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OS 27 Beta 2 siri打facetime失效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3 21:13:36
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有beta 2了 立刻OTA更新
由於我很常用siri的播打電話功能
今天白天打了兩通給朋友 都沒接
晚上回家剛好媽媽換手機 我跟他說siri的使用方式
我就用我的手機 叫siri打給媽媽 結果媽媽的手機完全沒反應
但是正常用手點播打電話是正常的 後來我才想到可能是siri的問題
問了朋友之後確定他那邊也是沒收到來電
但是用siri打line通話是正常的
目前只發現facetime對方會沒收到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 我是不是個案
我現在是中文手機中文siri 英文手機英文siri可以用新版ai siri
但我不會講英文 也看不太懂 常常用siri提醒事項跟打電話
所以暫時還是只能用舊版siri
作者: monsterhunte (456)   2026-06-23 22:28:00
我也是類似的問題,目前還沒找到原因,有點困擾
作者: kentwwx (kent)   2026-06-23 23:12:00
New siri功能不如舊版,建議用舊版就好
作者: monsterhunte (456)   2026-06-23 23:48:00
我的狀況是siri打facetime會沒反應,但是打電話ok我是接受方, ios26.5,找了3個不同的人測試,狀況都相同,3個人的iphone型號跟ios版本都不一樣所以我推測問題在我這邊,但是查不出root cause
作者: Allen0315 (老艾)   2026-06-23 23:51:00
是講英文嗎??? 用英文問SIRI試試BETA本來就是在測英文版的新Siri AI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3 23:52:00
剛剛測試 用新siri 打字請他打FaceTime給我媽媽的手機 我媽的手機一樣沒反應看來就是siri的問題了
作者: Allen0315 (老艾)   2026-06-23 23:53:00
舊版的Siri還在整合 把ChatGPT資料過渡到GeminiBETA版就是先試英文版的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24 03:42:00
就不懂那麼早當白老鼠,有bug有什麼好意外的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4 05:15:00
請問哪裡讓你覺得意外了 是用了你的手機更新了嗎
作者: ragnaroklove   2026-06-24 07:48:00
這個問題至少26.5就有了到現在還沒修好
作者: greg7575 (顧家)   2026-06-24 07:56:00
我的line通話掛了。省事
作者: monsterhunte (456)   2026-06-24 11:22:00
對,這個bug跟beta應該無關,我ios26.4就有了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4 11:33:00
原來是這樣嗎 但是我26.5的時候很正常的說
作者: monsterhunte (456)   2026-06-24 12:14:00
#1fs8JorF (iOS) 我之前發問的文目前還沒找出原因,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跟ios版本有關
作者: fattit (法滴)   2026-06-25 15:00:00
這個情況26就有了, 我跟Apple Support聯繫了數月, 到現在還沒有解決, 相信ticket已經開出來了, 不過看起來優先級比較低, 同個Apple ID下的所有設備都不會響, 沒有來電紀錄,不知道是不是只局限於台灣的使用者, 我身邊只有我一個中招, 很開心看到還有這麼多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