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2 02:24:02G組 比利時 VS 伊朗
場地:Los Angeles Stadium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2 02:27:00
伊朗球員舟車勞頓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2:45:00
伊朗感覺被地主國搞得很累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2:48:00還是在美國喔 幫伊朗QQ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50:00比利時外套 根本西班牙
作者: aki6336 (地球真的很危險) 2026-06-22 02:51:00
雙標FIFA!俄羅斯打烏克蘭就馬上被禁賽,米國這樣搞伊朗卻連屁都不敢吭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52:00伊朗為什不退賽抗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54:00比利時外套很帥氣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57:00
伊朗一開始是被禁止參加的 退賽川普更開心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01:00
米國都敢抓FIFA貪污賄賂的人,FIFA只怕米國而且伊朗女足在澳洲比賽就叛逃尋求庇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3:03:00
守門員被砂石車撞到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03:00
靠腰 發瘋喔 衝撞門將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03:00
被卡車撞到
作者: love327157 (嶽凜) 2026-06-22 03:03:00
痛死哇勒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04:00一開賽就有激烈唷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2 03:04:00出腳啦!!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04:00
撞到胖卡了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2 03:04:00魔獸收不了腳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04:00直擊下巴 沒暈倒算厲害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04:00重力加速度 主播不懂別亂用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autowolf 2026-06-22 03:04:00
伊朗門將有點像傑克葛倫霍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2 03:05:00二門要準備上了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3:05:00
肚子很大的足球員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05:00
被卡車撞倒了...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05:00伊朗有後防球員拉著盧卡庫衣服還是被拖著走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05:00
螳臂當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05:00伊朗六號帥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06:00
盧卡庫 真的離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3:06:00原來這是放他先發的用法(X)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06:00不是故意的,但就撞到了
作者: love327157 (嶽凜) 2026-06-22 03:06:00
笑死 賽評狂噴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2 03:06:00現在就是個拖車頭 煞車安全距離要長點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3:06:00
不小心故意還是故意不小心(X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07:00
拖拉庫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3:07:00盧卡庫 拖拉庫w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3:07:00
盧卡拖拉庫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3:07:00
反搶漂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07:00這場會有大腸麵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08:00起碼不是正面撞鼻子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3:08:00
這停球?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08:00
Lukaku真的要故意撞人,守門員現在一定還躺著站不起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09:00挖 兩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09:00哇 擋住!!!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09:00
哇賽
作者:
s87087 2026-06-22 03:09:00握厚厚
作者: love327157 (嶽凜) 2026-06-22 03:09:00
好看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3:09:00
這波進攻不錯,守門員更猛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3:09:00拖拉庫這次有煞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09:00
戳薩傳得不錯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10:00拖拉庫慢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10:00
胖卡有踩刹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10:00真的有夠像大卡車衝過來XDDDDD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3:10:00
真的好大一隻
…沒切英文聲道的主播跟球評真的很解,都幾年了愛爾達付不起起有水準一點的嗎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12:00
比利時上半場趁Lukaku還在一定要得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12:00比利時已是強弩之末 沒什好怕
@hsnu2000 您是認真還是反串 我看不出來x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13:00
戳薩過人過得好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13:00哇 我還以為進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13:00嚇死褲襪神撲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3:14:00嚇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14:00
褲襪 神啊
作者: Gjerry 2026-06-22 03:14:00
好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14:00而且彈的角度 超幸運啊啊啊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3:14:00
強餒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14:00怕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14:00
猛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14:00哇!都差一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15:00彈的不夠遠 就進了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3:15: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16:00這場很好看 好精彩啊比利時爆炸頭沒看到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17:00
腳滑?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17:00
笑死 盧卡庫速度沒那麼快喔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17:00
卡庫這麼早上是怕沒取得分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19:00伊朗守門員真強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2 03:19:00伊朗還有美國要打,不能在這裡倒下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19:00好險這場很精彩,前一場真的不知道看了什麼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2 03:19:00
搶籃板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19:00好高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19:00
Lukaku可能中場休息就被換下場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3:21:00比利時還是很猛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21:00
20分鐘了,胖卡快沒油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21:00天啊 差點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3:22:00差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22:00伊朗這場防守好拼!!!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22:00
伊朗門將真的有猛欸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22:00
這守門員很有型 也很行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23:00
Ngoy 加油點好嗎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23:00
伊朗會喔 不過應該會被美國虐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24:00
手球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3:24:00
================GOAL================================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24:00
伊朗就認點命吧 畢竟這裡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24:00哇 有啦!!!!!!!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24:00
真的假的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3:25:00厲害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25:00出事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25:00gooooooooal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3:25:00可憐紅魔
作者:
thearth (綠豆)
2026-06-22 03:25:00太神啦
作者: Gjerry 2026-06-22 03:25:00
好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25:00這球好聰明啊啊XDDDDDDDDDD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25:00
盡然伊朗先進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3:25:00
小孩子哭哭嗎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3:25:00
猛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25:00
哪尼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3:25:00
太神啦
作者: love327157 (嶽凜) 2026-06-22 03:25:00
太神啦 神傳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03:25:00比利時真的爛透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25:00
出事啦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25:00喔喔喔喔喔!伊朗!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25:00
小朋友別看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2 03:25:00底迪QQ XD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3:25:00
哭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2 03:25:00厲害了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2 03:25:00計畫通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25:00
伊朗進啦
作者:
wpd (??)
