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4 14:47:33磊札看起來不怎麼壞耶
只有殺撥撥撥這個不聽話的下狠手
是教化成功了嗎
還是怕被金殺 被打到教化成功
所以乖乖的
而且金還很放心
說小傑以後會來挑戰他
都不怕小傑被人渣死刑犯殺嗎?
作者: su4vu6 2026-06-24 14:48:00
金會在乎小孩死活的嗎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4:49:00會跑到GI而且有那實力挑戰到磊札就算不是獵人好歹也是夠強的念能力者 自己找死就別怪金了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4 14:49:00反正死了就沒資格當我的兒子,嘻嘻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4:50:00而且磊札的全力也是規則下的全力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4 14:50:00死刑犯也沒說犯什麼法,比方說暗殺無良保險公司CEO之類的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4 14:50:00就被打服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4:51:00小傑絕對知道風險才進入GI 那他如果因此死了只能怪自己弱
作者:
pc0805 (母豬教聖74)
2026-06-24 14:51:00我覺得金比較渣==
作者:
yuanwu (= =+)
2026-06-24 14:51:00反正是團隊賽 磊札可以先殺幾個小傑朋友嚇嚇他
作者: marinetauren 2026-06-24 14:52:00
打死了就從兒子除名 沒這兒子
作者: Loyeatta (羅小羅) 2026-06-24 14:52:00
以前曾經在排球場上打死人吧 真的挺糟糕的 又不是在網球場
金沒給瀕死兒子任何醫療協助 在那玩選舉 我看小傑死了他也沒在管 直接去黑暗大陸繼續玩兒子活了 金:我早就知道他不會死 嘻嘻 我早知道啦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4 14:54:00是嗎! 我自己到從磊札行為風格上感受到,他確實是個狠色只是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4 14:55:00立場選擇「守序」(從良)罷了。儘管他對果列奴能力高度讚揚,但磊札還手是一點都不輕啊。果列奴沒死單純只因為果列奴確實是練家子。儘管磊札沒想刻意殺人,但他的力道沒本事接碰到確實必死(不存在任何無慈悲)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4:57:00不然咧 像甘舒三人組一樣到處逍遙嗎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4:58:00如果甘舒他們都能到處逃竄 磊札想的話哪座牢關的住他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4 14:58:00不知道他實際犯什麼罪 無從判斷
作者: duelaylomo (魔法少年魯蛇) 2026-06-24 14:59:00
金:我兒子不會死的,別太小看他了!萬一死了呢?那就不是我兒子了!
作者: WWindg (橘子酒) 2026-06-24 15:00:00
奇犽躲錯邊就死了 哪裡沒下狠手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4 15:03:00可以確定的是磊札再怎麼搞都不會有帕里斯通搞不然金才不會放任他跟自己朋友在那座島上做自己想做的事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5:03:00他連兒子都不養了,你說呢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24 15:04:00如果殺波撥撥算狠手 那躲避球每一球都是狠手好嗎 磊札都說威力是一樣的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5:05:00他打果哥有留手啊,特別是被他砸臉後還只是用會暈的力道丟回去
作者:
CODENA (CDA)
2026-06-24 15:07:00這個世界有些更渣不是嗎?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24 15:07:00打果列奴那球他算鑽規則漏洞啊 不好意思出力合理啦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4 15:07:00很多時候 一個人犯錯是因為環境或是巧合造成的 但還有基礎的嘗試 只要給他一個適當的環境磊札本人應該還是有邏輯 良知的 而金保他外 還給他一個薪水好 待遇好的工作 誰想當壞人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4 15:09:00在金打造的念能力世界殺他小孩,能成功那也是金默許的吧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4 15:09:00作者:
BKcrow (飛語翅膀)
2026-06-24 15:09:00不然勒 加入幻影旅團 躲廁所等死嗎?
