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H] 西班牙 VS 沙烏地阿拉伯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23:00:39
H組 西班牙 VS 沙烏地阿拉伯
場地:Atlanta Stadium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1 23:03:00
直接上Yamal了 急了.jpg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1 23:04:00
急了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6-21 23:07:00
真的急了
作者: Kanayan0203   2026-06-21 23:09:00
光頭學乖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1 23:10:00
再翻一次車 無敵艦隊就要被淘汰了 當然急
作者: peacedream (冰冰)   2026-06-21 23:10:00
急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23:10:00
上一場太難看了 這一場感覺要虐一下 拉拉氣勢才行--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23:10:00
巴薩高層氣瘋X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23:15:00
急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3:15:00
直接上Yamel虐菜早點下也挺好 不然到時候又打到下半場0-0壓力大到球員自己心態崩了你看土耳其就這樣 後面明明一直在射門 都一臉想哭的樣子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1 23:17:00
3:0 可以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23:18:00
下費蘭上亞馬 下兔子上olmo 這都前一場被噴爛的 換掉很正常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1 23:19:00
我就是看不起西班牙 下小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23:19:00
極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23:19:00
Baena友誼賽左邊踢的一坨 看看今天拉他上來有沒有效果
作者: Atima   2026-06-21 23:22:00
亞馬喵
作者: maybesomeday (monkey)   2026-06-21 23:22:00
請問台視有轉播嗎?沒找到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21 23:25:00
台視轉播的場次很少,早點訂閱OTT吧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1 23:25:00
早點訂閱愛爾達~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23:26:00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23:26:00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23:28:00
台視好像要到淘汰賽才會都有?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1 23:31:00
這屆非常需要回看自主D-live,不然有多少肝都不夠,399買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1:00
西班牙參加世界盃有史上第一次沒有 Real Madrid 皇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1 23:32:00
下去吧參與感會差很多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2:00
家馬德里的球員
作者: wpd (??)   2026-06-21 23:33:00
不讓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23:34:00
賭海高賠率出貨艦隊來了(x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23:34:00
哪沒有 你是沒看到皇馬將要簽庫庫雷亞了嗎? A_A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23:34:00
The 不讓組合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23:35:00
不過也不能說你不對 因為他本來也非皇馬的X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5:00
西班牙踢世界盃有史以來第一次陣容沒有 Real Madrid皇家馬德里的球員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3:36:00
那這樣會不會不夠粗?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8:00
Vamos chavales!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23:38:00
賽前練習西班牙球員面色凝重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23:39:00
西班牙到底破解鐵桶了嗎?
作者: cyclohexane (Xuan)   2026-06-21 23:42:00
442 看到這陣型我都好怕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23:44:00
雖然應該不太可能發生,但如果西班牙小組賽就被淘汰的話,應該會很精彩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1 23:45:00
這場西班牙總該拿下來了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23:45:00
這場各種意義的矚目
作者: cyclohexane (Xuan)   2026-06-21 23:45:00
西班牙小組賽淘汰 馬德里會很爽吧哈哈哈
作者: ariellllllll (barbapapa114)   2026-06-21 23:46:00
這場是云揚!!!!!好久沒看到他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3:46:00
西班牙小組賽淘汰 感覺會有很多空中飛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23:46:00
有皇馬的球員阿 Cucurella不是簽了 XD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1 23:47:00
當地的22度感覺舒適耶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1 23:47:00
臉色凝重是因為亞貿打game打通宵阿XD
作者: debby7988 (高手蓁)   2026-06-21 23:48:00
什麼時候有李現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6-06-21 23:49:00
Lamine Yamal GO GO 猜亞馬爾進2球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51:00
上場對Cape Verde的結果 ,馬上變西班牙各新聞台、
作者: pengda200010   2026-06-21 23:51:00
愛爾達怎麼卡爛了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23:51:00
我看愛爾達,沒卡,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23:51:00
球評的正反應是什麼?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23:53:00
只求我大巴薩球員無傷完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23:53:00
西班牙弟弟好可愛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23:53:00
跟2010年、2022年冠軍隊伍一樣的反應嗎?
作者: demonny (頭痛&小雷)   2026-06-21 23:53:00
踢和上組頭爽一下啊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23:55:00
Olmo直接先發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23:55:00
拜託西班牙打出身價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21 23:55:00
有菠蘿 要開大了
作者: waakye (明天的太陽)   2026-06-21 23:56:00
壓西班牙讓分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1 23:56:00
西班牙臉色凝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23:56:00
西班牙陣容真豪華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23:56:00
巴薩上一場以傷一個費蘭了 可能直接缺席這屆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1 23:56:00
西班牙拜託你加油 16年老粉求求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23:57:00
會不會複製土巴那場 XDDDD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23:57:00
見證是否無敵艦隊的時刻到了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23:57:00
這場再不能踢出符合身價的開虐還真不如回家算了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1 23:58:00
阿拉伯會出現門神嗎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23:58:00
沙烏地這球衣也太黃馬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59:00
下一個對手 Uruguay 不弱,語言也相同,西班牙不能再輕敵、懶散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23:59:00
西班牙沒放加維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23:59:00
中場大叔?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00:00
西班牙能發揮嗎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00:00
拜託贏 潘帕斯雄鷹可不想淘汰賽就遇到大魔王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00:00
442 對4123 怎麼跟po文不一樣 A_A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0:00:00
踢出石油
作者: dcshoecousa (豬肉餡麵包超人!)   2026-06-22 00:00:00
有人愛爾達卡爛嗎?我還調720p還是卡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00:00
開始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22 00:01:00
西班牙不演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01:00
石油國陣型就是守死你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01:00
這場又恢復正常開球了,回踢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01:00
愛爾達很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1:00
有補眠有差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02:00
很兇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0:02:00
這教練好像絕命毒師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02:00
一開始就很積極XDDD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2 00:02:00
究竟西班牙無敵艦隊到底會不會翻船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22 00:02:00
不讓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02:00
4231* 隨便啦= =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2 00:02:00
準備來震撼世界了嗎 亞馬爾
作者: acde611 (聞腋青年)   2026-06-22 00:02:00
要上強度了嗎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2 00:02:00
亞馬爾很兇很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2:00
這場如果複製阿根廷那場就慘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02:00
西班牙好積極, 這場有一定要贏的壓力 XD
作者: pengda200010   2026-06-22 00:03:00
愛爾達很卡哭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03:00
角球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00:03:00
這球給的超漂亮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03:00
變好積極 同一次看到這麼積極的…西班牙XDDD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2 00:03:00
突破國師吧 西班牙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03:00
被鎖的帳號復原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04:00
愛爾達很卡是用手機看嗎,邊開ptt會卡就多擔待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04:00
西班牙該醒了吧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2 00:04:00
用電腦看ELTA TV MAX9很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04:00
西班牙攻勢很強烈
作者: volleystyle   2026-06-22 00:04:00
感覺是踢平的節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4:00
2024歐洲杯西班牙先後過德法英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0:04:00
早點這樣踢不就好了嗎 實力差那麼多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04:00
都是邊路進攻 ok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05:00
積極不代表要長射啊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05:00
小孩哥好兇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05:00
小孩看起來傷全好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05:00
Yamal很專心在進攻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05:00
小噴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05:00
這就是有沒有Yamal的差別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05:00
西班牙感覺很急著進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05:00
對上亞洲身材高大球隊就吃虧 被澳洲撞爛嗎?XD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05:00
這距離在想啥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05:00
沙桶起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6:00
西班牙放開踢 壓力會小很多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06:00
看西班牙能不能突破這鐵桶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06:00
西班牙兩場都要破桶 壓力山大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07:00
沙烏地這樣桶感覺不太可能守得住 效率太低了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07:00
上一場還破桶大失敗
作者: cenaLBJ (凱瑞俄文)   2026-06-22 00:07:00
為什麼台視HD沒播呀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0:07:00
西班牙持球應該有90%
作者: acde611 (聞腋青年)   2026-06-22 00:07:00
沙烏地到目前都還沒有球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7:00
誰在唱歌?!!!
作者: yellow5 (貪破七殤)   2026-06-22 00:07:00
還以為可以看到阿拉伯進球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2 00:07:00
沙烏地不錯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07:00
西班牙遭遇第二桶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2 00:07:00
台視是播「精選場次」不是場場播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00:07:00
沒傳好 可惜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08:00
剛那算射門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08:00
中鋒被西班牙後衛一頂就掉球了 那不如退回去防守吧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08:00
沙烏地今天的防守有學維德角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9:00
這啥小XDD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09:00
宇宙開發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09:00
宇宙開發XDD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00:09:00
宇宙開發= =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2 00:09:00
大開發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09:00
鐵桶陣伺候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00:09:00
怎麼怪怪的
作者: grade1kimo (試著對得起自己!)   2026-06-22 00:09:00
有點好笑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2 00:09:00
我就想問這屆哪隊沒有黑人球員 韓國嗎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0:09:00
西班牙踢阿拉伯應該可以踢好了吧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09:00
歐某打飛機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0:09:00
阿拉伯的球門是在天上嗎 怎麼西班牙一直往天空踢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09:00
妹子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09:00
要不考慮學阿根廷靠中路頻繁爆破 邊路太容易防守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09:00
妹子
作者: Bastille (巴士底)   2026-06-22 00:10:00
西班牙妹子好正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0:00
阿拉伯的桶好像不太穩固
作者: jimmysts (jimmysts)   2026-06-22 00:10:00
可愛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2 00:10:00
妹子 親親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2 00:10:00
一直踢飛…..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10:00
想拼世界波喔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00:10:00
第二次開發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10:00
宇宙開發大隊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10:00
宇宙開發*3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0:00
阿根廷沒有黑人
作者: gtoselina (啾啾)   2026-06-22 00:10:00
我沒看過西班牙射門有威脅過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10:00
維德角至少中場有人 可以讓西班牙後撤 沙烏地已經桶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10:00
射著射著 總會?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6-22 00:10:00
YAMAL直接被三個人盯著 怎麼踢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10:00
有開發有嘗試
作者: freejordan (自由喬丹)   2026-06-22 00:10:00
這麼兇 沒進半顆XD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11:00
靠 好猛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11:00
有啦~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0:11:00
阿拉伯頂球不行啊 都沒控制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1:00
Goa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11:00
哇 有啦XDDDDDD DDD DDD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2 00:11:00
Goal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11:00
goallll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1:00
g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2 00:11:00
還是要靠亞馬爾啊!!!!!!!!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11:00
亞媽喵!!!!!!!!!!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0:11:00
Goalll
作者: gtoselina (啾啾)   2026-06-22 00:11:00
終於!!!!!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11:00
哇啊啊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11:00
GOOOOOOOAL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11:00
拷貝阿這麼快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11:00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11:00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11:00
好擠哦 是我的錯覺嗎
作者: grade1kimo (試著對得起自己!)   2026-06-22 00:11:00
哇啊啊啊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2 00:11:00
太輕鬆了吧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00:11:00
進啦
作者: wpd (??)   2026-06-22 00:11:00
還不是靠黑人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2 00:11:00
還是要靠Yamallllllllllll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1:00
水喔
作者: freewii (( ′-`)y-~)   2026-06-22 00:11:00
進啦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11:00
進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0:11:00
作者: coupe (cp)   2026-06-22 00:11:00
好快的反應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0:11:00
yaml該加入兩球俱樂部了吧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22 00:11:00
GOOOOOOOOOL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11:00
終於醒啦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11:00
18歲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0:11:00
進啦 Yamal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22 00:11:00
哇哇哇啊啊!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00:11:00
終於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11:00
Goal !!!!!!!!!!!!!!!1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0:11:00
無敵艦隊來了 Gooooaaaallll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22 00:11:00
進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00:11:00
還是要靠超級球星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2 00:11:00
哇靠勒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00:11:00
得分啦XD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11:00
帳號終於要回來了嗎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0:11:00
對嘛,上一場到底在踢什麼大便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2 00:11:00
又靠yama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11:00
首顆進球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1:00
壓力釋放!!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2 00:11:00
終於進啦!!!
