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I動漫進步到什麼程度 你會願意觀看

作者: newpasta (pasta)   2026-06-24 15:34:05
看到對岸真人短劇已經被AI短劇卷死了
不禁想起我偶爾會在YT上滑到的AI動畫shorts
剛剛一查 才發現連長片都已經有了
而且觀看數都還不差 上傳一兩個月都有40多萬觀看次數
https://i.urusai.cc/R7KEb.jpg
https://i.urusai.cc/I33k5.jpg
https://i.urusai.cc/rWASs.jpg
https://i.urusai.cc/DfbdM.jpg
但C洽板友好像都比較嚴格 認為這種東西端不上檯面
好奇問一下
AI動漫進步到什麼程度 你會願意觀看
有人類製作動畫的八成水平OK嗎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15:35:00
只要是色色的都行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4 15:35:00
最近連人類畫的都懶得補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4 15:35:00
把一拳超人S3完美修好 就可以看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4 15:36:00
人類製作動畫是什麼水準 上下限超大欸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4 15:36:00
人類取高標 AI取最低 不都這樣嗎= =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37:00
人類動畫標準 = 鬼滅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4 15:37:00
要很自然
作者: lav1147 (檸檬汁半糖多冰)   2026-06-24 15:37:00
不要塑膠臉 看久了很噁心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15:38:00
色色塑膠臉也還行起碼其他地方很細緻阿不,我在說什麼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15:39:00
三代火影,設定改一下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15:39:00
我一般的都看不完了拿珍貴的時間看這幹馬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39:00
9樓 Kimoi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15:40:00
用AI重製一拳超人2、3季,不強求第一季的品質,能有50%我就會看了
作者: kinki5566 (近畿小子5566)   2026-06-24 15:40:00
現在就在看了,AI幹片有的荒謬到很好笑
作者: orz1234 (科科國 科科兵)   2026-06-24 15:41:00
AI動畫主要是角色一多 角色就會有點亂掉 畫風也常常不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41:00
其實咕咕嘎嘎跟菲比的動畫都蠻好幹的xd看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15:41:00
不要10幾秒就一直在那邊切來切去 才看得下去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4 15:41:00
油膩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15:42:00
油膩的色色別有一番風味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15:42:00
要有連貫性吧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4 15:42:00
AI做的咒術史上最強VS現代最強 轉來轉去快暈死www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15:43:00
現在已經可以超過十幾秒了啦,連貫的啪啪啪一兩分鐘沒問題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15:43:00
夠色的話都好談
作者: livefish5566   2026-06-24 15:43:00
超越龍珠的我才會看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15:43:00
有看過AI的卡卡西對戰五條悟XD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15:43:00
竟然連姑姑嘎嘎也幹得下去
作者: changwl001 (伊呂)   2026-06-24 15:44:00
可以色色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4 15:44:00
7月seedance2.5說可以直出30秒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15:44:00
等等。原來有比我變態的....我還以為自己天下無敵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4 15:44:00
夠色夠露骨就看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4 15:44:00
現在的其實就很強了 問題是製作者有沒有把做爛的刪掉只留做好的部分其實比一些很窮的動畫還強阿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4 15:45:00
南勇打七崩賢很AI 但還蠻好看的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15:45:00
只對能讓我自己生成瑟瑟的有興趣 其他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15:45:00
長時間連貫的不便宜就是了
作者: whitecan   2026-06-24 15:46:00
這種都還是量大管飽的做法,真的花時間慢慢修,不好說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4 15:46:00
南勇那部 師祖出現很出戲www
作者: gininder (魯蛇戰記)   2026-06-24 15:46:00
偶爾會看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15:47:00
有Re:培因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等級基本上就能當爽番看了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15:47:00
只論畫面就透視、分鏡合理,背景跟人物不割裂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15:47:00
還是要有原畫和分鏡ai自己產的分鏡太亂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獅)   2026-06-24 15:47:00
色色的話我會點進去看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6-24 15:48:00
咕咕嘎嘎跟菲比啾比早就一堆人看了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4 15:48:00
我沒這麼餓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6-06-24 15:49:00
最近福利連南勇的動畫我就看很爽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15:49:00
不要像手機自拍一樣老是用正面對著鏡頭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15:49:00
ai產的打戲也很奇怪,出拳的姿勢結果來一個迴旋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50:00
