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iOS 27 Beta 2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01:12:55
【情報來源】
原網址:https://9to5mac.com/2026/06/22/ios-27-beta-2-now-available-as-apple-test
s-major-siri-ai-upgrade/
(原始未刪減的網址,未提供者水桶60日)
短網址:https://bit.ly/4vtFWsu
(若原網址過長時請儘可能提供短網址,反之免提供)
【情報/優惠內容】(國外文章請附上簡單翻譯)
iOS 27 Beta 2 (24A5370h)
參考大小:iPhone 16 Pro Max 約 6GB+
【介紹或心得】
兩週後的測試版2來了 希望能把切換App的上滑卡住、相機1x無法拍照、截圖裁剪異常…等
等的Bug修好
public beta預計七月公開
作者: thumbg75446 (EDWIN)   2026-06-23 01:16:00
https://i.mopix.cc/PYiSIa.jpg 17PM顯示這樣好怪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01:17:00
會不會因為飛行模式?https://i.imgur.com/e6aOeeE.png
作者: thumbg75446 (EDWIN)   2026-06-23 01:19:00
https://i.mopix.cc/rvwo6R.jpg 有連wifi 關飛航一樣 先更再說
作者: KimomiKai (時雨大天使)   2026-06-23 01:19:00
WiFi 狀況呢?
作者: kouta (Kk)   2026-06-23 01:49:00
網路系統還是怪怪的 如果在家連wifi開著行動數據會讓我內網的 Adguard Home 過濾失效跟上一版一樣。要關掉行動數據 才能正常過濾把外出用nextdns描述檔刪掉重開機後正常了 不知是否有關iPhone 13 Pro 開 LINE 有夠順有夠快 真爽關機重開也好快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01:58:00
siri ai 改美國後直接出現 完全不用等https://i.imgur.com/1dqvjcH.png索引的Bug也不見了https://i.imgur.com/h7goyLb.png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23 02:03:00
剛更新完問我選擇Siri語言 有人知道改中文會不會讓Siri不見嗎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02:05:00
裝置改英文會消失改中文*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23 02:07:00
感謝原po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23 02:07:00
中文ai多了個視覺智慧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2026-06-23 02:08:00
Adguard我是直接改為原生模式了
作者: Xiangxiang15   2026-06-23 02:14:00
更新後雖然還在等待名單,但原本左邊的字從New siri變成Siri AI (Beta)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02:16:00
我改英文後沒有等待直接有新版可以用https://i.imgur.com/BALZ1QI.png
作者: kouta (Kk)   2026-06-23 02:17:00
Adguard Home 不是 Adguard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03:12:00
截圖不能直接編輯修好了
作者: frog55 (別人賽馬我賽門)   2026-06-23 03:15:00
鍵盤是不是正常很多啊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03:17:00
iOS tvOS 都有beta 2 watchOS 沒有
作者: sk40207   2026-06-23 03:21:00
不錯 重新啟動鍵修好了
作者: changeme360 (小朱哥)   2026-06-23 03:28:00
鍵盤不卡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03:51:00
https://i.mopix.cc/zw8nY3.jpg蘋果回我拍照bug修好了 晚點來看看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23 05:24:00
更新完還在等待清單喔,你只是剛好排到而已吧
作者: BaDoYao (草泥羊)   2026-06-23 05:58:00
這版本截圖裁切的bug也修好了
作者: cngp (這場夢該醒了嗎)   2026-06-23 06:40:00
這版怎麼感覺很會殺後台 底線滑動切換兩三個程式就要重新載入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07:53:00
之前的索引果然是bug 一更新完就消失了
作者: wantsu (wantsu)   2026-06-23 08:15:00
等看看下一版會不會出public beta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08:17:00
一般是beta 4那時候才public 大概7月底吧