作者: rantea7m (R)   2026-06-22 00:11:00
GOAL!!!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11:00
我大亞馬
作者: yun0112 (Yun)   2026-06-22 00:11:00
Yamal!!!!!!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2 00:11:00
小孩哥Yamal水喔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2 00:11:00
這助攻好帥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0:11:00
就靠這場累積自信了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0:11:00
還要靠yamal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2 00:11:00
Yamal好帥啊!!!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11:00
還得靠Yamal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22 00:11:00
超級新人!!!!!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00:11:00
上啊
作者: imblg (以快樂為依歸)   2026-06-22 00:11:00
帥啊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11:00
終於
作者: jkl85621 (紅玉)   2026-06-22 00:11:00
早該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11:00
果然只能靠他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0:11:00
來啦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0:11:00
GOAL~~~~~~~~~~~~‼
作者: mars1973546 (Mars)   2026-06-22 00:11:00
桶子破洞了
作者: Zl60   2026-06-22 00:11:00
goal!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2 00:11:00
傳的比射得好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2 00:11:00
年輕的大腿
作者: peacedream (冰冰)   2026-06-22 00:11:00
不讓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2 00:11:00
西班牙沒啥遠射能力 桶主要是讓傳球不順不是防暗箭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2 00:11:00
少林亞馬
作者: Jeff1989   2026-06-22 00:11:00
西班牙正常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11:00
完了要被10:0了
作者: ycsheaven (Let it be)   2026-06-22 00:11:00
亞馬~~終於啊!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0:12:00
Goal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2 00:12:00
這場認真了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12:00
輕輕鬆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12:00
結束啦~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2 00:12:00
還有人在酸西班牙不進球嗎?
作者: bowenabo (A-bo)   2026-06-22 00:12:00
請問一下 上面寫的台視主頻道轉播,我打開8台沒播啊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12:00
破桶了X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2:00
早點上Yamal真的是對的 上一場就是心態炸裂才換他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2 00:12:00
這球傳得到 真可怕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12:00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2:00
Goal!!!!!!!!!!!!!!!!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0:12:00
有沒有他也差太多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22 00:12:00
就是要快攻啊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12:00
終於!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2:00
沒人守Yamal 想不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12:00
漏人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0:12:00
親吻大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12:00
放開打 就順很多XDDDDDDDDD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12:00
上場就是想保守休亞馬跟上了我薩法爛
作者: yingjeou (英九)   2026-06-22 00:12:00
進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2 00:12:00
不過總算打開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0:12:00
荷蘭:邊路底線地面傳中誠不欺我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00:12:00
西班牙終於想贏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12:00
好強 傳球角度跟射門角度都很小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12:00
沙烏地這根本不可能守得住 球幾乎都在禁區 中場沒人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12:00
左後衛放空 智障守備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00:12:00
盯人不確實 看起來是桶不住
作者: dontfixate (不要糾結)   2026-06-22 00:12:00
太帥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0:12:00
304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2 00:12:00
好爛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12:00
沙國後衛看戲欸
作者: freejordan (自由喬丹)   2026-06-22 00:12:00
304不鏽鋼
作者: firebomb7   2026-06-22 00:12:00
這孩子飛來飛去的 好強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0:12:00
阿拉伯鐵桶漏水了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22 00:12:00
沒盯好人
作者: Betances (Dellin Betances)   2026-06-22 00:12:00
好吧,變垃圾時間了
作者: utn875 (utn875)   2026-06-22 00:12:00
射門角度好小也進了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2:00
亞馬是這屆目前最年輕進球嗎?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22 00:12:00
yamal好強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0:12:00
郵遞區號w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00:13:00
後衛站著發呆是怎樣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2 00:13:00
傳球比射門還藝術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0:13:00
原來亞馬爾是新豐人 新豐之光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13:00
看來沒救了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0:13:00
欸欸欸 我的小分是不是沒救了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2 00:13:00
這下阿拉伯龜不起來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0:13:00
再藏嘛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13:00
沒看過鐵桶 桶到球一直在禁區 根本回不去中場的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2 00:13:00
上場他很晚才上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3:00
西班牙名宿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0:13:00
亞麻進球真的是瀟灑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3:00
踢啥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13:00
後衛跑一跑就不跑了 站個看戲 笑死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0:13:00
竟然宇宙開發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22 00:13:00
在踢什麼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13:00
維德角上次可以三個人守亞馬爾三個人守佩德里,超結實
作者: yellow5 (貪破七殤)   2026-06-22 00:13:00
阿拉伯只能被壓著打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2 00:13:00
又宇宙開發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3:00
宇宙開發XD
作者: pingtung5566 (屏東5566)   2026-06-22 00:13:00
oyar這麼會傳的嗎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13:00
宇宙開發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13:00
三小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13:00
要踢飛幾求= =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3:00
搞笑喔
作者: grade1kimo (試著對得起自己!)   2026-06-22 00:13:00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0:13:00
宇宙開發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14:00
有邊沒邊差很多 上一場叫不會踢邊的去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14:00
全員打飛機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14:00
今天比誰踢的高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2 00:14:00
宇宙開發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14:00
這屆阿拉伯的後防 不停出包耶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14:00
感覺這場西班牙至少3分以上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4:00
這球搞笑啊 = =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2 00:14:00
要踢飛幾球啦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0:14:00
差點2 踢到外太空了
作者: calllinama (一頭大嬸)   2026-06-22 00:14:00
到底在射什麼啊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14:00
守門員都失位了還能宇宙開發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14:00
沙烏地這後防也太破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4:00
Pedri亂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4:00
上一場又沒先發 後來才換上來 不過防守強度也有差啦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6-22 00:14:00
是多愛探索宇宙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4:00
沙都放槍了
作者: yitingted (iloverv)   2026-06-22 00:14:00
馬競的在雷喔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00:14:00
宇宙殖民地快成立了 別再開發了
作者: iamulong (iamulong)   2026-06-22 00:14:00
這球門在天上嗎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14:00
中東和南美球隊落後就開始髒髒流
作者: gtoselina (啾啾)   2026-06-22 00:14:00
到底有什麼困難
作者: ycsheaven (Let it be)   2026-06-22 00:14:00
這搞笑嗎…都沒人在前面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14:00
阿拉伯擺了個5後衛大洞 白癡是不是
作者: gt12345 (Zpon)   2026-06-22 00:14:00
亞馬不如你自己來吧==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0:14:00
靠腰咧 瞄半天宇宙開發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2 00:14:00
沙烏地不龜起來的話 西班牙就要開虐了XD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2 00:14:00
阿拉伯沒學到何金角的精髓
作者: jceefailurer (阿爸喂)   2026-06-22 00:14:00
沙國王儲全押西班牙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4:00
宇宙開發笑死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4:00
可惜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2 00:14:00
這是在踢什麼鬼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00:14:00
被隊友干擾了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2 00:14:00
yamal以外的隊友都在大腳把球噴掉XD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2 00:14:00
廢蘭換yamal差太多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14:00
準星有夠歪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0:14:00
給Yamal踢吧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15:00
沒有亞貓 西班牙不會射門
作者: leo7890677 (張阿中)   2026-06-22 00:15:00
除了 yamal 其他人的球門都在三樓嗎…
作者: yangmin1028 (過期鮮奶茶)   2026-06-22 00:15:00
亞馬兒賽前吹那麼高所以是真貨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5:00
上一場德國也是換下Sane後才開始進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15:00
亞洲區也就一個身材高大的 所以阿拉伯算亞洲老強隊啊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15:00
台灣贏不了沙烏地嗎
作者: gtoselina (啾啾)   2026-06-22 00:16:00
……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6:00
好了啦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16:00
…….
作者: minju0612 (小巫師)   2026-06-22 00:16:00
Yamal一直都真貨啊 誰質疑過他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22 00:16:00
才進一球就開始玩
作者: grade1kimo (試著對得起自己!)   2026-06-22 00:16:00
要幾次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16:00
第五球了嗎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16:00
西班牙其他人進攻欲望很強烈 但都踢一下無法置信的球
作者: JEFFTAY (jeff160217)   2026-06-22 00:16:00
在幹嘛..?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16:00
整隊搬去火星住好了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22 00:16:00
西班牙其他人都一直踢飛…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16:00
西班牙想踢的球門到底在哪?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6:00
我省略了 意思是到世界杯那個對抗力就弱了
作者: poohpeter   2026-06-22 00:16:00
到底遠射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6:00
西班牙發神經哦...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0:16:00
快點 不要亂踢 我要看到5:0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16:00
遠射久了總是能校正吧..?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16:00
西班牙是頭都撞到484一直遠射宇宙開發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16:00
亞馬爾又不是這屆才展露頭角 曾經身價最高不是假的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22 00:16:00
西班牙其他人的球門是在空中嗎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6:00
到底要幾顆啦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16:00
沙烏地塞五後衛在禁區當木樁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22 00:16:00
都在幫忙守Yamal逆?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2 00:16:00
西班牙一直蝦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6:00
現在是在練準頭嗎?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16:00
球門是在天上嗎 一直踢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17:00
西班牙這場趕快多得幾分X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7:00
這是NFL場地 球們在天上沒毛病X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17:00
西迷表示西班牙肯攻球門就很滿意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17:00
贏一分還進攻你們就要感謝了啦 這西班牙耶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17:00
梅西洗禮過的人,山羊接班人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17:00
有攻門就及格xd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22 00:17:00
這球不錯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17:00
袋鼠都是用撞的來伺候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7:00
Raya是有傷嗎 為啥Simon的一門這麼穩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17:00
守的好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17:00
阿拉伯大屠殺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2 00:17:00
他真的好準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17:00
西班牙贏一分沒開桶就不錯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7:00
經歷過上一場 現在期望值很低 XD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8:00
西班牙只有yamal會射正嗎...