2026-06-22 03:25:00屁股??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3:25:00比利時自己沒打中的
作者: tonydamu 2026-06-22 03:25:00
荷蘭自由球戰術重出江湖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25:00
wow wow wow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25:00好妙的傳球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26:00
這傳球聰明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3:26:00水啦!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6-22 03:26:00goal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26:00這個戰術很優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26:00完全沒想到是這種踢法XDDDDDD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3:26:00VAR check 了, 有變數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26:00
上場卡庫上才得分 這場該怎麼辦呢 笑死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26:00
有沒有越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3:26:00
傳地強啊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3:26:00比利時 前鋒鳥 後衛傻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26:00
這球爽度好高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26:00
比利時整個被打個猝不及防~~ 完全沒防備的感覺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3:26:00
妙傳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2 03:26:00慢速滾地+飛吻 很會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26:00
沒越位?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3:27:00
越位 不算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3:27:00
沒吧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27:00==怎麼沒裁判聲音
作者:
a73126 (Jalen)
2026-06-22 03:27:00吹掉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3:27:00
越啦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3:27:00被作掉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27:00不會吧 好可惜啊啊啊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3:27:00
哇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2 03:27:00我也覺得有越位
作者: love327157 (嶽凜) 2026-06-22 03:27:00
QQ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27:00
確實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3:27:00== 不算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3:27:00唉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3:27:00
吹掉了耶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27:00靠腰 越位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27:00
qq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27:00
VAR在看越味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27:00
他倒退嚕 屁股感覺有超出去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27:00
上一級還有頭毛越位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27:00
看起來 提早轉身 腳應該在前面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27:00可惜QQ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27:00
伊朗 這真的沒辦法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3:27:00
白哭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27:00
比利時這下皮會繃得更緊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27:00
沒收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3:27:00剛重播看起來伊朗好幾個人都在越位的位置上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28:00
小朋友白哭了嗎
作者: tonydamu 2026-06-22 03:28:00
哭啊 這球超帥的說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2 03:28:00這殺招用掉了還越位很可惜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28:00
白哭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28:00只能用一次
作者: Gjerry 2026-06-22 03:28:00
確實是可惜了,配合很漂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28:00這球戰術太好 當然可惜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3:28:00這下會被提防了 真的可惜
這麼好的一球沒得分 是很可惜啊這球得分是可以剪精華的那種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28:00這種戰術只能偷襲一次吧 丸子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2 03:28:00
的確可惜啊 這只是運動 有人玻璃心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28:00少了doku殺傷力差太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29:00說可惜也不行 真難伺候XDDDDDD DDD 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29:00
伊朗:AI越味是米國的XDDD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3:29:00
門將判斷很果斷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29:00
卡庫是不錯的支點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3:29:00
現在才喝水啊
作者:
RawBeef (RawBeef)
2026-06-22 03:29:00想起來要喝水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3:29:00越位太可惜了 不然那球很漂亮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30:00
突然想到喝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30:00伊朗美國應該會很暴力 大腸面
戰術真的漂亮 就差幾公分 這場很好看 兩邊攻防都精彩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30:00
目前比賽下來 我也想支持伊朗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30:00
比利時這進攻都被破掉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30:00喝水改變戰術 等一下有一邊要進球了嗎XD
作者: m1633254 (好緊不長) 2026-06-22 03:30:00
有夠精彩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3:30:00主審嗨了 忘記要補水暫停
作者:
bjl (比克)
2026-06-22 03:30:00針對運動,好球沒進,說可惜一點都不怪啊,誰踢都
作者: miss0843 (墮落吧) 2026-06-22 03:30:00
說是越位,怎麼直播沒回放來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31:00伊朗態度比沙阿拉伯好太多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31:00
美伊戰可以改規則,MMA模式XD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31:00
補水就是訊號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31:00上一場看西班牙拉開 就知道後面一定會水時間 XD
作者:
YqYq5566 (三重Curry)
2026-06-22 03:31:00幹,伊朗是不是被美國搞了啊,怎麼被沒收一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3:31:00哭沒有用 不然不比賽來比可憐好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3:32:00問就是美國在搞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32:00
Lukaku真的差不多了啦 那個拿球真的超爛
作者:
wpd (??)
2026-06-22 03:32:00畫線了沒啊 補水時間不畫?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3:33:00
是還好 慢放就蠻明顯的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33:00
給牌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34:00
這屆用AI判斷越位比傳統人工畫線圖要準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35:00伊朗控球狂掉球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2 03:35:00
那圖就都附和著結果畫的 知道的就知道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36:00
可惜
作者:
RawBeef (RawBeef)
2026-06-22 03:36:00屁屁越位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36:00
Lukaku放槍日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36:00比利時爆炸頭沒看到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37:00
咖稱越味
作者:
wpd (??)