作者: ghbneil0527 (‵‧ω‧′)   2026-06-23 08:49:00
更新後系統語言跟siri語言都要設定英文,沒辦法分開了https://files.catbox.moe/cjgam9.png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23 08:50:00
通常beta 1~3都比較耗電一些
作者: PeterHu0827 (PeterHu)   2026-06-23 09:15:00
https://i.imgur.com/Wi5XdGn.png 16PM BETA1升2大小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23 09:15:00
所以中文系統介面也可以用新版智慧鏡頭了?! 讚哦~
作者: lins19930121 (千爺)   2026-06-23 09:16:00
賴截圖不會空白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09:44:00
剛測試 1x往下拍照 確定修復了
作者: PeterHu0827 (PeterHu)   2026-06-23 09:44:00
我剛改英文還是寫JOIN名單中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23 09:51:00
智慧鏡頭b1就有了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3 09:51:00
我只想知道中文鍵盤打字問題跟螢幕突然變暗在27修好了沒?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23 09:54:00
中文系統介面在b1只能用舊版智慧鏡頭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23 10:11:00
Apple AI跟Siri AI的語言支援記得是分開看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10:45:00
打字修好了 還好beta 2就不會亂跳了
作者: thumbg75446 (EDWIN)   2026-06-23 10:48:00
目前照片清除正常 但是重構跟延伸都會失敗
作者: kaikwansayhi (kaikwan)   2026-06-23 10:51:00
我17 pro在主畫面左右分頁滑動會有點Lag,有人也遇到這個狀況嗎?
作者: shinweishow (小薯條)   2026-06-23 11:00:00
更新完 照片清除延伸重構 都不見了欸 17Pro
作者: ghbneil0527 (‵‧ω‧′)   2026-06-23 11:01:00
17 pro 清除延伸重構都正常,重開機試試?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23 11:06:00
電量顯示bug沒修啊
作者: shinweishow (小薯條)   2026-06-23 11:09:00
有了!
作者: Hakodate86 (函館夜景)   2026-06-23 11:57:00
有人Spotify會一直斷斷續續的嗎 ?
作者: OGTing   2026-06-23 11:59:00
輔助使用內的重新啟動也修好了
作者: roberttony (Helianthus)   2026-06-23 12:32:00
airpods pro 滑動控制音量 是不是沒反應啊?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2026-06-23 12:58:00
這個版本的健身判定好像沒那麼嚴格了前一個版本三環的活動那項很難增加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3 13:05:00
siri修好了 原本用中文的siri會變成老版的 而且很慢
作者: ctttttt (lionkissadeer)   2026-06-23 15:04:00
卡一個siri ai 只能在英文啟用嗎? 顯示字體可以改繁中? siri內語音可以是中文嗎
作者: terrykoc (人蔘鹿茸冬蟲夏草是三寶)   2026-06-23 15:20:00
Pad os 執行系統容量爆肥的問題,不知道修了沒
作者: acandy4505 (acandy4505)   2026-06-23 15:21:00
Beta1可以手機中文 siri ai英文更新完強制都要英文才能啟用siri ai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23 17:09:00
作者: hatedmail (拉拉)   2026-06-23 17:25:00
一堆bug都修好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17:26:00
拍照 截圖 index bug修好 真的很有效率
作者: Sinkun9456 (老憨吉)   2026-06-23 17:37:00
我猜電量顯示應該是蘋果要改成這樣的吧,只能看蘋果後續願不願意改回來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23 17:48:00
他現在顯示螢幕開啟時間是全部的使用時間加總,一定是bug吧https://i.verb.tw/H0AD6alO.jpg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23 17:49:00
App Store更新的日期好像也修好了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23 18:07:00
請問設定成中文系統會變老版的Siri ,是ios26的版本還是iphone4的人工智障版本呢?
