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球本來已經進球了,球員都在慶祝了。
結果裁判用var看完後,竟然改判越位。進球無效。
問題是var明顯就是腳的部分沒有越位。所以這球100%確定是黑哨吧?
大家也是這麼看嗎?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2 11:23:00
屁股算嗎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2 11:29:00現在不是都有var的CG?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1:33:00誰家越位只看球鞋的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1:35:00越位是能觸球的部位都要審視的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2 11:38:00
確實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22 11:45:00
0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11:52:00
肩膀可以碰球哦 老哥 肩膀越位了 就是這麼簡單可以合法參與進攻的部位越位就是越位了唷
羅結晶真的好好笑 我快瘋了我的天哪不看球 不懂球 但會數數 羨慕羅結晶我看我們還是回去數歐冠三連好不好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2 12:01:00頭髮都可能越位了何況是肩膀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2:01:00什麼是越位 應該是你想要問的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2:03:00是看能碰球的位置不是
作者: BobRay 2026-06-22 12:03:00
圖咧
作者: smarthome (Homehome) 2026-06-22 12:04:00
其實說真的有人真的去看腳碰到了沒嗎?搞不好踢出去一點點,或者還沒碰到開始看,結果都不一樣,說穿了即使是Var還是有人為在裡面,伊朗政治不對就下去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2 12:05:00你可以多看幾場,越位規則是一致的現在都有Var.很容易判斷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12:08:00普通小聯賽也就算了 世界盃畫VAR的畫到現在公信力是還行 一是高科技全用上了 最大化減少人為干預 沒什麼好吵的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2 12:10:00阿根廷踢阿爾開場就兩邊各一球詐糊 都是肩膀越位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2 12:13:00
你心裡有黑哨 就永遠是黑哨.. 不利的部分你故意忽略
作者: jaspergood (爵士裴古德) 2026-06-22 12:17:00
我雲雲噓雲雲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6-22 12:21:00
你的問題是越位的定義沒搞清楚
八卦版來的就是這樣 好幾篇都美帝惡意 wwwwww
作者: nick32lf2 2026-06-22 12:32:00
雲,然後帶著政治視角來討論,只能說就不是來看球的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2 12:42:00
好好認識球賽規則很難喔?
作者: nick30810 (找人聊天) 2026-06-22 12:49:00
指尖超過也算,一般常見肩膀或手肘,動畫還原判定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2 12:53:00網軍版的也太混了吧
「有VAR參與的判決基本上沒什麼好吵的」不對喔 一個月前的槍黑不這麼認為喔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13:09:00
照你這麼說以後大家都趴著踢球就好啦 就不要越位就不算越位XD*腳不要越位然後樓上想引戰請回英超版引好嗎 世界盃的VAR跟英超的VAR是能比嗎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22 14:19:00
越位只看腳?笑死我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2 15:07:00喔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2 17:35:00
雲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18:49:00
4年一次的跟風迷就別發廢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