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Air4也升級了27 Beta嗎

作者: truetrue (truetrue)   2026-06-13 22:45:38
今天幫家裡長輩的iPhone 11由18升到27
順暢度真的有感提升
其它家中的舊機種iPad pro 2020及Air5
也一併更新了
不過家中的另外一台小孩平板Air4目前仍在ios18
順暢度沒話說
有點猶豫要不要升
有版友也有老機Air4衝升27嗎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13 23:15:00
Developer Beta這麼拼一家人都拉進來用
作者: xu3 (ㄎㄎㄎ)   2026-06-13 23:37:00
等public beta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13 23:47:00
你有意識到現在是初期版本嗎 拿主力機刷你要確耶
作者: kisia (Zetsubo Billy)   2026-06-14 00:16:00
坐等你整天被全家長輩問怎麼一堆問題
作者: gw00086   2026-06-14 00:52:00
有這麼急的嗎
作者: truetrue (truetrue)   2026-06-14 01:19:00
不是主力機啦!看YouTuber說對舊機友善,把家裡舊機拿出來刷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14 02:36:00
那些Youtuber真的害人不淺像小寧子這個念稿歌姬居然還推薦馬上升級
作者: baibaizo   2026-06-14 03:20:00
請問原po看誰介紹的?是這位嗎?https://i.imgur.com/4D3crWk.jpeg
作者: Allen0315 (老艾)   2026-06-14 03:28:00
其實一堆人都說像是iOS 26.7 難得beta 1那麼穩的iPadOS macOS一出就都升上去27 至今沒出現過問題有人說macOS 27有出現APP死當的 但我沒遇到
作者: baibaizo   2026-06-14 03:50:00
最近看到印象深刻的iOS27實測“極客村”(YT疑搬運意外的資訊豐富https://i.imgur.com/qh5aS05.jpeg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14 06:38:00
第一版Developer Beta再怎麼神也不會沒Bug,蘋果自己的Release Note都寫一堆Known Issue了,我是iPad Mac各挑一台平常就在玩Beta的升上去,照例一定會踩到問題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4 07:52:00
https://youtu.be/v2_JdU7Xpig 這個YT測試經通常BETA1都是BUG一堆又特別耗電 而這次iOS27b1竟然又特別省電又快不過BUG也是有 還是等B4升級比較穩
作者: beypola (瑪儂)   2026-06-14 08:05:00
我的Mac跟iPhone 都升級到27 感受非常好
作者: truetrue (truetrue)   2026-06-14 08:50:00
@baibaizo,iphone 11和ios27的影片蠻多的,中文的YouTuber則是applefans我家長輩的11及12原本是ios18跟26,昨天升上27後都比原本流暢很多,特別是原本我以為對於11,ios18應該是最佳版本,但27真的更好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14 09:15:00
順不順暢跟踩到Bug是兩回事,舊倒是還好,是使用者唯一的手機狀況就不一樣了,另外以前Beta到一半變差的前例也不是沒有,這些現在誰也不知道
作者: truetrue (truetrue)   2026-06-14 09:49:00
目前踩到第一個bug,11播放影片改成橫屏畫面變黑,直屏正常
作者: BlueJet0501 (~( ̄▽ ̄)~)   2026-06-14 11:20:00
用Ai修程式碼bug,有料
作者: moccc (moccc)   2026-06-14 12:47:00
iphone13也建議升嗎?ios26用的好痛苦
作者: tsubasa0723 (闇黑帝王)   2026-06-14 12:55:00
27 要封神了嗎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14 13:03:00
如果你沒能力判斷要不要升,就千萬不要升鞥beta你要是沒有備份,升上去之後就只能一直用到正式版推出
作者: goodman5566 (好人56)   2026-06-14 13:26:00
26太爛 沒辦法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14 13:51:00
夢回當年iOS 11到12
作者: truetrue (truetrue)   2026-06-14 15:18:00
我兩個小孩的13pro都從26升27 Beta ,復活了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14 15:29:00
幫家長升開發者測試版...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14 15:51:00
升啊 等你心得啊
作者: rLks02 (PTT NewHand)   2026-06-14 18:55:00
發文就兩極化: 不是打死不升級,就是搶當白老鼠用beta
作者: yao03911 (Max)   2026-06-14 19:57:00
不急等再穩定一點再升,目前看起來至少比26好
作者: baibaizo   2026-06-14 21:48:00
看到最後全家幾乎都升上27真猛
作者: WU3CO00J   2026-06-14 21:52:00
感覺是在搞自己…beta哈哈
作者: jujusun (juju)   2026-06-14 23:31:00
卓卓哪有這樣發表會完馬上可以下載用的 還整個生態系都有
作者: asd11887799 (冰楓記憶)   2026-06-15 02:02:00
我13pro 17.5.1還在考慮
作者: CharlesCL (Charles)   2026-06-15 04:16:00
自己如果有從Beta回到正式版的能力再升,記得備份,不然就乖乖等9月,反正iOS26都爛那麼久了,還有差這幾個月嗎
作者: a70311520 (Black_Fantasy)   2026-06-15 08:50:00
這版可以啦 我也是主力機直上了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15 11:15:00
air4更了沒問題,有問題別找我謝謝
作者: eric118 (E.C)   2026-06-15 16:27:00
我!變超級順,也不會發燙跟耗電。26真的爛得跟垃圾一樣,27直接起死回生
作者: nanoy (小嗝)   2026-06-16 09:43:00
我的air4好好的 沒有非要升的理由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6 14:16:00
看了一些評測 如果你是17系列大概率只有快個5%體感吧
作者: truetrue (truetrue)   2026-06-19 13:30:00
11升級幾天開始不穩及耗電快,但操作流暢度還是勝過1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