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23:00:39H組 西班牙 VS 沙烏地阿拉伯
場地:Atlanta Stadium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1 23:03:00直接上Yamal了 急了.jpg
作者: Kanayan0203 2026-06-21 23:09:00
光頭學乖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23:10:00上一場太難看了 這一場感覺要虐一下 拉拉氣勢才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23:15:00
急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3:15:00直接上Yamel虐菜早點下也挺好 不然到時候又打到下半場0-0壓力大到球員自己心態崩了你看土耳其就這樣 後面明明一直在射門 都一臉想哭的樣子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23:18:00下費蘭上亞馬 下兔子上olmo 這都前一場被噴爛的 換掉很正常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23:19:00極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23:19:00Baena友誼賽左邊踢的一坨 看看今天拉他上來有沒有效果
作者:
Atima 2026-06-21 23:22:00亞馬喵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23:26:00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23:26:00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1 23:31:00這屆非常需要回看自主D-live,不然有多少肝都不夠,399買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1:00
西班牙參加世界盃有史上第一次沒有 Real Madrid 皇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1 23:32:00下去吧參與感會差很多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2:00
家馬德里的球員
作者:
wpd (??)
2026-06-21 23:33:00不讓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23:34:00賭海高賠率出貨艦隊來了(x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23:34:00哪沒有 你是沒看到皇馬將要簽庫庫雷亞了嗎? A_A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23:35:00不過也不能說你不對 因為他本來也非皇馬的X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5:00
西班牙踢世界盃有史以來第一次陣容沒有 Real Madrid皇家馬德里的球員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3:36:00那這樣會不會不夠粗?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8:00
Vamos chavales!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23:38:00賽前練習西班牙球員面色凝重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23:39:00西班牙到底破解鐵桶了嗎?
雖然應該不太可能發生,但如果西班牙小組賽就被淘汰的話,應該會很精彩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1 23:45:00
這場西班牙總該拿下來了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23:45:00
這場各種意義的矚目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3:46:00西班牙小組賽淘汰 感覺會有很多空中飛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23:46:00有皇馬的球員阿 Cucurella不是簽了 XD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1 23:47:00
當地的22度感覺舒適耶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1 23:47:00臉色凝重是因為亞貿打game打通宵阿XD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6-06-21 23:49:00
Lamine Yamal GO GO 猜亞馬爾進2球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51:00
上場對Cape Verde的結果 ,馬上變西班牙各新聞台、
作者: pengda200010 2026-06-21 23:51:00
愛爾達怎麼卡爛了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23:51:00
我看愛爾達,沒卡,順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23:53:00只求我大巴薩球員無傷完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23:53:00西班牙弟弟好可愛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23:53:00跟2010年、2022年冠軍隊伍一樣的反應嗎?
作者:
demonny (頭痛&小雷)
2026-06-21 23:53:00踢和上組頭爽一下啊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23:55:00Olmo直接先發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23:55:00拜託西班牙打出身價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21 23:55:00有菠蘿 要開大了
作者:
waakye (明天的太陽)
2026-06-21 23:56:00壓西班牙讓分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1 23:56:00西班牙臉色凝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23:56:00西班牙陣容真豪華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23:56:00巴薩上一場以傷一個費蘭了 可能直接缺席這屆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1 23:56:00西班牙拜託你加油 16年老粉求求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23:57:00會不會複製土巴那場 XDDDD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23:57:00見證是否無敵艦隊的時刻到了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23:57:00
這場再不能踢出符合身價的開虐還真不如回家算了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1 23:58:00阿拉伯會出現門神嗎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23:58:00沙烏地這球衣也太黃馬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59:00
下一個對手 Uruguay 不弱,語言也相同,西班牙不能再輕敵、懶散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23:59:00西班牙沒放加維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23:59:00
中場大叔?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00:00西班牙能發揮嗎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00:00拜託贏 潘帕斯雄鷹可不想淘汰賽就遇到大魔王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00:00442 對4123 怎麼跟po文不一樣 A_A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0:00:00
踢出石油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00:00開始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22 00:01:00西班牙不演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01:00
石油國陣型就是守死你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01:00這場又恢復正常開球了,回踢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01:00
愛爾達很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1:00有補眠有差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02:00很兇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0:02:00這教練好像絕命毒師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02:00
一開始就很積極XDDD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2 00:02:00究竟西班牙無敵艦隊到底會不會翻船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22 00:02:00不讓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02:004231* 隨便啦= =
作者:
acde611 (聞腋青年)
2026-06-22 00:02:00要上強度了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2:00這場如果複製阿根廷那場就慘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02:00西班牙好積極, 這場有一定要贏的壓力 XD
作者: pengda200010 2026-06-22 00:03:00
愛爾達很卡哭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03:00角球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03:00變好積極 同一次看到這麼積極的…西班牙XDDD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2 00:03:00突破國師吧 西班牙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03:00被鎖的帳號復原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04:00
愛爾達很卡是用手機看嗎,邊開ptt會卡就多擔待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04:00
西班牙該醒了吧
作者: volleystyle 2026-06-22 00:04:00
感覺是踢平的節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4:002024歐洲杯西班牙先後過德法英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0:04:00
早點這樣踢不就好了嗎 實力差那麼多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04:00都是邊路進攻 ok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05:00
積極不代表要長射啊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05:00小孩哥好兇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05:00小孩看起來傷全好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05:00小噴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05:00
這就是有沒有Yamal的差別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05:00西班牙感覺很急著進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05:00對上亞洲身材高大球隊就吃虧 被澳洲撞爛嗎?XD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05:00這距離在想啥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05:00
沙桶起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6:00西班牙放開踢 壓力會小很多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06:00看西班牙能不能突破這鐵桶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06:00西班牙兩場都要破桶 壓力山大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07:00上一場還破桶大失敗
作者:
cenaLBJ (凱瑞俄文)
2026-06-22 00:07:00為什麼台視HD沒播呀
作者:
acde611 (聞腋青年)
2026-06-22 00:07:00沙烏地到目前都還沒有球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7:00誰在唱歌?!!!
作者:
yellow5 (貪破七殤)
2026-06-22 00:07:00還以為可以看到阿拉伯進球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07:00西班牙遭遇第二桶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08:00剛那算射門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08:00中鋒被西班牙後衛一頂就掉球了 那不如退回去防守吧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08:00沙烏地今天的防守有學維德角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09:00這啥小XDD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09:00
宇宙開發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09:00宇宙開發XDD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09:00
鐵桶陣伺候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00:09:00
怎麼怪怪的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2 00:09:00我就想問這屆哪隊沒有黑人球員 韓國嗎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09:00歐某打飛機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09:00
妹子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09:00要不考慮學阿根廷靠中路頻繁爆破 邊路太容易防守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09:00妹子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0:00阿拉伯的桶好像不太穩固
作者:
jimmysts (jimmysts)
2026-06-22 00:10:00可愛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10:00
想拼世界波喔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10:00
宇宙開發大隊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0:00阿根廷沒有黑人
維德角至少中場有人 可以讓西班牙後撤 沙烏地已經桶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10:00射著射著 總會?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10:00有開發有嘗試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11:00靠 好猛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11:00
有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1:00Goa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11:00哇 有啦XDDDDDD DDD DDD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2 00:11:00Goa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1:00g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11:00亞媽喵!!!!!!!!!!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11:00哇啊啊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11:00
GOOOOOOOAL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11:00
拷貝阿這麼快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11:00穩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11:00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11:00
好擠哦 是我的錯覺嗎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00:11:00
進啦
作者:
wpd (??)
