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27:45https://x.com/i/status/2070047079012212926
もうピックアップ終わってますよ?
https://i.imgur.com/yLKvrHy.jpeg
當有人問星塔什麼時候收掉的時候
悠星在秋葉原車站掛了一個月的火垂還沒換掉
火垂卡池甚至已經下去一段時間了
我記得這錢也是蠻貴的
竟然完全沒打算換別的IP新卡池
看來是真的挺
應該打算掛到貓貓神來再換了吧
車站外有一個抽不到的角色的廣告.jpg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6 11:29:00挺到不放最新卡池的角色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6 11:31:00這不算什麼 捷運西門站的電視牆還在放莊阿姨以及管管大戰阿達呢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1:31:00我想到公連以前泳裝咲戀公車 在台北路上跑了好幾個月卡池都不知道換幾次了 超好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6 11:31:00放新的比掛舊的貴(
??那個看板沒差 那個看板不管什麼時候幾乎99%都是Yostar的遊戲
只是因為平常都檔案 但這次檔案放到別的看板去了所以那邊就沒放了 然後因為那個廣告就他們的 沒人要換就一直是他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1:33:00台北地下街也是一堆2025的遊戲廣告 你會覺得說他錢很多買一整年嗎
要等看看最近方舟或是Yostar其他遊戲要不要換 不然他還會繼續掛在那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11:34:00這算挺嗎 怎麼感覺是規劃出錯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34:00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很好的位置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35:00現在沒有新卡池啊XDD 現在是常駐角欸
通常都是9成檔案不到1成方舟 航線不會掛那航線會掛交叉口 但這次給檔案了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6-26 11:37:00可能眼鏡輪椅大媽吸引力比蘿莉小就懶得花錢重做一張(?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38:00主要原因應該就是這次檔案跑到電器街上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38:00交叉口放很勤 這邊倒是一直掛著 真的很玄w
作者:
a75091500 (凱洛ãŒã„らã)
2026-06-26 11:40:00撤下也要花錢,當然是等下一個買廣告的人出現才能擠掉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1:00沒有下一個人啊 優香固定買的悠星拉幹
也有可能是星塔今年的宣傳費快花完了,要省著花優香買的!?那怪不得蘿莉角掛那麼久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42:00以車站的位置來講那邊真的不是很好啦,幾年前檔案開始常駐那面牆的時候就常常有人漏掉了,他正對車道和udx 方向不是常規觀光會進出的口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2:00不是 那你可以給檔案或別的啊 換要錢沒錯 但跟廣告位比起來根本小錢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1:43:00優香買的 那掛小的很正常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6:00好吧 優香的話就不意外了
作者: as1100 2026-06-26 11:49:00
異環卡厄斯:我也是必池嗎?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51:00異環的必池和他的必池不太一樣就是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52:00還真的太危險你可以看看最近棕色掛西門町日本人怎麼說的w
作者: Ardve (Penguin) 2026-06-26 12:10:00
之前有在討論集資把淫夢放上去的,根本就是恐怖攻擊預告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6 12:12:00已經忘了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6 12:16:00這也不難理解 就租廣告看板的錢已經付完了但是換廣告布條要再花一筆錢 就先放著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6 12:20:00誘拐蘿莉控去課金作戰 大失敗(笑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2:28:00過期就是放著 等下一個人租了要換才會順便拆掉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2:30:00集資淫夢笑死不過各家遊戲卡池大概都半個月 應該不用租到550吧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2:47:00山手線+大站其實還能理解
想看集資淫夢,不過版權應該都在COAT之類的公司手上吧只可惜ニコファーレ關了,只能用當初的影片回憶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6 15:48:00對耶 都沒想過拆廣告也要錢 台北轉運站有齁的陳年廣告我那時候還很納悶為什麼不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