作者: gtoselina (啾啾)   2026-06-22 00:18:00
終於有一球能打到門將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18:00
西班牙一直打遠射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2 00:18:00
Google已經幫阿拉伯記上一敗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8:00
西班牙的門將一直都先看資歷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18:00
西班牙已經不傳控了 一直無腦踢世界波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18:00
終於射準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0:18:00
門將眼神有殺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8:00
西班牙球迷超嗨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0:18:00
西班牙不會開桶,他們會玩讓你睡死的無限短傳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18:00
現場開始波浪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2 00:18:00
射都射都可以射,射累了直接睡沒有問題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18:00
擺了個五後衛 結果都找得到射門角度 廢到笑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0:18:00
球給Yamal 拜託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18:00
一直遠射 至少比賽好看一點啦 總比一直傳好多了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0:18:00
RRRRRRRRRR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00:18:00
Google現在登戰績一直都是用As it stand的分數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18:00
大概攻到喝水吧 後面要開始倒腳了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22 00:18:00
RRRR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22 00:18:00
波浪舞跳起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18:00
門將:漲粉好難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8:00
笑死人 現在能射的只剩Yamal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9:00
一直攻比較好看
作者: QQ101   2026-06-22 00:19:00
西班牙幫忙訓練守門的 對不對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19:00
射不停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19:00
西班牙一堆亂槍打鳥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19:00
角度不構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19:00
差點大爆炸
作者: Bigzha (Bigzha)   2026-06-22 00:19:00
球完全控不住怎麼踢
作者: hgjgjy   2026-06-22 00:19:00
館長?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19:00
沙烏地來一球吧 1:1比較精彩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19:00
笑死 太早波浪舞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9:00
可惜 沒人跟上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0:19:00
這場應該沒問題吧西班牙球多到可以無腦亂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9:00
就他們那個前鋒沒啥用 被後衛一碰就控制不了球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0:19:00
阿拉伯那幾個中場是內奸吧 一直送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19:00
西班牙球員帥哥真多啊啊XDDDDDD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2 00:20:00
西班牙傳控整場也沒比較強 真的還不如直接亂射還比較好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0:00
沒推人嗎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2 00:20:00
宇宙艦隊只靠一個18歲小朋友撐不會不好意思嗎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0:20:00
學到荷蘭刷分瑞典的真傳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0:00
西班牙要變成亞馬爾與小伙伴們了嗎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2 00:20:00
西班牙除了亞馬其他內建土耳其火槍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0:00
想傳沒人跟上 溝通有問題還是怎樣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2 00:20:00
西班牙大概半場就可以搞定比賽了XD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0:00
亂槍總會中一球(x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2 00:20:00
西班牙好弱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20:00
前一場看大家說亞馬爾剛傷癒而已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2 00:21:00
那個18歲小孩不是普通人啊...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1:00
想騙個牌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0:21:00
在魷魚啥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1:00
亞馬16歲就在扛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1:00
西班牙以前進一球後就會讓人想睡了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00:21:00
阿拉伯在幹嘛啦 一直送球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0:21:00
沙烏地控球也太爛了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1:00
PEDRI目前沒有存在感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1:00
你看這鋒 真的不怎麼有力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21:00
每屆不同啊 上一屆阿拉伯的教練的越位陷阱很到位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21:00
進啦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21:00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1:00
有啦 趕進度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21:00
這人太雷了吧可以傳中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22 00:21:00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2 00:21:00
2:0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0:21:00
沙特加油喔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1:00
GOOOOOOOOOOOOOAL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1:00
亂槍中了吧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21:00
笑死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2 00:21:00
還記得歐國盃的時候都是叫他去寫作業的梗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0:21:00
Goa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1:00
這樣也進?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21:00
要屠殺囉~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1:00
又有啦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0:21:00
輕鬆虐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2 00:21:00
這什麼防守 笑死
作者: gtoselina (啾啾)   2026-06-22 00:21:00
水喔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21:00
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21:00
這一場進度好快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0:21:00
真的無腦亂射就好了 球一堆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21:00
又進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2 00:21:00
哇竟然
作者: jkl85621 (紅玉)   2026-06-22 00:21:00
水水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21:00
GOOOOOOOAL
作者: wpd (??)   2026-06-22 00:21:00
刷數據場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6-22 00:21:00
一陣混亂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21:00
開虐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21:00
亂槍打鳥打中了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6-06-22 00:22:00
什麼啦XD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2:00
終於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2 00:22:00
這傢伙射這麼多次,終於射進了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00:22:00
糟糕 壓小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2:00
又有啦!!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00:22:00
檢漏成功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22:00
被虐爛 這甚麼鐵桶 有夠爛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22:00
這亂射也能到隊友手上
作者: RyoNM11 (Just Fine)   2026-06-22 00:22:00
亂槍終於中了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2 00:22:00
Goal!
作者: a5577312   2026-06-22 00:22:00
虐菜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2 00:22:00
到底在守什麼啦XDDD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00:22:00
穩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22:00
彈幾次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2 00:22:00
Goa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2:00
ESP ESP ESP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2:00
阿拉伯控球和防守都不行 很好突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22:00
阿拉伯搞笑耶...
作者: Bigzha (Bigzha)   2026-06-22 00:22:00
禁區亂成一鍋粥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2 00:22:00
板鴨醒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2:00
這場要屠殺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22:00
禁區裡兵荒馬亂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2:00
就說了 亂槍總會中一球 這不就來了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2 00:22:00
虐菜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2 00:22:00
開虐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0:22:00
林娘原來剛剛浪射是在存大保底喔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0:22:00
西班牙:我不裝了大大方方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2 00:22:00
今天要屠殺 來助聲勢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22:00
禁區亂七八糟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22 00:22:00
亂成一鍋粥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2 00:22:00
解圍都不會
作者: gtoselina (啾啾)   2026-06-22 00:22:00
雖然我看不懂沙國在踢三小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0:22:00
西班牙醒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22:00
沙烏地真的一坨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6-22 00:22:00
上場沒摸球的進球啦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0:22:00
西班牙不就常拿個一兩分後就開始表演回傳
作者: QQ101   2026-06-22 00:22:00
搞定了
作者: w22284 (雨紛飛)   2026-06-22 00:22:00
C羅可以上來刷了嗎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2 00:22:00
這場結束了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2 00:22:00
進三球就可以去睡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00:22:00
好速
作者: peacedream (冰冰)   2026-06-22 00:22:00
刷進球數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22:00
虐菜洗分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0:22:00
Goal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2:00
那麼近 應該沒宇宙了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2 00:22:00
紙糊一樣的防守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00:22:00
刷分場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2:00
Goal!!!!!
作者: happyendless ( )   2026-06-22 00:22:00
這水桶陣,鐵在哪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2 00:22:00
睡覺了~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2 00:22:00
上一場只是熱身啦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0:22:00
宇宙艦隊啟航啦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2:00
沙進攻不行 防守也不行XDD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22:00
要大分了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2 00:22:00
人家是18歲老將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2:00
10分鐘一球,鐵桶陣X 竹籃陣O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2 00:22:00
西班牙醒囉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0:22:00
GOAL~~~~~~~~~~~~~~~~~‼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22:00
沙國鐵桶一直破洞欸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2 00:22:00
沙特好慘要被虐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2:00
旁邊那個麻吉不清球..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22:00
到底在去守什麼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0:22:00
第二波傳真好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22:00
今天是阿拉伯受難日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0:23:00
殺紅眼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3:00
沙特中場跟後衛都不知道在衝沙小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0:23:00
痾 沙烏地清球都清不出去 都在裡面玩彈珠台哦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3:00
亞馬爾真的是不同等級的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0:23:00
阿拉伯後防線在恍神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22 00:23:00
哇咧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23:00
沒有對人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3:00
這場要大分了吧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22 00:23:00
這樣才對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6-22 00:23:00
西班牙還是超強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0:23:00
維德角的後防很純
作者: planethell (紫色的顏回)   2026-06-22 00:23:00
火力全開ㄟ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3:00
還不如上次的法國教練... 會作越位陷阱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23:00
不對 監視器至少會看球 那兩個甚至沒在看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23:00
在場上第一排當觀眾啊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3:00
光頭教練終於笑了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0:23:00
想打鐵桶,結果到處都是洞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2 00:23:00
可以期待下一場了 這場已經結束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23:00
反正石油國都拿不到球,西班牙狂功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22 00:23:00
一堆木樁耶 不解圍在那看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3:00
剛剛還敢散步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0:23:00
沙特乳酪~
作者: allen0080 (漫漫長路)   2026-06-22 00:23:00
?????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3:00
那不叫鐵桶 是油桶 XD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2 00:23:00
亞麻有沒有先發真的差太多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23:00
Dispara otra vez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G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2 00:23:00
沙國防守人很多 但是都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0:23:00
沙特清球清不乾淨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0:23:00
還好啦 沙國恥辱紀錄還差得遠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3:00
剛這球有吧?!!?!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23:00
阿根廷上一屆輸這隊XDD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23:00
這鐵桶是紙糊的吧 一直破洞
作者: moilkward (olga)   2026-06-22 00:23:00
維德角後防真的是很純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3:00
後衛都不會動,洞比海大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2 00:23:00
VAMOOOOOOOS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2 00:23:00
疊一堆人在禁區沒人知道怎麼清球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6-22 00:24:00
血洗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24:00
傻眼...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22 00:24:00
作者: QQ101   2026-06-22 00:24:00
火炮戰船狂轟駱駝QQ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2 00:24:00
神!!!!!!!!!!3:0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22 00:24:00
又菌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0:24:00
虐歪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0:24:00
要7:0了
作者: miyasuki (miya)   2026-06-22 00:24:00
Goal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4:00
沙特繼續玩他們的白痴傳控 會被打爆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2 00:24:00
3:0!!!!!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24:00
睡了睡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4:00
真假啊啊啊 靠夭欸XDDDDDDDDDDDDDDDD 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4:00
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4:00
好油喔(X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0:24:00
變垃圾時間不用看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4:00
馬上又進
作者: wpd (??)   2026-06-22 00:24:00
刷數據場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4:00
三小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0:24:00
當年被德國血洗過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2 00:24:00
笑死 3:0
作者: DflowerT (鮮花)   2026-06-22 00:24:00
又又又進了!!!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0:24:00
Goal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4:00
油桶 笑死XD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2 00:24:00
又進 我到底看了什麼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24:00
梅開啦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4:00
刷個小組第一吧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0:24:00
3:0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0:24:00
Wow…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0:24:00
沙特要被踢死了 哈哈哈哈哈
作者: ZachBritton (札克.布里頓)   2026-06-22 00:24:00
又進了XDDDD好破的鐵桶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0:24:00
一直刷分一直爽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4:00
連進喔
作者: rong0000 (RonGGG)   2026-06-22 00:24:00
血虐局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22 00:24:00
要刷分了
作者: aridaevo2 (Q比~心肝寶貝小花貓~)   2026-06-22 00:24:00
我的天 大屠殺啦
作者: gtoselina (啾啾)   2026-06-22 00:24:00
哈哈哈哈哈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2 00:24:00
李光洙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4:00
桶有很多種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24:00
我真的快笑死 怎麼到處漏人拉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22 00:24:00
開虐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24:00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2 00:24:00
謝謝西班牙,可以關電視睡覺了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0:24:00
爽刷數據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0:24:00
我猜要8:0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24:00
GOOOOOOOOOOAL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24: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爛防守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24:00
虐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2 00:24:00
哇靠 瘋了吧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24:00
看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24:00
哇幹 直接漏了人
作者: rantea7m (R)   2026-06-22 00:24:00
第三球 XD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0:24:00
作者: ycsheaven (Let it be)   2026-06-22 00:24:00
血洗….今天要踢個8分嗎..