不過AI強的就是畫質吧 是其他地方弱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15:51:00
用手機看的話無所謂,但是在桌機就不會想開來看
作者: ken121   2026-06-24 15:52:00
AI就拿來提升畫質跟流暢度 其他的就算了吧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15:53:00
AI生成的服裝場景就是怎麼看都像低成本player啊
作者: Shawn5689 (Sion)   2026-06-24 15:53:00
要有靈魂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15:54:00
我已經每天在那邊咕咕嘎嘎 肥比啾比了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6-24 15:54:00
我要瑟瑟!!!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15:55:00
而且現在9成都快要變成AI配音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15:57:00
B站的菲比啾比跟跑團TV我看啊,我覺得最簡單就菲比啾比這個系列你一看就有些人特別會做,但有些人很明顯他就是剪不好,要嘛不會分鏡要嘛不太會寫劇情或寫了生不出來
作者: DoLaAMan   2026-06-24 15:58:00
手遊廣告也全ai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58:00
是因為指令的差別嗎 不然怎麼有人做比較好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15:58:00
等他進步到我願意看的時候會看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4 15:59:00
只適合糯糯那種幹片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4 15:59:00
AI生的東西很多無意義的背景 前後也對不上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4 16:00:00
弗洛洛是誰 我只看過糯糯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4 16:01:00
製片者能力影響很大 不是說用的工具是ai就不需人類能力
作者: xxhenryxx (無火的餘灰)   2026-06-24 16:01:00
不用太強 和超時空甩尾差不多就好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4 16:03:00
請AI作者穿哥德蘿莉裝自拍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4 16:04:00
X
作者: Dorae5566 (嘎嘎5566)   2026-06-24 16:04:00
最近的胖哥煮飯還是二狗兄弟做假貨很好看
作者: signm (sin)   2026-06-24 16:04:00
夠色就可以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4 16:04:00
有沒有1種可能性..這種的基本畫面不是最重要的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4 16:05:00
各方面品質夠就看啊 取代垃圾沒有用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4 16:05:00
都是用來掛背景聽的,在這之前都是朗讀小說形式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4 16:07:00
現在已經是這樣 未來再更進化會更不得了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4 16:07:00
稍微查一下就知道,同系列的廁紙做了很多 但觀看數大多數千或數萬,同樣都是3D AI畫面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4 16:10:00
有色就行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4 16:11:00
我的YT已經開始被AI音樂攻佔了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遠)   2026-06-24 16:13:00
現在會看啥不就是標準 跟ai有啥關係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4 16:16:00
到有無碼酪梨的地步
作者: iComeInPeace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   2026-06-24 16:20:00
一致性先弄好吧 一下有手套一下沒手套
作者: a28200266 (陣雨)   2026-06-24 16:22:00
劇情夠好笑就行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4 16:23:00
有梗就行了 畫面分鏡可以靠多抽卡 但沒這個燒錢必要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4 16:24:00
想到去年第一季還在驚訝居然能生吉卜力風格的圖,今年已經進化到這樣,很難想像未來會再演化出什麼東西
作者: qwe1487738 (光頭哥)   2026-06-24 16:25:00
那廉價感10秒都看不下去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4 16:26:00
那臉有人看得下去 那就是有問題的
作者: winniekuma (Kuma)   2026-06-24 16:32:00
比起AI 看某群人無能狂怒比較有意思
作者: f22313467 (軍曹)   2026-06-24 16:33:00
AI動漫用心一點就不會看起來很假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16:33:00
二次元萌系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4 16:35:00
畫風動作太一致重複,其實就變成幻燈片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4 16:43:00
7月SD2.5直出30秒4K一次要一千多,正常人也花不起==
作者: XALANX (哈哈,又出現了)   2026-06-24 16:43:00
量大管鮑之交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4 16:48:00
能不要碰就不要碰
作者: DoLaAMan   2026-06-24 16:53:00
一拳超人都有人看了 有什麼不行
作者: KyHZ56   2026-06-24 16:54:00
等沒有違和感的時候再繼續吹吧 才不到幾秒細節就跑掉了
作者: dyolf (貓屋)   2026-06-24 16:55:00
動作沒有邏輯和一致性 很不協調 看了頭很暈..我真的看不下另外就是色調問題 太過飽和 不知道為什麼沒人要修這塊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兒)   2026-06-24 17:02:00
最基本要有一致性 現在還是很容易前後畫面不一
作者: v86861062 (數字人:3)   2026-06-24 17:14:00
看不出來是 AI 的時候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4 17:24:00
去問版權方啊 敢把旗下大IP拿給AI做我就敢看 看完再來評價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4 17:36:00
以現在AI的突變速度,可能明年就能做到看不出AI了。但前提是大公司搭配大型計算中心的情況,普通人或中小企業那點微薄的算力大概還要更長時間。
作者: gogolct (無良企鵝狗)   2026-06-24 17:42:00
廣告公司真的會被ai影片搞垮,根本不需要他們來搞了
作者: SomiSomiNo1   2026-06-24 17:54:00