作者: Tads 2026-06-24 15:12:00
金的話大概會跟他說死了就死了吧
作者:
oldriver (oldriver)
2026-06-24 15:15:00他就聽金的話啊 金教化他了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15:16:00劇中沒強調他有多人渣吧,設定上就一位死刑犯,沒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16:00
罪犯又不止一種你搞詐欺 金額夠大也是死刑呀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4 15:18:00富監的倫理觀很怪 像炸彈魔 剪髮殺人魔 旅團 都給一副不需受到制裁的情況 炸彈魔這麼惡劣婊人屠殺 居然不抓還要幫他治療傷勢變成完好 旅團也是 富監大概覺得高手就不需
作者:
zball (QQ)
2026-06-24 15:21:00金才沒管他兒子會不會死...死就不是他兒子。不過某種程度上可能也信賴磊札出手知分寸啦...事實上磊札也是看小傑會用堅才全力丟他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4 15:21:00套用社會正義框架 雜魚路人被殺是活該 非常的反社會公理別的漫畫主角會出手制裁壞人 還會抓起來送官府 至少重創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4 15:24:00
金不是抓很多盜賊團嗎 磊札可能是念能力者盜賊集團的打手或老大吧 也是旅團等級的那種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4 15:24:00壞蛋廢了他 讓他不死也一輩子面對報應 但富監的不會 他就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4 15:25:00磊札不過放個水就變旅團級了QQ
作者:
ldsdodo (ldsdodo)
2026-06-24 15:26:00快樂受刑人啊,有金保他爽爽的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4 15:27:00像level E的王子 反社會的性格 重私情而忽大義
作者:
worldark (é”克貓)
2026-06-24 15:27:00像布袋戲妖道角沒人權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4 15:28:00
磊札應該比團長弱一些吧 也是旅團級阿 團長富堅乾兒子欸
而且獵人搞到這樣那時候分屍專家喬尼給那麼大排場介紹就很好笑,獵人裡面比他殺更多人的比比皆是
那是執法人該做的事 我大獵人抓不抓看心情選舉篇莫老五也知道誰在殺人 但就講求要你們蒐集證據
因為主角團不是警察阿,為啥要幫忙抓人,治療炸彈魔我記得是他們一開始約定好不論結果如何都會治,奇犽也說過他殺的人不比炸彈魔少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15:31:00死刑犯,但比95%以上的人過得舒服
作者: littleMad (小小火大) 2026-06-24 15:36:00
聽聲音就像是混黑道的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5:37:00欸獵人裡面的高手幾乎都靠混亂吃飯發大財的,所以他們覺得誰該抓誰該殺跟路人想的不一樣真的蠻正常的,正常社會規則提供了一點舒服但是他們在無法地帶也能造出自己的地盤規則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24 15:38:00大部份的獵人都馬是做自己爽的事 抓通緝犯比較像缺錢賺外快的手段
貪婪之島一開始就說明有死亡風險 玩家對自己生死負責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6-24 15:39:00劇情沒講他犯了什麼罪被判死刑,只說是要金出動才抓得到的犯人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6-24 15:40:00磊札但看劇中表現是屌虐西索,理論上比旅團成員都高一檔次吧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5:41:00會長年輕抓人我看也是覺得你有料我們來過招,根本梁山伯,會殺人的梁山伯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15:42:00其實這角色背後的設定也沒那麼多,就看富堅要不要補起來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5:46:00與時具進不知道擂札現在會不會辦巴掌大賽,一定好玩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4 15:55:00磊札是殺人犯
也有可能磊扎是因為在宗教國家做了同性性行為被判死刑啊~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4 16:10:00
4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10:00樓上然後拘捕殺了幾百個軍警最後金被請來,這樣金確實充滿放養他的理由,也是個不錯的背景拒捕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4 16:11:00
被殺的不是兒子
漫畫有一格他以前的樣子,是不是人渣我不知道,但看起來就像混混
作者:
knives 2026-06-24 16:20:00咦,金有資格說人家人渣嗎?自己就渣男了
作者:
coiico (偽裝成雞塊的可樂餅)
2026-06-24 16:27:00暴力向的能力者在沒遇到比他強的就會覺得 老子天下無敵 當然為所欲為 直到找到人上有人後才會收斂 幽遊的飛影也是
作者: rs813011 (阿叡) 2026-06-24 16:29:00
獵人世界裡殺人應該沒有犯法
作者:
coiico (偽裝成雞塊的可樂餅)
2026-06-24 16:35:00玄幻或是武俠小說裡面 主角身邊跟隨的也常是這型像是修真四萬年 跟隨李老魔的也都是魔頭
磊扎連炸彈魔都沒皮條 先不說一定要玩遊戲才能拿卡感覺他們三個臭皮匠也打不過磊扎
作者:
REDF (RED)
2026-06-24 16:52:00磊札實力是比斯吉那層的吧我猜
作者:
dong80 ( )
2026-06-24 16:56:00都有死刑犯怎會沒法制,怎會殺人不犯法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4 17:01:00直接肯定打不過 但這次比賽是運動 找能力制定戰術總行的
如果「追蹤蒐集證據」不是犯罪獵人的工作專業,那也只剩戰鬥抓人了,所謂「犯罪」的頭銜也真是冠開心的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6-24 17:43:00磊扎殺人不眨眼的
作者:
joe03 (逍遙仙)
2026-06-24 17:44:00死刑犯就是壞人 你得好好想想....