作者: pttSouthjin (帶我上太空)   2026-06-23 18:40:00
beta2付款方式綁街口還是失敗
作者: ggataabb (小寶)   2026-06-23 18:51:00
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一下Uber driver能不能正常用了謝謝~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19:20:00
Siri英文 中文介面是最舊的那個版本喔想不到大部分支付銀行都沒問題 街口反而卡關了
作者: takiup (taki)   2026-06-23 19:36:00
訊息有時候收到點進去回到從前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19:56:00
下方橫條點兩下會叫出26Siri也沒了 原本滿方便的說
作者: m880178 (ErinnYEs)   2026-06-23 19:59:00
鍵盤是不是穩了啊
作者: winnie830925 ( )   2026-06-23 20:32:00
13 Pro iOS 27 beta 2 更新完連不到watch SE 3
作者: toth4321 (吐司超人)   2026-06-23 22:16:00
這版動態鍵盤好蠻多,但剛更新 beta 1 也是好好的只是用一段時間後壞掉
作者: Supasizeit (更大更快更有力)   2026-06-23 22:18:00
沒啊 癡癡的排
作者: lucifero (Evil)   2026-06-23 23:08:00
作者: sossos7 (nung88)   2026-06-23 23:30:00
Beta 2 我截圖傳賴會失敗~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23:35:00
我切換兩次都沒有等 上禮拜是都沒排到就改回中文
作者: minyann (看到妳的)   2026-06-24 00:23:00
iOS27 不是用電源+音量的方式截圖會有全螢幕預覽嗎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4 06:08:00
watchOS 27 beta 2 來了是說我的SE3沒有Siri App 是太低階不支援嗎
作者: Ascens1on (Ascens1on)   2026-06-24 08:08:00
16 pro 整個照片工具都不見了 重新開機也沒用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24 09:14:00
桌面移動app一樣很卡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24 10:00:00
Siri在中文介面是最舊的那個版本喔@@ 那我家長輩想嚐鮮還是別升beta2好了 因為beta1的siri至少還是ios26的版本長輩又無法用英文系統介面
作者: shinweishow (小薯條)   2026-06-24 10:28:00
照片工具要Siri語言跟系統語言一樣才會有 我自己是這樣
作者: sk40207   2026-06-24 10:38:00
通知中心 有點小卡 沒有b1順
作者: linjinia (Timmy Lin)   2026-06-24 11:53:00
捷徑APP的自動化全死光了
作者: baibaizo   2026-06-24 12:04:00
若重建自動化能復原嗎還是徹底故障?
作者: tommyfmc (tommyfmc)   2026-06-24 13:46:00
自動化新建的也變成一個捷徑了 我用到的重建後現在是正常了
作者: baibaizo   2026-06-24 14:17:00
底層改版了嗎這樣升級都要重來
作者: sossos7 (nung88)   2026-06-24 14:32:00
完全讀不到WatchOS 27 beta 2的更新~轉圈圈後顯示更新失敗~11代的手錶原來要開WiFi才收得到….5G不行..
作者: BraviaX95j (米其林)   2026-06-24 16:33:00
感謝各位大大幫忙測試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24 17:15:00
感謝各位debug guy
作者: john0628 (發呆變呆呆)   2026-06-24 17:46:00
決定等七月公開測試才升級XD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4 17:54:00
beta2的中文系統+中文siri還是那個一圈很漂亮的siri我反而是beta1是最舊版的siri 很卡很慢 而且還不能用智慧鏡頭 不過長輩的話還是等正式版吧 不然遇到bug他們也不太會除錯或是找別的代替方法
作者: thumbg75446 (EDWIN)   2026-06-23 09:16:00
https://i.mopix.cc/PYiSIa.jpg 17PM顯示這樣好怪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09:17:00
會不會因為飛行模式?https://i.imgur.com/e6aOeeE.png
作者: thumbg75446 (EDWIN)   2026-06-23 09:19:00
https://i.mopix.cc/rvwo6R.jpg 有連wifi 關飛航一樣 先更再說
作者: KimomiKai (時雨大天使)   2026-06-23 09:19:00
WiFi 狀況呢?
