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6 11:03:02
我本來對R星挺有信心的 畢竟上一個作品RDR2是我心中的最強神作 特地買了ps5只為了玩gt
a6
但剛剛看到一個影片https://youtu.be/fhTqf4w-CtA
裡面說主導gta5 rdr2的大佬離開了一堆 變成一堆白胖女人和跨性別 也是gta5後期線上劇
情變無聊的原因之一
我當初看到雙主角 雖然覺得男帥女美 但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跟以前的主角比起來太正常了
不知道劇情會不會也少了系列招牌的荒誕不經和幽默諷刺
畢竟等這麼久 要是劇情變無聊真的會很失望 希望不會真的如這隻影片所說的...
作者: cielilver (cielilver)   2026-06-26 11:04:00
還好有ps5用戶先試機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6 11:05:00
那個白癡影片的內容去年就被闢謠這禿頭還要拉一堆人上車喔
作者: dickens31 (Shizuki)   2026-06-26 11:05:00
都買索尼機了 還會在意DEI嗎?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05:00
RDR2是最強神作的話,那確實該下神壇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06:00
4樓中肯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6 11:06:00
負責劇本的是有寫過4代劇情的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6 11:06:00
根本只是找不到東西燒硬要燒而已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6-26 11:06:00
沒事啦 你還有原神可以玩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6 11:06:00
反正都數位板又不會缺貨,確認沒問題再買不就好了
作者: DKS2009 (北風吹拂)   2026-06-26 11:06:00
不要沖首發,反正到時會有一堆實況主不睡覺拼全破,到時候就知道有沒有翻了
作者: EZTW0000   2026-06-26 11:06:00
首發也沒實體光碟,怪怪的喔哈哈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6-26 11:07:00
剩沒幾個月要發售了沒個畫面真的感覺在藏什麼不敢給人看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6 11:07:00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6 11:08:00
實際上來源就是trust me bro
作者: kuninaka   2026-06-26 11:08:00
影片通靈喔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6 11:09:00
反正pc還要等一年 到時候再看看
作者: Tsukasa0320 (呆丸廢宅最後希望)   2026-06-26 11:10:00
真的有人在乎這個incel的幹話喔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6 11:10:00
準備數錢數到機器壞掉 真的不妙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6-26 11:10:00
拉了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6 11:11:00
沒有丹豪瑟你還期待他像以前老作品那是你的問題
作者: shikao (shikao)   2026-06-26 11:11:00
尬聊嘛 等真的有再噴吧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6 11:13:00
其實4代蠻爛的 R*只論劇情都很直線 但人物寫得有趣4就是正好寫得角色太無趣那種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6 11:13:00
連遊戲實機預告片都沒發就開放預購也是扯.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6 11:13:00
純數位連讓你跳車止損機會都沒 會怕就看人玩 反正一堆人搶著播
作者: Fate1095 (菲特)   2026-06-26 11:13:00
尬黑
作者: Pochafun (波加風)   2026-06-26 11:13:00
反正就先看戲 這種曠世巨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6-26 11:13:00
笑死 不就一堆謠言到處講到一堆人以為是真的 還有R星本來就說這次要到夏季才會開始宣發 還在藏咧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1:14:00
反正我PC也玩不到
作者: cchh179 (howie)   2026-06-26 11:15:00
RDR2是美國開發 那張照片大部分都是美國人吧!GTA6是英國開發,兩間不同工作室應該不會影響吧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6 11:15:00
線上的劇情後來有讓人詬病的就改裝舖而已吧,而且還是因為那兩個狗男女NPC講話有夠難聽才被嫌,跟DEI沒啥關係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1:16:00
4代爛都可以講得出口...
作者: oozz00456   2026-06-26 11:16:00
會怕的不要預購不就好了 等人先玩不就知道了
作者: cchh179 (howie)   2026-06-26 11:17:00
喔看錯 那張照片的確在英國蘇格蘭==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6 11:18:00
出了就知道了我pc版先看戲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6 11:18:00
看看現在的英國 嗯~我先觀望好了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6 11:18:00
今天台股比較不妙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6 11:18:00
我覺得終極版商法還比較靠北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6 11:19:00
反正就不要預購 等上市後觀望一下再買 對一般玩家來講也沒損失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6 11:19:00
沒差 反正先出ps
作者: kuninaka   2026-06-26 11:19:00
GTA4代劇情很爛?GTA4劇情有拿獎,而且客觀評價不錯吧GTAV就B級片劇情R*也知道GTA4太嚴肅才調整吧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6 11:21:00
這就是只有數位版的原因嗎w 反正當天發售完就知道了 (突然慶幸沒PS5 強制幫冷靜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1:21:00
我不玩GTA線上模式的,所以他們最好把故事模式給我做好
作者: Auric (Auric)   2026-06-26 11:21:00
那就是R星信用破產啊,看他們要不要拿信譽來賭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1:22:00
GTA線上模式對我而言就是~我是誰?我在哪?我她媽要衝啥小?