作者: su4vu6 2026-06-24 22:48:00
金會在乎小孩死活的嗎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22:49:00會跑到GI而且有那實力挑戰到磊札就算不是獵人好歹也是夠強的念能力者 自己找死就別怪金了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4 22:49:00反正死了就沒資格當我的兒子,嘻嘻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22:50:00而且磊札的全力也是規則下的全力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4 22:50:00死刑犯也沒說犯什麼法,比方說暗殺無良保險公司CEO之類的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4 22:50:00就被打服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22:51:00小傑絕對知道風險才進入GI 那他如果因此死了只能怪自己弱
作者:
pc0805 (母豬教聖74)
2026-06-24 22:51:00我覺得金比較渣==
作者:
yuanwu (= =+)
2026-06-24 22:51:00反正是團隊賽 磊札可以先殺幾個小傑朋友嚇嚇他
作者: marinetauren 2026-06-24 22:52:00
打死了就從兒子除名 沒這兒子
作者: Loyeatta (羅小羅) 2026-06-24 22:52:00
以前曾經在排球場上打死人吧 真的挺糟糕的 又不是在網球場
金沒給瀕死兒子任何醫療協助 在那玩選舉 我看小傑死了他也沒在管 直接去黑暗大陸繼續玩兒子活了 金:我早就知道他不會死 嘻嘻 我早知道啦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4 22:54:00是嗎! 我自己到從磊札行為風格上感受到,他確實是個狠色只是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4 22:55:00立場選擇「守序」(從良)罷了。儘管他對果列奴能力高度讚揚,但磊札還手是一點都不輕啊。果列奴沒死單純只因為果列奴確實是練家子。儘管磊札沒想刻意殺人,但他的力道沒本事接碰到確實必死(不存在任何無慈悲)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2:57:00不然咧 像甘舒三人組一樣到處逍遙嗎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2:58:00如果甘舒他們都能到處逃竄 磊札想的話哪座牢關的住他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4 22:58:00不知道他實際犯什麼罪 無從判斷
作者: duelaylomo (魔法少年魯蛇) 2026-06-24 22:59:00
金:我兒子不會死的,別太小看他了!萬一死了呢?那就不是我兒子了!
作者: WWindg (橘子酒) 2026-06-24 23:00:00
奇犽躲錯邊就死了 哪裡沒下狠手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4 23:03:00可以確定的是磊札再怎麼搞都不會有帕里斯通搞不然金才不會放任他跟自己朋友在那座島上做自己想做的事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23:03:00他連兒子都不養了,你說呢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24 23:04:00如果殺波撥撥算狠手 那躲避球每一球都是狠手好嗎 磊札都說威力是一樣的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23:05:00他打果哥有留手啊,特別是被他砸臉後還只是用會暈的力道丟回去
作者:
CODENA (CDA)
2026-06-24 23:07:00這個世界有些更渣不是嗎?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24 23:07:00打果列奴那球他算鑽規則漏洞啊 不好意思出力合理啦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4 23:07:00很多時候 一個人犯錯是因為環境或是巧合造成的 但還有基礎的嘗試 只要給他一個適當的環境磊札本人應該還是有邏輯 良知的 而金保他外 還給他一個薪水好 待遇好的工作 誰想當壞人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4 23:09:00在金打造的念能力世界殺他小孩,能成功那也是金默許的吧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4 23:09:00作者:
BKcrow (飛語翅膀)
2026-06-24 23:09:00不然勒 加入幻影旅團 躲廁所等死嗎?