2026-06-22 03:37:00這沙小不用牌??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3:37:00看起來沒有很故意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3:37:00反過來說 可以說比利時越位陷阱成功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3:38:00
這組要玩四隊全平手嗎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38:00
天氣太熱 躺一下怎麼了嗎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38:00
一直被踢欸
作者: Znps 2026-06-22 03:38:00
遲早會打起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38:00
總感覺會有大場面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3:38:00火氣up up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3:38:00
丁丁這麼老了 別踢了= =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3:40:00
超過五秒了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40:00丁越老越帥氣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3:40:00
笑死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40:00
亞洲愛撞程度:袋鼠>波斯>泡菜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40:00
北七膩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3:40:00
笑死5秒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3:40:00
超時囉~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40:00
罕見的犯規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41:00
三小?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3:41:00
好像是本屆第三次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41:00
撞人被抓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41:00這場比上場少人看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3:41:00這屆執法太正義了 不太習慣 反觀2002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41:00太慢發XDDD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41:00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足球也有發球違例
作者:
Csongs (西歌)
2026-06-22 03:41:00哪裡不公平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42:00本屆新增規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42:002002找不到影片可以看 太久遠了
這屆新規定,邊線球超過5秒要換邊,不過什麼時候開始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3:42:00
剛滑剷強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42:00
卡庫的腳下好粗糙感覺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42:00
原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43:00
2002根本收買裁判作弊格鬥賽吧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43:00
比利時操作猛如虎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3:43:00伊朗其他都比較爛只能一直用強烈身體對抗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2 03:43:00
好多人在地上滾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43:00
幹 盧卡庫下去啦 到底在幹嘛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43:00超危險 以為烏龍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3:43:00門將帥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3:43:00比利時在伊朗球門前 前鋒都只站定點等球
作者:
air121 (I GOT SPIRIT)
2026-06-22 03:43:00比利時沒品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44:00好險伊朗的體格很粗XDDDDDD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44:00
很愛演耶~~ 在那滾來滾去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44:00防的真的很好 好幾次BLOCK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44:00
伊朗防守厲害w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2 03:44:00伊朗守門員超認真上班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3:44:00
那是腳踝被球踢到嗎?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44:00
胖卡沒油了,跑不動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45:00伊朗值得晉級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46:00
跑到位子被卡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46:00+8?!?!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3:46:00魯肉是不是太早上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46:00
跑不動了
靠邀 直接把Lukaku叫toragu是怎樣xDD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3:46:00lukaku早就跑不動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47:00
比利時:那來啦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2 03:47:00
伊朗好會block 各個都是高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47:00
卡庫能踢滿嗎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47:00
正常來說不應該是最後20分叫他上來 先上半場就變這樣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3:47:00
砂石車硬要輾耶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2 03:48:00
圍爐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3:48:00好擠好擠xDDDD
作者: Znps 2026-06-22 03:48:00
坦克喔 真猛
作者:
wpd (??)
2026-06-22 03:48:00怎不假摔看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48:00
卡庫這個背身單打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48:00
快中風了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48:00
一堆人 卡都卡不住~~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48:00
4夾1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48:00剛剛不像足球,比較像角力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49:00要一堆人夾XDDD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3:49:00盧卡庫迴旋 六師弟少林足球?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49:00
身體夠厚 在禁區真的蠻不好出腳去撥球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3:49:00先上來就是想早點破陣吧 能先得分後續進攻機會多很多
愛爾達智障主播一直叫LUKAKU拖拉庫 能不能閉嘴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3:49:00火氣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49:00波斯戰象速度好慢XDDDDDD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49:00
先搶分沒得分就很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50:00沙阿拉伯直接淘汰 直接擺爛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50:00盧卡庫真的毫無速度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50:00
這波卡庫禁區 完全不想動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50:00
伊朗後防比沙烏地好多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50:00
Lukaku = 剛果戰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50:00拖拉庫是啥?!?!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50:00
有事沒事坐一下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51:00
快 大場面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51:00
太棒了 有場面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51:00這裁判在這樣逼逼下去下半就要大腸麵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51:00
不遮嘴嗎xdd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51:00
要真人PK了沒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3:51:00球評好愛長篇大論
主播這樣喊球評還跟著一起 切原音會好很多,但還是很想罵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51:00小公主很專業餒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51:00
比利時急了,上半場像下半場終場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3:51:00
又倒啦
作者: jokerlin7026 (rexlin7788) 2026-06-22 03:52:00
比利時的九號黑人大哥,怎麼一直在守伊朗球門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52:00
草皮是多舒服 一直躺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52:00
那邊現在幾度啊 這麼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52:00伊朗定位或角球 比較有希望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3:53:00
還不吹哨嗎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53:00那種都比較喜歡看綜藝球評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53:00
哇啊啊 好可惜啊 傳中高了一點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53:00好精彩啊 防守大戰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3:53:00
沒多庫不行啊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3:53:00
成也卡庫 敗也卡庫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2 03:53:00老卡庫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54:00卡庫飛不起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54:00
年輕的卡庫搞不好頂到了?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3:54:00伊朗全部擺大巴遠射還比較好進球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54:00
老了QQ
上一場如果阿拉伯也能這樣守的話西班牙才有證明到...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54:00伊朗拚個三平八成就晉級了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2 03:54:00
中鋒太老 DB都傳很好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3:54:00比利時後面這10分鐘的踢法 再試試應該就會破門了
作者: m1633254 (好緊不長) 2026-06-22 03:55:00
年輕的滷卡庫一樣會頂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55:00不用上班看整天足球真爽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3:55:00長篇大論就是事實啊, 然後戰況又不允許你講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55:00盧卡庫老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3:55:00BEL感覺沒什麼好的傳中選擇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2 03:55:00這種表現不可能會有下一屆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55:00
我覺得這卡庫不錯了 真的是有威脅的 也能當支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56:00伊朗晉級沒問題?!?