作者: SharkHOT (SharkHOT)   2026-06-26 11:22:00
4的劇情比較適合GTA 不過類似RDR2 更好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1:23:00
然後人家寫的GTA單人遊玩攻略我認為這樣玩超無聊的*線上模式單人攻略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6 11:23:00
R星準備賺爛 確實不妙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1:24:00
會怕正常 畢竟GTA如果玩劇情其實蠻大部分是喜歡Dan的文本只是如果真的出事那個毀滅力道可能不下阿達力衝擊==
作者: kamisanma (異議あり!)   2026-06-26 11:25:00
反正早就決定要等風向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6 11:25:00
賭在哪我看不懂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1:26:00
另外他提到那幾個GTAO角色 金毛可能偏硬要扯 但另外兩個上線時玩家確實有在嫌不過佩里克是有另外一個玩家都很愛的帕沃
作者: TSYTstep (Godwood)   2026-06-26 11:31:00
反正不先預購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6 11:33:00
這年頭先觀望不預購沒損失
作者: s1239199 (JeffJohn)   2026-06-26 11:34:00
我對GTA系列無感,坐著看戲
作者: test23786 (毒)   2026-06-26 11:36:00
我覺得就算他被R星洗臉他應該會試圖在遊戲內找出所謂的DEI證明吧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6 11:36:00
照他現在標準GTASA已經是超級DEI了簡直字面意義上玩不了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6 11:37:00
裝mod吧
作者: f536392   2026-06-26 11:42:00
到底誰一直在看這咖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6 11:43:00
不買純看戲
作者: test23786 (毒)   2026-06-26 11:45:00
有啊 他可是被當聖人了 他說什麼就是聖旨等級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6 11:45:00
不過對我也沒差,這系列就是玩不下.
作者: Jerrybow (芝心披薩)   2026-06-26 11:49:00
不否認GTA4劇情偏嚴肅灰暗,但深度和描寫絕對優秀,我喜歡4更甚於5就在於4的劇情、氛圍和細節放到今天都不遜色
作者: jagarandy (跳EDH深坑中)   2026-06-26 11:51:00
自信點,你可以把 有點 拿掉
作者: play96387   2026-06-26 11:57:00
在英國是真的蠻需要擔心的
作者: godzing   2026-06-26 12:00:00
莫忘2077,不要預購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2:01:00
5代就是損友黑色喜劇,4代就外地人來到城市打拼,比較黑暗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6 12:05:00
都6202了還有人信這個小丑喔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6 12:05:00
這年頭就是不要預購 沒有風險尤其這次還沒有實體 爛片你連逃都沒辦法逃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6 12:06:00
都2026了怎麼還買單他的話他尚書大人幾次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2:07:00
大多數人都是看個樂而已吧,有真的信他嗎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6-26 12:16:00
不要鎖定攻擊就沒差
作者: TheWho (the seeker)   2026-06-26 12:19:00
索尼專出教育遊戲 懂?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6 12:29:00
索粉會把你噓爆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6 12:31:00
都2026了還在看這種造謠帶風向的小丑
作者: sean0212   2026-06-26 12:38:00
反正就觀望等特價,怎麼輸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26 13:08:00
歐美廠商哪間沒DEI,博德3也有,但他沒強迫你吃,重點是有沒有強迫餵屎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6 13:11:00
什麼都還沒出就急著帶風向哦
作者: yzhna   2026-06-26 13:25:00
不是,完全不明白第三支預告片就還沒出來,就能通靈到R星會翻車??好歹也等看完了預告片3,到時候是驢是馬不就知道了嗎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6 13:39:00
這下你知道為什麼這種人總有流量了嗎?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4:30:00
reaction的影片本來就很多人看索粉還真的來噓了XD
作者: ejru65m4 (不控黑貓)   2026-06-26 14:38:00
這有啥好傳聞 等三天再買不就全解決
作者: franzos (鹽酥雞100)   2026-06-26 14:59:00
完了 涼了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6 15:51:00
反正還是很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