2026-06-22 00:11:00還不是靠黑人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1:00
水喔
作者:
freewii (( ′-`)y-~)
2026-06-22 00:11:00進啦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11:00
進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0:11:00
水
作者:
coupe (cp)
2026-06-22 00:11:00好快的反應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0:11:00yaml該加入兩球俱樂部了吧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11:00終於醒啦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11:0018歲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0:11:00
進啦 Yamal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11:00Goal !!!!!!!!!!!!!!!1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0:11:00無敵艦隊來了 Gooooaaaallll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00:11:00
得分啦XD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11:00帳號終於要回來了嗎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0:11:00
對嘛,上一場到底在踢什麼大便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00:11:00又靠yama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11:00
首顆進球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1:00壓力釋放!!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11:00
我大亞馬
作者: yun0112 (Yun) 2026-06-22 00:11:00
Yamal!!!!!!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2 00:11:00
小孩哥Yamal水喔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0:11:00
還要靠yamal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2 00:11:00Yamal好帥啊!!!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11:00
還得靠Yamal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00:11:00
上啊
作者:
imblg (以快樂為依歸)
2026-06-22 00:11:00帥啊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11:00終於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11:00果然只能靠他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0:11:00GOAL~~~~~~~~~~~~‼
作者: Zl60 2026-06-22 00:11:00
goal!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2 00:11:00年輕的大腿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2 00:11:00西班牙沒啥遠射能力 桶主要是讓傳球不順不是防暗箭
作者: Jeff1989 2026-06-22 00:11:00
西班牙正常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11:00完了要被10:0了
作者:
ycsheaven (Let it be)
2026-06-22 00:11:00亞馬~~終於啊!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12:00輕輕鬆鬆
請問一下 上面寫的台視主頻道轉播,我打開8台沒播啊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12:00
破桶了X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2:00早點上Yamal真的是對的 上一場就是心態炸裂才換他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12:00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2:00Goal!!!!!!!!!!!!!!!!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0:12:00
有沒有他也差太多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12:00終於!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2:00沒人守Yamal 想不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12:00
漏人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0:12:00親吻大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12:00放開打 就順很多XDDDDDDDDD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12:00
上場就是想保守休亞馬跟上了我薩法爛
作者:
yingjeou (英ä¹)
2026-06-22 00:12:00進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2 00:12:00不過總算打開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0:12:00荷蘭:邊路底線地面傳中誠不欺我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00:12:00西班牙終於想贏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12:00好強 傳球角度跟射門角度都很小了
沙烏地這根本不可能守得住 球幾乎都在禁區 中場沒人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12:00
左後衛放空 智障守備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0:12:00
304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2 00:12:00好爛
作者: firebomb7 2026-06-22 00:12:00
這孩子飛來飛去的 好強
作者:
Betances (Dellin Betances)
2026-06-22 00:12:00好吧,變垃圾時間了
作者:
utn875 (utn875)
2026-06-22 00:12:00射門角度好小也進了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2:00亞馬是這屆目前最年輕進球嗎?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0:12:00郵遞區號w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00:13:00
後衛站著發呆是怎樣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13:00看來沒救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0:13:00再藏嘛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2 00:13:00上場他很晚才上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3:00西班牙名宿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3:00踢啥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13:00維德角上次可以三個人守亞馬爾三個人守佩德里,超結實
作者:
yellow5 (貪破七殤)
2026-06-22 00:13:00阿拉伯只能被壓著打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00:13:00又宇宙開發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3:00宇宙開發X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13:00
宇宙開發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13:00三小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13:00要踢飛幾求= =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3:00
搞笑喔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14:00有邊沒邊差很多 上一場叫不會踢邊的去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14:00全員打飛機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14:00今天比誰踢的高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14:00感覺這場西班牙至少3分以上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4:00這球搞笑啊 = =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0:14:00差點2 踢到外太空了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14:00守門員都失位了還能宇宙開發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14:00
沙烏地這後防也太破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4:00Pedri亂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4:00上一場又沒先發 後來才換上來 不過防守強度也有差啦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4:00
沙都放槍了
作者: iamulong (iamulong) 2026-06-22 00:14:00
這球門在天上嗎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14:00
中東和南美球隊落後就開始髒髒流
作者:
ycsheaven (Let it be)
2026-06-22 00:14:00這搞笑嗎…都沒人在前面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14:00
阿拉伯擺了個5後衛大洞 白癡是不是
作者:
gt12345 (Zpon)
2026-06-22 00:14:00亞馬不如你自己來吧==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0:14:00
靠腰咧 瞄半天宇宙開發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2 00:14:00阿拉伯沒學到何金角的精髓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4:00
宇宙開發笑死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4:00可惜了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2 00:14:00yamal以外的隊友都在大腳把球噴掉XD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2 00:14:00
廢蘭換yamal差太多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14:00
準星有夠歪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5:00上一場德國也是換下Sane後才開始進球
亞洲區也就一個身材高大的 所以阿拉伯算亞洲老強隊啊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15:00台灣贏不了沙烏地嗎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6:00
好了啦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16:00
…….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16:00第五球了嗎
西班牙其他人進攻欲望很強烈 但都踢一下無法置信的球
作者:
JEFFTAY (jeff160217)
2026-06-22 00:16:00在幹嘛..?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16:00整隊搬去火星住好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6:00我省略了 意思是到世界杯那個對抗力就弱了
作者: poohpeter 2026-06-22 00:16:00
到底遠射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6:00西班牙發神經哦...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0:16:00
快點 不要亂踢 我要看到5:0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16:00遠射久了總是能校正吧..?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16:00西班牙是頭都撞到484一直遠射宇宙開發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6:00
到底要幾顆啦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16:00
沙烏地塞五後衛在禁區當木樁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2 00:16:00西班牙一直蝦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6:00現在是在練準頭嗎?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16:00
球門是在天上嗎 一直踢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17:00西班牙這場趕快多得幾分X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7:00這是NFL場地 球們在天上沒毛病X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17:00西迷表示西班牙肯攻球門就很滿意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17:00梅西洗禮過的人,山羊接班人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17:00有攻門就及格xd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17:00
袋鼠都是用撞的來伺候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7:00
Raya是有傷嗎 為啥Simon的一門這麼穩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17:00守的好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17:00阿拉伯大屠殺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17:00
西班牙贏一分沒開桶就不錯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7:00經歷過上一場 現在期望值很低 XD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8:00西班牙只有yamal會射正嗎...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18:00西班牙一直打遠射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2 00:18:00
Google已經幫阿拉伯記上一敗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8:00西班牙的門將一直都先看資歷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18:00終於射準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0:18:00
門將眼神有殺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8:00西班牙球迷超嗨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0:18:00西班牙不會開桶,他們會玩讓你睡死的無限短傳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18:00現場開始波浪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2 00:18:00射都射都可以射,射累了直接睡沒有問題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18:00
擺了個五後衛 結果都找得到射門角度 廢到笑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00:18:00Google現在登戰績一直都是用As it stand的分數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18:00大概攻到喝水吧 後面要開始倒腳了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22 00:18:00RRRR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22 00:18:00
波浪舞跳起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18:00門將:漲粉好難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8:00
笑死人 現在能射的只剩Yamal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9:00一直攻比較好看
作者: QQ101 2026-06-22 00:19:00
西班牙幫忙訓練守門的 對不對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19:00射不停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19:00西班牙一堆亂槍打鳥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19:00角度不構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19:00差點大爆炸
作者:
Bigzha (Bigzha)
2026-06-22 00:19:00球完全控不住怎麼踢
作者: hgjgjy 2026-06-22 00:19:00
館長?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19:00
沙烏地來一球吧 1:1比較精彩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19:00
笑死 太早波浪舞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9:00可惜 沒人跟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9:00就他們那個前鋒沒啥用 被後衛一碰就控制不了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19:00西班牙球員帥哥真多啊啊XDDDDDD
西班牙傳控整場也沒比較強 真的還不如直接亂射還比較好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0:00沒推人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0:20:00學到荷蘭刷分瑞典的真傳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0:00西班牙要變成亞馬爾與小伙伴們了嗎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2 00:20:00
西班牙除了亞馬其他內建土耳其火槍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0:00想傳沒人跟上 溝通有問題還是怎樣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2 00:20:00
西班牙大概半場就可以搞定比賽了XD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0:00
亂槍總會中一球(x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2 00:20:00西班牙好弱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20:00
前一場看大家說亞馬爾剛傷癒而已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2 00:21:00那個18歲小孩不是普通人啊...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1:00想騙個牌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0:21:00
在魷魚啥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1:00亞馬16歲就在扛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1:00西班牙以前進一球後就會讓人想睡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1:00PEDRI目前沒有存在感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1:00你看這鋒 真的不怎麼有力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21:00進啦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21:00嘖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1:00有啦 趕進度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21:00
這人太雷了吧可以傳中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00:21:002:0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0:21:00沙特加油喔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1:00GOOOOOOOOOOOOOAL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1:00
亂槍中了吧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21:00笑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1:00
這樣也進?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21:00
要屠殺囉~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1:00又有啦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0:21:00
輕鬆虐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21:00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21:00這一場進度好快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21:00
又進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2 00:21:00哇竟然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21:00
GOOOOOOOAL
作者:
wpd (??)
