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世代永恆 大師聯盟S13 命運 使用水槍!!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5:30:06
http://i.imgur.com/sbg5G6Y.jpg
符合堅牢和SEED系列雙詞條
命運鋼彈
半周年池出品,持有比率非常高
滿突25000戰力,ATK 近15000的身板
總是誘惑你去使用
http://i.imgur.com/dFWJFnG.jpg
使用水槍!
http://i.imgur.com/ORWryf1.jpg
水槍!
http://i.imgur.com/R8H2R2n.jpg
水槍!!
http://i.imgur.com/fEcxBvt.jpg
水槍!!!
兩邊加起來打了四發水槍 XDDD
超好笑
http://i.imgur.com/1Zm6T6d.jpg
http://i.imgur.com/R04qvDJ.jpg
http://i.imgur.com/rRA1iWq.jpg
我想應該是AI會傾向要維持高MP
而這個EX要消耗2MP才能使用
所以大多數的情況下
只要MP還沒滿,都會選擇射水槍
不管是小鳥還是新的阿斯蘭都是一樣
第一動幾乎都是水槍
反而是伊蘭五號
開場超一擊,如果能擊墜他就會直接開EX
擊墜之後會把MP補回等於沒有降
所以他會願意消耗MP
命運,伊蘭開的(X)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4 15:33:00
我看到對面讓全裸開然後我被射的落花流水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4 15:34:00
組了堅牢3坦隊報復社會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4 15:34:00
全裸是誰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5:39:00
正面全裸,新安洲的駕駛
作者: Borges (波波波波)   2026-06-24 15:41:00
這次大師賽我沒堅牢船 完全打不贏 慘..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15:41:00
我用小水槍釣魚 就這樣摸上19萬了 小水槍萬歲!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4 15:41:00
胖夏亞,他名字拿去翻譯就會變正面全裸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4 15:45:00
弗爾佛朗托=full frontal
作者: zero0202 (GALEON)   2026-06-24 15:48:00
命運是過年池不是半週年 半週年是神威+綠獨+F91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4 15:56:00
遇到有人放NT鋼在後排當地藏的,認真懷疑是故意報復社會連打反擊收掉他都很難,硬生生拖你到第二回合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57:00
疲勞爬分 現在19萬 監牢手又短盾又多 拖3~4回合很常見...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4 16:02:00
我沒用監牢船 用王牌機就能組一隊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6:06:00
GP02 AI那麼聰明嗎,穩定炸MAP?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08:00
炸也只是消個四五萬血 而且首先他要能活到T2 T1幾乎炸不到然後他有監牢最稀有的手長5!這是一個以沒滿分為前提的下策
作者: cercloud (heavysupport)   2026-06-24 16:10:00
GP02殘局能炸到2隻以上時?會選擇打map,總之偶爾會看到核彈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4 16:13:00
有高突王牌機船可以組命運脈衝攻自正義再隨便一個符合條件的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14:00
他MAP規則跟你昨天發的黑貓差不多 能收頭他會自己去打EX收不到頭範圍內又有複數目標時就會改炸核彈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4 16:18:00
你有MP的話只要你能移動到EX射程內他還是會用EX啦但3格真的是手短 大多數時候還是要打水槍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4 16:18:00
這遊戲最強的是強化人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21:00
大家手都很短 你起碼還有水槍 我家簡單八連腿都短一格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4 16:23:00
這季EXS很爽 再動機乎是一定能發到人均手短4格EX就夠爽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25:00
不爽阿 對面有盾你打兩下一定會被反死 他血太少了我丟給大學長開多打兩下援攻還比較好用...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4 16:26:00
被反死沒差啊 他就第一台去消血送頭的能打到兩下拆盾即功臣身退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27:00
對面多盾的時候能用援助反擊收箭頭比較有用 打三盾殘局就必勝但回合分必定拿不滿的事(ry三盾殘局還有大白鵝這個先攻榴槤要處理....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4 16:29:00
我收頭的是三動狼王沒差那援攻3盾局也根本沒差 打贏後再刷掉就好又不強求每次都打黃字只要最後一天能夠五個都黃字即可 中間日子黃字自爽而已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35:00
最後一天一樣要面對的事先試對策阿再說我只是打個20萬就停車了(ry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4 16:39:00
20萬就停車根本就不用對策啊XD
作者: wood678   2026-06-24 16:40:00
監牢傑尼龜 沒有問題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4 16:40:00
1%線八成也不用管3盾對手 通常戰力上去了就不會遇到這種閒人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41:00
要啦 核心都只有突1 我甚至懷疑能不能上20萬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4 16:43:00
怎麼可能 每期都有人純開發上20萬 有平均一突UR已經屌打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6:43:00
EVS應該評價要上升才對,強制跳棋不管自動和手動都頗猛像上面說的故意放一台斷腿在後面自閉的,有時候EVS可以越過去殺他ww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4 16:44:00
只要20萬你大概有20-25次爽刷掉三盾四盾五盾不用打的機會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4 16:46:00
這次ssp大白鵝有點強啊 滿凸滿血攻自脈衝都能打死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6:57:00
大白鵝+紅阿姆羅超級無敵強而且雖然他不是UR但我沒看他射飛彈有失手過,平反無奇的射一波飛彈對手就爆了ww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17:23:00
大白鵝基礎命中高有差 我另一架擺SP流星攻自都怕被那95%搞
