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Max11 (從來沒有)   2026-06-22 23:44:32
務實的做法,就是走歸化球員路線。
世界盃沒有限制歸化球員數量,只要符合連續居留滿5年。
如果經費足夠,11個先發都找歸化也不是問題。可以找英冠或英甲球隊的替補席球員,同一
體系訓練出身,比雜牌軍有戰力。
台灣要發展足球,要先贏球再說。11名歸化球員,實力夠的話,至少先突破外圍賽,進亞洲
盃分組賽。
作者: NAMEWEE (黃明志)   2026-06-23 02:06:00
歸化可以,但要先有國內聯賽吸引別人來效力馬來西亞歸化的球員都是在馬來西亞踢球一陣子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3 03:22:00
台足都好幾隻歸化了 安以恩 班奇不是?
作者: NAMEWEE (黃明志)   2026-06-23 03:28:00
我的意思是台甲的水準要提升才能歸化夠強的選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