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東巴賣課可以比當獵人賺嗎?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4 15:11:41
以前當學生
總有一些補教名師
好像也都很有錢
搭飛機搭高鐵整個南北跑
授課賺錢
也看過不少名師榜單出一流科系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賺超過補習名師
如果東巴專門賣課
可以比當獵人賺嗎?
作者: alucard6310 (Sicks)   2026-06-24 15:14:00
不能,他又沒過當獵人
作者: 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2026-06-24 15:22:00
他可以開課怎麼不死在試煉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4 15:24:00
資歷放出來願意買的肯定一籮筐
作者: StellaNe (凍結的大地)   2026-06-24 15:25:00
又不用當獵人 只要賣應付獵人考試的課程就好了不過他肯定不缺錢的 不然直接當獵人更好賺
作者: mithralin (工口)   2026-06-24 15:33:00
他就跟對岸某個年年考高考的人一樣,重點是參與感而不是為了上大學
作者: shadowdio   2026-06-24 15:36:00
本業是賣飲料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4 15:40:00
他是騙人獲得成就的變態而已 內心在分析規則就有在扯後腿 能成功當獵人與否不是重點 別人的失敗就是自己快樂啊 哈哈哈~
作者: lainevakey (通鑑)   2026-06-24 15:57:00
他可以開堂課,新人遇到新人殺手該如何自保反擊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05:00
然後學生入考場發現幹老師怎麼在這裏,東巴:這幾個pattern是我在過去五年考試刻意加入的就是為了削你們這群菜雞
作者: keroro0929 (宅宅)   2026-06-24 16:12:00
你會想要聽一個沒考過的人的課嗎?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45:00
好像就有些公職老師司法特考老師自己沒考上律師公務員吧
作者: STAV72 (刁民黨黨務主委)   2026-06-24 16:52:00
其實東巴賣課滿矛盾的,獵人試驗其實跟貪婪之島面試很像,要麼做足準備一開始豁出去就是要做獵人,要麼老神在在排在最後也能被選上,東巴的學生就是中間那些一邊觀望一邊想拚看看會不會剛好當上獵人?結果變成爆庫兒容易誤判,其實獵人從業者可以不強大也可以不會念能力,但是【容易誤判】的從業人員,基本上職業生涯不會太久...
作者: apple00 (冒號三)   2026-06-24 16:59:00
東巴是太弱還沒到生死決賽就刷掉了 連銅五戰神都不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