2026-06-22 00:21:00刷數據場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21:00
開虐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2:00終於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2:00又有啦!!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22:00這亂射也能到隊友手上
作者:
RyoNM11 (Just Fine)
2026-06-22 00:22:00亂槍終於中了
作者: a5577312 2026-06-22 00:22:00
虐菜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22:00彈幾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2:00ESP ESP ESP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2:00阿拉伯控球和防守都不行 很好突破
作者:
Bigzha (Bigzha)
2026-06-22 00:22:00禁區亂成一鍋粥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2 00:22:00板鴨醒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2:00這場要屠殺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22:00
禁區裡兵荒馬亂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2:00
就說了 亂槍總會中一球 這不就來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0:22:00
西班牙:我不裝了大大方方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2 00:22:00今天要屠殺 來助聲勢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22:00禁區亂七八糟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22 00:22:00
亂成一鍋粥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2 00:22:00
解圍都不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22:00
沙烏地真的一坨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0:22:00
西班牙不就常拿個一兩分後就開始表演回傳
作者: QQ101 2026-06-22 00:22:00
搞定了
作者:
w22284 (雨紛飛)
2026-06-22 00:22:00C羅可以上來刷了嗎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2 00:22:00這場結束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00:22:00
好速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22:00虐菜洗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2:00那麼近 應該沒宇宙了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00:22:00刷分場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2:00Goal!!!!!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2:00
沙進攻不行 防守也不行XDD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22:00
要大分了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2 00:22:00人家是18歲老將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2:0010分鐘一球,鐵桶陣X 竹籃陣O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2 00:22:00GOAL~~~~~~~~~~~~~~~~~‼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2 00:22:00
沙特好慘要被虐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2:00旁邊那個麻吉不清球..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22:00
到底在去守什麼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0:22:00第二波傳真好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22:00今天是阿拉伯受難日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3:00沙特中場跟後衛都不知道在衝沙小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3:00亞馬爾真的是不同等級的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22 00:23:00哇咧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23:00
沒有對人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3:00
這場要大分了吧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6-22 00:23:00
西班牙還是超強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3:00還不如上次的法國教練... 會作越位陷阱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23:00
在場上第一排當觀眾啊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3:00
光頭教練終於笑了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0:23:00
想打鐵桶,結果到處都是洞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2 00:23:00可以期待下一場了 這場已經結束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23:00
反正石油國都拿不到球,西班牙狂功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22 00:23:00
一堆木樁耶 不解圍在那看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3:00
剛剛還敢散步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0:23:00沙特乳酪~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3:00那不叫鐵桶 是油桶 X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23:00
Dispara otra vez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G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0:23:00
還好啦 沙國恥辱紀錄還差得遠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3:00剛這球有吧?!!?!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23:00
這鐵桶是紙糊的吧 一直破洞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3:00後衛都不會動,洞比海大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6-22 00:24:00
血洗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24:00傻眼...
作者: QQ101 2026-06-22 00:24:00
火炮戰船狂轟駱駝QQ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0:24:00
虐歪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0:24:00要7:0了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4:00沙特繼續玩他們的白痴傳控 會被打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24:00睡了睡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4:00真假啊啊啊 靠夭欸XDDDDDDDDDDDDDDDD 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4:00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4:00好油喔(X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0:24:00
變垃圾時間不用看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4:00馬上又進
作者:
wpd (??)
2026-06-22 00:24:00刷數據場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4:00三小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0:24:00
當年被德國血洗過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00:24:00笑死 3:0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4:00油桶 笑死XD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2 00:24:00又進 我到底看了什麼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24:00梅開啦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4:00
刷個小組第一吧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0:24:00
沙特要被踢死了 哈哈哈哈哈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0:24:00一直刷分一直爽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4:00
連進喔
作者: rong0000 (RonGGG) 2026-06-22 00:24:00
血虐局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22 00:24:00
要刷分了
作者:
aridaevo2 (Q比~心肝寶貝小花貓~)
2026-06-22 00:24:00我的天 大屠殺啦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2 00:24:00李光洙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4:00
桶有很多種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24:00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2 00:24:00
謝謝西班牙,可以關電視睡覺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0:24:00我猜要8:0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24:00
GOOOOOOOOOOAL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24:00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爛防守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24:00
虐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24:00
看戲?
作者:
ycsheaven (Let it be)
2026-06-22 00:24:00血洗….今天要踢個8分嗎..
作者:
w22284 (雨紛飛)
2026-06-22 00:24:00太扯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4:00虐歪耶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24:00完全虐菜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24:00
刷刷刷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4:00虐菜啦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2 00:24:00
要屠殺了嗎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0:24:00怎麼防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24:00
ol~ Gol~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2 00:24:0033333
作者:
Obama (Yes,we can)
2026-06-22 00:24:00沙烏地的後衛都在看戲的
作者:
rxou ( )
2026-06-22 00:24:00太好笑 阿拉伯中後場到底在幹嘛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24:00玩起來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0:24:00又進啦 沙特是放棄了嗎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2 00:24:00要踢死人啦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2 00:24:00哇超猛
作者:
Bigzha (Bigzha)
2026-06-22 00:24:00要戴帽了
作者: yun0112 (Yun) 2026-06-22 00:24:00
傻眼啦XDD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00:24:00?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24:00西班牙趕進度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0:24:00刷數據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2 00:24:00
好虐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2 00:24:00
傳的漂亮。血虐
作者:
TBBT (一步又一步)
2026-06-22 00:24:00隨便進?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2 00:24:00當年我K初登板就是刷沙烏地阿拉伯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0:24:00
西班牙在發洩怨氣了X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24:00
準備慘案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24:00
會虐喔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0:24:00
不要虐了QQ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4:00又漏一個最近的..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0:24:00這場到底要輸幾分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24:00
太扯了 人形木樁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4:00大屠殺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2 00:24:00虐爛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4:00對西班牙不鐵桶活該被虐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00:24:00
上一場太悶了 不忍了
作者:
acde611 (聞腋青年)
2026-06-22 00:24:0013:0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24:00
漂亮
作者:
yang826 (奇怪羊)
2026-06-22 00:24:00殺瘋了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0:24:00
上場的怒氣 要傾瀉在這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00:24:00
好好笑欸
作者: Hebemp831 (910唸快一點) 2026-06-22 00:24:00
又進了!!!!!
