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iOS
Re: [情報] iOS 27 Beta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14 08:20:01
https://i.imgur.com/f2HtsK6.jpeg
如圖,我的也來了
但我設定跟上一位不一樣
我一直都是英文系統語言+美國地區+英文siri
然後也是排隊很多天了,第一天就開始排隊了
今天早上睡覺起來就有了
因此我認為大家只要有顯示排隊中
就不需要去特別改語言改來改去
該輪到你的時候就會更新了
以上
------
06/15更新
剛剛看到有用mac強制更新的方法:https://tinyurl.com/2dkhtyn6
此外不少人說AI是綁使用者聯動多裝置的
因此可以先使用mac強制更新,再看看iPhone是否也有更新了
因為我是早就更新了
所以僅提供此方法讓大家參考看看~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14 08:46:00
相機有Siri嗎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14 08:53:00
https://i.imgur.com/p9V19lB.jpeg
相機有,大耳朵說要全部設定為英文才有,為此我才保留全部英文設定應該是cwc說的才對我看大耳朵也是全英文等更新等到了,至於cwc 是系統語言中文下去等的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4 09:28:00
https://youtu.be/Lr9Mupit9Lg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4 10:21:00
都禮拜天了 真的排有夠久 很傻眼禮拜二晚上就waitlist了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14 12:01:00
恭喜
作者:
CDW
(Big Action)
2026-06-14 12:47:00
相機Siri不就是視覺智慧功能嗎?只是沒有整合到相機裡面
作者:
c16521652
(kw)
2026-06-14 14:29:00
我的也來了 app下拉長按都可以 但視覺相機還沒看到目前大概80%可用 可用中文問世界知識方面 差不多可以刪了 gemini跟gpt了
作者:
range4779
(瑞吉)
2026-06-14 18:12:00
禮拜二早上更新的,剛剛下午終於有我是改成美國地區 語言英文 但是我的商店在台灣
作者:
a3619453
(哼哼哼哼哼哼)
2026-06-14 18:17:00
還在排隊中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14 19:48:00
我也還在排隊中 6/9晚上就更新了 但還在加入等候名單
作者:
sheny
2026-06-14 22:28:00
大耳朵都在亂說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15 00:17:00
大耳朵是中國人啊!他改中文介面就是簡體中文(中國),當然不提供Siri AI,怎麼會有人去參考他的影片,你又不是中國區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5 04:46:00
已等待144小時了 真的很想咒罵Apple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15 10:54:00
大耳朵是中國人 但住韓國 用的是韓版手機他跟你各位一樣透過正常方式排隊取得Siri AI使用權請問為何不能參考?他既然能用簡中演給你看 那繁中肯定也能用:)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15 13:39:00
感謝分享 雖然沒有mac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15 18:14:00
Siri AI 網頁內容總結不是像Comet 或其他AI瀏覽器那樣它只是讀現在的螢幕畫面 然後去網路上搜尋最簡單的測試方式可以用YouTube影片測試看看
作者:
a3619453
(哼哼哼哼哼哼)
2026-06-16 12:05:00
有排到了,但不像cwc的可以在中文介面下還可以用,只要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17 03:16:00
韓版有SiriAI可以用嗎?找藉口也不是這樣啦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47:00
我已經放棄掙扎了 買了一堆蘋果產品 等了8天也不給我AI真心換絕情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17 07:01:00
奇怪了?那繁中就可以用了嗎?想酸也要動點腦好嗎?那這篇在討論什麼?不就是英文的Siri AI嗎?那大耳朵用簡中測試給你看它就是可以用 怎麼了嗎?跟他是不是中國區有什麼關係嗎?還是說有人根本連影片都沒看就跑出來酸呢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9:38:00
我剛也排到New Siri了 除了地區台灣 介面跟Siri都美國
繼續閱讀
[問題] 有人Air4也升級了27 Beta嗎
truetrue
[iAPP] 注音小讀者-閱讀從注音開始
onion27
[iAPP] 2Live 動態島抽4K桌布|世足球|送P幣
ID3238
Re: [情報] iOS 27 Beta
dndta
[問題] 怎麼把Chrome的建議關掉
KittyDog
[問題] 錢包出現陌生的機票
Tencc
[討論] Watch os 27
asas12guy
[心得] 捷徑分享:協助短語
fuhoren
[問題] 找一種APP (協助病人發聲)
newbe2008
[iAPP] 防走散雷達App《Night Squad》v1.0.62
mp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