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6 11:22:39如題
求大神
https://i.imgur.com/L2N4uWc.png
媽的死線蟲
公告場合摟摟抱抱拍照閃屁
好在我也有女朋友
https://i.imgur.com/SWXGb02.png
交往一個月
差不多能進行到下一個階段了吧
身為男人要好好營造出氣氛
https://i.imgur.com/rgTHlHY.png
浪漫的摩天輪獨處
可行!
https://i.imgur.com/Dnqy2zI.png
第一次在這特別的地方 女友想必也是覺得浪漫
也有對我說謝謝
是不是可以直接上本壘了
有無大神指點迷津
:-)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6 11:24:00除非你高中,不然出社會當晚就直接本壘了
作者:
casto (æ°¸æ†ä¹‹æ˜Ÿ)
2026-06-26 11:27:00海夢: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1:28:00我都是第一天就親了 都確認交往了不就是開始狂親嗎==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6 11:28:00樓上 女的不知道 男的應該叫接盤俠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6 11:29:00現代人一個月應該是進入分手流程= =
作者:
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2026-06-26 11:32:00太晚,一般來說當天就被女友進入了
作者:
PKBUNNY (粉紅毛兔兔)
2026-06-26 11:33:00作者名siuuuuu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6 11:43:00
一個月還這樣這女的有夠難搞 酒店外全都比她態度好 看是要左轉ntr或大棒征服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6 11:50:00
沒有十指交扣也敢親 遜! (誤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6 12:39:00太晚,十幾年前的高中生都不先探勘一下就來真的,現在應該降至國中生了
作者:
hit0123 (@@")
2026-06-26 14:48:00交往一個月 小孩都3歲了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6 15:17:00蛤 不是先親了再問要不要交往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6-26 15:22:00
現在都是修幹完才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