作者: Gnnnnn111 2026-06-22 00:24:00
不讓啦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4:00
可以早點睡了XDD
作者:
yellow5 (貪破七殤)
2026-06-22 00:25:00根本是娛樂場
作者:
woocream (台中小旋風)
2026-06-22 00:25:00777777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0:25:00踢維得角0:0讓你以為西班牙很弱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0:25:00
這有破紀錄嗎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5:00要大海嘯了嗎??
作者:
sept9048 (Amels)
2026-06-22 00:25:00怎樣 要踢32:0?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0:25:00還沒喝水就梅開二 很有機會戴帽子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5:00
還沒喝水欸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0:25:00一堆白色ㄧ堆洞…..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25:00
旁邊完全沒人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5:00挖靠 洗數據吧 wwwwwwwwww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2 00:25:00崩盤
作者:
JEFFTAY (jeff160217)
2026-06-22 00:25:00後衛全部在看戲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6-22 00:25:00
要準備帽子戲法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0:25:00你們不要這樣 我想踢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0:25:00
大屠殺
作者:
yingjeou (英ä¹)
2026-06-22 00:25:00太扯了吧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25:00根本守不住笑死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2 00:25:00
開虐模式 開啟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2 00:25:00
可以等下場了 這場再下去就是屠殺而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5:00必須要說 維德角上一場防守的含金量持續上升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25:00
40:0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25:00
Olmo 這球傳的好猛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2 00:25:00沙烏後衛都是電線桿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5:00這場西班牙趕業績啊啊
作者: weftuon1 (Jacky) 2026-06-22 00:25:00
開虐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2 00:25:00看來第一場是在找狀態,調順了就開虐。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5:00沙國的後防完全紙糊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25:00
沙特用補水時間稍微冷靜一下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5:00這不是鐵桶 這是油桶! ~~ 你說的沒錯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2 00:25:00虐菜啊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0:25:00球門前一堆防守球員都在看戲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5:00跟維德角學學防守吧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2 00:25:00西亞球隊脫離亞洲裁判保護就現出原型了,卡達沙烏地兩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25:00台灣真的贏不了這隊阿拉伯????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00:25:00不要再踢了
作者:
biger143 (DaBuy)
2026-06-22 00:25:00這球很強 整隊都知道要怎麼打的感覺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5:00油桶陣xDD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0:25:00
維德角是真的強
作者: Jeff1989 2026-06-22 00:25:00
我以為在玩電動
這故事告訴我們 你不會踢鐵桶 不要硬要好嗎 這能看?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0:26:00來看看會不會又被8:0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6:00
維德角身價還在上漲中
林娘都還沒喝水就3:0 一點不給油王面子啊 太血腥了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2 00:26:00
要睡了 起床上班看結果XD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0:26:00其實球都進得很漂亮 只有第一球漏助攻漏得比較大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6:00
沙只看球不跟人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6:00這才是歐洲杯的西班牙 真舒服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vNES (Je pense, donc je suis.)
2026-06-22 00:26:00烏拉圭也太爛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26:00
才知道40歲維德角守門員有多誇張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6:00拜託我西不要踢老人球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6:00第一場沒有亞馬 只要中路塞滿人就好
沙烏地開始攻擊破綻就會越來越大 只能說一開始掉分太
作者:
MrAIR (米司特)
2026-06-22 00:26:00看起來要大屠殺了還沒喝水時間誒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6:00
對比下來維德角防守真的好強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22 00:26:00趕進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6:00雖然有Yamel差很多 但維德角後衛真的比這群油桶強太多了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0:26:00
只能對弱隊出重拳了
作者:
w22284 (雨紛飛)
2026-06-22 00:26:00維德角怎麼守得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22 00:26:00
5個人都守不住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2 00:26:00火力展示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2 00:26:00
這就是沙超的程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6:00維德角真的是鐵桶 阿拉伯這個破油桶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6:00喝水小卡拿出來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0:26:00
阿拉伯球員每個看起來都在看戲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6:00阿根廷那時 教練也有差 當時這隊蠻有紀律的 還會做陷阱...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26:00
Estupendo, massacre !!!!!!!!!!
作者: saes870506 2026-06-22 00:26:00
維德角含金量還在上升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2 00:26:00
第一節就3:0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26:00
C羅在這種聯賽當不了金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7:00沙龍巴斯 我心臟病快要發作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7:00真的無法想像阿根廷是怎麼輸給沙烏地的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0:27:00
看到現在 我覺得阿拉伯自己問題比較大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00:27:00
門將:我是誰 我在哪 為何你們連人都盯不緊.狂疏漏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7:00請問這是阿拉伯守得不好 還是西班牙攻的特好?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27:00想說連阿拉伯都進的去,台灣為什麼沒辦法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7:00四節 不就12比0了= =+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7:00第一場後面上Yamal也沒攻進阿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2 00:27:00這場刷一下數據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7:00
沙烏地不知道哪來的本錢敢散步看戲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7:00
一節3分 四節共幾分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0:27:00
維德角的含金量跟著這場的比分不斷上升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0:27:00這才是西班牙完全版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7:00後面沙烏地就只能期待西班牙開始FOR FUN 自己傳不攻了吧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27:00
維德角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0:27:003*4=12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0:27:00維德角阿北股價持續攀高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7:00他們後衛一直漏人...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2 00:27:00
維德角該慶幸亞馬是最後十分鐘才上場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0:27:00西班牙暖機完了,沙烏地後防跟中線都在混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0:28:00這是西班牙正常發揮 上一場真的中邪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8:00
油桶陣XDDDDDD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2 00:28:00給油王點面子 虐剛剛好就好 別下太重手了--
大概第15分鐘左右 主播才說沙烏地的防守比2018進步很多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0:28:00
阿拉伯球員每個都在看戲 是要怎麼玩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8:00這屆沙烏地阿拉伯跟卡達同等級的 靠擴編進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0:28:00孫小美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2 00:28:00維德角不用一開始就面對全力衝的西班牙阿,尤其亞馬爾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2 00:28:00今天西班牙的跑位 效果很好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8:00不就輕敵 結果 亞麻兒上了也急了 沒有進?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0:28:00
就撐不到喝水時間被打傻了 撐到喝水時間 搞不好不會那麼慘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0:28:00
維德角沒有一開場就遇到耶馬
上一場Yamal如果多上一點肯定贏阿,他一上來整個進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2 00:28:00所以C羅在這樣水準的沙超踢球還被嫌表現是……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0:28:00有幾位用眼神防守的 我想說是怎樣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8:00
上一場就還沒醒的現世報吧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0:28:00
換人才是關鍵 不然在上廢蘭 現在場面一樣難看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9:00一直提台灣是有事嗎,都被香港中國海放,是覺得中國能和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9:00
欸不是 第一場西班牙一拿球 維就三個人圍過去 怎麼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9:00Yamal下半場可能可以先休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9:00這場 沙特超沒紀律 連逼搶 包夾也沒有...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2 00:29:00慘啊 沙不住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9:00還肯定贏咧 維德角的防守和門將哪那麼好突破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00:29:00
維德角全部的球員都很拼命在防守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29:00問AI,原來台灣跟沙烏地落差這麼大啊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9:00沙超號稱是第六大聯賽 (自稱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0:29:00
也是,該下去養傷了,上次硬上,這次為了保險也上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30:00不是打醒 是讓光頭正常擺陣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30:00
不是西班牙狀態好 是沙烏地防守太破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0:30:00
連我這4年一次的足球迷 都感覺的到阿拉伯球員的散漫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30:00
Asme gusta !Ahora s!Esto es otra cosa !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30:00因為葡超現在越來越爛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30:00
西班牙不多刷點分刷個小組第一嗎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30:00五後衛都等同事工作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0:30:00這是西班牙正常水準....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30:00給牌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30:00吃牌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2 00:30:00
都快三十分了 還不給喝水時間 是要幫成這樣嗎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30:00大家都踢飛,我也來踢看看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30:00
黃牌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30:00第二節終於比較認真守了...
