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kiranon (藍眼睛..)
2026-06-23 20:00:59我老婆是 iPhone 17
妹妹是 iPhone 17 Pro
最近雙雙更新 iOS 26.5.1 之後
原本可以正常使用的 30W 及 67W 小米充電頭
插上後都不能正常充電
會變超慢充
或是一直重復跳過電變成無法正常充電
拿以前買的小米20W跟蘋果20W就正常
線的部分都是使用蘋果原線
所以跟線應該是沒關係
另外拿了表弟未更新的 iPhone 17
就所有的充電頭都能正常用
感覺是更新後變成會挑充電頭
有沒有人也這個情況?
也重開機過了一樣情況
這幾天就先把20W的頭重新拿出來用
沒遇到這個問題 i17最新版我都用PD140W充電器你描述的這個問題比較像是PD 15V握手失敗蘋果20W充電器最高PD 9V 所以握手沒問題
iPad跟iPhone 16/17系列都是優先握手PD15V充電器不支援15V才會握手12V/9V PD 都不支援就5V慢充
作者:
akiranon (藍眼睛..)
2026-06-24 03:01:00很妙的老婆跟妹妹都是是更新前可以充.更新後都出問題查了一下 67W 這顆支援 5V-3A 9V-3A 11V-6.1A 12V-3A 15V-3A 20V-3.25A
你買個type C電流計測一下就知道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握手的過程
作者:
akiranon (藍眼睛..)
2026-06-24 03:07:00另外更新:妹妹本來用一顆三星行動電源.更新前可以正常快充.更新後發現也變慢充
17Pro覺得26.5.1是26.3之後最爛版本 超容易發熱
大概是PD15V握手失敗直接降到5V1.5A 7.5W慢充了吧
作者:
pusufu5566 (é—œä½ å±äº‹?關我å±äº‹!)
2026-06-24 15:17:00我用綠聯的最高可以充到52w
哪隻iPhone 功率 52W 樓上搞笑嗎注意喔 這裡討論 iOS 不是MacOS 也不是 iPad OS
作者:
pusufu5566 (é—œä½ å±äº‹?關我å±äº‹!)
2026-06-24 23:04:00我看充電線顯示的w就52w你覺得我在搞笑那你就笑,我講出我看到的數字罷了^^17promax配綠聯45w充電頭~為什麼會跑到52w我不知道
我也是 充電很快就變燙充到80就不行了我是17 這版本真的爛到有剩
樓上根本就是25反過來看成52吧 哪隻iPhone是能充到52w啦
作者:
TVBAS 2026-06-25 13:03:0017promax規格最高就寫支援40w而已,52w應該快爆炸了
作者: baibaizo 2026-06-25 13:49:00
表測輸入端功率峰值高於標稱峰值功率不是很正常嗎,你們別裝可愛了
樓上應該沒測過 首先峰值40w存在時間很短 其次插線輸入端高於輸出端也只會多一咪咪 更別提那是什麼快樂表啦
作者: baibaizo 2026-06-25 14:40:00
啊多虧樓上提醒他是有線充,平常都看無線充轉換率看習慣了,想說直接換算看起來很正常...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