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OS 27 Beta

作者: neil136 (neil1336)   2026-06-14 18:22:58
那個哀鳳15 pro
滿電100%時更新iOS 27beta
更新完後,手機沒發燙
但螢幕亮度直接暗的不像話
手機閒置一個小時左右
電量直接幹到了50%……
https://i.imgur.com/qICWPQT.jpeg
https://i.imgur.com/kt2I6D5.png
作者: Allen0315 (老艾)   2026-06-14 19:23:00
背景會下載一些SIRI AI的資料 過一陣子就好了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14 19:25:00
大版本更新完要觀察一陣子啦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14 20:13:00
剛更新完都會讓半天 讓檔案真的下載完吧
作者: hy00085she (小麥君)   2026-06-14 20:37:00
更新完大版本後不都會這樣嗎?後台在跑資料等等的
作者: kisia (Zetsubo Billy)   2026-06-14 20:47:00
你有看到beta這個字嗎
作者: fraternity (duhamanity)   2026-06-14 20:50:00
Beta本來就是測試 自己愛更新==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14 21:30:00
這跟Beta不見得有關,你正式版更新完難道就不會跑這些?
作者: Timekeeper (Yanks)   2026-06-14 21:34:00
果粉真的超強 閒置一小時掉50%還能護航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14 21:36:00
132%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14 22:04:00
https://iili.io/Cqh7pOQ.png 你有看到這個嗎
作者: smile2359630 (TYW)   2026-06-14 22:07:00
Index中吧,我是三天跑完才正常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4 22:16:00
我index 5天還在跑XD 跟New Siri比誰比較久就對了
作者: a100900   2026-06-14 22:31:00
我索引建立從27beta釋出當天更新後,到現在還在結束…還沒*,估計跟使用容量有關係
作者: minyann (看到妳的)   2026-06-14 23:13:00
感覺這次 27 用OTA更新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問題出現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15 00:19:00
沒有這些人身先士卒,怎麼會有後續穩定版,感謝你壯烈犧牲
作者: lindenlinn (阿禔)   2026-06-15 00:24:00
謝謝你們當白老鼠
作者: milkool   2026-06-15 01:20:00
所以有什麼問題嗎?別忘了這是beta版
作者: a96316 (黎明的天空)   2026-06-15 01:21:00
大更新後會耗電一陣子很正常啊這也能扯果粉www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15 01:30:00
你第一次更新嗎?更新完會跑一堆東西不啊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15 02:54:00
要玩beta 至少也8月在玩吧,現在玩相當於早產兒
作者: CharlesCL (Charles)   2026-06-15 04:02:00
這也能扯果粉?Beta版又不是正式版
作者: w3160828 (kk)   2026-06-15 06:42:00
就是果粉才會把beta當正式版阿 沒看一堆人鼓吹更新
作者: neomaster (Nelson)   2026-06-15 07:14:00
不知道一直逛ios還會回文的要叫什麼粉我年度爛機iphone14 ios27 beta穩的一匹
作者: spi0303 (這樣不好)   2026-06-15 08:35:00
原po只是分享資訊 ,也不是在抱怨測試版怎樣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5 08:42:00
因為有一票人就是你玩beta就不要出聲 好像罪孽深重一樣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5 10:05:00
作者: speedythief (speedyy~~~~~~y)   2026-06-15 10:21:00
愈多人測試愈有機會在正式版前抓到bug,這是好事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15 11:00:00
問題是蘋果明明就有區分開發者版和public 版現在不就是一堆人在網路上鼓吹嗎==?甚至在Threads上看到有人沒備份就去玩然後容量爆炸沒辦法降版怪蘋果的咧要玩沒有不行 只是自己要知道風險 要會刷ipsw 降版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15 11:12:00
要玩beta版要出什麼聲,有問題就回報蘋果。還是這裡有駐版蘋果工程師你正式版出問題出來叫大家一定是挺你吧,也能扯果粉真的好好笑
作者: sakura0219 (Dreamer)   2026-06-15 11:43:00
跑到iOS版果粉果粉的叫是吃飽太閒還是刻意引戰?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15 12:19:00
因為隔壁在大戰其他爭議議題 可能沒地方去吧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15 12:19:00
不管是不是正式版,大版本更新完一定會背景跑一堆東西,放一週後如果還是一樣耗電才是異常
作者: speedythief (speedyy~~~~~~y)   2026-06-15 14:17:00
IOS27這種大變動本來就會吸引本來不會用beta版的去嚐鮮,有人試了出問題可以提醒其他想嚐的風險,難不成版規有規定不能説beta版的問題?
作者: huaiching (白楊)   2026-06-15 14:43:00
開發者測試版正常,建議降版等九月正式版
作者: kuresuX (蹲著吸)   2026-06-15 15:15:00
升ios27之後還能降版回ios26.5?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15 15:57:00
為何不能降?現在iOS 27才剛開始測試iOS 26最新版本通道又沒關 當然可以降
作者: ghgn   2026-06-15 18:02:00
關果粉什麼事 Beta版有問題很正常啊 自己要抓Beta還要怪蘋果喔?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15 18:49:00
簽證沒關就可以降回去,你要自己找ipsw還原而已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15 19:09:00
beta就不是穩定版,自己愛升級風險自負啊,不喜歡就降回去,不會降的話也只能說活該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15 21:03:00
問題是現在開發者beta1的bug根本不用你去測試就好像還沒完工的大樓,根本不用你去測試會不會漏水小寧子這種YouTuber 都推薦人直接升上去的,其實是不太好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15 21:17:00
覺得不用一直推給 beta ,就算是正式版,你大版本更新完都一樣一樣耗電發熱一段時間,所以原 po 後來這幾天到底還有沒有發熱呢?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15 23:09:00
置板凳看戲
作者: gilolo (自然色)   2026-06-16 11:57:00
我的也是更新到現在還在跑indexing,等beta 2了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16 12:41:00
就是要推給beta啊,搞不好哪裡還沒寫好,導致index一直跑不完啊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6 12:45:00
index 晚上就滿7天 new siri也7d 傻眼貓咪
作者: yixiang921 ( 香山李榮浩)   2026-06-16 16:09:00
我indexing也是要跑整整一週了XD
作者: Rik0923 (不期不待.雷克 )   2026-06-16 17:24:00
我indexing還在跑 但New Siri今天出來了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16 20:40:00
如何查indexing的進度https://tinyurl.com/fbjbbjny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17 03:15:00
開發者測試版跟公開測試版也不同開發者測試版,是用來給開發者預先寫好自己在iOS 27的程式公開測試版才是來抓系統錯誤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17 10:04:00
我的 220gb 昨晚跑完了,感覺不出索引完搜尋的東西有什麼差異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10:18:00
理論上索引完應該會比較省電更不發熱吧早上拿到new siri 索引仍然進行中 8 days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17 11:23:00
但我除了剛更新完的那天,後面幾天在索引也沒發熱耗電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17 12:49:00
索引讓手機插著電大約1-2小時就會跑完了 參考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