作者:
Ryoutsu (æ’žä¸Ÿå˜¸è² è²¬å•¦)
2026-06-22 03:56:00truck => トラック => 台語 拖拉庫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56:00盧卡庫也33了,算老了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3:56:00這樣不就相當於講了半分鐘的空話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3:56:00沒什麼人可以換了 應該會讓LUKAKU再拼15分鐘‼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3:56:00lukaku位置感很爛跑不動拿球直接三個人上來分給別人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3:57:00反正比利時也走不遠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2 03:57:00讓一台中鋒戰車打前鋒只是原地再轉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57:00這次就太多爛魚爛蝦湊近來踢 會一堆踢完三場0-1分的 3分穩
不靠卡庫就是看比利時上一場沒有卡庫的時候 進攻也沒多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3:58:000-3-0比1-0-2 GD<0的強啊 後者感覺不會少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2 03:59:00伊朗到底有沒能對上老美的機會啊
作者:
Csongs (西歌)
2026-06-22 04:00:00我也想看美伊大戰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00:00
我懂了 這場先擺他 上去吸媒體砲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02:00LUKAKU就這季整季只踢六十幾分鐘 它自己都不覺得會入選 沒想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03:00今年還怪Lukaku說不過去啦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04:00競技狀態就那樣 全世界都知道 上一場還救了比利時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04:00
盧卡庫就退化太快,不然凱恩下個月28日也要滿33歲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04:00對呀 替補當個支點還是有用 這場讓他先發 我都覺得教練484誤會什麼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05:00應該給他下半場最後20分鐘進去禁區衝撞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06:00
丁丁更是6/28就滿34歲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08:00每個人退化曲線不一樣 孫興慜今年33歲也差很多啦 Coutinho當年多強 今年34歲已經在巴西混日子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10:00
內馬爾應該也退化不少
如果派卡庫是要吸怪 那也要有其他人利用他吸怪生出來的空間啊……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11:0033-34本來就待退年齡 那些老鬼是特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12:00好痛啊......
40歲那些人也是付出很多飲食訓練跟踢法改變的代價的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12:00
有夠會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12:00這不是故意?!?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2 04:12:00這都能被擋住 伊朗防守真的好猛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3:00
這下可以給牌啦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4:13:00這個位置可以當角球了 土虱痛阿‼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13:00
要換了嗎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13:00
亮釘是可以給牌的吧?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13:00這次尺度真的很大 這腳比梅西那腳還重超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13:00伊朗這防守硬度 有機會翻法國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4:13:00
我看慢動作 有這麼嚴重嗎? 他們小腿不是都有防護嗎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4:14:00
幹 超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14:00整個被踩破耶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4:00
哇幹 超痛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4:14:00
這很痛耶
作者:
KEITTLY (車車在哪裡?)
2026-06-22 04:14:00亮鞋底至少黃牌吧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14:00
痛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14:00
防護只有前面脛骨吧?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4:14:00
是踩到小腿後面呀~~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14:00只有前面會放防護片保護脛骨 那邊被踢比較危險 後腿有肉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2 04:14:00欸 這不叫嚴重喔 球評你眼睛在看啥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15:00襪子直接刮破了 痛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2 04:15:00當下看起來超痛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15:00讓我想起加拿大那場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15:00傳超準 但踢不進沒辦法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15:00
很像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22 04:15:00
加拿大有讓伊朗過夜嗎?只知道墨允許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15:00
角度太小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16:00
還放卡庫在上面喔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6:00
這角度很難執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16:00是說剛剛襪子被踢破那個 不用去換一雙襪子嗎X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16:00
伊朗沒有在加拿大比賽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16:00加拿大美國小弟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16:00
傳的超美 可惜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4:17:00銅牆鐵壁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17:00
伊朗會擋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2 04:17:00被踢到之後好像一條魚扭來扭去XD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17:00
這是真的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17:00那雙破襪子會留紀念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7:00
喔幹 好痛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17:00用生命檔球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22 04:17:00
喔喔原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2 04:17:00LP!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4:17:00
用分身來擋球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17:00
可惜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4:17:00鼠蹊部擋球 蛋疼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18:00褲襪又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18:00哇 差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18:00比利時守門員神檔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18:00
哇靠 太正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4:18:00
又是褲襪神擋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18:00
差點噎 好恐怖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18:00男人最脆弱的地方 痛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2 04:18:00太神了吧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4:18:00庫娃厲害唷‼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4:18:00這可以反應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8:00
這後防絕對比皇馬還破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19:00國家隊的後防要跟豪門比還是比較難啦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4:19:00
打到手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19:00比利時這後防真的有點破XDDD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2 04:19:00比利時後防剛剛像在罰站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4:19:00
收手但又偷頂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9:00
褲襪回國家隊還要被這群妖魔鬼怪折騰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20:00這轉身...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20:00
這到底在停三小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20:00
這都能掉球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20:00比利時都帥一半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2 04:20:00
這就是盧卡庫阿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20:00拖拉庫年紀大了w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20:00
Lukaku放槍日常,且看且珍惜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20:00
停都停下來了 轉圈球怎麼出去那麼多啦 卡庫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21:00轉不動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21:00乾脆放戳薩站中場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21:00
難道這場要0:0了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21:00大卡車反應好慢XDDDDDD
作者: naxlife 2026-06-22 04:22:00
比利時怎麼每屆都長這樣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22:00
有頂到給過 別虐了 趕緊換人吧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4:23:00LUKAKU在禁區內的作用比西螺大不少☺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23:00
Lukaku還不下去喔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23:00
卡庫繼續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23:00
這都不換卡庫嗎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23:00
坦克依然在場上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24:00
Lukaku真的要在這場燃燒最後的球員生命嗎?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24:00
必須嚴厲譴責教練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22 04:24:00
還不換喔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24:00
胖卡還不換?都漏機油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24:00大概還是70分前後換吧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4:24:00哇靠哇靠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24:00哇 超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24:00
這也擋得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24:00太扯了 這樣都守住 我看了什麼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24:00
伊朗真的是將士用命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4:24:00
神啊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22 04:24:00
盧卡庫是黑人c羅嗎
作者:
s87087 2026-06-22 04:24:00太扯了 哈哈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24:00
哇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4:24:00天啊 還是無法進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24:00
