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opm_anime/status/207034129697644152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Ub5AbkAAHXi-.jpg
アニメ「ワンパンマン」第3期第2クール
2027年放送決定
第2クールで登場するキャラクター達が追加された
第3期キービジュアルの第2クールVer. 新規公開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分
2027年放送決定
同時也公開了主要視覺圖
作者:
BAKU1 (...)
2026-06-26 11:28:00三期爛成這樣 接下來還都大亂鬥 萬策盡吧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6 11:28:00還能出喔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6 11:31:00
最大的打鬥場面給最不會做打鬥的JC做 一整個慘
作者: lazybear1231 2026-06-26 11:33:00
花錢做讓自己評價變差的動畫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6 11:34:00
會打完宇宙餓狼嗎,還是又斷在中間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1:35:00這去年底就講了 但時間一樣不夠吧
JC就很多作品還是不錯,像今年的多聞君。就一拳用腳做
作者:
et310 2026-06-26 11:39:00……………………還來????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6-06-26 11:40:00電磁砲這種如果都能做爛的話JC可以倒一倒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1:42:00謝謝JC又搞爛一部作品
作者:
Valter (V)
2026-06-26 11:43:00如果能有二期的水準也行 問題是怎麼找個大部分時間都在做日常系的來當導演...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6 11:45:00連拳頭至上主義路哥的打鬥畫面都比一拳三期好看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6 11:45:00jc問題在多開,都把人力分走了
女國中生社如果想要火力全開也不是做不到,但可能就沒給他們太多錢吧
不只製作人員做的痛苦 觀眾也看的很痛苦 別再做了好不好
作者:
sskent (sskent)
2026-06-26 12:05:00某個種田的打戲還比較強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6 12:06:00丟ai可能還有救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6 12:07:00明明都是大場面 卻不期待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6-26 12:09:00要不用AI吧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6-26 12:10:00JC地城不是做得很好嗎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41:00不是因為JC當初主力還有人脈都跑去搞本色萬o要推的另一部畫風看起來很像地城邂逅的 而剩下的就搞一拳得導演不是說人脈也太不好嗎
作者:
power3636 (power3636)
2026-06-26 12:42:00跪求維持雙忍vs閃光的水準就好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42:00拜託啦只要有第二季的等級就夠了 不過是萬代買下一拳嗎不可能是萬代買下JC吧?
這部大概會用來養成新人吧?關注度高,又沒必要放主力去投資,因為後面劇情沒第一季的高峰
作者: adwn 2026-06-26 12:55:00
一期超級神之後就每況愈下
作者: csgowen (wen) 2026-06-26 12:56:00
第三季真的是毀了一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