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國志系列開發團隊換中國人變比較好玩?

作者: Borges (波波波波)   2026-06-24 15:27:3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DM9BgOI1Y
光榮改讓中國團隊當主開發
雖然是從舊遊戲三國志14的全新版本改來的騙錢工法
但這次改的方向比之前威力加強版的有趣多了
【軍情】增加戰鬥前期偵察與反偵察的重要性
【功勳】可以養成自己的心腹棟樑武將
【方策】可以集結共同目標的武將 一起培養變大變強
【名勝】有一大堆中國景點可以旅遊 還可以寫詩
【提拔】可以雇用額外泛用武將幹雜事 沒給錢就會跑掉
當然希望之後還會有更多古武將 畢竟中國人搞中國古武將應該毫無難度吧
中國團隊改版的三國志14 改的方向比上次日本團隊(威加版)吸引人多了..
(還是慣例再度譴責光榮的騙錢XX版工法zzz)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5:30:00
絕對變糞game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4 15:31:00
你先買看看我等你心得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4 15:31:00
是真的有料,搞這批的應該是真的有在認真玩三國志
作者: Like5566Like (㊣ 永遠的5566 ㊣)   2026-06-24 15:31:00
不好說支那人最愛畫蛇添足了
作者: AgyoKan (AgyoKan)   2026-06-24 15:32:00
實際玩過才知道,不過中國人的三國志mod都很好玩是真的,當然這也是歸功於那幾作本身就是體質好的優良作品,太閣、39跟311、314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4 15:33:00
但中國魔改的曹操傳MOD不知為何都要搞的很難好像不用S/L就不是遊戲一樣
作者: Like5566Like (㊣ 永遠的5566 ㊣)   2026-06-24 15:34:00
14PK能改善UI跟導入圖像bug就不錯了一堆怪招只會越搞越爛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35:00
不會啊中國人做的三國志都很複雜,操作很繁瑣整個變成工作遊戲像上面說的,曹操傳MOD不夠難會被唾棄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15:35:00
難說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5:36:00
姜維傳曹操傳被支那人過一手後難度都被魔改 模擬器調出神裝還得一直S/L凹格擋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36:00
如果KT三國志換中國人主導就行,那KT三國志就不用賣了SL凹格擋超智障還有人鎖修改器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15:37:00
比較懂三國也不一定懂遊戲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37:00
STEAM上面很多國人自製三國志,都很難玩策略遊戲還是PARADOX比較在行
作者: qwert438 (阿唬喵)   2026-06-24 15:39:00
這個會內建曲海金戈嗎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4 15:41:00
泛用武將外一些功能感覺都頗雞肋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4 15:41:00
不只要凹格檔,還要凹命中、連擊、會心
作者: AgyoKan (AgyoKan)   2026-06-24 15:41:00
中國人自己做的三國遊戲通常都會有一堆要素然後很壓力摳米,但深度卻不夠深就是,只能說觀望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4 15:42:00
然後各關都會有隱藏寶物條件,沒拿到後面關卡也不用打因為關卡都是默認玩家每個寶物都有拿到來設計的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5:42:00
老兄 他們早就做了無數的三國糞G 別來搞臭老招牌就不錯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43:00
曹操傳MOD還有人搞單挑系統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4 15:43:00
不是武將制就很無聊,已經快變成系列通病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43:00
瓦崗山異聞錄一堆必殺技和好感度卡單挑然後SL就飽了武將制也好不到哪裡去啊,三國志8R很爛
作者: Like5566Like (㊣ 永遠的5566 ㊣)   2026-06-24 15:44:00
武降智超糞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5:45:00
那個單挑還要玩猜拳真的低能 然後還一直被讀心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46:00
三國志14算不錯玩了,戰爭系統是塗色和切補給
作者: Like5566Like (㊣ 永遠的5566 ㊣)   2026-06-24 15:46:00
對啊 希望支那人不要瞎78搞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5:47:00
後期關卡還小兵人均神裝 武器帶狀態攻擊 防具法術傷害減半 寶物不是豆袋就是神盾
作者: sln5112 (Kousan)   2026-06-24 15:47:00
能自刎歸天嗎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48:00
小兵全部神裝真的很煩我都開板手然後狀態buff加滿,敵方debuff
作者: sam09 (柊鏡)   2026-06-24 15:49:00
介紹看起來不錯,可以模擬文臣武將拉幫結派的部分,只求別搞得太複雜而忽略遊戲性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4 15:51:00
好奇這樣傳承版縮寫會寫作? 14pk+?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52:00