作者: kouta (Kk)   2026-06-23 09:49:00
網路系統還是怪怪的 如果在家連wifi開著行動數據會讓我內網的 Adguard Home 過濾失效跟上一版一樣。要關掉行動數據 才能正常過濾把外出用nextdns描述檔刪掉重開機後正常了 不知是否有關iPhone 13 Pro 開 LINE 有夠順有夠快 真爽關機重開也好快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09:58:00
siri ai 改美國後直接出現 完全不用等https://i.imgur.com/1dqvjcH.png索引的Bug也不見了https://i.imgur.com/h7goyLb.png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23 10:03:00
剛更新完問我選擇Siri語言 有人知道改中文會不會讓Siri不見嗎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10:05:00
裝置改英文會消失改中文*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23 10:07:00
感謝原po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23 10:07:00
中文ai多了個視覺智慧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2026-06-23 10:08:00
Adguard我是直接改為原生模式了
作者: Xiangxiang15   2026-06-23 10:14:00
更新後雖然還在等待名單,但原本左邊的字從New siri變成Siri AI (Beta)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3 10:16:00
我改英文後沒有等待直接有新版可以用https://i.imgur.com/BALZ1QI.png
作者: kouta (Kk)   2026-06-23 10:17:00
Adguard Home 不是 Adguard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11:12:00
截圖不能直接編輯修好了
作者: frog55 (別人賽馬我賽門)   2026-06-23 11:15:00
鍵盤是不是正常很多啊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11:17:00
iOS tvOS 都有beta 2 watchOS 沒有
作者: sk40207   2026-06-23 11:21:00
不錯 重新啟動鍵修好了
作者: changeme360 (小朱哥)   2026-06-23 11:28:00
鍵盤不卡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11:51:00
https://i.mopix.cc/zw8nY3.jpg蘋果回我拍照bug修好了 晚點來看看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23 13:24:00
更新完還在等待清單喔,你只是剛好排到而已吧
作者: BaDoYao (草泥羊)   2026-06-23 13:58:00
這版本截圖裁切的bug也修好了
作者: cngp (這場夢該醒了嗎)   2026-06-23 14:40:00
這版怎麼感覺很會殺後台 底線滑動切換兩三個程式就要重新載入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15:53:00
之前的索引果然是bug 一更新完就消失了
作者: wantsu (wantsu)   2026-06-23 16:15:00
等看看下一版會不會出public beta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16:17:00
一般是beta 4那時候才public 大概7月底吧
作者: ghbneil0527 (‵‧ω‧′)   2026-06-23 16:49:00
更新後系統語言跟siri語言都要設定英文,沒辦法分開了https://files.catbox.moe/cjgam9.png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23 16:50:00
通常beta 1~3都比較耗電一些
作者: PeterHu0827 (PeterHu)   2026-06-23 17:15:00
https://i.imgur.com/Wi5XdGn.png 16PM BETA1升2大小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23 17:15:00
所以中文系統介面也可以用新版智慧鏡頭了?! 讚哦~
作者: lins19930121 (千爺)   2026-06-23 17:16:00
賴截圖不會空白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17:44:00
剛測試 1x往下拍照 確定修復了
作者: PeterHu0827 (PeterHu)   2026-06-23 17:44:00
我剛改英文還是寫JOIN名單中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23 17:51:00
智慧鏡頭b1就有了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3 17:51:00
我只想知道中文鍵盤打字問題跟螢幕突然變暗在27修好了沒?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23 17:54:00
中文系統介面在b1只能用舊版智慧鏡頭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23 18:11:00
Apple AI跟Siri AI的語言支援記得是分開看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3 18:45:00
打字修好了 還好beta 2就不會亂跳了
作者: thumbg75446 (EDWIN)   2026-06-23 18:48:00
目前照片清除正常 但是重構跟延伸都會失敗
作者: kaikwansayhi (kaikwan)   2026-06-23 18:51:00
我17 pro在主畫面左右分頁滑動會有點Lag,有人也遇到這個狀況嗎?
