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出租最新話台灣篇
https://i.imgur.com/5wULXel.jpeg
那個醜的感覺完全畫出來了,
台灣街景是不是真的很醜?
作者:
ck326 (傑洛米零)
2026-06-24 15:25:00這很客氣了,實際更舊更老更亂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4 15:25:00黑白還好,上色你就知道還能梗醜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6-24 15:26:00醜不醜是個人主觀 但是客觀來看很貴就是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26:00還可以 東南亞中算高標的那邊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5:27:00
醜看個人 但就是很亂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28:00你想的話日本其實也找的到破舊衰敗的地方 大阪通天閣周邊也好不到哪去 紐約也有皇后布魯克林 任何國家城市都有光鮮
作者:
ck326 (傑洛米零)
2026-06-24 15:29:00但是台灣是台北市中心到處都有這種街景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29:00亮麗的門面跟藏汙納垢的角落
作者:
StellaNe (凍結的大地)
2026-06-24 15:29:00台灣人看是醜 外國人看會覺得別有一番風味吧 之前不是有
作者:
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2026-06-24 15:29:00滿強的,這直接照片轉印的吧?
作者: ms0302610 (ms0302610) 2026-06-24 15:30:00
胡說 某日V說過超愛好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5:30:00跟九轉大腸一樣,就算到比較整齊的地方他還是要拍這些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15:30:00
廢墟風,外國人喜翻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4 15:31:00
看哪裡吧 駁二那邊就挺漂亮的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15:31:00
和九龍城寨一堆人拍一樣意思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24 15:31:00台日友好,這畫得很美,是在宣傳台灣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4 15:32:00這照片轉的吧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4 15:32:00沒有分住宅和商業區的地方比較亂正常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4 15:33:00作者:
Gentlemon (Gentlemon)
2026-06-24 15:33:00就亂
你去日本找也有長這樣的,但台灣就大城市,甚至貴得要死的地方也有很多長這樣的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33:00你要光鮮亮麗的門面那每個國家其實都差不多 柬埔寨都有個金光閃閃的機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35:00
這張還好吧
作者:
Mayfly (Baccano)
2026-06-24 15:36:00不然你要叫作者改畫西門町街景嗎?人家要得就是生活感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37:00基層人民生活的地方是最能反映當地特色的 新加坡牛車水賣
如果你去國外住過一段時間,回來會覺得其實自有一番風味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4 15:38:00中華美學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38:00場2F那個地攤美食街跟回教街滿滿的印度人 夾雜其中的土地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4 15:39:00
台灣感性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15:39:00全對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40:00公小廟 那就是當地特色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4 15:40:00這直接照片翻拍了吧,醜到不想畫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15:40:00機車還能用人口密度跟生活節奏解釋 醜跟亂沒話說
作者: f536392 2026-06-24 15:42:00
就 只能去跟更落後的國家比的街景是能好看到哪裡去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4 15:42:00
這是圖片轉的吧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6-06-24 15:42:00可是水原p上去不會變仙女你就知道誰的
作者: poeoe 2026-06-24 15:42:00
是 台灣就是房價高街景醜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6-24 15:44:00
街景夠醜才有到東南亞的感覺
亂七八糟沒有統一風格的招牌、停滿機車的人行道騎樓、動不動就按喇叭輸贏的車輛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6-24 15:44:00被外國人稱讚: 台灣感性被本國人嫌:中華民國美學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45:00不 你去過幾個東南亞國家之後就知道本鬼島是真的高標了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15:45:00這還遠遠不夠醜吧
作者: hiroshi849 (貧窮大學生 囧rz) 2026-06-24 15:45:00
是髒 沒整理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4 15:46:00
這叫自由風 沒有任何拘束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46:00柬埔寨可是任何轉彎都一定會按喇叭 跟打招呼一樣越南河內去爬幾個巷弄小咖啡店你才知道甚麼叫真正的違建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15:47:00不過台灣街景市容醜歸醜 絕大多數地方都算乾淨整潔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15:47:00