功勳系統蠻奇怪的,這不是君主制嗎底下的人還要搞核心集團?不是全部忠誠100更好
作者: ken121   2026-06-24 15:54:00
這什麼 威加版里還有威加哦 真會騙錢
作者: joe2 (狗翰)   2026-06-24 15:54:00
中國人魔改的創意很神奇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4 15:58:00
還有最終BOSS設計穿黃金鎧、內建策略傷害減半然後爆發力設定個位數,看到真的笑出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59:00
這太故意了XD
作者: yokan (微不足道)   2026-06-24 16:03:00
每個武將可以穿6件裝備 可以無限衝等 顯示戰鬥力(X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4 16:03:00
出來才知道,遊戲系統不是純加法的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4 16:08:00
手遊都出給你看過了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4 16:10:00
加功能很簡單 調教和優化遊玩曲線才是苦功
作者: givar (....)   2026-06-24 16:11:00
觀望
作者: ashs92223   2026-06-24 16:21:00
中國魔改的11代不錯
作者: mattys410306   2026-06-24 16:23:00
確實 平衡與數值曲線更重要,但有日本人把關,還是值得期待的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6:34:00
日本人把關有比較好嗎XDD
作者: ice2240580 (滄浪退思)   2026-06-24 16:35:00
威力加強再加強 不是口號==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4 16:38:00
想騙中國人買而已 還是一坨屎
作者: mizuiroair (水色往人)   2026-06-24 16:42:00
不捲怎麼配當支那人
作者: knight60615 (遊俠)   2026-06-24 16:44:00
11代因為有單特技這先天殘疾 sire一解決問題馬上少一半 再來是前幾年終於有改寫地圖的技術突破 現在311的mod連地圖都能完全重畫 已經能在311裡玩不同遊戲了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6-24 16:50:00
V大師警報 VVVVVVVVVVVV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4 16:57:00
雜魚不錯啊 玩到後期人都變成完全不夠用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4 17:17:00
中國難道沒有自己的三國遊戲嗎?
作者: pansquarl (squarl)   2026-06-24 17:30:00
中國人有做三國遊戲啊,steam 上應該可以找到一大把,但能不能跟光榮比好玩度就再討論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4 17:43:00
幾時追加修仙要素啊XD
作者: daggoth   2026-06-24 17:58:00
會增加很多沒有意義的數字 五圍變十圍 十圍變20圍 然後要一直農才會增加 最後發現增加的數值跟戰場收益不成比例 然後一直輸 下屬一直叛變 會不會比較好玩不知道 但一定很搞事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23:30:00
絕對變糞game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4 23:31:00
你先買看看我等你心得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4 23:31:00
是真的有料,搞這批的應該是真的有在認真玩三國志
作者: Like5566Like (㊣ 永遠的5566 ㊣)   2026-06-24 23:31:00
不好說支那人最愛畫蛇添足了
作者: AgyoKan (AgyoKan)   2026-06-24 23:32:00
實際玩過才知道,不過中國人的三國志mod都很好玩是真的,當然這也是歸功於那幾作本身就是體質好的優良作品,太閣、39跟311、314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4 23:33:00
但中國魔改的曹操傳MOD不知為何都要搞的很難好像不用S/L就不是遊戲一樣
作者: Like5566Like (㊣ 永遠的5566 ㊣)   2026-06-24 23:34:00
14PK能改善UI跟導入圖像bug就不錯了一堆怪招只會越搞越爛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35:00
不會啊中國人做的三國志都很複雜,操作很繁瑣整個變成工作遊戲像上面說的,曹操傳MOD不夠難會被唾棄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23:35:00
難說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23:36:00
姜維傳曹操傳被支那人過一手後難度都被魔改 模擬器調出神裝還得一直S/L凹格擋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36:00
如果KT三國志換中國人主導就行,那KT三國志就不用賣了SL凹格擋超智障還有人鎖修改器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23:37:00
比較懂三國也不一定懂遊戲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37:00
STEAM上面很多國人自製三國志,都很難玩策略遊戲還是PARADOX比較在行
作者: qwert438 (阿唬喵)   2026-06-24 23:39:00
這個會內建曲海金戈嗎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4 23:41:00
泛用武將外一些功能感覺都頗雞肋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4 23:41:00
不只要凹格檔,還要凹命中、連擊、會心
作者: AgyoKan (AgyoKan)   2026-06-24 23:41:00
