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ewpasta (pasta)
2026-06-24 15:34:05看到對岸真人短劇已經被AI短劇卷死了
不禁想起我偶爾會在YT上滑到的AI動畫shorts
剛剛一查 才發現連長片都已經有了
而且觀看數都還不差 上傳一兩個月都有40多萬觀看次數
https://i.urusai.cc/R7KEb.jpg
https://i.urusai.cc/I33k5.jpg
https://i.urusai.cc/rWASs.jpg
https://i.urusai.cc/DfbdM.jpg
但C洽板友好像都比較嚴格 認為這種東西端不上檯面
好奇問一下
AI動漫進步到什麼程度 你會願意觀看
有人類製作動畫的八成水平OK嗎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4 15:36:00人類製作動畫是什麼水準 上下限超大欸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37:00
人類動畫標準 = 鬼滅
作者:
lav1147 (檸檬æ±åŠç³–多冰)
2026-06-24 15:37:00不要塑膠臉 看久了很噁心
色色塑膠臉也還行起碼其他地方很細緻阿不,我在說什麼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15:39:00三代火影,設定改一下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15:39:00我一般的都看不完了拿珍貴的時間看這幹馬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39:00
9樓 Kimoi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15:40:00用AI重製一拳超人2、3季,不強求第一季的品質,能有50%我就會看了
作者:
orz1234 (科科國 科科兵)
2026-06-24 15:41:00AI動畫主要是角色一多 角色就會有點亂掉 畫風也常常不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41:00
其實咕咕嘎嘎跟菲比的動畫都蠻好幹的xd看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15:41:00不要10幾秒就一直在那邊切來切去 才看得下去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4 15:41:00
油膩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15:42:00
要有連貫性吧
AI做的咒術史上最強VS現代最強 轉來轉去快暈死www
現在已經可以超過十幾秒了啦,連貫的啪啪啪一兩分鐘沒問題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15:43:00
夠色的話都好談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15:43:00有看過AI的卡卡西對戰五條悟XD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15:43:00竟然連姑姑嘎嘎也幹得下去
作者: changwl001 (伊呂) 2026-06-24 15:44:00
可以色色
等等。原來有比我變態的....我還以為自己天下無敵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4 15:44:00現在的其實就很強了 問題是製作者有沒有把做爛的刪掉只留做好的部分其實比一些很窮的動畫還強阿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4 15:45:00南勇打七崩賢很AI 但還蠻好看的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15:45:00只對能讓我自己生成瑟瑟的有興趣 其他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作者: whitecan 2026-06-24 15:46:00
這種都還是量大管飽的做法,真的花時間慢慢修,不好說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15:47:00有Re:培因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等級基本上就能當爽番看了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15:47:00
只論畫面就透視、分鏡合理,背景跟人物不割裂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15:47:00
還是要有原畫和分鏡ai自己產的分鏡太亂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ç…)
2026-06-24 15:47:00色色的話我會點進去看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4 15:48:00
我沒這麼餓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15:49:00不要像手機自拍一樣老是用正面對著鏡頭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15:49:00
ai產的打戲也很奇怪,出拳的姿勢結果來一個迴旋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50:00
不過AI強的就是畫質吧 是其他地方弱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15:51:00用手機看的話無所謂,但是在桌機就不會想開來看
作者: ken121 2026-06-24 15:52:00
AI就拿來提升畫質跟流暢度 其他的就算了吧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15:53:00AI生成的服裝場景就是怎麼看都像低成本player啊
作者: Shawn5689 (Sion) 2026-06-24 15:53:00
要有靈魂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15:54:00我已經每天在那邊咕咕嘎嘎 肥比啾比了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6-24 15:54:00
我要瑟瑟!!!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15:55:00而且現在9成都快要變成AI配音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15:57:00
B站的菲比啾比跟跑團TV我看啊,我覺得最簡單就菲比啾比這個系列你一看就有些人特別會做,但有些人很明顯他就是剪不好,要嘛不會分鏡要嘛不太會寫劇情或寫了生不出來
作者: DoLaAMan 2026-06-24 15:58:00
手遊廣告也全ai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58:00