上屆阿根廷一開始還沒進入會內賽狀態,輸了才回神XD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0:31:00痛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2 00:31:00西班牙好強…傳球太流暢了吧
看起來沙超是真的還滿弱的 防守毫無紀律 一堆看戲的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31:00
要不是$$$, 西螺會去?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31:00剛已經喝過水了阿...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31:00喝水時間剛剛就有過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31:00上屆的阿拉伯沒這麼破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31:00台灣如果面對西班牙,不就被10分起跳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2 00:31:00這樣黃牌?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2 00:31:00
台灣快去求荷蘭祖國 學習怎麼踢球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00:31:00
綜藝前滾翻買到牌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11:00goal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11:00你可以不要理啊,我講我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11:00
這樣也有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1:00烏龍?!?!?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11:00今天是國定屠殺日嗎?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11:00
GOOOOOOAL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11:00
OG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1:11:00姑姑強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1:11:00
哈哈哈哈 庫庫
作者: Tr3vyy 2026-06-22 01:11:00
彈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11:00烏龍球XDD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12:00我超希望西班牙小組第二32強去強碰阿根廷XDD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12:00
打彈珠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12:00烏龍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1:12:00莫名其妙的一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2:00阿彈回去 看到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1:12:00兩顆星X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2:00兩顆星彈射進去 www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6-22 01:12:00追平我吱端午節連假三場比賽球隊合計得分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12:00
笑死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2:00OG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12:00
烏龍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12:00
到底是在踢什麼啦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1:12:00
兩顆星入門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2 01:12:00
超衰 笑死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12:00
真彈珠檯XD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01:12:00
烏龍球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2 01:12:00超衰小XD
作者: Gnnnnn111 2026-06-22 01:12:00
皇馬之光==
作者:
Hey2 (Hey)
2026-06-22 01:12:00這個漏防太離譜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1:12:00
真的是運氣球
作者: redcocaii 2026-06-22 01:12:00
自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12:00
沙烏地是不是沒練角球啊 怎麼都亂站 沒有判斷落點
作者:
wpd (??)
2026-06-22 01:12:00翁球王開刷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2:00
沒有踢 球自己彈進去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01:12:00
笑死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2:00
真的會笑死
作者: s8900117 (bat) 2026-06-22 01:12:00
這球真的..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1:13:00彈珠台都沒這麼準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2 01:13:00
直接垃圾時間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3:00
沙真的什麼都沒有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13:00這球怎麼算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3:00
真的可以睡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13:00翁佬又刷存在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2 01:13:00人衰什麼事都會發生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13:00這一場又要上演7:0了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13:00守門員表情一臉驚恐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13:00花式傳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3:00巴西那場真的很慘 XDDDDDDDDD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1:13:00
守門員:一群豬隊友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22 01:14:00守門員每球都被隊友卡到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14:00
讚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14:00
jajajajaja los arabes han hecho el ridiculo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5:00
沙就很喜歡站在很奇怪的地方看戲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5:00這幾天變熱了 沒之前涼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1:15:00有錢人花錢站在前面點看球怎麼了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15:00德國曾經8:0沙烏地阿拉伯,應該今天還好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15:00
沙門將終於發揮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5:00
西班牙真的開始在玩了 信心建立場欸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1:15:00隨便傳就過去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15:00
門將努力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5:00可以這樣從後場直塞的嗎ww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6:00不龜的西班牙 真好看XDDD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16:00西班牙球迷覺得欣慰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16:00
庫巴西這傳真漂亮
作者:
crazyag (噴跑吧噴跑)
2026-06-22 01:16:00只有門將想防守 慘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16:00如果最後沙烏地阿拉伯能晉級成績反而超越上一屆欸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6:00油王撒幾桶油算什麼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16:00
什麼傳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16:00
這三小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1:16:00回神一下後又愰神,我很好奇現在沙烏地球迷心情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16:00
球傳給他 他不接 哈哈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6:00
隊友沒來 守門員還比較好守XDD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1:16:00一直掉球一直爽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1:17:00
Olmo散步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7:00當寄生迷好開心 昨天穿日本球衣今天穿西班牙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1:17:00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7:00
比較看得到球(O)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7:00上半場守門員自己傳球到西班牙球員腳下 也沒好多少 XD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1:17:00欸不是 阿拉伯怎麼一直傳給西班牙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8:00
差點又失火欸 阿拉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8:00阿拉伯球迷的大聲公誦經 是不是消失了?X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19:00差點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1:19:009個人死守在球門前 然後一直被進球到底是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1:19:00
阿拉伯是不是真的有內鬼阿 一堆奇怪掉球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9:00這一波又老毛病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19:00再怎樣也不會比土耳其慘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9:00因為他們只會站樁 沒有要認真守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19:00西班牙今年客場球衣比較好看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1:20:00
根本都站著看戲阿 只有守門員想守 超可憐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0:00大聲公還在啊啊 一直唱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0:00
Rodri跟板凳上的merino同年同月同日生日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1:21:00
阿拉伯看起來一點也不想踢 都在散步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2 01:21:00有起伏才叫崩 一連串被得分踢下來我是覺得好像不在意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1:00原來還有 我聲音開不大覺得不清楚 XD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1:21:00睡起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21:00
阿拉伯已經沒有進攻慾望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21:00傳來傳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2:00開始散步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1:22:00
進攻連球都不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2:00肘擊鼻子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22:00拐子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2:00
沙有在逼搶啊 就搶不到而已 哪沒有積極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22:00
吃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22:00
黃牌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22:00
手很不安分喔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23:00肘擊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23:00就算被100:0也不會被淘汰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3:00公雞頭要上了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1:23:00NicoNicoNi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1:23:00
不是有犯規就叫逼搶耶 球一踢飛 就不追了 哪有叫逼搶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3:00
換另一個爆點上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23:00肘擊還能抗議喔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3:00來了來了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3:00
技術層次就有差 不然是希望沙踢出歐洲強國的技術嗎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24:00姆斯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24:00
進場的沙球迷好可憐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1:24:00Nico Willams是要上來熱身一下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24:00
Nico要來暖腳喔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1:24:00
技術就差了 還一堆散步看戲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24:00olmo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4:00就熱熱狀態吧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1:24:00
