭博就不開心了?
那我問你,股市裡面為什麼就不是賭了?散戶知道他們買的每一家公司股票,他們做的每
個技術,每張簽訂的合約細節嗎?
還不都是分析師,投顧,媒體發文章,你看了,你覺得期望值有到你心中的點,你用你自
己的錢去賭這公司的未來嗎?
就算強如量化交易公司做的也是算機率算期望值內,他們就不是賭博喔?不考慮高頻或是
幫忙造市那種
那德撲何嘗不是賭博,你不就是在買牌,買對面有沒有機率支付你嗎?
不然你今天翻牌前AA,翻牌後同花大順,結果整張桌子沒有人能跟,你還不是一樣只能賺
大小盲
回到為什麼有人覺得這不是賭博,啊不就是因為你會算牌你有策略你有edge,讓你的勝率
長期下來能在51%以上XDD,但那是只有你啊
不談抽水,股市,德撲就零和遊戲,你穩定贏錢,不就有人穩定輸錢。
啊輸錢的那方要說什麼?這不是賭博只是策略錯誤?命不好?
本來就機率遊戲,稱之為賭博也沒啥不可,你自己掌握好BR不就好了。
賭到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那種,就算全世界沒有賭博這個概念,他也會有其他方法搞到這種
下場的啦
啊基隆東哥輸掉200萬,搞不好對他來說跟20000差不多
你過年打麻將射龍門輸20000你會痛到生活無法自理嗎?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10:07:00又一個滑坡仔 下面一位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07:00
不好意思,大部分人不是說賭博不好,是有些人喜歡把德撲跟賭博切割,你要說股市不研究的人算賭博行為,沒問題啊,投顧那張圖就完美形容這行為了我不是說賭不好,但不要說你在投資嘛.jpg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7 10:09:00股票不是零和遊戲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09:00
德撲也一樣,不是說德撲不好,但不要說不是賭博麻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7 10:09:00是NV快要倒閉 還是黃仁勳快要破產?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0:00
而且到處拉,哪怕證明其他東西是賭博,也不等於德撲不是賭博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7 10:11:00我上網找了一下,好像沒啥文章提到黃仁勳瀕臨破產
作者:
GNFLAG (GN旗幟)
2026-06-27 10:11:00賭博賭博賭博 再怎麼詭辯賭博就是賭博
黃仁勳那是SEGA單子交不出來那次公司只剩下800萬美金,年底就會燒玩去跟SEGA要錢,SEGA我記得給他500萬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2:00
可是你的前提錯了阿,大多數人沒說賭博就是bad,主要是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7 10:12:00賭 賭博 賭博罪 是三種不同的東西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7 10:12:00SEGA給他500萬這個我知道 但就算NV倒閉黃也不會人生出局呀?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3:00
針對那些說德撲不是賭博的人講的,而且你拉投資或前幾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7 10:13:00那是公司倒閉 怎麼會是黃破產?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3:00
篇拉21點救援的就偏題了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7 10:13:00你是以為黃如果NV收掉會找不到事情做是不是XDDD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7 10:14:00把人家渾身都是本事的人說成在賭博 ==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4:00
還是那句話,德撲就是賭博,小賭怡情沒問題,但不要像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4:00
有些人自己就在賭還想說服別人自己沒賭,很難看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10:15:00我想他可能認為黃還有借錢融資 這種狀況才會出局 不然頂多淨身出戶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5:00
我的論點就是你不該拉其他方面的東西來說,沒必要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10:16:00連股票不是零和都不知道 還在這裡大談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7 10:16:00另外,在股市裡面賭博的人很多啊 多到一個不行而實際上在股市裡面賭博也並不被鼓勵
作者:
Inori0912 (Inori0912)
2026-06-27 10:19:00笑死人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7 10:19:00所以你說的對我沒碰股票
不要再說黃仁勳賭博了,很可笑CUDA在沒AI出來以前已經有賺錢
你把人家的努力全部當成賭博CUDA當初的目標市場根本不是未知領域馬斯克那種才像賭博,各種新領域的畫大餅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0:29:00懂了 我活著也是在賭博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7 10:34:00這就是為什麼老黃作顯卡,你在PTT發文的原因
要這樣滑坡的話,確實呼吸也是賭博你怎麼知道呼吸會不會吸到毒氣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7 10:38:00作者: yuev (凡事不能) 2026-06-27 10:40:00
這樣子可以類比嗎 賭博應該是因為有零和概念和風險很高所以是賭博吧 一般投資哪有這麼單純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7 11:00:00
抽煙bad 賭博good
作者: e2c4o6 2026-06-27 12:35:00
靠 我還沒看過護航賭博要搬出老黃出來
作者:
yingjeou (英ä¹)
2026-06-27 12:40:00蠻好笑的,一個技術突破,一個賭牌,有可比性嗎?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7 12:44:00
看前兩行就不用看了
作者:
zxc88585 (hkekq)
2026-06-27 12:46:00爛賭鬼認為機率性的東西都是賭博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