是因為指令的差別嗎 不然怎麼有人做比較好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15:58:00等他進步到我願意看的時候會看
製片者能力影響很大 不是說用的工具是ai就不需人類能力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4 16:04:00X
作者:
signm (sin)
2026-06-24 16:04:00夠色就可以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4 16:04:00有沒有1種可能性..這種的基本畫面不是最重要的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4 16:05:00各方面品質夠就看啊 取代垃圾沒有用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4 16:05:00都是用來掛背景聽的,在這之前都是朗讀小說形式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4 16:07:00稍微查一下就知道,同系列的廁紙做了很多 但觀看數大多數千或數萬,同樣都是3D AI畫面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4 16:10:00有色就行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4 16:11:00我的YT已經開始被AI音樂攻佔了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遠)
2026-06-24 16:13:00現在會看啥不就是標準 跟ai有啥關係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4 16:16:00到有無碼酪梨的地步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4 16:23:00
有梗就行了 畫面分鏡可以靠多抽卡 但沒這個燒錢必要
想到去年第一季還在驚訝居然能生吉卜力風格的圖,今年已經進化到這樣,很難想像未來會再演化出什麼東西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4 16:26:00
那臉有人看得下去 那就是有問題的
作者: winniekuma (Kuma) 2026-06-24 16:32:00
比起AI 看某群人無能狂怒比較有意思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4 16:35:00
畫風動作太一致重複,其實就變成幻燈片
7月SD2.5直出30秒4K一次要一千多,正常人也花不起==
作者:
XALANX (哈哈,åˆå‡ºç¾äº†)
2026-06-24 16:43:00量大管鮑之交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4 16:48:00
能不要碰就不要碰
作者: DoLaAMan 2026-06-24 16:53:00
一拳超人都有人看了 有什麼不行
作者: KyHZ56 2026-06-24 16:54:00
等沒有違和感的時候再繼續吹吧 才不到幾秒細節就跑掉了
作者:
dyolf (貓屋)
2026-06-24 16:55:00動作沒有邏輯和一致性 很不協調 看了頭很暈..我真的看不下另外就是色調問題 太過飽和 不知道為什麼沒人要修這塊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4 17:24:00去問版權方啊 敢把旗下大IP拿給AI做我就敢看 看完再來評價
以現在AI的突變速度,可能明年就能做到看不出AI了。但前提是大公司搭配大型計算中心的情況,普通人或中小企業那點微薄的算力大概還要更長時間。
作者:
gogolct (無良ä¼éµç‹—)
2026-06-24 17:42:00廣告公司真的會被ai影片搞垮,根本不需要他們來搞了
作者: SomiSomiNo1 2026-06-24 17:54:00
長輩整天看三立民視的 都覺得AI真人劇好看多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4 23:36:00人類製作動畫是什麼水準 上下限超大欸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37:00
人類動畫標準 = 鬼滅
作者:
lav1147 (檸檬æ±åŠç³–多冰)
2026-06-24 23:37:00不要塑膠臉 看久了很噁心
色色塑膠臉也還行起碼其他地方很細緻阿不,我在說什麼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23:39:00三代火影,設定改一下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23:39:00我一般的都看不完了拿珍貴的時間看這幹馬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39:00
9樓 Kimoi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23:40:00用AI重製一拳超人2、3季,不強求第一季的品質,能有50%我就會看了
作者:
orz1234 (科科國 科科兵)
2026-06-24 23:41:00AI動畫主要是角色一多 角色就會有點亂掉 畫風也常常不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41:00
其實咕咕嘎嘎跟菲比的動畫都蠻好幹的xd看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23:41:00不要10幾秒就一直在那邊切來切去 才看得下去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4 23:41:00
油膩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23:42:00
要有連貫性吧
AI做的咒術史上最強VS現代最強 轉來轉去快暈死www
現在已經可以超過十幾秒了啦,連貫的啪啪啪一兩分鐘沒問題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23:43:00
夠色的話都好談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23:43:00有看過AI的卡卡西對戰五條悟XD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23:43:00竟然連姑姑嘎嘎也幹得下去
作者: changwl001 (伊呂) 2026-06-24 23:44:00
可以色色
等等。原來有比我變態的....我還以為自己天下無敵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4 23:44:00現在的其實就很強了 問題是製作者有沒有把做爛的刪掉只留做好的部分其實比一些很窮的動畫還強阿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4 23:45:00南勇打七崩賢很AI 但還蠻好看的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23:45:00只對能讓我自己生成瑟瑟的有興趣 其他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作者: whitecan 2026-06-24 23:46:00