作者: w22284 (雨紛飛)   2026-06-22 00:24:00
太扯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4:00
虐歪耶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24:00
完全虐菜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24:00
刷刷刷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00:24:00
是有內鬼喔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4:00
虐菜啦
作者: Spongebob   2026-06-22 00:24:00
屠殺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2 00:24:00
要屠殺了嗎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2 00:24:00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0:24:00
怎麼防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24:00
ol~ Gol~
作者: gundam778 (幸村)   2026-06-22 00:24:00
70有機會了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2 00:24:00
33333
作者: Obama (Yes,we can)   2026-06-22 00:24:00
沙烏地的後衛都在看戲的
作者: rxou ( )   2026-06-22 00:24:00
太好笑 阿拉伯中後場到底在幹嘛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24:00
玩起來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0:24:00
又進啦 沙特是放棄了嗎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2 00:24:00
要踢死人啦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2 00:24:00
哇超猛
作者: Bigzha (Bigzha)   2026-06-22 00:24:00
要戴帽了
作者: yun0112 (Yun)   2026-06-22 00:24:00
傻眼啦XDD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00:24:00
?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24:00
西班牙趕進度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22 00:24:00
開刷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24:00
刷數據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2 00:24:00
好虐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2 00:24:00
傳的漂亮。血虐
作者: TBBT (一步又一步)   2026-06-22 00:24:00
隨便進?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2 00:24:00
當年我K初登板就是刷沙烏地阿拉伯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2 00:24:00
賭盤要海嘯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24:00
西班牙在發洩怨氣了X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24:00
準備慘案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0:24:00
太殘暴了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2 00:24:00
這麼容易的嗎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24:00
會虐喔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0:24:00
不要虐了QQ
作者: harlenshaco (harlenshaco)   2026-06-22 00:24:00
超漂亮欸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2 00:24:00
是要準備拿幾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4:00
又漏一個最近的..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0:24:00
這場到底要輸幾分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24:00
太扯了 人形木樁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0:24:00
挖操 那群白衣是裝飾品嗎?
作者: happybaw (爆)   2026-06-22 00:24:00
太屌了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4:00
大屠殺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2 00:24:00
虐爛
作者: snow30288 (弦月)   2026-06-22 00:24:00
根本虐菜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4:00
對西班牙不鐵桶活該被虐
作者: peacedream (冰冰)   2026-06-22 00:24:00
開刷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00:24:00
上一場太悶了 不忍了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2 00:24:00
歡樂場XD
作者: acde611 (聞腋青年)   2026-06-22 00:24:00
13:0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24:00
漂亮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6-06-22 00:24:00
這隊後防 再看戲喔…
作者: yang826 (奇怪羊)   2026-06-22 00:24:00
殺瘋了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0:24:00
上場的怒氣 要傾瀉在這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00:24:00
好好笑欸
作者: Hebemp831 (910唸快一點)   2026-06-22 00:24:00
又進了!!!!!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6-22 00:24:00
Josh下4比0 居然..
作者: Gnnnnn111   2026-06-22 00:24:00
不讓啦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2 00:24:00
好了 可以睡了 早上起來看到10:0也不意外了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2 00:24:00
C羅還在吹沙超呢 就這
作者: sexygnome (沒道德有水準)   2026-06-22 00:24:00
太殘忍啦
作者: photoB1N (..)   2026-06-22 00:24:00
大屠殺 可以睡覺了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2 00:24:00
這場5:0起跳了XD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4:00
可以早點睡了XDD
作者: thelittleone (thelittleone)   2026-06-22 00:25:00
請問足球可以扣倒嗎 不忍直視了CD
作者: yellow5 (貪破七殤)   2026-06-22 00:25:00
根本是娛樂場
作者: woocream (台中小旋風)   2026-06-22 00:25:00
777777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0:25:00
踢維得角0:0讓你以為西班牙很弱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0:25:00
沙特如果跟德維角一樣擺桶可以限制西班牙嗎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0:25:00
這有破紀錄嗎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00:25:00
邊路空檔跟海一樣大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00:25:00
紙糊的防守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5:00
要大海嘯了嗎??
作者: sept9048 (Amels)   2026-06-22 00:25:00
怎樣 要踢32:0?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0:25:00
還沒喝水就梅開二 很有機會戴帽子啊!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22 00:25:00
沙烏地: 再這樣不賣油給你們囉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5:00
還沒喝水欸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0:25:00
一堆白色ㄧ堆洞…..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25:00
旁邊完全沒人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0:25:00
維德角的含金量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5:00
挖靠 洗數據吧 wwwwwwwwww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2 00:25:00
崩盤
作者: JEFFTAY (jeff160217)   2026-06-22 00:25:00
後衛全部在看戲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6-22 00:25:00
要準備帽子戲法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0:25:00
你們不要這樣 我想踢球!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22 00:25:00
這個桶好像不太對勁啊?教練快想想辦法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25:00
又是24號漏人
作者: Replication (Replication)   2026-06-22 00:25:00
24號是不是又在雷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0:25:00
這個傳接連線有點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0:25:00
大屠殺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0:25:00
沙烏地阿拉伯的防守很破啊
作者: yingjeou (英九)   2026-06-22 00:25:00
太扯了吧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2 00:25:00
好漂亮的傳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25:00
根本守不住笑死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2 00:25:00
開虐模式 開啟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0:25:00
可以等下場了 這場再下去就是屠殺而已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6-22 00:25:00
虐爛欸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5:00
必須要說 維德角上一場防守的含金量持續上升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25:00
40:0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25:00
Olmo 這球傳的好猛
作者: icrticrt1682 (30)   2026-06-22 00:25:00
維德角的含金量還在提升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2 00:25:00
沙烏後衛都是電線桿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5:00
這場西班牙趕業績啊啊
作者: weftuon1 (Jacky)   2026-06-22 00:25:00
開虐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2 00:25:00
看來第一場是在找狀態,調順了就開虐。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25:00
三球都漏人 這根本沒在桶吧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5:00
沙國的後防完全紙糊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25:00
沙特用補水時間稍微冷靜一下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5:00
這不是鐵桶 這是油桶! ~~ 你說的沒錯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2 00:25:00
虐菜啊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0:25:00
球門前一堆防守球員都在看戲
作者: dcshoecousa (豬肉餡麵包超人!)   2026-06-22 00:25:00
會破8:0的紀錄嗎?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5:00
跟維德角學學防守吧
作者: yangmin1028 (過期鮮奶茶)   2026-06-22 00:25:00
只會刷亞洲球隊?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2 00:25:00
西亞球隊脫離亞洲裁判保護就現出原型了,卡達沙烏地兩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25:00
台灣真的贏不了這隊阿拉伯????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00:25:00
不要再踢了
作者: Icecrystals (有魚在飛)   2026-06-22 00:25:00
喝水喝水
作者: biger143 (DaBuy)   2026-06-22 00:25:00
這球很強 整隊都知道要怎麼打的感覺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5:00
油桶陣xDD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0:25:00
維德角是真的強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2 00:25:00
熱身完畢 不讓惹
作者: gtoselina (啾啾)   2026-06-22 00:25:00
阿根廷上一屆居然能輸沙國…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2 00:25:00
沙隆巴斯:我的媽媽呀!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2 00:25:00
沙特在走中國金元足球老路,國家隊踢的一坨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00:25:00
維德角的門將IG追蹤又要上升了
作者: Jeff1989   2026-06-22 00:25:00
我以為在玩電動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26:00
這故事告訴我們 你不會踢鐵桶 不要硬要好嗎 這能看?
作者: yinaser   2026-06-22 00:26:00
台灣只會被虐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0:26:00
來看看會不會又被8:0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6:00
維德角身價還在上漲中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6-22 00:26:00
油桶起火了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0:26:00
維德角含金量又要上升了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22 00:26:00
沙特防守和上一屆差太多了吧…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0:26:00
看看維德角0:0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0:26:00
林娘都還沒喝水就3:0 一點不給油王面子啊 太血腥了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2 00:26:00
要睡了 起床上班看結果XD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0:26:00
其實球都進得很漂亮 只有第一球漏助攻漏得比較大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6:00
沙只看球不跟人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6:00
這才是歐洲杯的西班牙 真舒服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whywhy96 (簡單就好)   2026-06-22 00:26:00
別在台灣了啦
作者: blaukatze (姬 泰)   2026-06-22 00:26:00
笑死,踢著玩
作者: vNES (Je pense, donc je suis.)   2026-06-22 00:26:00
烏拉圭也太爛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26:00
才知道40歲維德角守門員有多誇張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2 00:26:00
喝水都撐不到 又掉兩球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6:00
拜託我西不要踢老人球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6:00
第一場沒有亞馬 只要中路塞滿人就好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2 00:26:00
要破02年的8:0了嗎?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2 00:26:00
沙烏地開始攻擊破綻就會越來越大 只能說一開始掉分太
作者: MrAIR (米司特)   2026-06-22 00:26:00
看起來要大屠殺了還沒喝水時間誒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6:00
對比下來維德角防守真的好強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22 00:26:00
趕進度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0:26:00
西班牙征服者不吃拇指環 無腦堆數量就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6:00
雖然有Yamel差很多 但維德角後衛真的比這群油桶強太多了吧
作者: asdzxc1662 (樂活吧)   2026-06-22 00:26:00
維德角門將=王福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0:26:00
只能對弱隊出重拳了
作者: w22284 (雨紛飛)   2026-06-22 00:26:00
維德角怎麼守得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22 00:26:00
5個人都守不住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2 00:26:00
火力展示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2 00:26:00
維德角 太強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26:00
會不會比上一屆的慘案還要慘?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2 00:26:00
這就是沙超的程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6:00
維德角真的是鐵桶 阿拉伯這個破油桶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6:00
喝水小卡拿出來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0:26:00
阿拉伯球員每個看起來都在看戲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6:00
阿根廷那時 教練也有差 當時這隊蠻有紀律的 還會做陷阱...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26:00
Estupendo, massacre !!!!!!!!!!