讓Nico上來跑一跑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24:00練個兵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1:24:00沙烏地踢成這樣 烏拉圭上一場還贏不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5:00土耳其球迷才可黏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25:00西班牙這場如果灌不夠多球,淘汰賽就麻煩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6:00Torres其實是常見的姓氏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26:00
Ferran真的是神一場鬼好幾場,神鬼鬼鬼鬼鬼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6:00
這場淨勝球關淘汰賽屁事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1:26:00Torres每個都是天子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1:27:00這次分組各隊實力較懸殊 比較難有點球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7:00
樓上人家應該是指到時候要進淘汰賽面對的對手有差吧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7:00
反而這樣輪換主力是對的 這光頭終於不像上場耍笨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2 01:27:00
誦經團加大音量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27:00放槍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27:00如果烏拉圭或維德角後兩場都贏,那西班牙只會小組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7:00踢歪啦 GGGG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27:00笑死!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27:00
歪太多啦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27:00
..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27:00
笑死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27:00不及格 踢這樣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7:00
哈哈哈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1:28:00
......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28:00廢南真的不行耶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28:00西班牙放水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28:00差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28:00球商太低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1:28:00今天西班牙也是浪費了不少機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28:00
我快笑死XDDD
作者: kfcopass (秋風楓情) 2026-06-22 01:28:00
這種單刀就能看出射術好壞差異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28:00穿插到沙烏都快阿嘿了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28:00
Ya basta ! 西班牙這場穩贏了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2 01:28:00
看西班牙這種射門 真的覺得是西班牙強嗎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8:00
鯊魚正常發揮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1:28:00放槍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28:00
他去顧飲水機好不好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28:00
費蘭現在是西班牙唯一的神人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8:00
下次換貓熊上來砸啦 不要在擺費蘭來虐待球迷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28:00
西班牙沒有亞馬爾就不行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28:00踢成這樣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1:29:00
鯊魚哥是這樣的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9:00
是前面頂費蘭就不行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29:00
西班牙是怕大家睡著 搞笑一下是不是哈哈哈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29:00
鯊但凡有把握一點,今年Yamal的助攻要多好幾次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9:00
不愧是西甲錯失最多重大機會的男人 表現挺穩定的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29:00
zzz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9:00
Ferren Torres可以乖乖坐板凳就好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29:00
是有Ferran不行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1:29:00下去寫暑假作業了\
我一直聽成Fernando Torres 原來是 Ferran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30:00
再來一球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1:30:00薯條長在頭上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1:30:00之前Morata也是各種搞笑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31:00
薯條,好好笑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31:00喝水!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31:00薯條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1:00PEDRI側臉真帥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31:00
這場當費蘭沒差 關鍵請當托雷斯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31:00西班牙32強對手可能是阿根廷奧地利其中一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31:00
喝水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1:00佩德里這場不太行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31:00費蘭真的不行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2:00
越王是搞笑 但有時候還是會救主的 鯊魚真的一言難盡
作者: ab07010884 (QerS) 2026-06-22 01:32:00
奧薩已經是D7 T9 後最好的中鋒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32:00
好正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32:00說個笑話,當初AI把西班牙預測是最終冠軍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2:00Villa攻門超帥的
這屆Gavi的媽媽粉怎麼這麼少,0個媽媽粉喊他上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3:00笑死 墨西哥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33:00對耶這次怎沒越王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33:00為什麼放Country Roa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3:00笑死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33:00西班牙的前場和那個光頭就是最大不安定因素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34:00隨便放的 剛剛還放Avicii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34:00換人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01:34:00Morata這賽季進球能力很差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4:00
Gavi之前就被操到重傷 教練被罵很慘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35:00
賽前記者會教練 Luis de la Fuente 被西班牙媒體各種犀利的問題拷問,還有球迷到西班牙國家隊官網流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5:00Gavi那種踢法很容易受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5:00莫拉他準備退休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35:00
話說本屆到現在還真的沒看到誰好帥誰好帥的推文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36:00
Gavi無害的帥臉,兇殘的踢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37:00Gavi大傷復原 不想多操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7:00GAVI獅子座 王者踢法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37:00
沒錯,皇馬的都很帥ww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7:00
Rodri是在曼城被操一季又的歐國盃被操 後來下一季在聯賽AC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8:00真的欸 上屆推文好多好帥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2 01:39:00有呀 昨天瑞典有好幾個很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39:00我上屆好像都在推曹圭成帥 推文可能都找得到 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2 01:39:00其實如果早想到日本4-0突尼西亞 這樣西班牙好像跟日本差不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39:00上屆還有發文誰比較帥 適合當老公XDDDDDDDDD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9:00
但Rodri這季也是傷停一段了 光頭這兩場還是要讓他踢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39:00魔笛很帥啊XD 這屆時間常常太晚 而且現在才小組賽而已
我是女生~~覺得西班牙隊顏值巔峰停留在2010年 X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40:00
世界盃變成選老公大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0:00錄音好的 會放到沒電為止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40:00
滿…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0:00三小踢法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40:00
好奇怪的選擇
嗯?10年西班牙算帥嗎 哈白普約爾都不是傳統意義的帥吧X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1:00
好像阿拉伯才是分的踢法
還有才過兩年,怎麼Yamal感覺不像18歲 @@"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1:41:00
體感時間過好慢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41:00
其實該下Rodri上蘇先生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41:00
曹圭成這屆好滄桑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41:00就傳球視野太狹窄然後又被阻擋就傳一堆很難看的或掉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41:00還有推文說魔笛很醜XDDDDDDDD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1:41:00一盤散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1:0010年 我以為是德國
兩邊拖台錢的踢法啦 沙就不再丟球就好 西班牙則不想拼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1:41:00
落後四分踢得跟領先四分一樣
10還有托雷斯算傳統帥哥吧,記得當時的世足專刊寫他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1:00托雷斯很帥吧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2:00
西班牙剩大概十來分鐘當然再省電了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42:00
zzz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42:00好好笑 畫風突然好難看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42:00西班牙今天真的垂直穿插都傳爽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42:00
到底在帶三小啦 要給給的拖拖拉拉
作者: moonkin 2026-06-22 01:42:00
沒有義大利少了很多帥哥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2:00魔笛有種童話故事會出現的腳色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2:00魔笛很帥 說他醜的才醜^_^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42:00
鯊魚上一屆看起來還行 現在留長髮get不到XD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1:42:00
魔笛很帥+1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1:42:00
沙烏地多不想攻?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43:00
魔笛現在老了 皺紋很多 但年輕非常帥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43:00
沙 怎麼能踢的像是領先四顆的樣子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3:00要不是等下兩點要看鄧愷威先發 這場真的不想看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43:00魔笛有種獨特的氣質 球品高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3:00
阿拉伯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踢了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43:00可惜這屆沙烏地沒跟阿根廷同組
作者: luzsen 2026-06-22 01:43:00
沙不攻了嗎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43:00
對啊 都這比分了還不讓zubi上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1:43:00沙特只想拖到時間到
作者:
vygood (RayGunA業者請站內信或留)
2026-06-22 01:43:00又慢下來了?
