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56g的 目前版本是18.7.1
請問有人升級到26.5嗎?
會發熱及卡頓嗎?如果把液態玻璃關掉會順暢嗎?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22 22:14:00等27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22 22:23:00OS 27 Developer Beta把毛玻璃關到底比26.5順暢,不過Bug很多,等正式版就好
作者: johnny0720 (xun) 2026-06-22 22:34:00
我剛好有mini6勸你別升,26之後常遇到滑動不跟手的BUG要重開機才能解決
本來60Hz就很卡了 OS26又更慘 你等27再升級吧
作者:
csfp (é )
2026-06-22 23:19:00不要想不開
作者:
jujusun (juju)
2026-06-23 00:37:00升到27了 沒問題 可以多視窗
重點並非有256G ROM 而是六代只有4GB RAM 就別想不開升上去了
作者:
kalmia (阿斯楚)
2026-06-23 07:21:00我的iPad mini 6升到27 beta沒什麼問題 使用體驗比26好多了
作者:
knives 2026-06-23 08:48:00想不開嗎
作者:
bust222 (貴重品發現報告!)
2026-06-23 11:53:00mini6 lte ios27 beta 還不錯用...
作者:
q251425 (Bestimak)
2026-06-23 13:54:0026才能用windows app做遠端,但不敢升
作者: JoePcc 2026-06-23 22:07:00
滑動困難需重開機,也因此不敢開啟“多視窗”功能不定時耗電飆升..
作者:
ado123 (ado123)
2026-06-24 07:58:00mini 我還以為mini 6 ipados26滑動有問題是我獨有狀況…原來一堆人都有啊
作者:
zon (Zon)
2026-06-25 08:55:0026不順的快升27,狀況好很多
作者: aoaiau (rose.chen) 2026-06-25 14:54:00
想不到現在ios也需要看能不能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