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OS27 beta wifi不穩定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19 11:16:29
【一般問題】
機型名稱:
iPhone 17 Pro max
系統版本:
iOS27 beta
問題描述:
沒看到版上有人討論相關的問題
我是直接OTA更新的 我每個版本都是用OTA更新
更新到iOS27 beta後 wifi會有不穩定的問題
不管是家裡還是公司還是朋友家的wifi都會 所以初步是排除wifi源頭的問題
可能開個網頁 或是遊戲 就會收不到網路 然後過一下跳回5G
再一下就會連回wifi
這種狀況已經滿多次了
不曉得是不是iOS27 beta的問題 因為搜尋好像沒什麼一樣的狀況
不曉得版友們有相同的問題嗎?
作者: thumbg75446 (EDWIN)   2026-06-19 11:20:00
+1
作者: dennis91401   2026-06-19 11:35:00
+1,雖然整體不錯但這個bug真的很煩
作者: bust222 (貴重品發現報告!)   2026-06-19 11:36:00
舊機沒問題 可能蘋果自研N1驅動有問題吧 畢竟才初版beta
作者: Jason70584   2026-06-19 12:01:00
目前也有遇到。但最尷尬的是重新開機我也用不了xD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19 12:05:00
就有人說ios26正式版爛到不值得留念,寧可升上去玩ios27開發者beta為什麼說beta只能玩玩就是這樣,下個beta版本很可能又會有新問題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19 12:07:00
在WIFI頁面關掉Connectivity Assist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19 12:17:00
有感,把自動調整關掉也沒用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19 12:48:00
繼續卡18.7
作者: ninjaxin (逢甲金城武)   2026-06-19 12:57:00
Feedback
作者: smile2359630 (TYW)   2026-06-19 13:20:00
我也有遇到,我是直接開飛航連WiFi哈哈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19 13:34:00
26.5不錯用 有聽說27的siri ai頗耗電
作者: stephenx (Master-x)   2026-06-19 13:40:00
https://i.imgur.com/sXjsrGj.jpeg把這個新功能先關掉,ios27這個功能是偵測wifi不穩定時會使用電信網路
作者: supereva (eva)   2026-06-19 14:02:00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 我一直斷
作者: ocaen2000 (30CM起跳)   2026-06-19 14:04:00
+1
作者: swarx (swarx)   2026-06-19 15:24:00
回報,17 Pro目前沒遇到
作者: ghbneil0527 (‵‧ω‧′)   2026-06-19 15:29:00
17 pro 有遇到,目前重開機就好了
作者: Towasama   2026-06-19 15:37:00
+1 瘋狂斷線
作者: a73229 (山宅一生)   2026-06-19 16:14:00
我剛試了重置網路就好了。重開無效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6-19 16:48:00
無線Carplay一直狂斷重連,應該也是wifi的問題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9 17:18:00
OTA更新 剛更新完會這樣 現在倒還好 不過這是beta通病了XD主要是那個新功能有bug 關掉會好一點
作者: ohmygod18812 (銅李星)   2026-06-19 21:32:00
+1關掉新功能跟重開還有重置網路了還是一樣 回報等之後更新了吧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9 22:21:00
沒意外下週二或三就要beta 2 再看看吧 我比較期待拍照1X鏡頭存圖bug修好
作者: Arthur818 (Arthur818)   2026-06-19 22:57:00
16pm只能卡18.7 後面版本爛到炸這麼多人遇到就不能扯個案了
作者: pusufu5566 (關你屁事?關我屁事!)   2026-06-20 00:22:00
ios27打字鍵盤有沒有比較正常?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0 12:19:00
iOS27 打字又爛掉了 哈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21 00:42:00
上滑切換app也會卡住不動
作者: victory63015 (mouchang)   2026-06-21 02:58:00
我現在wifi功能整個掛掉...
作者: frank38 (:~)   2026-06-21 10:26:00
+1,我有捷徑當連上WiFi會觸發,現在有事沒事就觸發..
作者: ryolai (魔鬼筋肉人)   2026-06-21 12:05:00
13 pro max 沒這問題
作者: BoomJames (克里阿密皇)   2026-06-21 14:54:00
有人遇到carplay一直斷嗎
作者: sing60905 (子揚)   2026-06-21 18:50:00
果然不是只有我 重置網路也沒用 常常會變成4G重連
作者: ive711 (小致)   2026-06-22 07:51:00
請問有人carplay也很常斷線重連嗎?
作者: berserkman (to be brave)   2026-06-22 08:55:00
接下來鍵盤修一年然後新版本出來鍵盤又壞掉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2 09:45:00
預期明天or後天凌晨會beta 2 再看這些bug有沒有修 希望拍照1x bug先修
作者: fire01 (fire)   2026-06-22 12:45:00
有人用ipad也會發生一樣的問題嗎?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22 21:17:00
iPad也會,Mac還沒遇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