這兩邊 門神在秀是不是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2 04:24:00守住了
作者:
Beard0 (鬍鬚)
2026-06-22 04:24:00伊朗守太好了吧 猛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2 04:24:00這都沒進啊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4:24:00
好扯~~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25:00
守住啦 好猛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4:25:00不會換啦 應該會搞到進為止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4:25:00踢的 像是演的一樣 故意不進
作者:
c880529 (玥櫻)
2026-06-22 04:25:00兩邊門將真厲害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4:25:00這球如果是上一場的沙隊,已經兩顆星彈進了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4:25:00
又一位門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25:00這場太扯了XDDDDDD DD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25:00太神奇啦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25:00這球這麼快還守的住...神中神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25:00
伊朗門將是不是被盧卡庫踢那一下打通任督二脈了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22 04:26:00這場太刺激了吧!明明一球都沒進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26:00
伊朗門將狂秀,有人要貼IG嗎?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26:00
丁丁存在感超強 可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4:26:00伊朗門將神了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4:26:00
天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26:00對比南韓門將手滑XDDDDDD 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4:26:00
真的猛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4:26:00
太刺激啦好看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27:00
守門員該拿MVP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2 04:27:00丁丁 已經傳成這樣了 沒辦法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4:27:00伊朗:我們連美軍都守住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27:00
阿拉附體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2 04:27:00伊朗若林源三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27:00這次FIFA下令身體對抗判罰尺度放寬 只是真的有點寬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27:00
再擋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4:27:00
已經看到兩次很明顯抱人都沒吹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27:00這球也擋住 天啊
作者: naxlife 2026-06-22 04:27:00
射得好欸
作者: love327157 (嶽凜) 2026-06-22 04:27:00
好帥喔太扯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4:27:00
又擋下來了!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4:27:00
門將真的太強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27:00
戳薩往中間站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27:00左手檔到球後彈動好幾次才緩衝掉動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27:00好險打宇宙 不然這球鎚不夠遠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4:28:00有夠帥的 重播角度真的是神擋一個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4:28:00四師兄是你?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28:00鐵穹系統?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28:00
快中風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4:28:00這門神真的有猛到
作者:
Csongs (西歌)
2026-06-22 04:28:00門將好忙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2 04:28:00IG粉暴漲中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28:00
這場highlight肯定都門將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4:28:00
門將對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4:28:00伊朗守門員踢伊朗當地聯賽 合約到今年六月底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28:00
褲襪根本一人防線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29:00能去沙超撈金了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29:00TAKEDOWN XD
作者: naxlife 2026-06-22 04:30:00
四腳獸
作者:
Beard0 (鬍鬚)
2026-06-22 04:30:00裁判都不吹 兩隊開始打摔角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30:00
撲倒 好色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30:00伊朗的機會來了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30:00
不是啦 裁判尺度太寬了喔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30:00另類貼貼(男版)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30:00
這沒犯規?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4:30:00伊朗親吻足球了 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30:00機會有出來 可惜頂太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30:000:0 但怎可以這精彩 沒冷場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31:00
裁判這尺度讓可看性大增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31:00
笑死 壓頭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4:31:00
這場比賽沒冷場 好看
足球不是看大比分才精彩啊 這種如履薄冰的感覺才對味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31:00
比利時宣戰=整股北約集團宣戰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4:31:00紅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31:00哇 紅牌!!!!?
作者:
beebee (迎著風、凝著海)
2026-06-22 04:31:00伊朗不趕快輸一輸,在這邊一直打摔角有意思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31:00紅牌!!!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31:00紅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4:32:00???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4:32:00
爆啦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4:32:00紅牌啊啊啊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4:32:00
紅牌!?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4:32:00
紅!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32:00
直紅三小
作者: love327157 (嶽凜) 2026-06-22 04:32:00
哇紅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32:00裁判:你猜不透我吧 484以為不會吹 直接紅牌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4:32:00
和平之組除了比分以外一點都不合平啊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32:00
直接少一人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4:32:00單刀犯規紅盤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2 04:32:00出事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32:00
直接尻下去,紅牌合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32:00
什麼情況
作者: klbbt357 2026-06-22 04:32:00
出大事啦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32:00又是DOGSO
作者: tfoxboy123 (大象王) 2026-06-22 04:32:00
單刀犯規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4:32:00
蛤?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4:32:00高潮要來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32:00好恐怖 這樣就紅牌!!!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2 04:32:00看不懂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32:00沒差啦 反而比利時有利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4:32:00
單刀的機會沒了 所以給紅牌嗎
作者: naxlife 2026-06-22 04:32:00
888888888
作者:
beebee (迎著風、凝著海)
2026-06-22 04:32:00反正輸球都有理由怪東怪西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4:32:00
這屆比利時真是爛完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32:00出大事囉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32:00
超蠢失誤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4:33:00
要麻不吹一掏就紅牌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33:00
最後一個本來就不能犯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33:00
籃球的話就是U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4:33:00紅魔鬼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2 04:33:00我的天
作者: tairshin (星冰樂) 2026-06-22 04:33:00
過了就單刀了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4:33:00
比利時到底在忙什麼?持球時間多成這樣連牌也多一張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33:00這個情況犯規就直紅 DOGSO了解一下 這幾天好幾次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4:33:00對伊朗T成這樣 , 根本沒救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33:00
趕緊把卡庫換下去吧 不然這場平的機率很大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4:33:00有趣了w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33:00
這失誤 直接給單刀機會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33:00伊朗敢壓上去比利時機會反而多了點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33:00
吃紅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33:00比利時強弩之末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33:00算+6的話還有接近半小時 妙了
一定會吃紅的情況 就是犯規擋最後一人單刀 跟手擋射正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4:34:00剛剛那個失誤除了犯規也沒能做太多事情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34:00你的規則理解比較誇張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34:00
換比要桶了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4:35:00
雙方坐牢局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2 04:35:00
這犯規是該犯的 雖然洞是自己捅出來的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35:00
結果比利時先吃紅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35:00這樣伊朗會變得比較不桶了吧
一個紅牌結果不一定是誰有利 真有趣不桶的伊朗很危險的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35:00
竟然八張紅牌了嗎 我看的場這還是第一張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4:36:000:0但超好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36:00確實 這場比上一場精彩多了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2 04:36:00
尤其是時間不多了 犯規拿紅CP值比給單刀高很多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36:00確實 這張紅卡下去伊朗會進攻 比利時能防反 觀眾能看對攻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4:36:00