東南亞可能前中段班,但如果跟日本比,對。我覺得看久了還好,抓主要問題的話應該不是髒,而是風格很混亂各做各的,不過你不好說外國人怎麼想,九龍城寨他們也很喜歡按喇叭輸贏的車在我住的地方幾乎遇不到,說白了大部分人沒跑過這麼多地方,都是無限放大他兩三點連線中間的亂象東南亞或印度那種按法其實也有他們的道理,就是紅綠燈根本沒人在乎的地方你不按喇叭誰知道你要過來?按安全的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48:00馬來西亞交通爛到差不多不需要紅綠燈的程度 你比較過就知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5:48:00
首都已經還只能看了 非首都就還算能看*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15:49:00
你要比爛的話其實還OK,更醜的是衛星空照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49:00台灣車輛他媽居然會禮讓行人 這個在東南亞根本天方夜譚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15:50:00
我去越南一些地方也是,大部分人旅遊都嘛是挑最好的地方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15:50:00東南亞也會讓啦 只是你要面露霸氣勇敢的踏出去再加上一點運氣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51:00不了 我相信人被殺就會死(ry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5:52:00
台灣就山景很特別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4 15:52:00作者已經挑了最漂亮的街景了
頂樓加蓋、破舊公寓、不和諧的招牌群、缺乏清潔的建築表面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15:53:00
台灣有清潔隊定時清,算乾淨了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15:53:00
劈→頗↓帶!if they R kiiled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4 15:54:00請正名,是台北市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6-06-24 15:55:00美化很多 台灣之友
你順便跟人解釋五顏六色的鐵皮都是違建,看法就不一樣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5:59:00九龍城寨就是違建到被當文化聖地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6:02:00這甚至不用描,以現在的技術稍微電腦處理一下就能用了
作者: wa782653 2026-06-24 16:03:00
就東南亞風格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6-24 16:03:004 但是比泰國越南菲律賓好一點了
作者:
vin312789 (vin312789)
2026-06-24 16:04:00不錯 確實是往東南亞的跳板
機車太少了 車格應該塞滿 正的反的亂插很寫實我錯了 原來是照片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4 16:10:00
滿美的 有一種賽博龐克感
作者: MrCool5566 (很酷56) 2026-06-24 16:12:00
謝謝你喜歡台灣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18:00風格混亂應該就是不舒服的來源,什麼東西都塞在一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6:20:00鐵窗應該要弄法規拆掉的 那個真的是最醜的 2026了早就沒有蜘蛛人
作者:
forumk23 (32kmurof)
2026-06-24 16:20:00很多愛唱衰台灣的,應該出國多看看,很多指標都是世界前50,可以批評,但請對自己多點信心 ~ 然後,烏托邦,是不存在的,即便很多人心嚮往的中國,亦如是,北上廣深,有多少台灣人能掛上戶口呢?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éˆR)
2026-06-24 16:21:00小心9000萬
作者:
yeay (非心)
2026-06-24 16:23:00超水,甚至不用畫,直接照片轉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31:00氣味的話老實說也是高標唷 東南亞熱帶路邊攤水果腐敗那味搭配印度馬莎拉跟東南亞花露水 連大排水溝臭都難望項背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4 16:37:00靠杯習慣去的牙醫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4 16:37:00自信一點 把是不是拿掉
作者: dongdong0405 (聿水) 2026-06-24 16:43:00
畢竟是
作者: xaxa0101 (無名氏) 2026-06-24 16:48:00
4
大概就T1.5-T2吧,跟主流第一線大城市比真是醜爛,上海、東京、紐約等等,啊跟全球各城市比還是前段班,大概是這樣。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4 16:52:00
其實亂沒什麼 重點是又破又髒 連最精華地段都有恐怖的老破房危樓 沒有強制維護市容就是這樣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58:00上海你去到巷弄地下室裡面一樣有很醜的地方 任何城市都是紐約上面說過了 布魯克林
作者:
lsjean (曉今)
2026-06-24 17:03:00其實說穿了就是過飽和,民眾各自的美感差異跟未經協調的生活需求衝突的結果?古代人有錢才能講究美學蓋好房子,庶民富起來就難說,所以才有「土豪風」這詞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4 17:03:00
小意思 偶去日本還看到女生穿短裙走樓梯 路過的年輕小伙子馬上趴地上觀賞 禾斗禾斗 不愧是自稱變態大國
作者:
lsjean (曉今)
2026-06-24 17:04:00台灣也不像蘇聯有上而下的美學指導,或是韓國財閥大量蓋住宅
作者: aikensh 2026-06-24 17:05:00
東南亞不用分這麼細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4 17:12:00
太乾淨整齊反而沒有生活的氣息
硬要裝LED跑馬一樣,各種亂七八糟的配色, 莫名的日文招牌,再加上改管 違規亂騎車 亂停車, 亂丟垃圾, 小吃店佔據騎樓還亂倒水到排水溝 搞的臭的要死,這種環境基本畫不出來啦
作者: RDcat (Giro) 2026-06-24 17:22:00
同意前面說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6-24 17:23:00醜是醜 但人的問題很大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4 17:23:00超醜 我公司認識的外國人都這樣覺得
過飽和只是其中一個原因,還有個重要原因是一群白爛刁民理直氣壯佔用公共空間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6-24 17:24:00隨便查一個改人行道的新聞就知道了不能違停 家裡前面不能放盆栽就有人受不了還有台灣氣候就讓建築很難維護,但一堆廣告看板就…
作者:
KEITTLY (車車在哪裡?)
