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pad mini 6升級iPadOS26.5

作者: hogan51688 (Chick)   2026-06-22 22:12:01
我是256g的 目前版本是18.7.1
請問有人升級到26.5嗎?
會發熱及卡頓嗎?如果把液態玻璃關掉會順暢嗎?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22 22:14:00
等27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22 22:23:00
OS 27 Developer Beta把毛玻璃關到底比26.5順暢,不過Bug很多,等正式版就好
作者: johnny0720 (xun)   2026-06-22 22:34:00
我剛好有mini6勸你別升,26之後常遇到滑動不跟手的BUG要重開機才能解決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22 22:46:00
本來60Hz就很卡了 OS26又更慘 你等27再升級吧
作者: CharlesCL (Charles)   2026-06-22 23:00:00
等27就好
作者: csfp (遠)   2026-06-22 23:19:00
不要想不開
作者: jujusun (juju)   2026-06-23 00:37:00
升到27了 沒問題 可以多視窗
作者: parislove3 (艾草糖)   2026-06-23 07:16:00
重點並非有256G ROM 而是六代只有4GB RAM 就別想不開升上去了
作者: kalmia (阿斯楚)   2026-06-23 07:21:00
我的iPad mini 6升到27 beta沒什麼問題 使用體驗比26好多了
作者: knives   2026-06-23 08:48:00
想不開嗎
作者: bust222 (貴重品發現報告!)   2026-06-23 11:53:00
mini6 lte ios27 beta 還不錯用...
作者: q251425 (Bestimak)   2026-06-23 13:54:00
26才能用windows app做遠端,但不敢升
作者: Quentin5566 (睏丁轟)   2026-06-23 16:09:00
Mini7升26之後 手遊都分屏玩 方便很多
作者: JoePcc   2026-06-23 22:07:00
滑動困難需重開機,也因此不敢開啟“多視窗”功能不定時耗電飆升..
作者: as134679258 (Argumus)   2026-06-24 02:25:00
mini7升上27超級順而且省電有感 26不太行
作者: ado123 (ado123)   2026-06-24 07:58:00
mini 我還以為mini 6 ipados26滑動有問題是我獨有狀況…原來一堆人都有啊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24 17:58:00
iPadOS26很爛
作者: zon (Zon)   2026-06-25 08:55:00
26不順的快升27,狀況好很多
作者: aoaiau (rose.chen)   2026-06-25 14:54:00
想不到現在ios也需要看能不能升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