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青之蘆葦第二季 視覺圖

作者: puppy97503 (è¶´çš®)   2026-06-26 11:25:34
source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1289858773218
稍早公布的視覺圖,第2季會在今年10月4日播出
這次會有24集但一樣走分割放送,前半會先播12集
拜託好好做RRRR
OP將由10-FEET負責而ED是ヒグチアイ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1781263192335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2032808116634
BTW 日本稍早踢平瑞典,也確定分組第二晉級
下周二台灣時間0100將對上巴西隊
作者: VL1003 (路人V)   2026-06-26 11:28:00
好作品,可惜討論度有點不溫不火就默默完結了。
作者: kobed (擋不住的黑曼巴!!!)   2026-06-26 11:30:00
老鼠監獄很難有討論度 好像只有金牌得主例外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6 11:31:00
上一季就很窮了 這季應該也差不多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6-26 11:32:00
這次換公司了 但會不會變好也難說
作者: usamigj   2026-06-26 11:40:00
這部好看
作者: goseienn (無)   2026-06-26 12:27:00
希望到青森
作者: x10akd (Unic)   2026-06-26 12:36:00
第一季迪士尼獨佔...真是可惜...
作者: sam10744 (雨)   2026-06-26 12:59: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