第一天就紅牌連發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36:00開幕賽那場就給3紅的樣子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36:00伊朗核彈該拿出來了吧
作者: love327157 (嶽凜) 2026-06-22 04:37:00
這走勢好有趣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38:00
盧卡庫下了,伊朗危險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38:00大卡車看起來累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38:00
卡庫不容易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38:00
限制器總算下去了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2 04:38:00
伊朗利多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4:38:00盧卡庫終於下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39:00
卡庫趕緊下還有機會拿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39:00卡庫被榨乾了變得好瘦(?)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39:00卡庫老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0:00球評是不是偷嘴羅哥往後傳球成功率100%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40:00
少一人 直接換伊朗控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40:00
比利時故意給伊朗控吧,想防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41:00伊朗埃及誰比較強?!?!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41:00伊朗:靠杯沒有準備進攻戰術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42:00
伊朗也想平喔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42:00
不會進攻 玩傳球遊戲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42:00
伊朗看起來也就是防守反擊比較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42:00現場滿是鼓譟聲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2:00比利時球迷虧妹倒戈喔XD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42:0011打10耶Zzzz
作者:
Csongs (西歌)
2026-06-22 04:43:00怎突然龜起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43:00
後防繼續放火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4:43:00
體力快不夠了吧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43:00
突然不好看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44:00
現在這況狀超級微妙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44:00
伊朗陣地戰看起來蠻一般的
更好看了吧 伊朗進攻只要失球就會被防反還來不及回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45:00居然不給得意 丁丁都要衝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46:00
伊朗也怕被防反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4:46:00
紅牌完 兩邊都不會踢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46:00
褲襪很忙啊今天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46:00時間要被拖完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46:00變難看了GGGG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6:00雷獸射門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46:00
這波可以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47:00
褲襪滿分了吧今天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47:00伊朗門將9+ 褲襪至少8+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7:00伊朗邊線超弱 沒有會過人的 多一個人也是滲透不進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47:00比利時真的是爛隊 跟2018差太多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2 04:47:00兩邊都在拖啊 拖著一口氣撐在那 誰先倒就GG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48:00少doku比日本少三球王還影響更大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4:48:00比利時有夠恍神 西班牙對維德角的既視感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48:00
DB也老了,也快跑不動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48:00
比利時球衣這麼堅固!?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4:48:00GG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8:00這衣服彈性真好 不是PUMA的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48:00光頭球迷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48:00
現在看誰運氣差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49:00
伊朗就陣地戰很明顯不行啊 邊路突破不行傳中品質也很差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49:00
這腳搞笑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9:00揮空 XDDDDDDDDDDD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49:00
揮空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49:00愛迪達球衣 品質保証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49:00揮棒落空w 打棒球嗎?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4:50:00比利時真的是輸給自己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50:00
三振出局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2 04:50:00伊朗趕快進一顆吧 對手踢這麼難看 你們還搞不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50:00這組目前都沒得過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50:00
伊朗門神太猛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4:51:00the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51:00
比利時今天就一個問題 機會來了進不去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51:00又撲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1:00太神啦 門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51:00哇 又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4:51:00青少年射門的程度...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2 04:51:00太神啦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22 04:51:00第一次看到揮棒落空的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4:51:00
神啊啊啊啊啊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4:51:00又被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4:51:00又守住!
作者:
s87087 2026-06-22 04:51:00好扯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4:51:00
感覺有機會絕殺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51:00鐵穹系統安啦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51:00
運啊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4:51:00太神了 這門將今天擋了至少4分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4:51:00今天兩邊門將都強啊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4:51:00有夠神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52:00
慣用腳左腳 難怪那麼軟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52:00
這推人太沒必要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52:00這組是不是都沒得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52:00
丁丁也休息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52:00又双叒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52:00
那腳射門還是很好撲的 沒那麼神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4:52:00丁丁下啊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4:52:00我不該說比利時輸給自己,是輸給伊朗門神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53:00好抖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53:00
KDB比Lukaku還早下場?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53:00
伊朗門神被迫出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3:00這兩個人太沒默契了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53:00差點重演韓國奶油手的悲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53:00宵夜場好精彩 完全沒睡意XDDD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54:00伊朗很想拚三分 等哪邊絕殺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54:00
拉扯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4:54:00
多打少還不拼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2 04:54:00比利時也沒在演的 對面有機會進去就直接把人幹倒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5:00哇 這球傳很危險 好險跳不高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4:55:00可惜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55:00傷停時間有機會再發牌,火氣漲起來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55:00伊朗球迷應該很滿意 球員太拼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55:00
這是排球殺球嗎?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55:00
看看加幾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56:00
兩邊都苦於身高問題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22 04:56:00還以為要殺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6:00伊朗全部人擠在一沱到底是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56:00
伊朗陣地戰爛到笑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4:57:00
現在來看這張紅牌好還壞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57:00哇 真緊張XDDDDDD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57:00
比利時看起來不想進攻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4:57:00Zzzzzz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7:00伊朗後衛關門也是很漂亮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57:00
紅牌好壞不確定,但阻止單刀就贏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57:00精采到沒空打字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4:58:00比利時土虱 靠你了‼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2 04:58:00中國國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58:00肚子也太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8:00三高人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58:00不是今天 是這幾年都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58:00落寞的拖拉庫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2 04:58:00
今天會有絕殺的扣打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9:00宇宙開發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4:59:00預測G組全平局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2 04:59:00!!!
