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伊朗進球被判無效明顯黑哨吧?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1:16:59
那球本來已經進球了,球員都在慶祝了。
結果裁判用var看完後,竟然改判越位。進球無效。
問題是var明顯就是腳的部分沒有越位。所以這球100%確定是黑哨吧?
大家也是這麼看嗎?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2 11:23:00
屁股算嗎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1:24:00
球鞋位置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2 11:29:00
現在不是都有var的CG?
作者: joyfound (羊)   2026-06-22 11:30:00
好了啦 不爽不要看 不爽自己去當世界盃裁判啦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1:32:00
越位怎麼可能只看球鞋位置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1:33:00
誰家越位只看球鞋的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2 11:34:00
川普指示的,拿荷姆茲海峽協議來換進球有效升32強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1:35:00
越位是能觸球的部位都要審視的
作者: areyoupigs (小菊花)   2026-06-22 11:36:00
誰跟你講越位只看腳?只砍掉兩隻手的範圍其他都要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2 11:38:00
確實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22 11:45:00
0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11:52:00
肩膀可以碰球哦 老哥 肩膀越位了 就是這麼簡單可以合法參與進攻的部位越位就是越位了唷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11:55:00
羅結晶真的好好笑 我快瘋了我的天哪不看球 不懂球 但會數數 羨慕羅結晶我看我們還是回去數歐冠三連好不好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2 11:56:00
有VAR參與的判決基本上都沒啥好吵的吧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11:57:00
我真的快瘋了 我這週真的崩到不行 笑到崩潰
作者: tarutaru (台灣囝仔)   2026-06-22 11:57:00
多看幾場球,腳毛越位也是越位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11:58:00
這篇文章來的我猝不及防 辦公室憋笑快瘋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2 12:01:00
頭髮都可能越位了何況是肩膀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2:01:00
什麼是越位 應該是你想要問的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2:03:00
是看能碰球的位置不是
作者: BobRay   2026-06-22 12:03:00
圖咧
作者: smarthome (Homehome)   2026-06-22 12:04:00
其實說真的有人真的去看腳碰到了沒嗎?搞不好踢出去一點點,或者還沒碰到開始看,結果都不一樣,說穿了即使是Var還是有人為在裡面,伊朗政治不對就下去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2 12:05:00
你可以多看幾場,越位規則是一致的現在都有Var.很容易判斷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12:08:00
普通小聯賽也就算了 世界盃畫VAR的畫到現在公信力是還行 一是高科技全用上了 最大化減少人為干預 沒什麼好吵的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2 12:10:00
阿根廷踢阿爾開場就兩邊各一球詐糊 都是肩膀越位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2 12:13:00
你心裡有黑哨 就永遠是黑哨.. 不利的部分你故意忽略
作者: jaspergood (爵士裴古德)   2026-06-22 12:17:00
我雲雲噓雲雲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2 12:19:00
好了啦 大拜拜迷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2 12:21:00
什麼是越位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6-22 12:21:00
你的問題是越位的定義沒搞清楚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2 12:25:00
八卦版來的就是這樣 好幾篇都美帝惡意 wwwwww
作者: nick32lf2   2026-06-22 12:32:00
雲,然後帶著政治視角來討論,只能說就不是來看球的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2 12:42:00
好好認識球賽規則很難喔?
作者: nick30810 (找人聊天)   2026-06-22 12:49:00
指尖超過也算,一般常見肩膀或手肘,動畫還原判定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2 12:53:00
網軍版的也太混了吧
作者: Tamago1135 (沙花叉クロヱ的飼養員)   2026-06-22 12:57:00
「有VAR參與的判決基本上沒什麼好吵的」不對喔 一個月前的槍黑不這麼認為喔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13:09:00
照你這麼說以後大家都趴著踢球就好啦 就不要越位就不算越位XD*腳不要越位然後樓上想引戰請回英超版引好嗎 世界盃的VAR跟英超的VAR是能比嗎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22 14:19:00
越位只看腳?笑死我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2 15:07:00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2 17:35:00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18:49:00
4年一次的跟風迷就別發廢文了
作者: melody1201 (Melody1201)   2026-06-22 18:58:00
之前還有頭皮越位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2 20:20:00
雖然我挺伊朗但你真的懂新版越位規則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