中國人自己做的三國遊戲通常都會有一堆要素然後很壓力摳米,但深度卻不夠深就是,只能說觀望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4 23:42:00
然後各關都會有隱藏寶物條件,沒拿到後面關卡也不用打因為關卡都是默認玩家每個寶物都有拿到來設計的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23:42:00
老兄 他們早就做了無數的三國糞G 別來搞臭老招牌就不錯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43:00
曹操傳MOD還有人搞單挑系統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4 23:43:00
不是武將制就很無聊,已經快變成系列通病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43:00
瓦崗山異聞錄一堆必殺技和好感度卡單挑然後SL就飽了武將制也好不到哪裡去啊,三國志8R很爛
作者: Like5566Like (㊣ 永遠的5566 ㊣)   2026-06-24 23:44:00
武降智超糞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23:45:00
那個單挑還要玩猜拳真的低能 然後還一直被讀心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46:00
三國志14算不錯玩了,戰爭系統是塗色和切補給
作者: Like5566Like (㊣ 永遠的5566 ㊣)   2026-06-24 23:46:00
對啊 希望支那人不要瞎78搞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23:47:00
後期關卡還小兵人均神裝 武器帶狀態攻擊 防具法術傷害減半 寶物不是豆袋就是神盾
作者: sln5112 (Kousan)   2026-06-24 23:47:00
能自刎歸天嗎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48:00
小兵全部神裝真的很煩我都開板手然後狀態buff加滿,敵方debuff
作者: sam09 (柊鏡)   2026-06-24 23:49:00
介紹看起來不錯,可以模擬文臣武將拉幫結派的部分,只求別搞得太複雜而忽略遊戲性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4 23:51:00
好奇這樣傳承版縮寫會寫作? 14pk+?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52:00
功勳系統蠻奇怪的,這不是君主制嗎底下的人還要搞核心集團?不是全部忠誠100更好
作者: ken121   2026-06-24 23:54:00
這什麼 威加版里還有威加哦 真會騙錢
作者: joe2 (狗翰)   2026-06-24 23:54:00
中國人魔改的創意很神奇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4 23:58:00
還有最終BOSS設計穿黃金鎧、內建策略傷害減半然後爆發力設定個位數,看到真的笑出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59:00
這太故意了XD
作者: yokan (微不足道)   2026-06-25 00:03:00
每個武將可以穿6件裝備 可以無限衝等 顯示戰鬥力(X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5 00:03:00
出來才知道,遊戲系統不是純加法的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5 00:08:00
手遊都出給你看過了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5 00:10:00
加功能很簡單 調教和優化遊玩曲線才是苦功
作者: givar (....)   2026-06-25 00:11:00
觀望
作者: ashs92223   2026-06-25 00:21:00
中國魔改的11代不錯
作者: mattys410306   2026-06-25 00:23:00
確實 平衡與數值曲線更重要,但有日本人把關,還是值得期待的
作者: kuninaka   2026-06-25 00:34:00
日本人把關有比較好嗎XDD
作者: ice2240580 (滄浪退思)   2026-06-25 00:35:00
威力加強再加強 不是口號==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5 00:38:00
想騙中國人買而已 還是一坨屎
作者: mizuiroair (水色往人)   2026-06-25 00:42:00
不捲怎麼配當支那人
作者: knight60615 (遊俠)   2026-06-25 00:44:00
11代因為有單特技這先天殘疾 sire一解決問題馬上少一半 再來是前幾年終於有改寫地圖的技術突破 現在311的mod連地圖都能完全重畫 已經能在311裡玩不同遊戲了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6-25 00:50:00
V大師警報 VVVVVVVVVVVV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5 00:57:00
雜魚不錯啊 玩到後期人都變成完全不夠用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5 01:17:00
中國難道沒有自己的三國遊戲嗎?
作者: pansquarl (squarl)   2026-06-25 01:30:00
中國人有做三國遊戲啊,steam 上應該可以找到一大把,但能不能跟光榮比好玩度就再討論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5 01:43:00
幾時追加修仙要素啊XD
作者: daggoth   2026-06-25 01:58:00
會增加很多沒有意義的數字 五圍變十圍 十圍變20圍 然後要一直農才會增加 最後發現增加的數值跟戰場收益不成比例 然後一直輸 下屬一直叛變 會不會比較好玩不知道 但一定很搞事再加一堆天賦 一開始只能拿垃圾天賦 然後農到500周目點數才夠用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5 02:12:00
中國人假議題而已,最終是要看成品的,中國多少遊戲人才有很神的也不缺跟屎一樣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