這種都還是量大管飽的做法,真的花時間慢慢修,不好說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23:47:00有Re:培因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等級基本上就能當爽番看了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23:47:00
只論畫面就透視、分鏡合理,背景跟人物不割裂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23:47:00
還是要有原畫和分鏡ai自己產的分鏡太亂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ç…)
2026-06-24 23:47:00色色的話我會點進去看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4 23:48:00
我沒這麼餓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23:49:00不要像手機自拍一樣老是用正面對著鏡頭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23:49:00
ai產的打戲也很奇怪,出拳的姿勢結果來一個迴旋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50:00
不過AI強的就是畫質吧 是其他地方弱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23:51:00用手機看的話無所謂,但是在桌機就不會想開來看
作者: ken121 2026-06-24 23:52:00
AI就拿來提升畫質跟流暢度 其他的就算了吧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23:53:00AI生成的服裝場景就是怎麼看都像低成本player啊
作者: Shawn5689 (Sion) 2026-06-24 23:53:00
要有靈魂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23:54:00我已經每天在那邊咕咕嘎嘎 肥比啾比了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6-24 23:54:00
我要瑟瑟!!!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23:55:00而且現在9成都快要變成AI配音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23:57:00
B站的菲比啾比跟跑團TV我看啊,我覺得最簡單就菲比啾比這個系列你一看就有些人特別會做,但有些人很明顯他就是剪不好,要嘛不會分鏡要嘛不太會寫劇情或寫了生不出來
作者: DoLaAMan 2026-06-24 23:58:00
手遊廣告也全ai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58:00
是因為指令的差別嗎 不然怎麼有人做比較好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23:58:00等他進步到我願意看的時候會看
製片者能力影響很大 不是說用的工具是ai就不需人類能力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5 00:04:00X
作者:
signm (sin)
2026-06-25 00:04:00夠色就可以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5 00:05:00各方面品質夠就看啊 取代垃圾沒有用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5 00:05:00都是用來掛背景聽的,在這之前都是朗讀小說形式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5 00:07:00稍微查一下就知道,同系列的廁紙做了很多 但觀看數大多數千或數萬,同樣都是3D AI畫面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5 00:10:00有色就行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5 00:11:00我的YT已經開始被AI音樂攻佔了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遠)
2026-06-25 00:13:00現在會看啥不就是標準 跟ai有啥關係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00:16:00到有無碼酪梨的地步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5 00:23:00
有梗就行了 畫面分鏡可以靠多抽卡 但沒這個燒錢必要
想到去年第一季還在驚訝居然能生吉卜力風格的圖,今年已經進化到這樣,很難想像未來會再演化出什麼東西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5 00:26:00
那臉有人看得下去 那就是有問題的
作者: winniekuma (Kuma) 2026-06-25 00:32:00
比起AI 看某群人無能狂怒比較有意思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5 00:35:00
畫風動作太一致重複,其實就變成幻燈片
7月SD2.5直出30秒4K一次要一千多,正常人也花不起==
作者:
XALANX (哈哈,åˆå‡ºç¾äº†)
2026-06-25 00:43:00量大管鮑之交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5 00:48:00
能不要碰就不要碰
作者: DoLaAMan 2026-06-25 00:53:00
一拳超人都有人看了 有什麼不行
作者: KyHZ56 2026-06-25 00:54:00
等沒有違和感的時候再繼續吹吧 才不到幾秒細節就跑掉了
作者:
dyolf (貓屋)
2026-06-25 00:55:00動作沒有邏輯和一致性 很不協調 看了頭很暈..我真的看不下另外就是色調問題 太過飽和 不知道為什麼沒人要修這塊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5 01:24:00去問版權方啊 敢把旗下大IP拿給AI做我就敢看 看完再來評價
以現在AI的突變速度,可能明年就能做到看不出AI了。但前提是大公司搭配大型計算中心的情況,普通人或中小企業那點微薄的算力大概還要更長時間。
作者:
gogolct (無良ä¼éµç‹—)
2026-06-25 01:42:00廣告公司真的會被ai影片搞垮,根本不需要他們來搞了
作者: SomiSomiNo1 2026-06-25 01:54:00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5 02:03:00到看不出是AI的程度啊 你也只能接受
不過會看這類糞片的大概也不會在乎這些細節吧反正劇情再糞還是吃得很開心不是
作者: jychu1132 (廚餘) 2026-06-25 02:58:00
有淫夢我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