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交往一個月接吻算太早還太晚?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6 11:22:39
如題
求大神
https://i.imgur.com/L2N4uWc.png
媽的死線蟲
公告場合摟摟抱抱拍照閃屁
好在我也有女朋友
https://i.imgur.com/SWXGb02.png
交往一個月
差不多能進行到下一個階段了吧
身為男人要好好營造出氣氛
https://i.imgur.com/rgTHlHY.png
浪漫的摩天輪獨處
可行!
https://i.imgur.com/Dnqy2zI.png
第一次在這特別的地方 女友想必也是覺得浪漫
也有對我說謝謝
是不是可以直接上本壘了
有無大神指點迷津
:-)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6 11:24:00
除非你高中,不然出社會當晚就直接本壘了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6-26 11:26:00
三十一歲還沒交往進度算早還算晚?幫我朋友問的
作者: casto (永恆之星)   2026-06-26 11:27:00
海夢:
作者: mariandtmac (台北金城武)   2026-06-26 11:27:00
一般來說交往一個月要想的是第二個孩子叫什麼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1:28:00
我都是第一天就親了 都確認交往了不就是開始狂親嗎==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6 11:28:00
樓上 女的不知道 男的應該叫接盤俠
作者: cg7123456 (潛水王)   2026-06-26 11:28:00
以猴子的速度來說算慢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6 11:29:00
現代人一個月應該是進入分手流程= =
作者: benny3579 (阿斯)   2026-06-26 11:30:00
超晚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6-26 11:31:00
交往一個月,女朋友都懷孕五個月了。
作者: 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2026-06-26 11:32:00
太晚,一般來說當天就被女友進入了
作者: PKBUNNY (粉紅毛兔兔)   2026-06-26 11:33:00
作者名siuuuuu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6 11:43:00
一個月還這樣這女的有夠難搞 酒店外全都比她態度好 看是要左轉ntr或大棒征服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6 11:50:00
沒有十指交扣也敢親 遜! (誤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6 12:39:00
太晚,十幾年前的高中生都不先探勘一下就來真的,現在應該降至國中生了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6-26 12:39:00
交往當天沒親就挺失敗了
作者: Satomisan (小惡魔石原)   2026-06-26 12:51:00
超晚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6 12:52:00
現在不是先做愛 再親吻 才是出門逛街嗎
作者: Satomisan (小惡魔石原)   2026-06-26 12:53:00
10幾年前國中也超快的啦 什麼高中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13:16:00
太早了 通常是先修桿完才會親
作者: pigin852789 (pigin)   2026-06-26 13:17:00
交往一個月 女友懷孕五個月wwww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6-26 14:28:00
先做愛
作者: hit0123 (@@")   2026-06-26 14:48:00
交往一個月 小孩都3歲了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6 15:17:00
蛤 不是先親了再問要不要交往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6-26 15:22:00
現在都是修幹完才交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