作者: kenu1018 (斷指小宇)   2026-06-24 17:36:00
https://i.imgur.com/7I8VuQO.jpeg 反正這次我打不贏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7:49:00
哇靠這是什麼鐵桶陣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4 23:33:00
我看到對面讓全裸開然後我被射的落花流水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4 23:34:00
組了堅牢3坦隊報復社會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4 23:34:00
全裸是誰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23:39:00
正面全裸,新安洲的駕駛
作者: Borges (波波波波)   2026-06-24 23:41:00
這次大師賽我沒堅牢船 完全打不贏 慘..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23:41:00
我用小水槍釣魚 就這樣摸上19萬了 小水槍萬歲!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4 23:41:00
胖夏亞,他名字拿去翻譯就會變正面全裸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4 23:45:00
弗爾佛朗托=full frontal
作者: zero0202 (GALEON)   2026-06-24 23:48:00
命運是過年池不是半週年 半週年是神威+綠獨+F91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4 23:56:00
遇到有人放NT鋼在後排當地藏的,認真懷疑是故意報復社會連打反擊收掉他都很難,硬生生拖你到第二回合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57:00
疲勞爬分 現在19萬 監牢手又短盾又多 拖3~4回合很常見...把GP02拿出來炸 至少比用臉慢慢消援防快一點點...一點點..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5 00:02:00
我沒用監牢船 用王牌機就能組一隊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0:06:00
GP02 AI那麼聰明嗎,穩定炸MAP?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08:00
炸也只是消個四五萬血 而且首先他要能活到T2 T1幾乎炸不到然後他有監牢最稀有的手長5!這是一個以沒滿分為前提的下策
作者: cercloud (heavysupport)   2026-06-25 00:10:00
GP02殘局能炸到2隻以上時?會選擇打map,總之偶爾會看到核彈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5 00:13:00
有高突王牌機船可以組命運脈衝攻自正義再隨便一個符合條件的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14:00
他MAP規則跟你昨天發的黑貓差不多 能收頭他會自己去打EX收不到頭範圍內又有複數目標時就會改炸核彈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5 00:18:00
你有MP的話只要你能移動到EX射程內他還是會用EX啦但3格真的是手短 大多數時候還是要打水槍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5 00:18:00
這遊戲最強的是強化人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21:00
大家手都很短 你起碼還有水槍 我家簡單八連腿都短一格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5 00:23:00
這季EXS很爽 再動機乎是一定能發到人均手短4格EX就夠爽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25:00
不爽阿 對面有盾你打兩下一定會被反死 他血太少了我丟給大學長開多打兩下援攻還比較好用...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5 00:26:00
被反死沒差啊 他就第一台去消血送頭的能打到兩下拆盾即功臣身退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27:00
對面多盾的時候能用援助反擊收箭頭比較有用 打三盾殘局就必勝但回合分必定拿不滿的事(ry三盾殘局還有大白鵝這個先攻榴槤要處理....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5 00:29:00
我收頭的是三動狼王沒差那援攻3盾局也根本沒差 打贏後再刷掉就好又不強求每次都打黃字只要最後一天能夠五個都黃字即可 中間日子黃字自爽而已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35:00
最後一天一樣要面對的事先試對策阿再說我只是打個20萬就停車了(ry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5 00:39:00
20萬就停車根本就不用對策啊XD
作者: wood678   2026-06-25 00:40:00
監牢傑尼龜 沒有問題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5 00:40:00
1%線八成也不用管3盾對手 通常戰力上去了就不會遇到這種閒人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41:00
要啦 核心都只有突1 我甚至懷疑能不能上20萬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5 00:43:00
怎麼可能 每期都有人純開發上20萬 有平均一突UR已經屌打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0:43:00
EVS應該評價要上升才對,強制跳棋不管自動和手動都頗猛像上面說的故意放一台斷腿在後面自閉的,有時候EVS可以越過去殺他ww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5 00:44:00
只要20萬你大概有20-25次爽刷掉三盾四盾五盾不用打的機會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5 00:46:00
這次ssp大白鵝有點強啊 滿凸滿血攻自脈衝都能打死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0:57:00
大白鵝+紅阿姆羅超級無敵強而且雖然他不是UR但我沒看他射飛彈有失手過,平反無奇的射一波飛彈對手就爆了ww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5 01:23:00
大白鵝基礎命中高有差 我另一架擺SP流星攻自都怕被那95%搞
作者: kenu1018 (斷指小宇)   2026-06-25 01:36:00
https://i.imgur.com/7I8VuQO.jpeg 反正這次我打不贏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1:49:00
哇靠這是什麼鐵桶陣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1:54:00
報復社會XD
作者: Shinn826 ((*∂v∂))   2026-06-25 02:02:00
手長的堅牢攻擊機都在SSR了,最好用的就大白鵝放流星攻自的隊伍防機要會飛,不然根本大肉靶
作者: haseyo25   2026-06-25 02:48:00
上面這隊伍是讓對手像是在監牢一樣的感覺嗎
作者: surivnoir (suriv)   2026-06-25 03:12:00
上面鐵桶陣戰力才20w 分數有18w19w的人已經刷不到他了專門欺負弱小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