作者: shinweishow (小薯條)   2026-06-23 19:00:00
更新完 照片清除延伸重構 都不見了欸 17Pro
作者: ghbneil0527 (‵‧ω‧′)   2026-06-23 19:01:00
17 pro 清除延伸重構都正常,重開機試試?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23 19:06:00
電量顯示bug沒修啊
作者: shinweishow (小薯條)   2026-06-23 19:09:00
有了!
作者: Hakodate86 (函館夜景)   2026-06-23 19:57:00
有人Spotify會一直斷斷續續的嗎 ?
作者: OGTing   2026-06-23 19:59:00
輔助使用內的重新啟動也修好了
作者: roberttony (Helianthus)   2026-06-23 20:32:00
airpods pro 滑動控制音量 是不是沒反應啊?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2026-06-23 20:58:00
這個版本的健身判定好像沒那麼嚴格了前一個版本三環的活動那項很難增加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3 21:05:00
siri修好了 原本用中文的siri會變成老版的 而且很慢
作者: ctttttt (lionkissadeer)   2026-06-23 23:04:00
卡一個siri ai 只能在英文啟用嗎? 顯示字體可以改繁中? siri內語音可以是中文嗎
作者: terrykoc (人蔘鹿茸冬蟲夏草是三寶)   2026-06-23 23:20:00
Pad os 執行系統容量爆肥的問題,不知道修了沒
作者: acandy4505 (acandy4505)   2026-06-23 23:21:00
Beta1可以手機中文 siri ai英文更新完強制都要英文才能啟用siri ai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24 01:09:00
作者: hatedmail (拉拉)   2026-06-24 01:25:00
一堆bug都修好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4 01:26:00
拍照 截圖 index bug修好 真的很有效率
作者: Sinkun9456 (老憨吉)   2026-06-24 01:37:00
我猜電量顯示應該是蘋果要改成這樣的吧,只能看蘋果後續願不願意改回來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24 01:48:00
他現在顯示螢幕開啟時間是全部的使用時間加總,一定是bug吧https://i.verb.tw/H0AD6alO.jpg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24 01:49:00
App Store更新的日期好像也修好了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24 02:07:00
請問設定成中文系統會變老版的Siri ,是ios26的版本還是iphone4的人工智障版本呢?
作者: pttSouthjin (帶我上太空)   2026-06-24 02:40:00
beta2付款方式綁街口還是失敗
作者: ggataabb (小寶)   2026-06-24 02:51:00
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一下Uber driver能不能正常用了謝謝~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4 03:20:00
Siri英文 中文介面是最舊的那個版本喔想不到大部分支付銀行都沒問題 街口反而卡關了
作者: takiup (taki)   2026-06-24 03:36:00
訊息有時候收到點進去回到從前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4 03:56:00
下方橫條點兩下會叫出26Siri也沒了 原本滿方便的說
作者: m880178 (ErinnYEs)   2026-06-24 03:59:00
鍵盤是不是穩了啊
作者: winnie830925 ( )   2026-06-24 04:32:00
13 Pro iOS 27 beta 2 更新完連不到watch SE 3
作者: toth4321 (吐司超人)   2026-06-24 06:16:00
這版動態鍵盤好蠻多,但剛更新 beta 1 也是好好的只是用一段時間後壞掉
作者: Supasizeit (更大更快更有力)   2026-06-24 06:18:00
沒啊 癡癡的排
作者: lucifero (Evil)   2026-06-24 07:08:00
作者: sossos7 (nung88)   2026-06-24 07:30:00
Beta 2 我截圖傳賴會失敗~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4 07:35:00
我切換兩次都沒有等 上禮拜是都沒排到就改回中文
作者: minyann (看到妳的)   2026-06-24 08:23:00
iOS27 不是用電源+音量的方式截圖會有全螢幕預覽嗎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4 14:08:00
watchOS 27 beta 2 來了是說我的SE3沒有Siri App 是太低階不支援嗎
作者: Ascens1on (Ascens1on)   2026-06-24 16:08:00
16 pro 整個照片工具都不見了 重新開機也沒用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24 17:14:00
桌面移動app一樣很卡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24 18:00:00
Siri在中文介面是最舊的那個版本喔@@ 那我家長輩想嚐鮮還是別升beta2好了 因為beta1的siri至少還是ios26的版本長輩又無法用英文系統介面
作者: shinweishow (小薯條)   2026-06-24 18:28:00
照片工具要Siri語言跟系統語言一樣才會有 我自己是這樣
作者: sk40207   2026-06-24 18:38:00
通知中心 有點小卡 沒有b1順
作者: linjinia (Timmy Lin)   2026-06-24 19:53:00
捷徑APP的自動化全死光了
作者: baibaizo   2026-06-24 20:04:00
若重建自動化能復原嗎還是徹底故障?