作者: saes870506   2026-06-22 00:26:00
維德角含金量還在上升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2 00:26:00
第一節就3:0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26:00
C羅在這種聯賽當不了金靴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2 00:26:00
第一節就3:0後面怎麼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7:00
沙龍巴斯 我心臟病快要發作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7:00
真的無法想像阿根廷是怎麼輸給沙烏地的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2 00:27:00
沙隆巴斯:人生不如意 十有八九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0:27:00
看到現在 我覺得阿拉伯自己問題比較大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00:27:00
門將:我是誰 我在哪 為何你們連人都盯不緊.狂疏漏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7:00
請問這是阿拉伯守得不好 還是西班牙攻的特好?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27:00
想說連阿拉伯都進的去,台灣為什麼沒辦法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7:00
四節 不就12比0了= =+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7:00
第一場後面上Yamal也沒攻進阿
作者: mark80219 (Mark)   2026-06-22 00:27:00
禁區都在看球不跟人的XD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2 00:27:00
這場刷一下數據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7:00
沙烏地不知道哪來的本錢敢散步看戲
作者: qwerapple (wei)   2026-06-22 00:27:00
西不讓了 這場不能被看沒有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00:27:00
漏油的油桶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27:00
沙國後衛在禁區內一直站樁看戲漏人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2 00:27:00
有沒有亞麻真的差太多了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0:27:00
等一下早上就換維德角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7:00
一節3分 四節共幾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2 00:27:00
馬上戴帽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0:27:00
維德角的含金量跟著這場的比分不斷上升
作者: a221877890 (andy)   2026-06-22 00:27:00
沒有0:6可不行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0:27:00
這才是西班牙完全版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7:00
後面沙烏地就只能期待西班牙開始FOR FUN 自己傳不攻了吧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27:00
維德角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0:27:00
3*4=12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0:27:00
維德角阿北股價持續攀高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2 00:27:00
真的無法想像維德角是怎麼逼平西班牙的……..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7:00
他們後衛一直漏人...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2 00:27:00
維德角該慶幸亞馬是最後十分鐘才上場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27:00
維德角不會到處漏人 沙烏地一堆站著看人的防守球員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27:00
這場會到10分嗎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0:27:00
西班牙暖機完了,沙烏地後防跟中線都在混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2 00:27:00
阿北含金量還在上升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0:28:00
這是西班牙正常發揮 上一場真的中邪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8:00
油桶陣XDDDDDD
作者: bo05151122 (兵馬俑)   2026-06-22 00:28:00
西班牙找手感的局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2 00:28:00
給油王點面子 虐剛剛好就好 別下太重手了--
作者: shiro923 (シロ)   2026-06-22 00:28:00
大概第15分鐘左右 主播才說沙烏地的防守比2018進步很多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0:28:00
阿拉伯球員每個都在看戲 是要怎麼玩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28:00
很好想像啊 維德角的後防看到亞馬爾控球就三個去包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8:00
這屆沙烏地阿拉伯跟卡達同等級的 靠擴編進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8:00
孫小美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2 00:28:00
維德角不用一開始就面對全力衝的西班牙阿,尤其亞馬爾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0:28:00
今天西班牙的跑位 效果很好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8:00
不就輕敵 結果 亞麻兒上了也急了 沒有進?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0:28:00
就撐不到喝水時間被打傻了 撐到喝水時間 搞不好不會那麼慘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22 00:28:00
補水時間變成聊天時間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0:28:00
維德角沒有一開場就遇到耶馬
作者: CPBLlincecum (米國陳漢典)   2026-06-22 00:28:00
上一場Yamal如果多上一點肯定贏阿,他一上來整個進
作者: cyclohexane (Xuan)   2026-06-22 00:28:00
1助攻2進球 好扯啊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2 00:28:00
所以C羅在這樣水準的沙超踢球還被嫌表現是……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0:28:00
有幾位用眼神防守的 我想說是怎樣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00:28:00
阿根廷那場沙超級有紀律 一直做越位陷阱
作者: Replication (Replication)   2026-06-22 00:28:00
禮拜一 西班牙油價飆漲50%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8:00
上一場就還沒醒的現世報吧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0:28:00
換人才是關鍵 不然在上廢蘭 現在場面一樣難看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9:00
一直提台灣是有事嗎,都被香港中國海放,是覺得中國能和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2 00:29:00
油要漲價ㄌ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2 00:29:00
西班牙 讓大家早點睡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0:29:00
Yamal 可以換下去休息了吧 還有傷捏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9:00
欸不是 第一場西班牙一拿球 維就三個人圍過去 怎麼
作者: DflowerT (鮮花)   2026-06-22 00:29:00
油桶跟鐵桶果然差很多
作者: maybesomeday (monkey)   2026-06-22 00:29:00
請問專業的 沙烏地聯賽球隊不是也很強嗎?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9:00
Yamal下半場可能可以先休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9:00
這場 沙特超沒紀律 連逼搶 包夾也沒有...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2 00:29:00
慘啊 沙不住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9:00
還肯定贏咧 維德角的防守和門將哪那麼好突破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29:00
維德角全部的球員都很拼命在防守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29:00
問AI,原來台灣跟沙烏地落差這麼大啊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9:00
沙超號稱是第六大聯賽 (自稱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0:29:00
沙別一直用眼神防守阿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29:00
factos 沙烏地聯賽可以跟五大聯賽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0:29:00
也是,該下去養傷了,上次硬上,這次為了保險也上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30:00
不是打醒 是讓光頭正常擺陣了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2 00:30:00
C羅之前還吹沙超有五大聯賽等級 笑死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30:00
不是西班牙狀態好 是沙烏地防守太破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0:30:00
連我這4年一次的足球迷 都感覺的到阿拉伯球員的散漫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30:00
Asme gusta !Ahora s!Esto es otra cosa !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30:00
因為葡超現在越來越爛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30:00
西班牙不多刷點分刷個小組第一嗎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30:00
五後衛都等同事工作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2 00:30:00
西班牙醒了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6-06-22 00:30:00
不用在台灣了啦 …根本就沙漠級的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0:30:00
這是西班牙正常水準....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30:00
給牌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30:00
吃牌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0:30:00
都快三十分了 還不給喝水時間 是要幫成這樣嗎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30:00
大家都踢飛,我也來踢看看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30:00
黃牌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30:00
第二節終於比較認真守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0:30:00
阿拉伯那三球後防破的程度也是這屆少見了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00:30:00
開場就散步 打傻了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2 00:31:00
上屆阿根廷一開始還沒進入會內賽狀態,輸了才回神XD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22 00:31:00
開始踢人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0:31:00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2 00:31:00
西班牙好強…傳球太流暢了吧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0:31:00
看起來沙超是真的還滿弱的 防守毫無紀律 一堆看戲的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2 00:31:00
這樣也給牌?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31:00
要不是$$$, 西螺會去?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31:00
剛已經喝過水了阿...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31:00
喝水時間剛剛就有過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31:00
上屆的阿拉伯沒這麼破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0:31:00
沙特這是油桶吧 球搶到還會送球給人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31:00
台灣如果面對西班牙,不就被10分起跳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0:31:00
沙超還不如土超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2 00:31:00
這樣黃牌?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2 00:31:00
台灣快去求荷蘭祖國 學習怎麼踢球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00:31:00
綜藝前滾翻買到牌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11:00
goal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1:11:00
og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11:00
你可以不要理啊,我講我的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22 01:11:00
老鼠進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11:00
這樣也有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1:00
烏龍?!?!?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11:00
今天是國定屠殺日嗎?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11:00
GOOOOOOAL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11:00
OG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11:00
4:0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11:00
???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1:11:00
姑姑強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1:11:00
哈哈哈哈 庫庫
作者: Tr3vyy   2026-06-22 01:11:00
彈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11:00
烏龍球XDD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12:00
我超希望西班牙小組第二32強去強碰阿根廷XDDD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12:00
什麼鬼進法笑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12:00
打彈珠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12:00
烏龍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2 01:12:00
笑死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1:12:00
莫名其妙的一球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12:00
這好像第8顆og了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6-22 01:12:00
這樣也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2:00
阿彈回去 看到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1:12:00
兩顆星X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2:00
兩顆星彈射進去 www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6-22 01:12:00
追平我吱端午節連假三場比賽球隊合計得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12:00
沙烏地的角球 一定要漏人 沒一次有全部守到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12:00
笑死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2:00
OG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12:00
烏龍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12:00
到底是在踢什麼啦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1:12:00
兩顆星入門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2 01:12:00
超衰 笑死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12:00
真彈珠檯XD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1:12:00
烏龍球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2 01:12:00
笑死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1:12:00
烏龍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2 01:12:00
超衰小XD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22 01:12:00
2星進球
作者: Gnnnnn111   2026-06-22 01:12:00
皇馬之光==
作者: Hey2 (Hey)   2026-06-22 01:12:00
這個漏防太離譜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1:12:00
真的是運氣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12:00
超雷
作者: redcocaii   2026-06-22 01:12:00
自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12:00
沙烏地是不是沒練角球啊 怎麼都亂站 沒有判斷落點
作者: wpd (??)   2026-06-22 01:12:00
翁球王開刷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2:00
沒有踢 球自己彈進去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01:12:00
笑死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2 01:12:00
哎呦喂 好慘啊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2 01:12:00
西班牙今天運氣也很好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2:00
真的會笑死
作者: s8900117 (bat)   2026-06-22 01:12:00
這球真的..
作者: happybaw (爆)   2026-06-22 01:13:00
這球算誰的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1:13:00
彈珠台都沒這麼準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13:00
烏龍球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1:13:00
直接垃圾時間
作者: hong1126 (小紅哥)   2026-06-22 01:13:00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3:00
沙真的什麼都沒有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13:00
這球怎麼算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13:00
金靴的有力候選人,翁先生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3:00
真的可以睡了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2 01:13:00
這鍋不是守門員 看得出來他心已死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13:00
翁佬又刷存在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2 01:13:00
人衰什麼事都會發生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13:00
這一場又要上演7:0了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13:00
守門員表情一臉驚恐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13:00
花式傳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3:00
巴西那場真的很慘 XDDDDDDDDD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1:13:00
守門員:一群豬隊友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22 01:14:00
守門員每球都被隊友卡到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2 01:14:00
所以古拉索被德國進7球根本沒什麼 巴西都幹過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14:00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14:00
jajajajaja los arabes han hecho el ridiculo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5:00
沙就很喜歡站在很奇怪的地方看戲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5:00
這幾天變熱了 沒之前涼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1:15:00
有錢人花錢站在前面點看球怎麼了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15:00
德國曾經8:0沙烏地阿拉伯,應該今天還好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15:00
沙門將終於發揮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22 01:15:00
還好沙烏地的王儲不會因為足球踢輸開殺戒…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5:00
西班牙真的開始在玩了 信心建立場欸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15:00
西班牙我看要10:0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1:15:00
隨便傳就過去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15:00
門將努力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15:00
守門員好可憐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5:00
可以這樣從後場直塞的嗎ww
作者: EasyIsBeauty (業餘新手)   2026-06-22 01:15:00
瘋狂虐菜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2 01:16:00
門將辛苦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6:00
不龜的西班牙 真好看XDDD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16:00
西班牙球迷覺得欣慰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16:00
庫巴西這傳真漂亮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2 01:16:00
數據絕對要往死裡刷
作者: crazyag (噴跑吧噴跑)   2026-06-22 01:16:00
只有門將想防守 慘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16:00
如果最後沙烏地阿拉伯能晉級成績反而超越上一屆欸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6:00
油王撒幾桶油算什麼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16:00
什麼傳球...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16:00
要10:0的話,現在的進度有些落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16:00
這三小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1:16:00
回神一下後又愰神,我很好奇現在沙烏地球迷心情
作者: yinaser   2026-06-22 01:16:00
後防這麼軟一定會盡量刷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16:00
球傳給他 他不接 哈哈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1:16:00
沙特根本拿不住球 西班牙想龜都沒得龜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6:00
隊友沒來 守門員還比較好守XDD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1:16:00
一直掉球一直爽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1:17:00
Olmo散步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7:00
當寄生迷好開心 昨天穿日本球衣今天穿西班牙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1:17:00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7:00
比較看得到球(O)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7:00
上半場守門員自己傳球到西班牙球員腳下 也沒好多少 XD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22 01:17:00
越踢越隨意了西班牙= =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1:17:00
欸不是 阿拉伯怎麼一直傳給西班牙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17:00
守門員很努力 剛那球 也沒幾人回防X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8:00
差點又失火欸 阿拉伯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18:00
差點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2 01:18:00
又穿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18:00
差點進第五顆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22 01:18:00
沙烏地感覺心態崩了耶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8:00
阿拉伯球迷的大聲公誦經 是不是消失了?X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19:00
差點
作者: moilkward (olga)   2026-06-22 01:19:00
感覺遲早進第五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1:19:00
9個人死守在球門前 然後一直被進球到底是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19:00
阿拉伯還沒崩心態的話才值得鼓勵 不然很正常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1:19:00
阿拉伯是不是真的有內鬼阿 一堆奇怪掉球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9:00
這一波又老毛病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19:00
