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 2027年放送

作者: finzaghi (琴之森)   2026-06-26 11:27:18
https://x.com/opm_anime/status/207034129697644152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Ub5AbkAAHXi-.jpg
アニメ「ワンパンマン」第3期第2クール
2027年放送決定
第2クールで登場するキャラクター達が追加された
第3期キービジュアルの第2クールVer. 新規公開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分
2027年放送決定
同時也公開了主要視覺圖
作者: BAKU1 (...)   2026-06-26 11:28:00
三期爛成這樣 接下來還都大亂鬥 萬策盡吧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6 11:28:00
還能出喔
作者: killme323   2026-06-26 11:29:00
..還有喔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6 11:31:00
最大的打鬥場面給最不會做打鬥的JC做 一整個慘
作者: yeldnats (夜那)   2026-06-26 11:31:00
能不能再現惡狼青草滑梯的巔峰
作者: saintmin1002 (Ming1002)   2026-06-26 11:31:00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6-26 11:32:00
現在這部動畫的看點已經是在看能創造什麼新的迷因了
作者: lazybear1231   2026-06-26 11:33:00
花錢做讓自己評價變差的動畫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6 11:34:00
會打完宇宙餓狼嗎,還是又斷在中間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1:35:00
這去年底就講了 但時間一樣不夠吧
作者: saintmin1002 (Ming1002)   2026-06-26 11:36:00
JC不會做打鬥嗎?但電磁砲的戰鬥場面明明都不錯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6-26 11:37:00
JC就很多作品還是不錯,像今年的多聞君。就一拳用腳做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1:38:00
還要出唷? 是要壓榨多少$$$$$
作者: et310   2026-06-26 11:39:00
……………………還來????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6-06-26 11:40:00
電磁砲這種如果都能做爛的話JC可以倒一倒了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1:42:00
謝謝JC又搞爛一部作品
作者: Valter (V)   2026-06-26 11:43:00
如果能有二期的水準也行 問題是怎麼找個大部分時間都在做日常系的來當導演...
作者: archer9824 (雷斯提波恩)   2026-06-26 11:44:00
來看看做的怎麼樣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6 11:45:00
連拳頭至上主義路哥的打鬥畫面都比一拳三期好看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6 11:45:00
jc問題在多開,都把人力分走了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6 11:46:00
15年前的JC跟現在早就不能同日而語了
作者: apeter83   2026-06-26 11:46:00
好吧 當初嫌棄的二期 似乎也沒有這麼爛了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6 11:48:00
路哥真的都打的比較好看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6 11:49:00
女國中生社如果想要火力全開也不是做不到,但可能就沒給他們太多錢吧
作者: samkiller200 (vontavious)   2026-06-26 11:52:00
不只製作人員做的痛苦 觀眾也看的很痛苦 別再做了好不好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6 12:00:00
還在扯多開 jc本來就不適合做打戲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6 12:02:00
希望畫面能不要再搞PPT了
作者: sskent (sskent)   2026-06-26 12:05:00
某個種田的打戲還比較強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6 12:06:00
丟ai可能還有救
作者: qoo60606 (凜)   2026-06-26 12:07:00
不期不待 可惜這邊最精彩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6 12:07:00
明明都是大場面 卻不期待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6-26 12:09:00
要不用AI吧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6-26 12:10:00
上一季根本只有兩集能看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6-26 12:10:00
JC地城不是做得很好嗎
作者: kill363534 (Yizuo)   2026-06-26 12:26:00
還要出哦 大家等著看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41:00
不是因為JC當初主力還有人脈都跑去搞本色萬o要推的另一部畫風看起來很像地城邂逅的 而剩下的就搞一拳得導演不是說人脈也太不好嗎
作者: power3636 (power3636)   2026-06-26 12:42:00
跪求維持雙忍vs閃光的水準就好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42:00
拜託啦只要有第二季的等級就夠了 不過是萬代買下一拳嗎不可能是萬代買下JC吧?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6 12:50:00
這部大概會用來養成新人吧?關注度高,又沒必要放主力去投資,因為後面劇情沒第一季的高峰
作者: hakunowarudo (白學和電學,どち>.^)   2026-06-26 12:54:00
用AI還比較好看
作者: adwn   2026-06-26 12:55:00
一期超級神之後就每況愈下
作者: csgowen (wen)   2026-06-26 12:56:00
第三季真的是毀了一拳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6 13:02:00
三期看一半就退坑了 那作畫超慘
作者: geass4444 (十三號套餐)   2026-06-26 15:05:00
JC若有錢其實應該可以做的不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