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TA6算不算一種縱容(間諜協議)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6 11:31:36
https://pse.is/999r5m
起因就是Take-Two 和 2K Games 旗下所有遊戲的協議的事件
簡單來說就是你只要玩它們遊戲
就是同意讓它們拿光你所有私密資料
帳號密碼、信用卡號碼等等
而且還要"自動放棄你告他們的權利"
之前一堆人喊著說根本是木馬軟體、再也不玩他們家遊戲等等的
但現在看起來似乎還是真香了
這算不算是一種縱容
作者: Racing5566 (RacingKing)   2026-06-26 11:36:00
訴訟權的剝奪應該是不成立吧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6-26 11:40:00
你這篇已經是一年多前的舊聞了= =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6 11:42:00
講的好像你的個資很值錢一樣
作者: Hazelburn (廉價酒)   2026-06-26 11:42:00
這個條文最經典的利用是迪士尼曾經有人在迪士尼內過世,家人打官司,迪士尼律師說你有訂D+因此你已經放棄了對迪士尼訴訟的權利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6 11:43:00
台灣人的個資早就在國外裸奔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6 11:43:00
這顯然是消費者的疏失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1:44:00
我記得迪士尼那次是打輸了還是選擇和解?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1:44:00
GTA有免噴權
作者: Hazelburn (廉價酒)   2026-06-26 11:46:00
對 被炎上後迪士尼放棄使用這個條款 剛剛問AI最後是私下和解 應該是砸了一大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6 11:46:00
訴訟指的是放棄集體訴訟,在國外是合法的,吃定你個人打不過公司法務部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1:52:00
有錢的那方是這樣的,靠訴訟拖死你是一種財力輾壓樂高三賤客就是這種下三濫的人渣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6 12:03:00
看這帳號歷史發言還以為這篇被盜號
作者: Gmama777 (Gmama)   2026-06-26 12:07:00
我自己是旗下遊戲都不玩了 ,反正不玩沒損失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36:00
早就是了 裡面只有T2的邊緣境地的製作人出來說他們不會這樣做之前認識還在玩OL的是真的因為這樣退坑 記得有CAR這件事是對面跟老外 記得這邊也有貼幾次但就是一堆I don't car記得忘記在哪邊看到的討論 說這東西在歐美可能還能有優勢而亞洲我們完全沒優勢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26 12:51:00
1.5億人搶著送個資,不差你一個
作者: e2167471 (喬妹)   2026-06-26 13:27:00
這問題簡單,只要讓自己的個資價值落在一眾玩家的吊車尾就解決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