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4 14:38:47※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銘言
: 不得不說杯子圖案選得挺好的
: 買合作商品
: 印小白單
: 在官網輸入領獎品
: 開角色在遊戲中的郵箱領獎品
: 官網不會顯示你中什麼
: 要上線領的時候才知道
: 突然想到是不是應該東西分開買,這樣可以抽兩次
: https://i.meee.com.tw/Omo6lYq.png
: https://i.meee.com.tw/8VIAdBv.png
: YA,吃到貓耳
: 看來不用一直吃了
這次活動到底有沒有告知全部的全家分店啊
我這(高雄鳳山)
昨天跑了3家 到剛才還繼續跑
問兩家店員 說不知道有這商品。也沒冰
(只有冰淇淋)
到最後一家 才看到有陸行鳥的雞肉堡兩個
抽到軍用卷和傳送票
雖然不是啥重要虛擬寶
但我現在一肚子火。連酷冰杯都沒有是怎樣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4:41:00這是一種請庫存嗎 酷兵沙自從改版就超級難喝 以前加奶加咖啡才是最頂的回錯篇= =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14:48:00我也是阿 台南跑三間 店員都一臉問號好像我是甚麼怪阿宅而且阿桑店員都問我FF14是甚麼 很難解釋 操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4:51:00跟他說太空戰士說不定聽過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14:52:00那種年紀跟外型我覺得應該沒再碰手機以外的遊戲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14:52:00看官方FB好像不看包裝只看品項 冰沙有些店庫存應該還沒清完
作者: brianoj0817 (馬可先生) 2026-06-24 15:29:00
那個冰一定要FF14的杯子才可以嗎喔喔看到上面了 感謝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6-24 16:05:00
應該是所有店家都有參加,但要看店家有沒有進那些品項吧我中午結帳時也是出示活動頁面店員才知道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4 16:09:00所以 買包裝補通的蛋堡 雞肉堡 也是有小白卷的嗎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6-24 16:18:00
這活動是看品項不看包裝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4 16:47:00收銀系統設定,應該全台都有吧。如果收銀品項沒區分,那也就不管有無包裝不過應該會限定冰沙口味?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4 17:06:00沒包裝,同品項就會給單子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22:41:00這是一種請庫存嗎 酷兵沙自從改版就超級難喝 以前加奶加咖啡才是最頂的回錯篇= =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22:48:00我也是阿 台南跑三間 店員都一臉問號好像我是甚麼怪阿宅而且阿桑店員都問我FF14是甚麼 很難解釋 操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22:51:00跟他說太空戰士說不定聽過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22:52:00那種年紀跟外型我覺得應該沒再碰手機以外的遊戲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22:52:00看官方FB好像不看包裝只看品項 冰沙有些店庫存應該還沒清完
作者: brianoj0817 (馬可先生) 2026-06-24 23:29:00
那個冰一定要FF14的杯子才可以嗎喔喔看到上面了 感謝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6-25 00:05:00
應該是所有店家都有參加,但要看店家有沒有進那些品項吧我中午結帳時也是出示活動頁面店員才知道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5 00:09:00所以 買包裝補通的蛋堡 雞肉堡 也是有小白卷的嗎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6-25 00:18:00
這活動是看品項不看包裝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5 00:47:00收銀系統設定,應該全台都有吧。如果收銀品項沒區分,那也就不管有無包裝不過應該會限定冰沙口味?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5 01:06:00沒包裝,同品項就會給單子啊
今天在宜蘭買的聖酷冰也是能加奶或咖啡啊 店員還主動問的
作者:
yinyang102 (ã„ã‚“ã„ã‚“ãˆã‚“)
2026-06-25 03:57:00只看品項不看包裝(除非想收藏),留意口味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