作者: Znps 2026-06-22 04:59:00
大腳解圍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59:00
剩沒多久時間幹嘛把丁丁換下去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4:59:00球給土虱 拼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59:00
J三小?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59:00
一堆腳法真的有夠粗糙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4:59:00
比利時的進攻都好軟,沒有威脅性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5:00:00
有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5:00:00這一刻比利時 土耳其附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00:00體力下降 開始亂踢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5:00:00
最後一波進攻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5:00:00差點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5:00:00
伊朗門神判斷好準,方向對了
作者: Znps 2026-06-22 05:00:00
意思到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5:00:00
這波有危險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5:00:00
嚇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2 05:00:00差點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5:00:00
好嘗試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5:00:00
差點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5:01:00
平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01:00比利時沒意外還是能屌虐紐西蘭啦 不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5:01:00平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5:01:00伊朗噱爛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5:01:00
無冷場
作者: Znps 2026-06-22 05:01:00
守住 滿屌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5:01:00
比利時射門跟腳法真的一坨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5:01:00
伊朗真扛下來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5:01:00
下班嚕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5:01:00
又和平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01:00比利時爛死 趕快被淘汰吧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5:01:00守的漂亮!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5:01:00
伊朗問題是第一場沒吃到紐西蘭大補帖,難怪結束後教練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5:01:00
比利時跟上場一樣的問題 沒有射門靴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5:02:00
抱怨沒辦法在美國正常備賽。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5:02:00
比利時目前看起來不夠熱門
G組目前各隊累積的總進球數以伊朗與紐西蘭的 2 球最多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2 05:02:00死守荷姆茲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5:02:00
比利時後防也不夠穩固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2 05:02:00
比利時這兩場看下來不行,32強就掰了吧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02:00沒吃下紐西蘭自己游回去吧 怎可能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2 05:03:00
Ramin真的長得很帥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5:03:00
守門員今晚該加菜了 0.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03:00伊朗比沙烏更值得晉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5:04:00伊朗現在484要從球場直接飛回墨西哥了XD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2 05:04:00
對了全和局會怎麼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05:00線上720 2022都破萬 今年真冷
作者: SHOTN17 2026-06-22 05:05:00
G組現在人人有機會嗎 刺激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05:00
歐洲各方面的衰退終於輪到歐洲人最引以為傲的足球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5:05:00
比吃牌數比利時佔不到好處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2 05:05:00
全和局淨勝球自然是0 比的就是進球數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5:06:00期待紅海大戰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22 05:06:00
發生什麼事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5:06:00
居然踢不贏一個戰爭中國家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2 05:06:00
2:2就是比1:1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06:00這組太有趣了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07:00因為這是場好比賽 兩邊拍拍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5:07:00
如果沒有犯規可能單刀的搞不好現在伊朗會贏吧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07:00
沒啥熱門的美國足球的球場都比歐洲球場更新更漂亮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2 05:07:00
紐西蘭撐不住比利時進攻啦
伊朗的傳球太差,自己的機會馬上就送給對手,但守得真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5:07:00敲碗伊朗對美國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5:08:00
不管有沒有卡庫都沒踢多少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08:00那些是美式足球場改的= = 而且歐洲也有很新很漂亮的球場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08:00因為美國這次球場全都是NFL的...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5:08:00
Lukaku居然說法語,還以為他在比利時荷蘭語區出生會說荷蘭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08:00下一場維德腳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09:00美國MLS球隊自己用的主場也是小球場 不是用這次世界盃比賽場地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10:00全部都是 所以又大又舒服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12:00
看看經濟相關數據就很明顯能知道,歐洲在未來只會越來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13:00哪有很無聊 主播愛亂講話 這場很讚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13:00
付不起球場的維護費,尤其是法英德義這幾個傳統歐洲大國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14:00樓上雲之前先去查一下人家俱樂部收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15:00比利時就是個過譽球隊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16:00