作者: tommyfmc (tommyfmc)   2026-06-24 21:46:00
自動化新建的也變成一個捷徑了 我用到的重建後現在是正常了
作者: baibaizo   2026-06-24 22:17:00
底層改版了嗎這樣升級都要重來
作者: sossos7 (nung88)   2026-06-24 22:32:00
完全讀不到WatchOS 27 beta 2的更新~轉圈圈後顯示更新失敗~11代的手錶原來要開WiFi才收得到….5G不行..
作者: BraviaX95j (米其林)   2026-06-25 00:33:00
感謝各位大大幫忙測試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25 01:15:00
感謝各位debug guy
作者: john0628 (發呆變呆呆)   2026-06-25 01:46:00
決定等七月公開測試才升級XD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5 01:54:00
beta2的中文系統+中文siri還是那個一圈很漂亮的siri我反而是beta1是最舊版的siri 很卡很慢 而且還不能用智慧鏡頭 不過長輩的話還是等正式版吧 不然遇到bug他們也不太會除錯或是找別的代替方法
作者: minyann (看到妳的)   2026-06-25 03:33:00
看來照片三個新的工具要下載 siri AI 才會有不是內建的
作者: asd496787 (哇係8+9)   2026-06-25 03:54:00
15pm的亮度死不修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25 04:58:00
所以才會有人叫你不要玩開發者版本
作者: minyann (看到妳的)   2026-06-24 19:33:00
看來照片三個新的工具要下載 siri AI 才會有不是內建的
作者: asd496787 (哇係8+9)   2026-06-24 19:54:00
15pm的亮度死不修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24 20:58:00
所以才會有人叫你不要玩開發者版本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4 23:02:00
樓上很勤勞巡欸 每篇都有你 沒有我們當白老鼠你哪來的穩定正式版可以用阿 每篇都要回 叫別人不要升beta是用了你的網路還是升級了你的iPhone阿大家又不是抱怨 大家都是回報是不是有沒有一樣的問題別人看了也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升級 每篇都留
作者: fhrick (DEE DEE)   2026-06-25 07:51:00
早上起床關飛航跳出可使用Siri AI了,排隊排超久,但切換回中文又變回去舊版,這Bata2鎖兩個都要設定英文https://i.verb.tw/rUbepBuE.jpghttps://i.verb.tw/2gE2Tql6.jpg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5 08:14:00
不過我回報的問題 Apple有回應欸 看樣子feedback用中文嘛欸通XD
作者: alice1012v18 (飼料伯)   2026-06-25 12:06:00
有人更新到iOS27後5G會一直變4G嗎?很偶爾才會出現5G.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25 12:17:00
結果開了 Siri Ai 功能後,你系統換中文會讓整個 Ai 相關的功能都被停用,原本沒排 Siri Ai 用中文還是可以用其他的 a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