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作者: a41141234 (讀淡江喝豆漿)   2026-06-27 10:06:02
打現場錦標賽
輸幾百萬的大有人在
其實就是賭到有點上癮
每天都在現場可以看到他
好像都不用工作
其實賭博廣告有一部分就是釣這種人
輸到破產
賭場笑呵呵
話說每個人都可能賭博成癮
我自己以為沒有
但我實際玩
賭到上頭
好幾次
就是輸了想拗回來
都是逼自己去睡覺
才解決
大概4這樣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10:07:00
我不賭博的原因也是因為擔心無法控制自己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7 10:13:00
你打個競技遊戲也會這樣啊
作者: g9591410 (天帝零劍)   2026-06-27 10:19:00
跟吸毒一樣 會上癮 難戒斷
作者: wvwvwvwvwv (殺死丁力這個雜碎a~)   2026-06-27 10:21:00
比起贏錢更討厭輸錢,所以完全不會想賭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10:28:00
我打競技遊戲得失心到不會這麼重,反正輸了就都當我菜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7 11:15:00
就像買東西也是,去逛街就會不知不覺買一堆東西所以不能碰賭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12:46:00
就是在等這些鯨魚阿 其他賭客貢獻才百分之一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7 12:46:00
賭場就怕你不再投入而已 幾個太強的針對禁止就好 根本穩賺 不怕你賭贏
作者: boboking2 (魔fuck學徒)   2026-06-27 13:04:00
打競技遊戲又不會破產 賭博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