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hentai (e.hentai)
2026-06-27 10:03:47如標題
不管是魂系還是魔物獵人,如果一開始選擇遊戲難度是最高難度的
改成你與到的Boss是由另一個之前挑戰最難成功的玩家來操作
這樣的遊戲機制大家會接受嗎?
會在打Boss一直問候對方祖宗,贏了之後趕快去當下一個讓玩家問候你祖宗的Boss嗎?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7 10:04:00你是說我要跟UZQueen對戰?
作者:
safy (Ty)
2026-06-27 10:04:00那不就單純格鬥遊戲換下一個挑戰者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7 10:05:00不是純格鬥吧,機體差距這麼大算更嚴苛的非對稱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7 10:07:00你可以去看 確實有人拍PVP用boss打原本的操作角色的影片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7 10:08:00
猜你想查:魂3教堂之槍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7 10:10:00
這企劃魂系早就有人做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7 10:11:00肥格
作者: lugiam (Anashisu) 2026-06-27 10:12:00
那就是直接開狂暴 從最終階段開始打了
惡魂跟黑魂3都有玩家當BOSS的關卡、雖然設計上不難就是
這種的如果是團戰PVP比較多,以前玩得有特殊場輸到一定程度會變成超大隻、血超厚、攻擊範圍廣的守護神獸。
但是就是拚拚看能不能反殺,還是被圍毆到爆掉,爆掉的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7 10:19:00
招不變 前後搖不變 玩家只能決定出啥招的話實力也提升不了多少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7 10:24:00格鬥遊戲:
作者: saulong (專業路人) 2026-06-27 10:24:00
這概念早就有人做了阿 非對稱對抗 evolve 涼很久了
作者:
BApple (BApple)
2026-06-27 10:28:00Boss沒啥變招,一定要打完整套其實大部分都挺爛的
作者:
asiakid (外冷內熱)
2026-06-27 10:29:00不就非對稱 早就有了 但平衡太困難幾乎沒成功的
作者:
sskent (sskent)
2026-06-27 10:30:00可以自已控快慢刀嗎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7 10:31:00快打6現在在推真人行動化模組,期待可以跟小孩 blaz 豬皇 punk對打
教堂之槍可惜的是機體還是npc沒有那種橫掃千軍的霸氣
作者: kskg 2026-06-27 10:47:00
大多數boss靈活性都不太好
作者:
slovea (liaoalex)
2026-06-27 10:48:00巫妖王之怒曾經考慮過
作者: KAGOD 2026-06-27 10:50:00
Gmod裡的zombie survival模式也是類似這種
作者:
D44NFY (腦殘)
2026-06-27 10:52:00魂2鏡之騎士啊
作者:
dennisN (dennisNism)
2026-06-27 10:54:00對岸有影片女武神都能拿來玩不過偏娛樂向,認真打感覺玩家贏不了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7 11:11:00魔物獵人復讀龍吼龍車你玩什麼==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7 11:14:00
作者: haseyo25 2026-06-27 11:16:00
那你會遇到外掛啟動的玩家
作者: za918273654 (玻璃螃蟹) 2026-06-27 11:19:00
元帥殿堂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7 12:08:00
庫巴嗎,賽車網球派對都能操作啊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7 16:33:00會變成短硬直垃圾招式狂發玩家方被貼近就可以雙手放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