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AI代寫程式也算一種寢取癖?

作者: alucard6310 (Sicks)   2026-06-24 14:47:54
我不會寫程式
只會用AI做些小工具
但我用Grok把前面幾篇的文章統合
讓他生一張圖
請問這樣更符合現狀嗎
https://i.mopix.cc/i7DaqY.jpg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4 14:48:00
全對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4 15:09:00
你的Project一點一點被開發成你不認識的樣子,好色哦那種知道自己在幹嘛下指令叫AI寫的還不行,要是那種自己不會寫code,AI不管生什麼都只能yes然後看自己程式被開發成陌生的樣子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24 15:16:00
可惜程式不會自己說話,玩不到NTR報告的部分
作者: driver0811 (Hu Hu前進)   2026-06-24 17:41:00
老闆,我公司公發的token用完了,我要請特休到下月1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