作者: ganshins 2026-06-22 01:43:00
兩邊在把時間走完要洗澡去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3:00剩10分鐘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44:00
終於射門了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2 01:44:00沙烏地爛到無言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4:00這樣也沒進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4:00
笑死 差點烏龍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44:00又差點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4:00魔笛今年都40歲了呀 現在是帥大叔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4:00笑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44:00
敵人在本能寺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44:00
這隊都是內鬼 怎麼打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44:00
西班牙整隊都很帥,Cucurella 如果能改變髮型會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44:00
幹一堆內鬼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45:00超好笑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45:00
又射門了 射自己的門
作者:
wpd (??)
2026-06-22 01:45:00笑死 白色球衣攻門好恐怖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1:45:00射自己門這麼犀利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1:45:00
擋得好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45:00
射自家的門是?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45:00搞錯球門了嗎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45:00
射自家球門比射對面還猛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5:00
阿拉伯內鬼真的太多了吧 笑死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1:45:00
噴血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5:00不看球衣顏色 這個射門有點威脅性吧 www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5:00這球是沙烏地最棒的一次進攻?!!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1:45:00
守門員:我是一個打全部嗎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2 01:45:00沙烏龍阿拉伯嗎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1:45:00
有內鬼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1:45:00這射門漂亮, 沙烏地難得這麼有威脅的射門
作者:
air121 (I GOT SPIRIT)
2026-06-22 01:45:00往自己球門射正 厲害了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2 01:45:00想法很好 姿勢滿分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45:00西班牙這種輪廓深的歐洲長相 很讚啊啊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46:00踢得很漂亮,下次不要再踢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6:00
阿拉伯每個都一臉驚恐 彷彿不知道怎麼踢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46:00
踢腳踝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6:00魔笛現在還是很可愛啊XD 小小一隻滿場飛奔 喜歡他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46:00
出腳慢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47:00魔笛 梅西 都很令人尊敬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1:47:00
踢得真荒腔走板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7:0083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7:00魔笛真的可愛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47:00這場確定西班牙很難拿冠軍了,甚至走到決賽都很難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47:00看多了才發現跟中華隊後半場踢得差不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48:00整隊大概3個醒著其他失智迷航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8:00拉姆也是小小隻滿場跑 也是很可愛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8:00fifa也有大師大談唷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9:00時間快結束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9:00挪威的183上場被嫌棄拉低全隊平均身高 (X)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49:00魔笛年輕時 很清秀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49:00
一場決定能不能拿冠軍 真有你的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2 01:49:00
愛魔笛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50:00
西班牙這場也不知不覺要傳到700球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1:50:00
變排球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0:00自己人相殘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0:00自己人互打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0:00除了射自己球門之外還可以自己人頭鎚自己人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50:00
要躺下去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0:00西班牙這屆平均181比之前高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0:00隊短跟魔笛都是又帥又可愛又強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0:00互相把對方當球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1:50:00JOSH要命中正比了嗎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0:00
帥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0:00上廢蘭直接便秘,想拿冠軍就把這咖冰到世界盃結束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1:00沙烏地也有更衣室風暴嗎?(x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51:00那是隊友阿 白色球衣阿!!!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1:00南歐的西班牙義大利國境裡 也是越南邊越矮 X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1:00
暈了吧 真的內鬼意外多運氣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1:00大聲公XDDD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1:00
F15要不要說看看高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2:00整隊都內鬼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2:00義大利身高也不高 希臘不清楚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2:00
這場板鴨的短板完全沒怎麼暴露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3:00會補多久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3:00是我印象還是沙烏地好像每屆都有滿多烏龍球的?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3:00
起碼+6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3:00
能用這場來判斷板鴨真的神人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3:00+6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53:00費蘭根本不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3:00下半場無聊很多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4:00下半場就沙特互鬥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4:00越位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4:00有啦!!!!!!!!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2 01:54:00沙烏地根本沒想好好踢球 趕快回家睡覺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4:00有了 沒越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4:00
舒服 我大西班牙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4:005:0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1:54:00我看了什麼 這什麼爛防守 X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4:00
5:0 幾倍啊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2 01:54:00
好輕鬆啊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55:00
鯊魚終於有了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1:55:00Josh表示可惡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6-22 01:55:00Josh感到很可惜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55:00廢南終於進球了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55:00
喂到嘴邊了 很難放槍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5:00
要看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1:55:00豪無激情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55:00
費蘭都能進球就知道沙烏地擺爛成什麼樣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55:00
越位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5:00有越吧?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55:00補時還要再進球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01:55:00
欸欸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55:00這球有種進得很輕鬆的感覺.....
作者:
gamaqqq (4x最帥了)
2026-06-22 01:55:00眼瞎還是收錢 笑死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55:00
越位吧?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5:00越到不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5:00越南美味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5:00
阿拉伯已經不想再跟自己內鬼玩了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55:00
這個沒舉起 瞎了吧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1:55:00
要被沒收了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1:55:00砂鍋大的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5:00應該明顯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5:00??????????不舉喔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2 01:55:00應該是越位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6:00
都想下班了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22 01:56:004:0要跳了
作者:
bart9425 (萬華沈玉琳)
2026-06-22 01:56:0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6:00眼睛好漂亮XDDDDD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6:00
Felicitaciones a Espa鎙 por el triunfo ante Arab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6:00睡著了反正有科技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6:00帥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56:00邊審醒醒阿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1:56:00這越位太明顯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6:00邊裁恍神沒判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1:56:00還真不一定有越位 等結果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6:00泡麵還沒吃完 還要等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6:00應該會給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7:00看來很接近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57:00
麥鬧啦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7:00
給也好 請光頭別再換費蘭 我想看傳中砸給貓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7:00是上面那個防守球員讓他接近沒越位的位置嗎?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7:00給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57:00
VAR室是不是剛剛出去放風都沒看啊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57:00看好久喔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1:57:00喔 多一個人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1:57:00
畫面最上面有一個防守跑進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1:57:00不繼續踢了喔XD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57:00
要看多久zz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7:00
Saudi (4:0)!!!!先恭喜西班牙獲勝!!!!
作者:
wpd (??)
