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 地平線:西域禁地Steam版史低,50%off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4 14:51:06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420110/_/
最近評論:大多好評 (195)
繁體中文的評論:極度好評 (333)
發行日期:2024 年 3 月 21 日
原價1490元,現打5折,只要745元
=====
體驗磅礴鉅作《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全版,收錄特典和〈炙炎海岸〉擴充內容。 〈炙炎
海岸〉追加內容提供更多亞蘿伊冒險的遊戲內容,包含在美麗又致命的新地區展開的全新
劇情、新角色與遊戲體驗。
https://steamdb.info/app/2420110/
https://i.imgur.com/b1EVGf9.jpeg
確實是史低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14:52:00
PS4玩過了,還是太貴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4 14:53:00
明天夏特各位留意一下雖然現在特賣好像也沒特別便宜?最近真的殺到見骨的就Re3?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4 14:54:00
這款可以不用買,超無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4:55:00
啊就不夠久,他上作史低是300塊
作者: farseer7 (FS)   2026-06-24 14:55:00
買了到現在玩不下去 好後悔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14:56:00
夏特台灣時間應該是26號凌晨,應該有些東西能撿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4:56:00
大概要再放2年才會到那個價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4 14:56:00
上作別說惹,後面換個版本漲爆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6-24 14:56:00
女女接吻那作嗎?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15:02:00
教育軟體
作者: jeffy84123   2026-06-24 15:05:00
1還不錯,2就破壞世界觀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6-24 15:05:00
感覺沒多便宜 500以下再叫我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4 15:07:00
我本來蠻期待一代的伏筆,結果演員過世了QQ。後續內容又捲入DEI風波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15:08:00
50沒折多少啊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4 15:08:00
沒破完 無聊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08:00
糞GAME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4 15:09:00
索尼PC賺不到錢 太苦了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6-24 15:10:00
還不夠便宜
作者: HUNG93 (HUNG93)   2026-06-24 15:13:00
系統比1好玩 劇情爛很多 尤其是dlc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4 15:14:00
我認為玩過一代就夠了,一代甚至過去的故事才是主角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4 15:15:00
破完,越後面覺得越糟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5:15:00
誰愛玩去玩
作者: pigin852789 (pigin)   2026-06-24 15:16:00
送我都不要 肥肥胖胖的女角 有夠難看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4 15:23:00
這是2代吧 建議要先玩1嗎
作者: CAtJason (敬請見諒)   2026-06-24 15:24:00
送我都嫌佔空間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4 15:25:00
1代好玩 2一直沒玩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4 15:25:00
有玩一代 不錯 不過2看評價一直沒敢下手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4 15:27:00
美好的記憶留在一代就好了,一代劇情是真的好看我指末日前索貝克博士的故事,很讚
作者: swardman4 (不良のアリス)   2026-06-24 15:28:00
肥胖還好 海螺小姐的髮型我才覺得不行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4 15:30:00
我覺得一代就很無聊 XD
作者: holyhelm (老鷹 鴨霸 西米露)   2026-06-24 15:36:00
好玩啦 過場有肥臉但平常還好 DLC戀愛超爛
作者: s546654321 (想不到阿= = )   2026-06-24 15:39:00
繼續蹲 一代玩到最後很膩
作者: whitertiger (黑森峰虎式)   2026-06-24 15:42:00
二代故意醜化女性外貌,光這點就不想玩了
作者: livil80101 (Weil)   2026-06-24 15:49:00
2有玩,還行,但dlc我不喜歡
作者: qaz556644 (~喬~)   2026-06-24 15:51:00
能玩下去的人也是很猛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4 15:54:00
1代部落的故事滿無聊 戰鬥也普普 但一步步了解過去人類滅亡故事滿有趣的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6:03:00
一代劇情比二代好太多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4 16:03:00
女角漂亮好看 推薦入手
作者: ps3get0001   2026-06-24 16:04:00
這種遊戲就是要上pc裝模組玩才對味
作者: HUNG93 (HUNG93)   2026-06-24 16:16:00
二代戰鬥是蠻好玩的 騎乘也不錯 其他就不怎麼樣
作者: Pochafun (波加風)   2026-06-24 16:17:00
戰鬥系統有進步 但是流程變得很無聊 硬加一堆攀岩隨便探索個洞穴要爬一堆岩壁 去個廢墟爬一堆牆 拖時間
作者: staco (staco)   2026-06-24 16:19:00
這種DEI想靠mod翻身,還得看有沒有人願意做mod,結果是沒有
作者: Tsukasayeo (觀月司)   2026-06-24 16:24:00
這款Steam賣那麼差喔?難怪索尼直接不出PC了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24 16:30:00
1可以買來玩,2就系統升級但染DEI,劇情來講真覺得從1代就沒多優秀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4 16:36:00
不是沒人願意做,是做了還會被封殺
作者: hifroge (hifroge)   2026-06-24 16:43:00
有 DEI 不會買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4 16:45:00
1劇情很不錯 2就看風景吧1代的真女主一點都不DEI
作者: mark82824 (mark)   2026-06-24 16:57:00
