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Yostar在秋葉原站的廣告掛超過一個月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27:45
https://x.com/i/status/2070047079012212926
もうピックアップ終わってますよ?
https://i.imgur.com/yLKvrHy.jpeg
當有人問星塔什麼時候收掉的時候
悠星在秋葉原車站掛了一個月的火垂還沒換掉
火垂卡池甚至已經下去一段時間了
我記得這錢也是蠻貴的
竟然完全沒打算換別的IP新卡池
看來是真的挺
應該打算掛到貓貓神來再換了吧
車站外有一個抽不到的角色的廣告.jpg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6 11:29:00
挺到不放最新卡池的角色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6 11:31:00
這不算什麼 捷運西門站的電視牆還在放莊阿姨以及管管大戰阿達呢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1:31:00
我想到公連以前泳裝咲戀公車 在台北路上跑了好幾個月卡池都不知道換幾次了 超好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6 11:31:00
放新的比掛舊的貴(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1:31:00
??那個看板沒差 那個看板不管什麼時候幾乎99%都是Yostar的遊戲
作者: mithralin (工口)   2026-06-26 11:31:00
真的挺(X)沒錢換新的(O)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1:32:00
只是因為平常都檔案 但這次檔案放到別的看板去了所以那邊就沒放了 然後因為那個廣告就他們的 沒人要換就一直是他了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1:33:00
台北地下街也是一堆2025的遊戲廣告 你會覺得說他錢很多買一整年嗎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1:33:00
要等看看最近方舟或是Yostar其他遊戲要不要換 不然他還會繼續掛在那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6 11:33:00
孩子們,都快7/2了 這算挺嘛 怎麼像是忘了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6 11:34:00
所以看起來像是長期租用 只是沒換廣告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11:34:00
這算挺嗎 怎麼感覺是規劃出錯了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11:34:00
沒人買吧 換下來也是要成本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34:00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很好的位置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35:00
現在沒有新卡池啊XDD 現在是常駐角欸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1:35:00
還好啦 一出站就會看到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1:36:00
通常都是9成檔案不到1成方舟 航線不會掛那航線會掛交叉口 但這次給檔案了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6-26 11:37:00
可能眼鏡輪椅大媽吸引力比蘿莉小就懶得花錢重做一張(?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38:00
主要原因應該就是這次檔案跑到電器街上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38:00
交叉口放很勤 這邊倒是一直掛著 真的很玄w
作者: a75091500 (凱洛がいらく)   2026-06-26 11:40:00
撤下也要花錢,當然是等下一個買廣告的人出現才能擠掉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1:00
沒有下一個人啊 優香固定買的悠星拉幹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6 11:41:00
也有可能是星塔今年的宣傳費快花完了,要省著花優香買的!?那怪不得蘿莉角掛那麼久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42:00
以車站的位置來講那邊真的不是很好啦,幾年前檔案開始常駐那面牆的時候就常常有人漏掉了,他正對車道和udx 方向不是常規觀光會進出的口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2:00
不是 那你可以給檔案或別的啊 換要錢沒錯 但跟廣告位比起來根本小錢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1:43:00
優香買的 那掛小的很正常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6:00
好吧 優香的話就不意外了
作者: as1100   2026-06-26 11:49:00
異環卡厄斯:我也是必池嗎?
作者: XHstar523 (XHstar)   2026-06-26 11:50:00
航線那三個看板也是從五月初掛到最近才換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51:00
異環的必池和他的必池不太一樣就是了
作者: XHstar523 (XHstar)   2026-06-26 11:51:00
話說航線為啥都沒掛車站呢? 太危險嗎?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1:52:00
還真的太危險你可以看看最近棕色掛西門町日本人怎麼說的w
作者: XHstar523 (XHstar)   2026-06-26 11:54:00
我看也是遮得很兇
作者: angol1337 (凱風快晴)   2026-06-26 12:00:00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6 12:02:00
一個月550萬羊,老實講滿便宜的
作者: Ardve (Penguin)   2026-06-26 12:10:00
之前有在討論集資把淫夢放上去的,根本就是恐怖攻擊預告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12:11:00
550w...比想像的貴耶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6 12:12:00
已經忘了
作者: happyotogi (快樂童話)   2026-06-26 12:16:00
新宿那邊的多娜好像也掛很久,兩邊都是小的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6 12:16:00
這也不難理解 就租廣告看板的錢已經付完了但是換廣告布條要再花一筆錢 就先放著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6 12:20:00
誘拐蘿莉控去課金作戰 大失敗(笑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6 12:20:00
他們過期是放著還是拆掉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2:28:00
過期就是放著 等下一個人租了要換才會順便拆掉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2:30:00
集資淫夢笑死不過各家遊戲卡池大概都半個月 應該不用租到550吧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2:47:00
山手線+大站其實還能理解
作者: twodahsk (LL)   2026-06-26 14:18:00
想看集資淫夢,不過版權應該都在COAT之類的公司手上吧只可惜ニコファーレ關了,只能用當初的影片回憶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6 15:48:00
對耶 都沒想過拆廣告也要錢 台北轉運站有齁的陳年廣告我那時候還很納悶為什麼不拆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