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os 27 beta的line

作者: chen00392 (阿元)   2026-06-15 04:06:59
想請問有生ios 27 beta的人
下拉鎖定畫面的時候按住不放 line是否跟ios26一樣?可以讓對方不顯示已讀?
https://i.verb.tw/UBIRSaRr.jpg
如果ios 27 beta可以讓對方不顯示已讀的話,另外想在請教有生ios 27 beta的人,下拉鎖
定畫面按住不放,是否也是跟原本ios 26的上面那張圖的下拉鎖定畫面的位置是一樣的呢?
還是ios 27 beta的下拉鎖定畫面按住不放讓對方不顯示已讀,位置有調整?是在往上還是
可以在往下?
還是完全跟ios 26一樣都沒變?下拉鎖定畫面按住不放既可以讓對方不顯示已讀然後下拉鎖
定畫面按住不放的位置也跟ios 26一樣都在那個位置呢?
謝謝
作者: cwl717033 (正常人都會看指標搭捷運)   2026-06-15 09:41:00
你測試完告訴大家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15 10:17:00
可以
作者: smile2359630 (TYW)   2026-06-15 11:34:00
我不行
作者: oocgwoo   2026-06-15 11:52:00
17pro 可以
作者: kuresuX (蹲著吸)   2026-06-15 15:14:00
作者: QQ0512 (jing)   2026-06-15 16:44:00
17pro可以
作者: peipei621 (小培)   2026-06-16 10:23:00
14pro max ,測試ok
作者: chen00392 (阿元)   2026-06-16 11:20:00
感謝上面有解答的各位
作者: cute880509 (小香菇)   2026-06-19 19:16:00
我是打字的時候尾巴都會多一個注音 然後就變成多一個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