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6 11:22:02
你擔心的方向錯了。
你比較需要擔心的是6代會跟GTAV一樣,
團隊的重心會放在線上版,單機版就是被閹割的版本。
單機能買的車子很少。
新車,新任務,新功能全都出在線上版而不會回流回單機版。
尤其是5代線上賺這麼多之後,R星肯定會繼續這樣幹。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6 11:23:00
這點我沒差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24:00
看看現在gta5的mod,不擔心這點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11:25:00
重心放線上也合理 持續維持熱度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25:00
還有我就問如果故事模式很爛,還會有人想玩線上嗎?XD
作者: kuninaka   2026-06-26 11:26:00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吧很多人不是連故事模式都沒玩嗎XD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6 11:27:00
如果是車槍球的話 劇情爛還真的是常態 反正玩家自己不爭取的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6 11:27:00
其實蠻多人跟本不知道5代的劇情 序章破完直接衝online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26 11:27:00
有認真看完劇情的才是少數吧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6 11:27:00
這反而完全不是我擔心的點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6 11:28:00
尤其歐美對於無腦玩遊戲可是熟門熟路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6 11:29:00
GTA主要玩線上版,單機故事當作送你的啊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6-26 11:29:00
單機主線破關獎盃達成率只有20%左右,真的一堆人不在乎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1:30:00
劇情跟線上以後都要拆開看了
作者: b23058179 (AngryTea)   2026-06-26 11:31:00
可是單機有mod 修改器 gta5我到現在還在玩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1:31:00
這個要嫌頂多嫌GTV DLC被砍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31:00
才20%那老外大概真把gta當網遊玩了前幾篇有提到這次gta6可以分開下載故事模式和線上
作者: kuninaka   2026-06-26 11:33:00
分開比較合理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33:00
最壞的情況應該就是重心全放在線上故事模式隨便做,像cod一樣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6 11:34:00
也不壞吧 能賣這麼久本來就不是靠單機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34:00
這個還比較需要擔心一點
作者: kuninaka   2026-06-26 11:37:00
大部分的GTA玩家都不在乎劇情拉
作者: 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2026-06-26 11:38:00
長賣靠線上+1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6 11:39:00
GTAV我反而只玩單機上線3分鐘就被中國人噁到直接關掉當然潛力很強但如果能管得好一些更好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39:00
我也只玩單機,我就是來享受故事的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1:39:00
沒錯= ="GTA好像從4-5開始線上後就幾乎都做線上版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40:00
當年4代玩線上玩到後來膩了就無感了覺得線上模式玩起來感覺都很像,除非有額外故事才會去玩
作者: kuninaka   2026-06-26 11:41:00
4很多DLC阿更正,兩個,就微軟買的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6 11:41:00
其實就看世界觀啦 RDR2單機體驗無庸置疑但線上發展的吸引力遠低於GTAV就算系統更先進還是留不住人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41:00
我是直接買資料片包好的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6 11:42:00
畢竟西部荒野很難搞出更多炫砲讓人想掏錢的玩意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42:00
RDR2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玩
作者: kuninaka   2026-06-26 11:43:00
太過強調沉浸體驗線上模式也不能加入很炫泡的東西節奏又慢但是RDR2已經八年了,還沒有遊戲超越他赤色沙漠也只學到皮毛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1:45:00
我不玩線上的對劇情很認真地看完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47:00
而且5代有中文了,不像4代當年沒中文只能硬吃可以理解劇情真的很讚
作者: herbleng (herb)   2026-06-26 11:48:00
故事模式確實爛啊,為了跟朋友玩線上才買的
作者: kuninaka   2026-06-26 11:50:00
故事沒很爛阿到底哪裡爛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6 11:51:00
畢竟線上版才能持續賺錢,單機版變成試玩不意外
作者: kcs58899 (幹你歐皇)   2026-06-26 11:58:00
我只希望獎盃單機和線上的分開,GTAV和RDR2白金都要搞線上有夠煩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6-26 11:58:00
線上本來就才是重點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6 11:59:00
單機版只是線上版的新手教學篇 Q_Q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2:00:00
GTA5的劇情不爛吧,充滿惡趣味欸還有荒謬的重裝搶銀行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2:01:00
GTA劇情沒爛的 頂多5代劇情長度跟4 SA比沒那麼長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6 12:05:00
鯊魚卡賺那麼多 大頭當然是放在線上單機現在王牌寫手走光 就再看看吧
作者: greenzero (green)   2026-06-26 12:06:00
單機是被閹割嗎?我覺得挺有趣的啊。我是玩完單機覺得銀行不夠搶才繼續玩線上。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6 12:08:00
這不用擔心吧 擔心是用在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上 肯定會發生的事你擔心要沒用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26 12:12:00
5單人故事也很棒就是了4光看故事也還行 但就太沉悶了評價比較低 五就很歡樂
作者: hoil3028 (旅人)   2026-06-26 12:18:00
DEI 6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6 12:19:00
這要擔心啥 100%是這樣的
作者: swardman4 (不良のアリス)   2026-06-26 12:24:00
20我覺得是其他平台就玩過了例如PS3後來新版本就不再玩一次GTA銷量很多是重複購買來的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6 12:30:00
GTA5就是靠線上內容爆賣 想不到重心不擺在線上版的理由XD你看RDR2本體做那麼好 結果不怎麼叫座線上版還草草收場
作者: GTA6   2026-06-26 12:33:00
我單機破一次後都只玩線上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2:52:00
我單機都破n次了故事模式玩完直接重開一次接著玩
作者: xxiayu   2026-06-26 12:56:00
一堆人根本沒在care故事模式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6-26 13:01:00
沒差 我對買房子買車沒興趣我只對崔佛講幹話 有興趣XDD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6 13:12:00
不可能吧線上還要後續更新,單機一定是重點遊玩項目線上後續更新完善的東西單機內容一定要夠才留的住玩家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26 13:40:00
rdr2也是線上的馬比單機的馬多很多
作者: freeblade (freeblade)   2026-06-26 14:33:00
GTAonline垃圾 只玩本傳
作者: archer389 (黑騎士389)   2026-06-26 15:22:00
重點是外掛吧!線上不處理好就會看到各種神仙大亂鬥,不過ps5就沒這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