作者: Tads 2026-06-24 23:12:00
金的話大概會跟他說死了就死了吧
作者:
oldriver (oldriver)
2026-06-24 23:15:00他就聽金的話啊 金教化他了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23:16:00劇中沒強調他有多人渣吧,設定上就一位死刑犯,沒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16:00
罪犯又不止一種你搞詐欺 金額夠大也是死刑呀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4 23:18:00富監的倫理觀很怪 像炸彈魔 剪髮殺人魔 旅團 都給一副不需受到制裁的情況 炸彈魔這麼惡劣婊人屠殺 居然不抓還要幫他治療傷勢變成完好 旅團也是 富監大概覺得高手就不需
作者:
zball (QQ)
2026-06-24 23:21:00金才沒管他兒子會不會死...死就不是他兒子。不過某種程度上可能也信賴磊札出手知分寸啦...事實上磊札也是看小傑會用堅才全力丟他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4 23:21:00套用社會正義框架 雜魚路人被殺是活該 非常的反社會公理別的漫畫主角會出手制裁壞人 還會抓起來送官府 至少重創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4 23:24:00
金不是抓很多盜賊團嗎 磊札可能是念能力者盜賊集團的打手或老大吧 也是旅團等級的那種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4 23:24:00壞蛋廢了他 讓他不死也一輩子面對報應 但富監的不會 他就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4 23:25:00磊札不過放個水就變旅團級了QQ
作者:
ldsdodo (ldsdodo)
2026-06-24 23:26:00快樂受刑人啊,有金保他爽爽的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4 23:27:00像level E的王子 反社會的性格 重私情而忽大義
作者:
worldark (é”克貓)
2026-06-24 23:27:00像布袋戲妖道角沒人權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4 23:28:00
磊札應該比團長弱一些吧 也是旅團級阿 團長富堅乾兒子欸
而且獵人搞到這樣那時候分屍專家喬尼給那麼大排場介紹就很好笑,獵人裡面比他殺更多人的比比皆是
那是執法人該做的事 我大獵人抓不抓看心情選舉篇莫老五也知道誰在殺人 但就講求要你們蒐集證據
因為主角團不是警察阿,為啥要幫忙抓人,治療炸彈魔我記得是他們一開始約定好不論結果如何都會治,奇犽也說過他殺的人不比炸彈魔少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23:31:00死刑犯,但比95%以上的人過得舒服
作者: littleMad (小小火大) 2026-06-24 23:36:00
聽聲音就像是混黑道的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23:37:00欸獵人裡面的高手幾乎都靠混亂吃飯發大財的,所以他們覺得誰該抓誰該殺跟路人想的不一樣真的蠻正常的,正常社會規則提供了一點舒服但是他們在無法地帶也能造出自己的地盤規則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24 23:38:00大部份的獵人都馬是做自己爽的事 抓通緝犯比較像缺錢賺外快的手段
貪婪之島一開始就說明有死亡風險 玩家對自己生死負責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6-24 23:39:00劇情沒講他犯了什麼罪被判死刑,只說是要金出動才抓得到的犯人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6-24 23:40:00磊札但看劇中表現是屌虐西索,理論上比旅團成員都高一檔次吧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23:41:00會長年輕抓人我看也是覺得你有料我們來過招,根本梁山伯,會殺人的梁山伯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23:42:00其實這角色背後的設定也沒那麼多,就看富堅要不要補起來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23:46:00與時具進不知道擂札現在會不會辦巴掌大賽,一定好玩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4 23:55:00磊札是殺人犯
也有可能磊扎是因為在宗教國家做了同性性行為被判死刑啊~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5 00:10:00
4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00:10:00樓上然後拘捕殺了幾百個軍警最後金被請來,這樣金確實充滿放養他的理由,也是個不錯的背景拒捕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5 00:11:00
被殺的不是兒子
漫畫有一格他以前的樣子,是不是人渣我不知道,但看起來就像混混
作者:
knives 2026-06-25 00:20:00咦,金有資格說人家人渣嗎?自己就渣男了
作者:
coiico (偽裝成雞塊的可樂餅)
2026-06-25 00:27:00暴力向的能力者在沒遇到比他強的就會覺得 老子天下無敵 當然為所欲為 直到找到人上有人後才會收斂 幽遊的飛影也是
作者: rs813011 (阿叡) 2026-06-25 00:29:00
獵人世界裡殺人應該沒有犯法
作者:
coiico (偽裝成雞塊的可樂餅)
2026-06-25 00:35:00玄幻或是武俠小說裡面 主角身邊跟隨的也常是這型像是修真四萬年 跟隨李老魔的也都是魔頭
磊扎連炸彈魔都沒皮條 先不說一定要玩遊戲才能拿卡感覺他們三個臭皮匠也打不過磊扎
作者:
REDF (RED)
2026-06-25 00:52:00磊札實力是比斯吉那層的吧我猜
作者:
dong80 ( )
2026-06-25 00:56:00都有死刑犯怎會沒法制,怎會殺人不犯法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5 01:01:00直接肯定打不過 但這次比賽是運動 找能力制定戰術總行的
如果「追蹤蒐集證據」不是犯罪獵人的工作專業,那也只剩戰鬥抓人了,所謂「犯罪」的頭銜也真是冠開心的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6-25 01:43:00磊扎殺人不眨眼的
作者:
joe03 (逍遙仙)
2026-06-25 01:44:00死刑犯就是壞人 你得好好想想....
獵人本來就誰都能當了,獵人測驗又沒考驗你品行。奇犽殺人會失敗是因為單挑規則強調說不能殺人。你看島上搶名牌死人協會有出來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