2026-06-24 17:25:00髒還好,主要是亂吧
光只要有做到騎樓和違停淨空,台灣市容看起來就會乾淨十倍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6-24 17:27:00還有寺廟這種建築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塞LED燈和看板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4 17:39:00是不是醒字?
作者:
saiboos (リトルデーモンPanda)
2026-06-24 17:45:00是不是可以刪掉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24 17:50:00可惜 沒畫去年的南部某縣市 會有滿滿的個人照廣告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24 17:52:00然後上面錯了 除了違停跟騎樓淨空 還有違建
作者:
yuting90 (yuting)
2026-06-24 17:52:00台灣美學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4 17:54:00台灣感性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24 17:54:00尤其那種方便汽車行駛的陡坡 不論鐵木還水泥階台95趴就是違建或路霸 佔用公共空間
作者:
ck326 (傑洛米零)
2026-06-24 23:25:00這很客氣了,實際更舊更老更亂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4 23:25:00黑白還好,上色你就知道還能梗醜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6-24 23:26:00醜不醜是個人主觀 但是客觀來看很貴就是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26:00還可以 東南亞中算高標的那邊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23:27:00
醜看個人 但就是很亂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28:00你想的話日本其實也找的到破舊衰敗的地方 大阪通天閣周邊也好不到哪去 紐約也有皇后布魯克林 任何國家城市都有光鮮
作者:
ck326 (傑洛米零)
2026-06-24 23:29:00但是台灣是台北市中心到處都有這種街景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29:00亮麗的門面跟藏汙納垢的角落
作者:
StellaNe (凍結的大地)
2026-06-24 23:29:00台灣人看是醜 外國人看會覺得別有一番風味吧 之前不是有
作者:
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2026-06-24 23:29:00滿強的,這直接照片轉印的吧?
作者: ms0302610 (ms0302610) 2026-06-24 23:30:00
胡說 某日V說過超愛好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23:30:00跟九轉大腸一樣,就算到比較整齊的地方他還是要拍這些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23:30:00
廢墟風,外國人喜翻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4 23:31:00
看哪裡吧 駁二那邊就挺漂亮的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23:31:00
和九龍城寨一堆人拍一樣意思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24 23:31:00台日友好,這畫得很美,是在宣傳台灣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4 23:32:00這照片轉的吧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4 23:32:00沒有分住宅和商業區的地方比較亂正常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4 23:33:00作者:
Gentlemon (Gentlemon)
2026-06-24 23:33:00就亂
你去日本找也有長這樣的,但台灣就大城市,甚至貴得要死的地方也有很多長這樣的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33:00你要光鮮亮麗的門面那每個國家其實都差不多 柬埔寨都有個金光閃閃的機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35:00
這張還好吧
作者:
Mayfly (Baccano)
2026-06-24 23:36:00不然你要叫作者改畫西門町街景嗎?人家要得就是生活感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37:00基層人民生活的地方是最能反映當地特色的 新加坡牛車水賣
如果你去國外住過一段時間,回來會覺得其實自有一番風味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4 23:38:00中華美學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38:00場2F那個地攤美食街跟回教街滿滿的印度人 夾雜其中的土地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4 23:39:00
台灣感性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23:39:00全對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40:00公小廟 那就是當地特色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4 23:40:00這直接照片翻拍了吧,醜到不想畫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23:40:00機車還能用人口密度跟生活節奏解釋 醜跟亂沒話說
作者: f536392 2026-06-24 23:42:00
就 只能去跟更落後的國家比的街景是能好看到哪裡去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4 23:42:00