一代與其說劇情好 不如說他世界觀建構的很成功 不然一代的主線劇情就是看一個自以為是的女皮孩 莫名其妙成為天選之人 最後變成人類救星相比之下 隨著劇情推進 一步步揭露末日前的世界和發生末日的原因有趣多了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黃)   2026-06-24 17:18:00
二代就超級大罐頭,雖然戰鬥升級了但是這僅存的優點根本彌補不了扣分的點更不用說一代就很普了
作者: tym7482 (Max)   2026-06-24 17:39:00
真佛 -90%再叫我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22:52:00
PS4玩過了,還是太貴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4 22:53:00
明天夏特各位留意一下雖然現在特賣好像也沒特別便宜?最近真的殺到見骨的就Re3?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4 22:54:00
這款可以不用買,超無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22:55:00
啊就不夠久,他上作史低是300塊
作者: farseer7 (FS)   2026-06-24 22:55:00
買了到現在玩不下去 好後悔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22:56:00
夏特台灣時間應該是26號凌晨,應該有些東西能撿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22:56:00
大概要再放2年才會到那個價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4 22:56:00
上作別說惹,後面換個版本漲爆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6-24 22:56:00
女女接吻那作嗎?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23:02:00
教育軟體
作者: jeffy84123   2026-06-24 23:05:00
1還不錯,2就破壞世界觀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6-24 23:05:00
感覺沒多便宜 500以下再叫我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4 23:07:00
我本來蠻期待一代的伏筆,結果演員過世了QQ。後續內容又捲入DEI風波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23:08:00
50沒折多少啊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4 23:08:00
沒破完 無聊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08:00
糞GAME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4 23:09:00
索尼PC賺不到錢 太苦了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6-24 23:10:00
還不夠便宜
作者: HUNG93 (HUNG93)   2026-06-24 23:13:00
系統比1好玩 劇情爛很多 尤其是dlc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4 23:14:00
我認為玩過一代就夠了,一代甚至過去的故事才是主角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4 23:15:00
破完,越後面覺得越糟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23:15:00
誰愛玩去玩
作者: pigin852789 (pigin)   2026-06-24 23:16:00
送我都不要 肥肥胖胖的女角 有夠難看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4 23:23:00
這是2代吧 建議要先玩1嗎
作者: CAtJason (敬請見諒)   2026-06-24 23:24:00
送我都嫌佔空間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4 23:25:00
1代好玩 2一直沒玩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4 23:25:00
有玩一代 不錯 不過2看評價一直沒敢下手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4 23:27:00
美好的記憶留在一代就好了,一代劇情是真的好看我指末日前索貝克博士的故事,很讚
作者: swardman4 (不良のアリス)   2026-06-24 23:28:00
肥胖還好 海螺小姐的髮型我才覺得不行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4 23:30:00
我覺得一代就很無聊 XD
作者: holyhelm (老鷹 鴨霸 西米露)   2026-06-24 23:36:00
好玩啦 過場有肥臉但平常還好 DLC戀愛超爛
作者: s546654321 (想不到阿= = )   2026-06-24 23:39:00
繼續蹲 一代玩到最後很膩
作者: whitertiger (黑森峰虎式)   2026-06-24 23:42:00
二代故意醜化女性外貌,光這點就不想玩了
作者: livil80101 (Weil)   2026-06-24 23:49:00
2有玩,還行,但dlc我不喜歡
作者: qaz556644 (~喬~)   2026-06-24 23:51:00
能玩下去的人也是很猛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4 23:54:00
1代部落的故事滿無聊 戰鬥也普普 但一步步了解過去人類滅亡故事滿有趣的
作者: kuninaka   2026-06-25 00:03:00
一代劇情比二代好太多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00:03:00
女角漂亮好看 推薦入手
作者: ps3get0001   2026-06-25 00:04:00
這種遊戲就是要上pc裝模組玩才對味
作者: HUNG93 (HUNG93)   2026-06-25 00:16:00
二代戰鬥是蠻好玩的 騎乘也不錯 其他就不怎麼樣
作者: Pochafun (波加風)   2026-06-25 00:17:00
戰鬥系統有進步 但是流程變得很無聊 硬加一堆攀岩隨便探索個洞穴要爬一堆岩壁 去個廢墟爬一堆牆 拖時間
作者: staco (staco)   2026-06-25 00:19:00
這種DEI想靠mod翻身,還得看有沒有人願意做mod,結果是沒有
作者: Tsukasayeo (觀月司)   2026-06-25 00:24:00
這款Steam賣那麼差喔?難怪索尼直接不出PC了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25 00:30:00
1可以買來玩,2就系統升級但染DEI,劇情來講真覺得從1代就沒多優秀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5 00:36:00
不是沒人願意做,是做了還會被封殺
作者: hifroge (hifroge)   2026-06-25 00:43:00
有 DEI 不會買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5 00:45:00
1劇情很不錯 2就看風景吧1代的真女主一點都不DEI
作者: mark82824 (mark)   2026-06-25 00:57:00
一代與其說劇情好 不如說他世界觀建構的很成功 不然一代的主線劇情就是看一個自以為是的女皮孩 莫名其妙成為天選之人 最後變成人類救星相比之下 隨著劇情推進 一步步揭露末日前的世界和發生末日的原因有趣多了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黃)   2026-06-25 01:18:00
二代就超級大罐頭,雖然戰鬥升級了但是這僅存的優點根本彌補不了扣分的點更不用說一代就很普了
作者: tym7482 (Max)   2026-06-25 01:39:00
真佛 -90%再叫我
作者: KaguraCat (神樂喵)   2026-06-25 03:31:00
二代前期是憤怒肥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