再怎樣也不會比土耳其慘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9:00
因為他們只會站樁 沒有要認真守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9:00
西班牙今年客場球衣比較好看
作者: wwzziipp (奶茶)   2026-06-22 01:19:00
西班牙這場踢成這樣 葡萄牙是不是壓力很大
作者: lesnaree2 ( )   2026-06-22 01:19:00
都在散步 真難看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1:19:00
這就沙超水準啊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1:20:00
根本都站著看戲阿 只有守門員想守 超可憐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0:00
大聲公還在啊啊 一直唱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2 01:20:00
球拿沒兩秒又掉了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0:00
Rodri跟板凳上的merino同年同月同日生日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1:21:00
阿拉伯看起來一點也不想踢 都在散步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1:21:00
有起伏才叫崩 一連串被得分踢下來我是覺得好像不在意w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21:00
奧爾默的頭髮好醒目……一直注意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21:00
來賓已經看到睡著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1:00
原來還有 我聲音開不大覺得不清楚 XD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1:21:00
睡起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21:00
阿拉伯已經沒有進攻慾望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21:00
傳來傳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2:00
開始散步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1:22:00
進攻連球都不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2:00
肘擊鼻子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6-06-22 01:22:00
XDDDD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22:00
拐子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22:00
黃牌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2:00
沙有在逼搶啊 就搶不到而已 哪沒有積極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22:00
吃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22:00
黃牌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22:00
手很不安分喔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23:00
肘擊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23:00
就算被100:0也不會被淘汰呀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1:23:00
西班牙放飛 阿拉伯放棄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3:00
公雞頭要上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2 01:23:00
肘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23:00
Williams 要上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23:00
尻臉 但感覺不是故意的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1:23:00
NicoNicoNi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6-22 01:23:00
Nico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2 01:23:00
要來建立信心了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1:23:00
不是有犯規就叫逼搶耶 球一踢飛 就不追了 哪有叫逼搶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3:00
換另一個爆點上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23:00
肘擊還能抗議喔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3:00
來了來了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3:00
技術層次就有差 不然是希望沙踢出歐洲強國的技術嗎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24:00
姆斯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24:00
進場的沙球迷好可憐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1:24:00
Nico Willams是要上來熱身一下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24:00
Nico要來暖腳喔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1:24:00
技術就差了 還一堆散步看戲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24:00
olmo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4:00
就熱熱狀態吧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1:24:00
讓Nico上來跑一跑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24:00
練個兵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1:24:00
沙烏地踢成這樣 烏拉圭上一場還贏不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5:00
土耳其球迷才可黏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25:00
倒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25:00
烏拉圭就下半場才醒……
作者: lesnaree2 ( )   2026-06-22 01:25:00
到底在幹嘛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25:00
托雷斯還在踢…?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25:00
西班牙這場如果灌不夠多球,淘汰賽就麻煩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26:00
是那個聖嬰 托雷斯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6:00
Torres其實是常見的姓氏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26:00
Ferran真的是神一場鬼好幾場,神鬼鬼鬼鬼鬼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6:00
這場淨勝球關淘汰賽屁事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1:26:00
Torres每個都是天子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1:27:00
這次分組各隊實力較懸殊 比較難有點球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7:00
樓上人家應該是指到時候要進淘汰賽面對的對手有差吧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27:00
西班牙就是正常這兩場都要贏 不需要看淨勝球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7:00
反而這樣輪換主力是對的 這光頭終於不像上場耍笨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2 01:27:00
誦經團加大音量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27:00
放槍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27:00
如果烏拉圭或維德角後兩場都贏,那西班牙只會小組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7:00
踢歪啦 GGGG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27:00
意思到了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27:00
笑死!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27:00
歪太多啦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27:00
..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27:00
笑死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1:27:00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27:00
不及格 踢這樣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7:00
哈哈哈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1:28:00
......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28:00
多帶一步就好 不夠冷靜阿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28:00
廢南真的不行耶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28:00
西班牙放水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28:00
差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8:00
球商太低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1:28:00
今天西班牙也是浪費了不少機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28:00
我快笑死XDDD
作者: kfcopass (秋風楓情)   2026-06-22 01:28:00
這種單刀就能看出射術好壞差異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28:00
穿插到沙烏都快阿嘿了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28:00
Ya basta ! 西班牙這場穩贏了
作者: WinShot   2026-06-22 01:28:00
別人一直餵 你一直放槍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1:28:00
看西班牙這種射門 真的覺得是西班牙強嗎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8:00
鯊魚正常發揮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1:28:00
放槍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28:00
他去顧飲水機好不好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28:00
費蘭現在是西班牙唯一的神人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28:00
哦不是 他的背面寫Ferran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8:00
下次換貓熊上來砸啦 不要在擺費蘭來虐待球迷了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22 01:28:00
再帶一步就過掉門將了= =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28:00
西班牙沒有亞馬爾就不行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28:00
踢成這樣
作者: CityRanger (CR哥)   2026-06-22 01:29:00
廢藍只會浪費餅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1:29:00
鯊魚哥是這樣的
作者: moilkward (olga)   2026-06-22 01:29:00
費蘭真的是很雷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9:00
是前面頂費蘭就不行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29:00
西班牙是怕大家睡著 搞笑一下是不是哈哈哈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29:00
鯊但凡有把握一點,今年Yamal的助攻要多好幾次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9:00
不愧是西甲錯失最多重大機會的男人 表現挺穩定的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29:00
zzz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2 01:29:00
亞馬爾 洗完澡等下班了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9:00
Ferren Torres可以乖乖坐板凳就好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29:00
翻譯 虐菜用 但會失誤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29:00
是有Ferran不行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1:29:00
下去寫暑假作業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29:00
我一直聽成Fernando Torres 原來是 Ferran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30:00
又要角球了喔 準備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30:00
再來一球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1:30:00
薯條長在頭上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1:30:00
之前Morata也是各種搞笑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31:00
薯條,好好笑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31:00
喝水!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31:00
薯條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31:00
喝水時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1:00
PEDRI側臉真帥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31:00
這場當費蘭沒差 關鍵請當托雷斯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31:00
應該直接開就好 想太多 沙烏地傳中球每次都漏人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31:00
西班牙32強對手可能是阿根廷奧地利其中一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31:00
喝水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31:00
現在是二陣在踢嗎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1:00
佩德里這場不太行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31:00
費蘭真的不行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2:00
越王是搞笑 但有時候還是會救主的 鯊魚真的一言難盡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32:00
西班牙最強前鋒是否是Villa?
作者: ab07010884 (QerS)   2026-06-22 01:32:00
奧薩已經是D7 T9 後最好的中鋒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32:00
好正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2 01:32:00
卡拉OK時間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32:00
說個笑話,當初AI把西班牙預測是最終冠軍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2:00
Villa攻門超帥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1:32:00
在累積保底啦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1:33:00
這屆Gavi的媽媽粉怎麼這麼少,0個媽媽粉喊他上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3:00
笑死 墨西哥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33:00
對耶這次怎沒越王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33:00
為什麼放Country Roa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3:00
笑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33:00
放好幾場了 老美在嗆大家趕快回家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1:33:00
Gavi 重傷剛好 能參加就好 不期待上去硬跑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33:00
西班牙的前場和那個光頭就是最大不安定因素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34:00
隨便放的 剛剛還放Avicii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34:00
換人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01:34:00
Morata這賽季進球能力很差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4:00
Gavi之前就被操到重傷 教練被罵很慘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35:00
賽前記者會教練 Luis de la Fuente 被西班牙媒體各種犀利的問題拷問,還有球迷到西班牙國家隊官網流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1:35:00
死光頭 北七友誼賽還上Gavi 搞到重傷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5:00
Gavi那種踢法很容易受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5:00
莫拉他準備退休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35:00
之前那個韌帶斷的是Gavi嗎?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35:00
話說本屆到現在還真的沒看到誰好帥誰好帥的推文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35:00
這在幹嘛 直接路過就抄走???y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36:00
又不是發誰好帥才是女生= =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36:00
這屆目前表現好的 都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帥哥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36:00
Gavi無害的帥臉,兇殘的踢法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1:36:00
蠻多人韌帶斷過耶 Rodri也有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2 01:36:00
忍者龜不帥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37:00
不帥怎麼進皇馬呢 是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37:00
中村算帥哥呀,推特上還不少說他帥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37:00
Gavi大傷復原 不想多操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7:00
GAVI獅子座 王者踢法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37:00
沒錯,皇馬的都很帥ww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7:00
Rodri是在曼城被操一季又的歐國盃被操 後來下一季在聯賽ACL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1:38:00
光頭至少負責一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8:00
真的欸 上屆推文好多好帥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2 01:39:00
有呀 昨天瑞典有好幾個很帥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2 01:39:00
沙烏地的加油聲好特別XD很像伊斯蘭教廣播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39:00
我上屆好像都在推曹圭成帥 推文可能都找得到 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39:00
其實如果早想到日本4-0突尼西亞 這樣西班牙好像跟日本差不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9:00
上屆還有發文誰比較帥 適合當老公XDDDDDDDDD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9:00
但Rodri這季也是傷停一段了 光頭這兩場還是要讓他踢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39:00
魔笛很帥啊XD 這屆時間常常太晚 而且現在才小組賽而已
作者: SpainRaul (永遠的NO.1 )   2026-06-22 01:40:00
我是女生~~覺得西班牙隊顏值巔峰停留在2010年 XD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22 01:40:00
左邊睡醒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40:00
世界盃變成選老公大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0:00
錄音好的 會放到沒電為止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40:00
滿…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40:00
這段時間太無聊主播球評在尬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0:00
三小踢法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40:00
好奇怪的選擇
作者: moilkward (olga)   2026-06-22 01:40:00
沙烏地不知道在傳什麼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40:00
嗯?10年西班牙算帥嗎 哈白普約爾都不是傳統意義的帥吧X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1:00
好像阿拉伯才是分的踢法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1:41:00
建議曼城迷加入噴光頭的行列 這光頭不是沒能力 但
作者: SpainRaul (永遠的NO.1 )   2026-06-22 01:41:00
還有才過兩年,怎麼Yamal感覺不像18歲 @@"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41:00
沙烏地傳進來 在側邊 想傳中 發現中間沒人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1:41:00
體感時間過好慢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41:00
其實該下Rodri上蘇先生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41:00
曹圭成這屆好滄桑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41:00
就傳球視野太狹窄然後又被阻擋就傳一堆很難看的或掉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41:00
還有推文說魔笛很醜XDDDDDDDD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1:41:00
一盤散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1:00
10年 我以為是德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41:00
兩邊拖台錢的踢法啦 沙就不再丟球就好 西班牙則不想拼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1:41:00
落後四分踢得跟領先四分一樣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41:00
10還有托雷斯算傳統帥哥吧,記得當時的世足專刊寫他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1:00
托雷斯很帥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42:00
金童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2:00
西班牙剩大概十來分鐘當然再省電了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2 01:42:00
魔笛有種斯文帥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2 01:42:00
西班牙看起來不想進攻了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42:00
zzz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42:00
好好笑 畫風突然好難看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42:00
西班牙今天真的垂直穿插都傳爽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42:00
到底在帶三小啦 要給給的拖拖拉拉
作者: moonkin   2026-06-22 01:42:00
沒有義大利少了很多帥哥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2:00
魔笛有種童話故事會出現的腳色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2:00
魔笛很帥 說他醜的才醜^_^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42:00
鯊魚上一屆看起來還行 現在留長髮get不到XD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42:00
要不主播球評拿本倚天屠龍記出來唸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1:42:00
魔笛很帥+1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1:42:00
沙烏地多不想攻?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43:00
魔笛現在老了 皺紋很多 但年輕非常帥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43:00
是不是不想踢了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2 01:43:00
沙烏地是過半場就失智了嗎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43:00
沙 怎麼能踢的像是領先四顆的樣子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3:00
要不是等下兩點要看鄧愷威先發 這場真的不想看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43:00
魔笛有種獨特的氣質 球品高
作者: a0561349 (阿丞)   2026-06-22 01:43:00
落後4分還不拼 zzz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3:00
阿拉伯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踢了
作者: lesnaree2 ( )   2026-06-22 01:43:00
笑了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43:00
可惜這屆沙烏地沒跟阿根廷同組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2 01:43:00
格子帥
作者: melody1201 (Melody1201)   2026-06-22 01:43:00
我覺得魔笛帥啊
作者: luzsen   2026-06-22 01:43:00
沙不攻了嗎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2 01:43:00
輸5分跟輸4分沒差多少 還不衝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43:00
對啊 都這比分了還不讓zubi上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1:43:00
沙特只想拖到時間到
作者: vygood (RayGunA業者請站內信或留)   2026-06-22 01:43:00
又慢下來了?