2026-06-22 01:57:00是要多久
作者: hololiveDD (究極DD獸) 2026-06-22 01:57:00
怎麼可能需要這麼久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7:00壓4分的應該很緊張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57:00
要看最上面那個吧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7:00
太近了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2 01:57:00看這麼久喔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1:57:00也看太久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7:00看久一點把時間拖完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7:00
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7:00越南美味 GGGG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57:00根本沒差只有廢南有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7:00很明顯阿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1:57:00可能跑去抽菸了 踢得太無聊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58:00
鯊鯊難過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1:58:00
XD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8:00賭鬼版狂歡XDDDDDD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8:00
國師又被救回來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8:00沒了XD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8:00廢蘭依然雷 真的爛到不想罵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8:00
5:0!!!!!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1:58:00不愧是國師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58:00VAR室在吃泡麵啦 不要吵(X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8:00
國師wwww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1:58:00國師封神之日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22 01:58:00復活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1:58:00VAR室接到了國師的電話才拖這麼久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1:59:00大聲公唱整場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9:00大聲公搶戲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1:59:00大家都在等下班了 只有VAR還要工作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9:00大聲幾點的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9:00
下班 睡覺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59:00
可以吹一吹了啦 每個都在趕下班了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9:00
可惜 差點5:0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59:00
西班牙前進 沙你再後退什麼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59:00
好了啦裁判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9:00睡覺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9:00會多給幾分鐘吧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2 01:59:00
沙的比賽好難看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2:00:00大家都想下班了 不用再補時間拉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2:00:00
還給時間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2:00:00那個VAR至少兩三分鐘吧
作者: ganshins 2026-06-22 02:00:00
猜多補3分鐘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2:00:00
zzz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02:01:00
這場場外觀眾音好煩好吵又好躁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2:01:00直接去中場射門 搏個鏡頭還比較帥點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2:01:00準時下班啦 好久喔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2:01:00結束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2:01:00
下半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2:01:00
趕快下班了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2:01:00
無聊的下半場結束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2:01:00
下班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2:01:00剛好接鄧先發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2:01:00FINAL 4: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01:00西班牙需要睡午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2:01:00結束了 下班 去隔壁看鄧愷威先發 XD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2:01:00JOSH收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2:02:00
本屆目前最難看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2:02:00
才4-0太令我失望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2:02:004:0可以踢得那麼難看 也很厲害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2:02:00難看的一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02:00上半場好看 下半場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2 02:02:00難看的比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03:00可能怕球員受傷 下半場保守踢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2:03:00ㄋ ㄎㄢ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6-22 02:03:00前23分鐘就決定了一切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3:00
下半場把Yamal Olmo換下去就是只想踢安全球了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2:03:00
整場球員一半時間在散步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2 02:03:00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2:03:00難看不能怪西班牙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3:00
西班牙越難看的比賽 代表他們那場越穩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4:00
只是這種比分還要讓Rodri踢完全場 這光頭…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2:04:00
阿拉伯 不追也不搶 球跑掉就算了 超爛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4:00
算了 這下半場留Rodri能理解 根本沒強度 也不用衝刺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2:04:00阿拉伯超消極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2 02:04:00
最難看的下半場比賽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5:00
Rodri慢慢跑就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2:05:00西班牙要贏的時候就是比賽最難看的時候,他們太會短傳拖戲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2:05:00西班牙領先打穩就算了 阿拉伯怎麼打得那麼消極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2:05:00阿都拿到球 還看後方球員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6:00
歐國盃西班牙沒怎麼踢催眠的原因是對面都挺強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2 02:06:00作者:
wuz830101 (wuz830101)
2026-06-22 02:06:00沙烏地落後4球,一堆單刀機會面對滿場球迷選擇把球回傳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2:06:00都4:0了還積極進攻幹嘛 不要受傷才是最重要的吧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2 02:06:00這種水準還有臉主辦世界盃 以為有錢了不起☺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2:07:00兩隊開始控制節奏好好笑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7:00
這場你們覺得阿拉伯搶得到西班牙的球嗎 板鴨腳下技術太好了 就在那邊一直控到比賽結束 讓全員留力沒錯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7:00
是沒錯啦 但帶了zubimendi也不用硬要把他留全場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2 02:08:00輪到一片祥和的G組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2:08:00光頭為什麼那麼愛廢南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2:09:00今天的比賽很密集 趕快去買零食
光頭很懂啊 費蘭射夠多之後會觸發保底 變成Torres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9:00
剛剛連導播都有tag到zubi了XD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10:00
光頭大概沒忘 我猜下場如果平/領先 會換蘇先生上來
機制不是很確定 只知道讓他替補多射幾次之後會因為對自己失望後變身
今天沒有啥好看了 維德角晚點就證明是西班牙太廢 少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11:00
下場踢南美國家 這場大領先還不讓人好好休息是真的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2:12:00怎麼不問沙國為何踢得這麼鳥 整場才3次射門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13:00
懶的跟一日球迷槓了 就請你們繼續不看好板鴨吧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13:00
也不用這麼嚴格啦 烏拉圭還不是跟沙烏地踢平 雖然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會踢爆維德角就是XD
反正小組排名的關鍵還是直接對決 只是原本第一場拿三分 第三場就可以低消耗打和渡過了 現在要拿出所有牌來打簡直就是北七光頭自作聰明不然現在積六分 第三場別輸可以小組第一 傳控隊在這種密集賽事最重要的就是控制體能和傷病北七光頭真的欠噴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19:00
第一場就該半場上高中鋒砸 真的白癡 連5換都沒用完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2 02:20:00KEY 4622
教練那種癡呆腦怎麼可能想到 他以為傳球傳的精準球就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22:00
會覺得沒進攻 就是因為下半場換的幾乎都是上一場的
維德角那場贏了甚至是贏兩球以上,現在局面不會那麼尬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23:00
光頭上一場的先發很明顯就是看維德角沒有連Yamal都要到60幾分才換 這場先發一上來效果不就出來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24:00
下半場看來就沒多想攻 跟人也沒啥關係
他就最好祈禱他的祖宗Yamal全身好好的 要是第一場那個強行上場變伏筆我真的會噴死他我在這版好像有點狂野了 收斂一下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26:00
上場不用亞馬爾能懂 但破密防就是換高點傳中砸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2:26:00光頭就北七啊
樓上的大哥,這邊很多人其實不是巴薩迷,回去巴薩版狂噴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27:00
我還是很在意他這比分不換Rodri 不懂XD
不用帶暴戾之氣回去 北七光頭不用懂啊 就像我也不懂這北七光頭要在友誼賽上一個狀態不好的Gavi 兩年了 我依然不懂他把自己的球員搞斷腿對他有什麼好處
後害我想通了 正常人本來就不可能理解北七噴就對了 北七光頭
他有料啦 但他的腦袋有時候就真的不能理解 一堆莫名其妙的老派堅持
他的有料根本離斯卡洛尼安胖德尚甚至是德國老納差太遠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33:00
他只愛用信任的人 光法比安能上 蘇先生板凳就知道他再怎樣也不比德尚差 德尚在戰術層面還真挺…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36:00
歐國盃結束後Rodri也被操爆了XD 雖然是另一個光頭佔比較大原因啦
我對他評價不低 但莫名其妙的北七舉動太多就是因為有料但北七舉動太多我才想噴他
Rodri現在的戰力大概只剩2年前巔峰期的七成若是兩年前的Rodri,打維德角不會這樣慘
就是因為對他評價不低 我才想他打維德角應該有不上Yamal的備案 讓Yamal養傷結果真的沒有備案 沒有備案喔 我驚呆了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40:00
打維德角那場全隊的狀況 就算是顛峰Rodri也幫不上什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41:00
光頭有戰術 但他太老派 只用信任的人 誰贏得他信任他就死裏用 傷病管理一坨皮諾 巴埃納 穆尼奧斯 上一場都該有機會踢一踢
因為他根本沒準備讓這些人上場的備案我看這場沒讓Rodri下來八成也只是因為他沒有準備Rodri下場的備案而已
這兩場Pedri的狀態超級差,根本不知道原因Rodri和Pedri的中場雙核只剩單核,然後這個單核的戰力只有兩年前的50~70%左右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48:00
真的沒備案嗎..Rodri那時候大傷不是也讓zubi代打過
我猜的啦 這光頭換人絕大多數都是有計劃的包含什麼局面要上什麼人 搭配什麼戰術和隊友我看比分早早3:0在他意料之外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50:00
後來看懂光頭的意圖 不下Rodri 單純讓他控制場上節奏能進入催眠模式 讓全隊都慢速跑這下半場強度 讓Rodri再踢30分鐘都沒問題
畢竟這場不能輸 本來計畫大概就不會下Rodri 但沒料到早早3:0
Rodri狀況不太好看起來還在適應世界盃的比賽節奏,讓他多踢一些時間沒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