長輩整天看三立民視的 都覺得AI真人劇好看多了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23:35:00
只要是色色的都行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4 23:35:00
最近連人類畫的都懶得補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4 23:35:00
把一拳超人S3完美修好 就可以看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4 23:36:00
人類製作動畫是什麼水準 上下限超大欸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4 23:36:00
人類取高標 AI取最低 不都這樣嗎= =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37:00
人類動畫標準 = 鬼滅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4 23:37:00
要很自然
作者: lav1147 (檸檬汁半糖多冰)   2026-06-24 23:37:00
不要塑膠臉 看久了很噁心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23:38:00
色色塑膠臉也還行起碼其他地方很細緻阿不,我在說什麼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23:39:00
三代火影,設定改一下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23:39:00
我一般的都看不完了拿珍貴的時間看這幹馬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39:00
9樓 Kimoi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23:40:00
用AI重製一拳超人2、3季,不強求第一季的品質,能有50%我就會看了
作者: kinki5566 (近畿小子5566)   2026-06-24 23:40:00
現在就在看了,AI幹片有的荒謬到很好笑
作者: orz1234 (科科國 科科兵)   2026-06-24 23:41:00
AI動畫主要是角色一多 角色就會有點亂掉 畫風也常常不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41:00
其實咕咕嘎嘎跟菲比的動畫都蠻好幹的xd看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23:41:00
不要10幾秒就一直在那邊切來切去 才看得下去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4 23:41:00
油膩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23:42:00
油膩的色色別有一番風味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23:42:00
要有連貫性吧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4 23:42:00
AI做的咒術史上最強VS現代最強 轉來轉去快暈死www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23:43:00
現在已經可以超過十幾秒了啦,連貫的啪啪啪一兩分鐘沒問題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23:43:00
夠色的話都好談
作者: livefish5566   2026-06-24 23:43:00
超越龍珠的我才會看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23:43:00
有看過AI的卡卡西對戰五條悟XD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23:43:00
竟然連姑姑嘎嘎也幹得下去
作者: changwl001 (伊呂)   2026-06-24 23:44:00
可以色色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4 23:44:00
7月seedance2.5說可以直出30秒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23:44:00
等等。原來有比我變態的....我還以為自己天下無敵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4 23:44:00
夠色夠露骨就看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4 23:44:00
現在的其實就很強了 問題是製作者有沒有把做爛的刪掉只留做好的部分其實比一些很窮的動畫還強阿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4 23:45:00
南勇打七崩賢很AI 但還蠻好看的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23:45:00
只對能讓我自己生成瑟瑟的有興趣 其他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23:45:00
長時間連貫的不便宜就是了
作者: whitecan   2026-06-24 23:46:00
這種都還是量大管飽的做法,真的花時間慢慢修,不好說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4 23:46:00
南勇那部 師祖出現很出戲www
作者: gininder (魯蛇戰記)   2026-06-24 23:46:00
偶爾會看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23:47:00
有Re:培因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等級基本上就能當爽番看了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23:47:00
只論畫面就透視、分鏡合理,背景跟人物不割裂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23:47:00
還是要有原畫和分鏡ai自己產的分鏡太亂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獅)   2026-06-24 23:47:00
色色的話我會點進去看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6-24 23:48:00
咕咕嘎嘎跟菲比啾比早就一堆人看了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4 23:48:00
我沒這麼餓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6-06-24 23:49:00
最近福利連南勇的動畫我就看很爽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23:49:00
不要像手機自拍一樣老是用正面對著鏡頭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23:49:00
ai產的打戲也很奇怪,出拳的姿勢結果來一個迴旋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50:00
不過AI強的就是畫質吧 是其他地方弱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23:51:00
用手機看的話無所謂,但是在桌機就不會想開來看
作者: ken121   2026-06-24 23:52:00
AI就拿來提升畫質跟流暢度 其他的就算了吧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23:53:00
AI生成的服裝場景就是怎麼看都像低成本player啊
作者: Shawn5689 (Sion)   2026-06-24 23:53:00
要有靈魂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23:54:00