作者: ganshins   2026-06-22 01:43:00
兩邊在把時間走完要洗澡去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3:00
剩10分鐘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43:00
終於有射門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44:00
終於射門了
作者: SpainRaul (永遠的NO.1 )   2026-06-22 01:44:00
4:0的話,台南Josh就贏咧~~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2 01:44:00
沙烏地爛到無言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4:00
這樣也沒進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4:00
笑死 差點烏龍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44:00
又差點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4:00
魔笛今年都40歲了呀 現在是帥大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44:00
差點烏龍球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4:00
笑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44:00
敵人在本能寺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1:44:00
自己射自己...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44:00
我傻眼 這烏龍球很強勁阿 守門員真的很猛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44:00
這隊都是內鬼 怎麼打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44:00
西班牙整隊都很帥,Cucurella 如果能改變髮型會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44:00
幹一堆內鬼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2 01:44:00
????????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2 01:44:00
門將:你他媽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45:00
超好笑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45:00
又射門了 射自己的門
作者: wpd (??)   2026-06-22 01:45:00
笑死 白色球衣攻門好恐怖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1:45:00
射自己門這麼犀利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1:45:00
擋得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45:00
哇沙這球射門踢得很好耶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45:00
射自家的門是?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45:00
翁先生差點梅開二度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45:00
搞錯球門了嗎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45:00
射自家球門比射對面還猛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2 01:45:00
到底是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5:00
阿拉伯內鬼真的太多了吧 笑死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1:45:00
噴血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5:00
不看球衣顏色 這個射門有點威脅性吧 www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5:00
這球是沙烏地最棒的一次進攻?!!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1:45:00
守門員:我是一個打全部嗎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2 01:45:00
門將:有內鬼啊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2 01:45:00
沙烏龍阿拉伯嗎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1:45:00
有內鬼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2 01:45:00
真的是12打10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1:45:00
這射門漂亮, 沙烏地難得這麼有威脅的射門
作者: air121 (I GOT SPIRIT)   2026-06-22 01:45:00
往自己球門射正 厲害了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2 01:45:00
想法很好 姿勢滿分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45:00
西班牙這種輪廓深的歐洲長相 很讚啊啊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45:00
好怕又自己踢進球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46:00
踢得很漂亮,下次不要再踢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6:00
阿拉伯每個都一臉驚恐 彷彿不知道怎麼踢球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2 01:46:00
不過以前覺得荷蘭范將軍最帥,魚躍龍門又更帥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46:00
踢腳踝
作者: octangus07 (安)   2026-06-22 01:46:00
射得不錯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46:00
踢不進西班牙球門改踢自己球門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6:00
魔笛現在還是很可愛啊XD 小小一隻滿場飛奔 喜歡他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46:00
出腳慢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47:00
魔笛 梅西 都很令人尊敬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2 01:47:00
the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1:47:00
踢得真荒腔走板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2 01:47:00
檔拆?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22 01:47:00
沒有人理他 就自己起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7:00
83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7:00
魔笛真的可愛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47:00
這場確定西班牙很難拿冠軍了,甚至走到決賽都很難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47:00
正規時間剩不到六分鐘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47:00
看多了才發現跟中華隊後半場踢得差不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48:00
整隊大概3個醒著其他失智迷航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2 01:48:00
這場跟拿不拿冠軍有什麼關聯嗎…?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8:00
拉姆也是小小隻滿場跑 也是很可愛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8:00
fifa也有大師大談唷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9:00
時間快結束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9:00
挪威的183上場被嫌棄拉低全隊平均身高 (X)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49:00
隊短真的很可愛,其實也算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49:00
魔笛年輕時 很清秀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49:00
一場決定能不能拿冠軍 真有你的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2 01:49:00
愛魔笛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50:00
西班牙這場也不知不覺要傳到700球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1:50:00
變排球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0:00
自己人相殘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0:00
自己人互打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0:00
除了射自己球門之外還可以自己人頭鎚自己人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50:00
要躺下去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0:00
西班牙這屆平均181比之前高了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2 01:50:00
自撞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0:00
隊短跟魔笛都是又帥又可愛又強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0:00
互相把對方當球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1:50:00
JOSH要命中正比了嗎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0:00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0:00
上廢蘭直接便秘,想拿冠軍就把這咖冰到世界盃結束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1:50:00
沙特是來搞的吧 打自己人特別兇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22 01:50:00
這個球好硬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2 01:50:00
一堆內鬼 專坑自己人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1:00
沙烏地也有更衣室風暴嗎?(x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1:51:00
對耶賽前Josh 買西班牙4:0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51:00
拿4個夠火力展示嗎?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51:00
那是隊友阿 白色球衣阿!!!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1:00
南歐的西班牙義大利國境裡 也是越南邊越矮 X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1:00
暈了吧 真的內鬼意外多運氣差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2 01:51:00
覺得只有土耳其是連球迷都崩潰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1:00
大聲公XDDD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1:00
F15要不要說看看高見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1:51:00
好吧 直接停賽吧 有夠難看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2:00
整隊都內鬼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2:00
義大利身高也不高 希臘不清楚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52:00
那大聲公真的很厲害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52:00
要加好幾分鐘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01:52:00
西班牙 讓人家進一球吧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2:00
這場板鴨的短板完全沒怎麼暴露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53:00
停好久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3:00
會補多久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3:00
是我印象還是沙烏地好像每屆都有滿多烏龍球的?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22 01:53:00
整個頭包成這樣X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3:00
起碼+6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53:00
正規時間要結束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3:00
能用這場來判斷板鴨真的神人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53:00
+6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3:00
+6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53:00
費蘭根本不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3:00
下半場無聊很多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54:00
熟悉的西班牙 傳來傳去也沒要攻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4:00
下半場就沙特互鬥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4:00
越位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4:00
有啦!!!!!!!!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2 01:54:00
沙烏地根本沒想好好踢球 趕快回家睡覺吧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54:00
每月尾嗎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54:00
Goal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4:00
有了 沒越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4:00
舒服 我大西班牙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4:00
5:0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1:54:00
我看了什麼 這什麼爛防守 XD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1:54:00
費蘭替補多射幾腳累積保底 然後就會給你來個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4:00
5:0 幾倍啊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2 01:54:00
輕鬆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2 01:54:00
好輕鬆啊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2 01:54:00
有點輕鬆欸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2 01:54:00
輕輕鬆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54:00
5比蛋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55:00
鯊魚終於有了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1:55:00
Josh表示可惡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2 01:55:00
好了啦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6-22 01:55:00
Josh感到很可惜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55:00
廢南終於進球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55:00
阿拉伯:不是說好4:0作收嗎QQ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55:00
喂到嘴邊了 很難放槍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55:00
沙烏地已經在夢遊嗎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2 01:55:00
邊裁眼殘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1:55:00
goa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5:00
要看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1:55:00
豪無激情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55:00
費蘭都能進球就知道沙烏地擺爛成什麼樣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55:00
越位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5:00
有越吧?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2 01:55:00
這會沒收喔
作者: a0561349 (阿丞)   2026-06-22 01:55:00
感覺要看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55:00
好像走進去超市買東西一樣輕鬆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6-22 01:55:00
國師QQ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55:00
補時還要再進球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01:55:00
欸欸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55:00
這球有種進得很輕鬆的感覺.....
作者: JWalk77   2026-06-22 01:55:00
越位吧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2 01:55:00
好出去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2 01:55:00
越了吧
作者: gamaqqq (4x最帥了)   2026-06-22 01:55:00
眼瞎還是收錢 笑死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55:00
越位吧?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5:00
越到不行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55:00
看var判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5:00
越南美味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5:00
阿拉伯已經不想再跟自己內鬼玩了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55:00
這個沒舉起 瞎了吧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1:55:00
要被沒收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1:55:00
半個人都跑出來了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1:55:00
砂鍋大的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5:00
應該明顯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5:00
??????????不舉喔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55:00
應該是越位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6:00
都想下班了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22 01:56:00
4:0要跳了
作者: bart9425 (萬華沈玉琳)   2026-06-22 01:56:00
????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56:00
生無可戀的臉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1:56:00
我就說吧 嘻嘻 不過我建議沒收啦 保底來的太早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1:56:00
邊裁也在迷航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6:00
眼睛好漂亮XDDDDD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6:00
Felicitaciones a Espa鎙 por el triunfo ante Arab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2 01:56:00
邊裁是不是睡著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6:00
睡著了反正有科技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56:00
結果var說goal?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6:00
作者: happyendless ( )   2026-06-22 01:56:00
泰越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56:00
邊審醒醒阿
作者: snoopy5151 (Ponda)   2026-06-22 01:56:00
感覺越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1:56:00
這越位太明顯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6:00
邊裁恍神沒判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1:56:00
還真不一定有越位 等結果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6:00
泡麵還沒吃完 還要等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6-22 01:56:00
架許國師又有戲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56:00
會再加好幾分鐘,看VAR看很久。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2 01:56:00
整個人超出去了捏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6:00
應該會給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7:00
看來很接近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57:00
麥鬧啦
作者: Icecrystals (有魚在飛)   2026-06-22 01:57:00
看好久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7:00
給也好 請光頭別再換費蘭 我想看傳中砸給貓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7:00
是上面那個防守球員讓他接近沒越位的位置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57:00
VAR室也睡著了嗎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7:00
給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57:00
VAR室是不是剛剛出去放風都沒看啊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1:57:00
很難看吧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57:00
看好久喔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1:57:00
喔 多一個人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57:00
畫面最上面有一個防守跑進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57:00
VAR也睡著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1:57:00
不繼續踢了喔XD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57:00
要看多久zz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7:00