這是圖片轉的吧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6-06-24 23:42:00可是水原p上去不會變仙女你就知道誰的
作者: poeoe 2026-06-24 23:42:00
是 台灣就是房價高街景醜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6-24 23:44:00
街景夠醜才有到東南亞的感覺
亂七八糟沒有統一風格的招牌、停滿機車的人行道騎樓、動不動就按喇叭輸贏的車輛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6-24 23:44:00被外國人稱讚: 台灣感性被本國人嫌:中華民國美學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45:00不 你去過幾個東南亞國家之後就知道本鬼島是真的高標了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23:45:00這還遠遠不夠醜吧
作者: hiroshi849 (貧窮大學生 囧rz) 2026-06-24 23:45:00
是髒 沒整理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4 23:46:00
這叫自由風 沒有任何拘束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46:00柬埔寨可是任何轉彎都一定會按喇叭 跟打招呼一樣越南河內去爬幾個巷弄小咖啡店你才知道甚麼叫真正的違建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23:47:00不過台灣街景市容醜歸醜 絕大多數地方都算乾淨整潔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23:47:00
東南亞可能前中段班,但如果跟日本比,對。我覺得看久了還好,抓主要問題的話應該不是髒,而是風格很混亂各做各的,不過你不好說外國人怎麼想,九龍城寨他們也很喜歡按喇叭輸贏的車在我住的地方幾乎遇不到,說白了大部分人沒跑過這麼多地方,都是無限放大他兩三點連線中間的亂象東南亞或印度那種按法其實也有他們的道理,就是紅綠燈根本沒人在乎的地方你不按喇叭誰知道你要過來?按安全的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48:00馬來西亞交通爛到差不多不需要紅綠燈的程度 你比較過就知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23:48:00
首都已經還只能看了 非首都就還算能看*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23:49:00
你要比爛的話其實還OK,更醜的是衛星空照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49:00台灣車輛他媽居然會禮讓行人 這個在東南亞根本天方夜譚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23:50:00
我去越南一些地方也是,大部分人旅遊都嘛是挑最好的地方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23:50:00東南亞也會讓啦 只是你要面露霸氣勇敢的踏出去再加上一點運氣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51:00不了 我相信人被殺就會死(ry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23:52:00
台灣就山景很特別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4 23:52:00作者已經挑了最漂亮的街景了
頂樓加蓋、破舊公寓、不和諧的招牌群、缺乏清潔的建築表面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23:53:00
台灣有清潔隊定時清,算乾淨了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23:53:00
劈→頗↓帶!if they R kiiled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4 23:54:00請正名,是台北市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6-06-24 23:55:00美化很多 台灣之友
你順便跟人解釋五顏六色的鐵皮都是違建,看法就不一樣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23:59:00九龍城寨就是違建到被當文化聖地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5 00:02:00這甚至不用描,以現在的技術稍微電腦處理一下就能用了
作者: wa782653 2026-06-25 00:03:00
就東南亞風格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6-25 00:03:004 但是比泰國越南菲律賓好一點了
作者:
vin312789 (vin312789)
2026-06-25 00:04:00不錯 確實是往東南亞的跳板
機車太少了 車格應該塞滿 正的反的亂插很寫實我錯了 原來是照片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5 00:10:00
滿美的 有一種賽博龐克感
作者: MrCool5566 (很酷56) 2026-06-25 00:12:00
謝謝你喜歡台灣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18:00風格混亂應該就是不舒服的來源,什麼東西都塞在一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0:20:00鐵窗應該要弄法規拆掉的 那個真的是最醜的 2026了早就沒有蜘蛛人
作者:
forumk23 (32kmurof)
2026-06-25 00:20:00很多愛唱衰台灣的,應該出國多看看,很多指標都是世界前50,可以批評,但請對自己多點信心 ~ 然後,烏托邦,是不存在的,即便很多人心嚮往的中國,亦如是,北上廣深,有多少台灣人能掛上戶口呢?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éˆR)
2026-06-25 00:21:00小心9000萬
作者:
yeay (非心)