美國的經濟實力早已是達到完全碾壓歐洲的層級 -- 就連東亞也輕鬆勝過歐洲,歐洲的未來就只有越來越衰敗的這一條路,無論各方面都是一樣,包含足球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17:00跟一月雲球迷真沒啥好說的
大談的朋友你知道維護球場是俱樂部出錢嗎啊世界的豪門都在哪裡 嗯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17:00經濟實力跟你說的有啥關聯= =美國自己MLS場均人數也才兩萬出頭而已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5:18:00美國最多人看的足球聯賽是英超好嗎笑死
我在想他應該是以為球場維護是國家出錢 所以歐洲未來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18:00他大概不知道美國人會買歐洲俱樂部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2 05:18:00東拼西湊也能說教? 您真帥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5:19:00感覺是中年人 家人不想聽他講話 上網講一些東拼西湊的 希望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5:19:00足球場次太少本來就不靠門票賺錢俱樂部修球場的意願不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19:00
職業運動是很花錢的東西,怎麼會和經濟實力沒有關係??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5:20:00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5:20:00網有當免費線上看護吧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20:00你去倫敦那幾個球場看看再說 例如阿森納跟熱刺 或者是拜仁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5:20:00
比利時目前進的那一球甚至還不是靠自己踢進的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2 05:20:00看了一下站上記錄.... 建議還是尋求協助吧 心理健康很重要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21:00不是釣魚就是某方面有缺陷吧 不用浪費時間了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21:00
美國最多人看的職業運動是英超嗎?笑死!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21:00把頂級球場跟國家經濟掛勾真的很白癡 那麼熱門的運動 養個頂級球場又不是什麼難事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23:00我猜想你大概歐洲足球場根本沒逛過幾個 甚至可能美國MLS也沒看過 才會把以為這次世界盃場地是用足球場館= =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24:00風水世家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25:00
笑死!有在追我站內發言的怎麼會不知道我四十幾歲就退休
作者:
LGNexus5 (LG Nexus 5)
2026-06-22 05:26:00有線電視跟串流合計 美國最多人看的足球聯賽是墨聯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26:00
、口袋裏都是台積電和 0050?完全胡扯發言!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2 05:28:00大半夜為了這種東西大家真有精神啊
@tsujishiori卡庫小天才會英法荷西葡義語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29:00誰管你幾幾歲退休= = 你的話是錯的就是錯的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30:00
認為職業運動和國家經濟沒有關係的才更白癡吧wwww 歐洲很快就要變成主要經濟大國全員 GDP 負成長的落敗地區 --請問東南亞、南亞國家養得起足球職業賽嗎?嘻嘻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5:30:00頂級聯賽門票收入才佔20%左右擴建球場沒什麼效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32:00什麼! 大谷艾居才一千萬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32:00巴薩的諾坎普才剛翻新 容量也跟NFL球場沒差多少 美國那堆球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32:00
歐洲的未來就是變成東南亞層級,不信的隨便你,言盡於此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33:00建議有錢就多出去走走= = 逛逛美國NFL球場跟歐洲足球場 我覺得NFL球場根本沒什麼好逛的 純粹只是大 歐洲足球場就不同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45:00
事實上就是美洲、非洲、亞洲的足球越來越相對於歐洲足球在整體上提升,未來這趨勢會更明顯體現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46:00因為都是在歐洲聯賽踢球= =像是日本隊 全隊幾乎都是早年就跑去歐洲踢 還有包括美國隊現在主力也都是來自歐洲聯賽踢球的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50:00
刻意貶低美國 NFL 球場真的很可笑wwww 所以歐洲球場「不同」在哪裡?不要跟我說「文化」 -- 論大眾流行文化的影響力美國、日本、韓國早就超過歐洲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52:00不同就在於 歐洲很多球場更加面向球迷 還會安排讓球迷進入更衣室甚至站在球場上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05:54:00
實況文難產了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54:00烏拉圭國旗跟阿根廷好像!!!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54:00好了啦 言盡於此還說那麼多 有錢的話就在死前多出去走走 要不然也很空虛 順便再說一下 都什麼年代了 四十幾歲提早退休的人很多 不是什麼很值得說嘴的事= =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55:00牙哥唱國歌 還特地站者 !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57:00
我去過美國、歐洲好幾次了,事實上我研究所就是在美國唸的;歐洲的主要大國就是「窮酸」兩個字可以形容殆盡,巴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5:57:00
知道了下去打手槍ㄅ
作者:
neone (neone)
2026-06-22 05:57:00歐洲最近經濟是不太好 但這樣要大談歐洲什麼都衰敗就多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58:00歐洲一堆吃老本而已XDDDDDD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58:00
偷、垃圾、惡臭、汽車喇叭亂按,滿滿的第三世界國家既視感wwww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58:00你去過美國 但很明顯你沒逛過很多球場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5:59:00這場沒人想看唄 所以沒開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6:00:00我也是在美國讀書 我甚至40歲前就能退休了 我就不像你沒事說這些沒意義的屁話 你說的話就反映你其實根本沒去過那些球場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6:02:00
巴黎捷運在各方面連台北捷運的腳毛都比不上,更遑論跟日本、韓國、新加坡比了,嘻嘻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6:03:00真要說第三世界的即視感 美國也不會少 問題是這些跟球場根本沒關 還是回到一開始說的 熱門的運動 養個頂級球場根本沒那麼難 如果覺得有困難 那只是對NFL在美國和足球在歐洲的熱門程度不了解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6:06:00
至於德國 -- 這個國家連國鐵/鐵路運輸都可以爛到完全沒有底線連東南亞國家都不如,還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槽它,嘻嘻wwww我在樓上早就說了,歐洲就是無止盡地陷入全方面的衰敗落後腐爛,而職業足球則是歐洲的最後一根稻草,最後一根如同樓上某網友所說,歐洲經濟就只是吃老本而已,什麼商業創新能耐都沒有,所謂「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杇也」,嘻嘻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6:28:00
最明顯的就是歐洲五代機到現在還弄不出來,證明高端科研方面是有狀況的。美國就典型資本主義,社會分層歧異度大,但你能幹肯幹都會有生存空間。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6:36:00
忽然發現某位一直激烈與我對槓的好像是股板的加拿大人超級川黑wwww加拿大的「歐洲病」病根很深耶,而且經濟一樣是陷入負成長衰退深淵,我願意真誠幫您祈福因為您是不幸的加拿大公民,可以嗎?@tonyshao5236:歐洲軍工業和五代戰機真的就只是空集合,技術水準差太多太多了wwww歐洲現在連衛星發射都得求助於宿敵俄羅斯太空火箭,真的是笑死人有夠好笑wwww至於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能力,整個歐洲不但被美國狠狠碾壓,甚至連中國和俄羅斯都能輕鬆贏過歐洲,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