Saudi (4:0)!!!!先恭喜西班牙獲勝!!!!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57:00
進了就刷數據而已
作者: wpd (??)   2026-06-22 01:57:00
是要多久
作者: hololiveDD (究極DD獸)   2026-06-22 01:57:00
怎麼可能需要這麼久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7:00
壓4分的應該很緊張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57:00
要看最上面那個吧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7:00
太近了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2 01:57:00
看這麼久喔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1:57:00
也看太久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7:00
看久一點把時間拖完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7:0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7:00
越南美味 GGGG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57:00
要看VAR,越位沒錯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57:00
根本沒差只有廢南有差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2 01:57:00
不要偷偷PS喔= =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7:00
很明顯阿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1:57:00
可能跑去抽菸了 踢得太無聊
作者: 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026-06-22 01:57:00
Josh沒有輸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57:00
判越位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1:58:00
國師又活了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2 01:58:00
可惜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1:58:00
至少再加三分鐘
作者: yinaser   2026-06-22 01:58:00
沒問題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58:00
結果沒收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58:00
鯊鯊難過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1:58:00
別刷數據了 這種還越位 送你的進球數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1:58:00
XD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8:00
賭鬼版狂歡XDDDDDD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8:00
國師又被救回來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1:58:00
很明顯VAR室在偷懶被抓到(X)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8:00
沒了XD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1:58:00
這屆偶數分魔咒還沒破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8:00
廢蘭依然雷 真的爛到不想罵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8:00
5:0!!!!!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1:58:00
不愧是國師
作者: a0561349 (阿丞)   2026-06-22 01:58:00
國師神了 我的天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58:00
VAR室在吃泡麵啦 不要吵(X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8:00
國師wwww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2 01:58:00
時間到啦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1:58:00
國師封神之日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22 01:58:00
復活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58:00
這在幹嘛 根本就沒要攻了 你直接丟給西班牙算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8:00
VAR室接到了國師的電話才拖這麼久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2 01:59:00
否放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9:00
大聲公唱整場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9:00
大聲公搶戲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1:59:00
大家都在等下班了 只有VAR還要工作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9:00
大聲幾點的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9:00
下班 睡覺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59:00
可以吹一吹了啦 每個都在趕下班了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9:00
可惜 差點5:0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1:59:00
西班牙終極擺爛 在等裁判吹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59:00
西班牙前進 沙你再後退什麼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59:00
好了啦裁判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9:00
睡覺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01:59:00
這場只有前20分鐘精彩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9:00
會多給幾分鐘吧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2 01:59:00
沙的比賽好難看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2:00:00
大家都想下班了 不用再補時間拉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2:00:00
西班牙還在輸出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2 02:00:00
要這樣傳你要不要去拿裁判的哨子來吹算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2:00:00
死不收要補多久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2:00:00
還給時間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2:00:00
直接吹停吧 反正沙烏地也不想踢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2:00:00
那個VAR至少兩三分鐘吧
作者: ganshins   2026-06-22 02:00:00
猜多補3分鐘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2:00:00
zzz
作者: a0561349 (阿丞)   2026-06-22 02:00:00
差這麼多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2 02:00:00
佛得角擺大巴,沙阿擺爛,我們應該差不多吧.jpg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2:00:00
西班牙還故意傳回中場 到底有多懶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2 02:00:00
西班牙也沒要攻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02:01:00
這場場外觀眾音好煩好吵又好躁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2:01:00
兩邊都無所謂 直接停了吧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2:01:00
直接去中場射門 搏個鏡頭還比較帥點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2:01:00
準時下班啦 好久喔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2:01:00
Nico也懶得跑 懶得刷數據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2:01:00
結束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2:01:00
下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2:01:00
不給踢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2:01:00
趕快下班了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2:01:00
無聊的下半場結束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2:01:00
下班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2:01:00
剛好接鄧先發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2:01:00
FINAL 4: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01:00
西班牙需要睡午覺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2:01:00
終於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2 02:01:00
蠻無聊的比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2:01:00
結束了 下班 去隔壁看鄧愷威先發 XD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2:01:00
JOSH收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2:02:00
本屆目前最難看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2 02:02:00
西班牙這種企圖心 能奪冠嗎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2:02:00
才4-0太令我失望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2:02:00
4:0可以踢得那麼難看 也很厲害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2:02:00
難看的一場
作者: melody1201 (Melody1201)   2026-06-22 02:02:00
上半場還可以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02:00
上半場好看 下半場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2 02:02:00
難看的比賽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2 02:02:00
沙烏地就不攻在那傳來傳去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2 02:03:00
後面真的是傳統西班牙的比賽 滿難看 沙烏地也不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03:00
可能怕球員受傷 下半場保守踢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2:03:00
ㄋ ㄎㄢ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6-22 02:03:00
前23分鐘就決定了一切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3:00
下半場把Yamal Olmo換下去就是只想踢安全球了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2:03:00
整場球員一半時間在散步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2 02:03:00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2:03:00
難看不能怪西班牙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3:00
西班牙越難看的比賽 代表他們那場越穩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2:04:00
為什麼亞麻看起來這麼不開心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4:00
只是這種比分還要讓Rodri踢完全場 這光頭…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2:04:00
阿拉伯 不追也不搶 球跑掉就算了 超爛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6-22 02:04:00
想踢健康的可以啊 這群鋒線控球後又是0分真的可悲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4:00
算了 這下半場留Rodri能理解 根本沒強度 也不用衝刺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2:04:00
阿拉伯超消極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2 02:04:00
最難看的下半場比賽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5:00
Rodri慢慢跑就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2:05:00
西班牙要贏的時候就是比賽最難看的時候,他們太會短傳拖戲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2:05:00
西班牙領先打穩就算了 阿拉伯怎麼打得那麼消極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2:05:00
這場也看不出能走多遠 沙烏地太混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2:05:00
阿都拿到球 還看後方球員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6:00
歐國盃西班牙沒怎麼踢催眠的原因是對面都挺強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06:00
多丟球會在小組第三 比得失球的部分GG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2 02:06:00
作者: wuz830101 (wuz830101)   2026-06-22 02:06:00
沙烏地落後4球,一堆單刀機會面對滿場球迷選擇把球回傳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2:06:00
都4:0了還積極進攻幹嘛 不要受傷才是最重要的吧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2 02:06:00
尼克威廉斯感覺也沒有回復好
作者: xyz40273xyz (wowcoolya)   2026-06-22 02:06:00
不敢給看VAR喔0.0?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2 02:06:00
這種水準還有臉主辦世界盃 以為有錢了不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02:07:00
落後四球 就是盡量拖別再丟分就好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2:07:00
兩隊開始控制節奏好好笑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7:00
這場你們覺得阿拉伯搶得到西班牙的球嗎 板鴨腳下技術太好了 就在那邊一直控到比賽結束 讓全員留力沒錯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7:00
是沒錯啦 但帶了zubimendi也不用硬要把他留全場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08:00
說得好 北七光頭八成忘記了 北七光頭不是叫假的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2:08:00
輪到一片祥和的G組了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2 02:08:00
沙烏地是對GOAL有什麼恐懼嗎…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2:08:00
光頭為什麼那麼愛廢南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09:00
今天的比賽很密集 趕快去買零食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09:00
光頭很懂啊 費蘭射夠多之後會觸發保底 變成Torres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9:00
剛剛連導播都有tag到zubi了XD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10:00
光頭大概沒忘 我猜下場如果平/領先 會換蘇先生上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10:00
機制不是很確定 只知道讓他替補多射幾次之後會因為對自己失望後變身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6-22 02:11:00
今天沒有啥好看了 維德角晚點就證明是西班牙太廢 少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11:00
下場踢南美國家 這場大領先還不讓人好好休息是真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12:00
口號喊起來 白痴光頭 低能光頭 老人痴呆光頭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2:12:00
怎麼不問沙國為何踢得這麼鳥 整場才3次射門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13:00
懶的跟一日球迷槓了 就請你們繼續不看好板鴨吧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13:00
也不用這麼嚴格啦 烏拉圭還不是跟沙烏地踢平 雖然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會踢爆維德角就是XD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17:00
反正小組排名的關鍵還是直接對決 只是原本第一場拿三分 第三場就可以低消耗打和渡過了 現在要拿出所有牌來打簡直就是北七光頭自作聰明不然現在積六分 第三場別輸可以小組第一 傳控隊在這種密集賽事最重要的就是控制體能和傷病北七光頭真的欠噴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19:00
第一場就該半場上高中鋒砸 真的白癡 連5換都沒用完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2 02:20:00
KEY 4622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2:21:00
今天沒宵夜喔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21:00
北七光頭老人痴呆啊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2 02:21:00
這一場沒彩蛋(因為下一場還是同一個棚)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2 02:21:00
板鴨最大不安定因素就是光頭+1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6-22 02:21:00
教練那種癡呆腦怎麼可能想到 他以為傳球傳的精準球就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22:00
會覺得沒進攻 就是因為下半場換的幾乎都是上一場的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6-22 02:22:00
會傳進網了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2 02:22:00
維德角那場贏了甚至是贏兩球以上,現在局面不會那麼尬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23:00
北七光頭 反正整隊皮繃緊一點也不壞 北七光頭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23:00
光頭上一場的先發很明顯就是看維德角沒有連Yamal都要到60幾分才換 這場先發一上來效果不就出來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24:00
下半場看來就沒多想攻 跟人也沒啥關係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24:00
他就最好祈禱他的祖宗Yamal全身好好的 要是第一場那個強行上場變伏筆我真的會噴死他我在這版好像有點狂野了 收斂一下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26:00
上場不用亞馬爾能懂 但破密防就是換高點傳中砸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2:26:00
光頭就北七啊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2 02:26:00
樓上的大哥,這邊很多人其實不是巴薩迷,回去巴薩版狂噴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2 02:27:00
光頭比較適合,而且我也支持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27:00
我還是很在意他這比分不換Rodri 不懂XD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27:00
不用帶暴戾之氣回去 北七光頭不用懂啊 就像我也不懂這北七光頭要在友誼賽上一個狀態不好的Gavi 兩年了 我依然不懂他把自己的球員搞斷腿對他有什麼好處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2 02:30:00
光頭把我薩一堆人操壞...........莫再提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30:00
後害我想通了 正常人本來就不可能理解北七噴就對了 北七光頭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31:00
他有料啦 但他的腦袋有時候就真的不能理解 一堆莫名其妙的老派堅持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2 02:32:00
他的有料根本離斯卡洛尼安胖德尚甚至是德國老納差太遠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33:00
他只愛用信任的人 光法比安能上 蘇先生板凳就知道他再怎樣也不比德尚差 德尚在戰術層面還真挺…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36:00
歐國盃結束後Rodri也被操爆了XD 雖然是另一個光頭佔比較大原因啦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36:00
我對他評價不低 但莫名其妙的北七舉動太多就是因為有料但北七舉動太多我才想噴他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2 02:37:00
Rodri現在的戰力大概只剩2年前巔峰期的七成若是兩年前的Rodri,打維德角不會這樣慘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40:00
就是因為對他評價不低 我才想他打維德角應該有不上Yamal的備案 讓Yamal養傷結果真的沒有備案 沒有備案喔 我驚呆了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40:00
打維德角那場全隊的狀況 就算是顛峰Rodri也幫不上什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41:00
光頭有戰術 但他太老派 只用信任的人 誰贏得他信任他就死裏用 傷病管理一坨皮諾 巴埃納 穆尼奧斯 上一場都該有機會踢一踢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45:00
因為他根本沒準備讓這些人上場的備案我看這場沒讓Rodri下來八成也只是因為他沒有準備Rodri下場的備案而已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2 02:46:00
這兩場Pedri的狀態超級差,根本不知道原因Rodri和Pedri的中場雙核只剩單核,然後這個單核的戰力只有兩年前的50~70%左右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48:00
真的沒備案嗎..Rodri那時候大傷不是也讓zubi代打過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50:00
我猜的啦 這光頭換人絕大多數都是有計劃的包含什麼局面要上什麼人 搭配什麼戰術和隊友我看比分早早3:0在他意料之外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50:00
後來看懂光頭的意圖 不下Rodri 單純讓他控制場上節奏能進入催眠模式 讓全隊都慢速跑這下半場強度 讓Rodri再踢30分鐘都沒問題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52:00
畢竟這場不能輸 本來計畫大概就不會下Rodri 但沒料到早早3:0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2 02:53:00
我其實想不透Pedri為何對沙烏地還被斷那麼多球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02:55:00
他準備的計劃大概全是要怎麼撬開鐵桶 這場必須要贏
作者: wooshiverson (STEVEN)   2026-06-22 05:12:00
Rodri狀況不太好看起來還在適應世界盃的比賽節奏,讓他多踢一些時間沒啥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