2026-06-25 00:23:00超水,甚至不用畫,直接照片轉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31:00氣味的話老實說也是高標唷 東南亞熱帶路邊攤水果腐敗那味搭配印度馬莎拉跟東南亞花露水 連大排水溝臭都難望項背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5 00:37:00靠杯習慣去的牙醫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5 00:37:00自信一點 把是不是拿掉
作者: dongdong0405 (聿水) 2026-06-25 00:43:00
畢竟是
作者: xaxa0101 (無名氏) 2026-06-25 00:48:00
4
大概就T1.5-T2吧,跟主流第一線大城市比真是醜爛,上海、東京、紐約等等,啊跟全球各城市比還是前段班,大概是這樣。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5 00:52:00
其實亂沒什麼 重點是又破又髒 連最精華地段都有恐怖的老破房危樓 沒有強制維護市容就是這樣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58:00上海你去到巷弄地下室裡面一樣有很醜的地方 任何城市都是紐約上面說過了 布魯克林
作者:
lsjean (曉今)
2026-06-25 01:03:00其實說穿了就是過飽和,民眾各自的美感差異跟未經協調的生活需求衝突的結果?古代人有錢才能講究美學蓋好房子,庶民富起來就難說,所以才有「土豪風」這詞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5 01:03:00
小意思 偶去日本還看到女生穿短裙走樓梯 路過的年輕小伙子馬上趴地上觀賞 禾斗禾斗 不愧是自稱變態大國
作者:
lsjean (曉今)
2026-06-25 01:04:00台灣也不像蘇聯有上而下的美學指導,或是韓國財閥大量蓋住宅
作者: aikensh 2026-06-25 01:05:00
東南亞不用分這麼細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5 01:12:00
太乾淨整齊反而沒有生活的氣息
硬要裝LED跑馬一樣,各種亂七八糟的配色, 莫名的日文招牌,再加上改管 違規亂騎車 亂停車, 亂丟垃圾, 小吃店佔據騎樓還亂倒水到排水溝 搞的臭的要死,這種環境基本畫不出來啦
作者: RDcat (Giro) 2026-06-25 01:22:00
同意前面說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6-25 01:23:00醜是醜 但人的問題很大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5 01:23:00超醜 我公司認識的外國人都這樣覺得
過飽和只是其中一個原因,還有個重要原因是一群白爛刁民理直氣壯佔用公共空間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6-25 01:24:00隨便查一個改人行道的新聞就知道了不能違停 家裡前面不能放盆栽就有人受不了還有台灣氣候就讓建築很難維護,但一堆廣告看板就…
作者:
KEITTLY (車車在哪裡?)
2026-06-25 01:25:00髒還好,主要是亂吧
光只要有做到騎樓和違停淨空,台灣市容看起來就會乾淨十倍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6-25 01:27:00還有寺廟這種建築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塞LED燈和看板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5 01:39:00是不是醒字?
作者:
saiboos (リトルデーモンPanda)
2026-06-25 01:45:00是不是可以刪掉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25 01:50:00可惜 沒畫去年的南部某縣市 會有滿滿的個人照廣告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25 01:52:00然後上面錯了 除了違停跟騎樓淨空 還有違建
作者:
yuting90 (yuting)
2026-06-25 01:52:00台灣美學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5 01:54:00台灣感性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25 01:54:00尤其那種方便汽車行駛的陡坡 不論鐵木還水泥階台95趴就是違建或路霸 佔用公共空間
作者:
hollen9 (好冷酒)
2026-06-25 02:09:00和臭豆腐一樣有特色 但是臭就是臭 (亂)
作者:
dong531 (貓王)
2026-06-25 02:14:00對,滿街智障違停仔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5 02:14:00
本來就又亂又擠啊 你看看那人口密度這一直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作者:
geige 2026-06-25 02:26:00醜還貴死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6-25 02:31:00這是用實景下去畫吧,真的醜
作者:
diablo4 (æš—é»‘ç ´å£žç¥ž4代)
2026-06-25 02:35:00作者:
lecheck (小調皮)
2026-06-25 02:48:00yes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6-25 02:49:00
日韓網美覺得很美
作者: CTUST (您真是套牢高手) 2026-06-25 02:56:00
沒有滿天電線就不錯了,日本及其他東南亞電線還無法地下化
作者:
tsaodin0220 (è·ªæ±‚å¤§ç¥žé ‚è‘—æˆ‘)
2026-06-25 02:57:00出租女友怎麼來台灣了==
要是交通 行人安全方面能搞好 這種醜市容也可以發展觀光特色吧 maybe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03:39:00
不醜阿 醜的是機車太多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5 03:40:00很多人沒講到重點 重點是觀光客沒住在這 所以看到各種衝突的街景會有衝突跟懷舊的美感 但台灣人天天住這就會覺得幹怎麼這麼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