我已經每天在那邊咕咕嘎嘎 肥比啾比了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6-24 23:54:00
我要瑟瑟!!!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23:55:00
而且現在9成都快要變成AI配音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23:57:00
B站的菲比啾比跟跑團TV我看啊,我覺得最簡單就菲比啾比這個系列你一看就有些人特別會做,但有些人很明顯他就是剪不好,要嘛不會分鏡要嘛不太會寫劇情或寫了生不出來
作者: DoLaAMan   2026-06-24 23:58:00
手遊廣告也全ai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58:00
是因為指令的差別嗎 不然怎麼有人做比較好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23:58:00
等他進步到我願意看的時候會看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4 23:59:00
只適合糯糯那種幹片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4 23:59:00
AI生的東西很多無意義的背景 前後也對不上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5 00:00:00
弗洛洛是誰 我只看過糯糯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5 00:01:00
製片者能力影響很大 不是說用的工具是ai就不需人類能力
作者: xxhenryxx (無火的餘灰)   2026-06-25 00:01:00
不用太強 和超時空甩尾差不多就好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5 00:03:00
請AI作者穿哥德蘿莉裝自拍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5 00:04:00
X
作者: Dorae5566 (嘎嘎5566)   2026-06-25 00:04:00
最近的胖哥煮飯還是二狗兄弟做假貨很好看
作者: signm (sin)   2026-06-25 00:04:00
夠色就可以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5 00:05:00
各方面品質夠就看啊 取代垃圾沒有用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5 00:05:00
都是用來掛背景聽的,在這之前都是朗讀小說形式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5 00:07:00
現在已經是這樣 未來再更進化會更不得了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5 00:07:00
稍微查一下就知道,同系列的廁紙做了很多 但觀看數大多數千或數萬,同樣都是3D AI畫面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5 00:10:00
有色就行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5 00:11:00
我的YT已經開始被AI音樂攻佔了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遠)   2026-06-25 00:13:00
現在會看啥不就是標準 跟ai有啥關係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00:16:00
到有無碼酪梨的地步
作者: iComeInPeace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   2026-06-25 00:20:00
一致性先弄好吧 一下有手套一下沒手套
作者: a28200266 (陣雨)   2026-06-25 00:22:00
劇情夠好笑就行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5 00:23:00
有梗就行了 畫面分鏡可以靠多抽卡 但沒這個燒錢必要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5 00:24:00
想到去年第一季還在驚訝居然能生吉卜力風格的圖,今年已經進化到這樣,很難想像未來會再演化出什麼東西
作者: qwe1487738 (光頭哥)   2026-06-25 00:25:00
那廉價感10秒都看不下去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5 00:26:00
那臉有人看得下去 那就是有問題的
作者: winniekuma (Kuma)   2026-06-25 00:32:00
比起AI 看某群人無能狂怒比較有意思
作者: f22313467 (軍曹)   2026-06-25 00:33:00
AI動漫用心一點就不會看起來很假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5 00:33:00
二次元萌系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5 00:35:00
畫風動作太一致重複,其實就變成幻燈片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5 00:43:00
7月SD2.5直出30秒4K一次要一千多,正常人也花不起==
作者: XALANX (哈哈,又出現了)   2026-06-25 00:43:00
量大管鮑之交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5 00:48:00
能不要碰就不要碰
作者: DoLaAMan   2026-06-25 00:53:00
一拳超人都有人看了 有什麼不行
作者: KyHZ56   2026-06-25 00:54:00
等沒有違和感的時候再繼續吹吧 才不到幾秒細節就跑掉了
作者: dyolf (貓屋)   2026-06-25 00:55:00
動作沒有邏輯和一致性 很不協調 看了頭很暈..我真的看不下另外就是色調問題 太過飽和 不知道為什麼沒人要修這塊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兒)   2026-06-25 01:02:00
最基本要有一致性 現在還是很容易前後畫面不一
作者: v86861062 (數字人:3)   2026-06-25 01:14:00
看不出來是 AI 的時候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5 01:24:00
去問版權方啊 敢把旗下大IP拿給AI做我就敢看 看完再來評價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5 01:36:00
以現在AI的突變速度,可能明年就能做到看不出AI了。但前提是大公司搭配大型計算中心的情況,普通人或中小企業那點微薄的算力大概還要更長時間。
作者: gogolct (無良企鵝狗)   2026-06-25 01:42:00
廣告公司真的會被ai影片搞垮,根本不需要他們來搞了
作者: SomiSomiNo1   2026-06-25 01:54:00
長輩整天看三立民視的 都覺得AI真人劇好看多了https://youtu.be/at9sVEzeol4https://youtu.be/ZvueZIidnLQhttps://youtu.be/YM1VIwbbSI4
作者: catmeat777 (多蘿喵)   2026-06-25 02:02:00
人物可以從第一集到劇終完全不會出現變形再說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5 02:03:00
到看不出是AI的程度啊 你也只能接受
作者: catmeat777 (多蘿喵)   2026-06-25 02:03:00
不過會看這類糞片的大概也不會在乎這些細節吧反正劇情再糞還是吃得很開心不是
作者: jychu1132 (廚餘)   2026-06-25 02:58:00
有淫夢我都看
作者: banbanzon (帶賽衰神)   2026-06-25 03:50:00
懶人包都看不完了 根本沒空看這些短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