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reterk (reterk)   2026-06-21 16:33:28
※ 引述《boards (GOLD)》之銘言:
: 人在日本
: 日本隊4:0勝了
: 心想
: 日本行
: 為什麼台灣不行?!
: 賴清德政府該好好規劃了
: 除了棒球12強拿到世界冠軍外
: 足球也要拿個冠軍吧?!
: 從現在開始
: 好好計畫
: 爭取10年內打進世足會內賽
: 加油!!
: https://i.mopix.cc/ZJy5JU.jpg
不要這樣子啦
地球人口第一大國印度,14億人也沒打進世足;
人口第二大國中國,也沒打進世足。
有人說足球運動跟人口總數關係不大,
那個很有錢很有錢的新加坡也沒有打進世足啊,
所以就不要太強求了啦
就像是找男友,
又要高、又要帥、又要有錢、還要溫柔體貼有學問很上進?
即要…且要…
真的是喔 ><
作者: hsinyuan0104 (hy)   2026-06-21 16:57:00
新加坡倒楣的是人口的組成,中國人加印度人超過80%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21 17:17:00
亂版
作者: kerwinhui (kezza)   2026-06-21 17:18:00
新加坡少說也是東盟4冠,台灣在東亞盃決賽圈一次都沒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