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iOS
[問題] 有線Carplay無法連接問題
作者:
duke4129889
(阿布高和)
2026-06-14 17:53:29
我家的車是CRV五代
我的手機是14 plus
之前連線都好好的
前幾天突然連不上
我女友、我姐的(17 pro)
用type c線都好好的
一換到我的lighting線就不行了
換了三條線都一樣
有大大遇過類似的問題嗎
作者:
kingverso
(versoking)
2026-06-14 18:33:00
有線的應該只有一個孔能連,把type c 線拔掉換插你的
作者:
RC0409
(不是猶豫的時候!!)
2026-06-14 19:46:00
把你的carplay裡面設定刪掉,一樣CRV5裡面刪掉,然後重連看看
作者: tainanpig (豬董)
2026-06-14 22:41:00
手機重開機試試看
作者:
shangclock
(shang-)
2026-06-15 08:18:00
趁這機會換手機 全家type c充電笑嘻嘻
作者: s8888520g (s8888520g)
2026-06-15 15:21:00
我之前的情況是全家手機忽然都連不上Carplay,最後直接重置車機後才搞定。
作者: DreamRush152
2026-06-18 15:17:00
我的17typeC一直都連不上,女朋友16就沒問題...哭阿刪掉重新安裝甚麼都試過了,越用越難連上...
作者:
ghost3208
(柑)
2026-06-21 21:56:00
直接用無線dongle問題就解決了
繼續閱讀
Re: [情報] iOS 27 Beta
yeary2k
[問題] 有人Air4也升級了27 Beta嗎
truetrue
[iAPP] 注音小讀者-閱讀從注音開始
onion27
[iAPP] 2Live 動態島抽4K桌布|世足球|送P幣
ID3238
Re: [情報] iOS 27 Beta
dndta
[問題] 怎麼把Chrome的建議關掉
KittyDog
[問題] 錢包出現陌生的機票
Tencc
[討論] Watch os 27
asas12guy
[心得] 捷徑分享:協助短語
fuhoren
[問題] 找一種APP (協助病人發聲)
newbe200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