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2 08:06:00G組 紐西蘭 VS 埃及
場地:BC Place Vancouver
作者:
BIA (必亞)
2026-06-22 08:08:00你知道埃及木乃伊倒過來怎麼唸嗎?
作者: ryomagod (喔喔喔) 2026-06-22 08:10:00
標題組別沒改到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8:11:00
想看四隊繼續平手
作者:
abcd575 (roger)
2026-06-22 08:13:00G平組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2 08:15:00
48隊多了幾隊弱的,卻怎麼體感平手局變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8:18:00今天23場都很神 這場會如何
作者:
autokey (該起床啦)
2026-06-22 08:23:00不好說~我相信金字塔神秘力量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8:24:00
法老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8:28:00這場看完我就可以睡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8:32:00
島國支持島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8:32:00都忘了JUST這個華裔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08:33:00法老衝一波
作者:
momo1244 (亞洲廢文王-廢文界宮本武)
2026-06-22 08:44:00法老今年也是最後一舞了嗎?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8:50:00第三輪才會決定要不要拼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8:55:00紐西蘭帥哥球員真多
作者:
riro0335 (Money)
2026-06-22 08:56:00伊乃木及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8:56:00哪時後國旗歌能在世界杯唱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8:59:00
沒參加的沒討論必要
這組算分大爆炸如果全平就刺激了比利時感覺第一個要回家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06:00傳球有點亂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06:00唉呀 可惜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06:00紐西蘭比想像的還兇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07:00
神木傳球真的很妙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07:00裁判被噓聲XDDDDD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07:00
……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08:00
是球員要閃裁判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09:00
薩拉應該最後一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09:00怎麼覺得紐好容易被截斷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10:00主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裁判 也是第一次主判世界盃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1:00
搞笑手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12:00
可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14:00
可惜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9:14:00進啦!!!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15:00出事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9:15:00Goal ~~~~~~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15:00哇 有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5:00
Goooooooooal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09:15:00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9:15:00出事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15:00
GOOOOOOOAL\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15:00
來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15:00
要身材這不就來了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2 09:15:00
紐西蘭!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09:15:00
紐西蘭有料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9:15:00法老王被進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16:00
聽說這組最強的是比利時 笑死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09:16:00真的身高優勢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16:00埃及強嗎 第一輪沒看到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7:00
踢臉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17:00紐西蘭人口沒埃及多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17:00賽前預測埃及勝率6x% 踢平2x%
作者: u3301001 2026-06-22 09:18:00
黃牌一張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18:00還是好像勝率5x%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18:00紐西蘭客場黑好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18:00
身材跟彈跳碾壓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8:00
Just很積極,不錯!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09:19:00
埃及怎麼被壓著打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0:00
紐西蘭也喜歡小黃卡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20:00現在國外買很方便的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09:21:00
Salah還是爆炸頭比較好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22:00
硬要撞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22:00
喝水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2:00
全場噓聲 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25:00點名啦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2 09:26:00
ptt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9:26:00
點名w
作者: ScotchWhisky (Single Malt) 2026-06-22 09:26:00
謝謝你 2586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6:00
被點名喔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26:00小法老可惜阿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8:00
裁判一臉嫌棄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09:28:00Darren出來打球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28:00
師大夜市的店我有印象耶 但上一次去是德國冠軍之後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2 09:28:00喝水時間 世界盃結束 其他聯賽還會有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29:00
笑死
作者:
tyw0316 (阿杜)
2026-06-22 09:29:00師大夜市的Cata 搬去景美了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2 09:29:00紐看起來比較強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30:00其他聯賽加上去也不是不行,可以中途變更戰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30:00伊朗西亞 為什身材像歐美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32:00
好像就是CATA伊朗球員也有一個龍仔? 這發現過程還差不多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33:00哇勒 GGGG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34:00
CATA的FB第一篇就是澳洲紐西蘭球衣現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35:00歪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9:35:00
沒把握住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35:00
紐西蘭可以進伊朗兩球 火力不會差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36:00可惜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36:00
做球真的不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38:00
紐踢得不錯,尤其是看完烏後……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9:39:00這組才是死亡之組吧 還看不出誰要下去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39:00
健壯的好處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0:00
因為看不出來比利時那麼虛?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40:00
??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1:00
健壯的好處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2 09:41:00
這種中斷時間也不准喝喔?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9:41:00
偷喝哈哈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2 09:41:00
還不準喝水,只能在規定的時間喝水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41:00
比利時黃金世代結束了,後衛頗鳥,Doku狀況很多,感覺志在參加。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1:00
好慘 埃及這樣傷一個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42:00
這組就比利時踢極差 紐沒想像中差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43:00
伊朗一樣對他強的就開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43:00紐一直犯規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4:00
老江湖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2 09:44:00
演太大了吧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45:00
埃及的進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45:00埃及好弱XDDDDD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6:00
不知道有沒有被斷球的紀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9:46:00也太可惜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46:00這球好危險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46:00
呵呵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7:00
埃及乾脆試試看遠射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47:00這球放在前幾場的後防可能都丟給門將處理 xD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7:00
這屆反而我覺得阿拉伯系沒上一次那麼強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09:47:00
埃及好爛啊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2 09:48:00
今天國際賭盤又賺爛了吧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09:48:00埃及得努力 想要小組全平 最後一場大亂鬥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9:00
拚遠射會不會變成土耳其一樣放煙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9:49:00JUST今天沒什表現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9:00
奇異鳥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49:00
1:0 中場休息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49:00讓你攻你還在慢慢盤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50:00
畢竟不是主場作戰,剩硬底子的摩洛哥繼續前進,這次換英美系表現亮眼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50:00
埃及的前場很不熟的感覺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51:00
這組今天打完會沒人確定晉級或淘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55:00
就非傳統強隊,只是沒想到比利時衰落那麼快XD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56:00
選錯教練 黃金世代被浪費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58:00
現在那個跑去執教葡萄牙,嗯……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10:00:00
葡就賺到小組軟 不然第一場那表現出線都有問題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2 10:01:00全力支持紐西蘭XDD上班不能偷看只能關心比數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02:00
期待看到哥倫比亞把葡萄牙打贏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0:05:00比利時黃金一代沒拿過任何榮譽就有不少人覺得馬丁內斯有問題了
比利時 那個黃金一代 爆炸頭 恐怕尼 哈扎爾 到底有沒有拿過什麼榮譽?原來真的沒有 比利時黃金一代 一路走來讓我賠很多錢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0:07:00就一個18年世界杯季軍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08:00
還真沒有,所以庫瓦才否認這個世代的存在XD季軍算的話,羅本他們更亮眼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0:10:00羅本還有亞軍呢(雖然都不算榮譽就是了
黃金一代都很坑 葡萄牙 FIGO 那一代好像也就那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12:00哇 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12:00
人家現在在葡萄牙也是複製比利時模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12:00
Figo就02年可惜,06又遇到紐倫堡戰役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13:00
荷蘭黃金世代更會內鬥還不是有三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14:00
那個太陽我啥都看不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14:00
對啊,荷蘭02跟18也沒踢進會內賽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10:16:00
近年的發牌大場面都是荷蘭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18:00
荷蘭我橘子粉都認為是更粗暴的英系踢法,但是很常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18:00
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18:00哇 GGGGG
作者:
chiky (.......................)
2026-06-22 10:18:00帥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18:00
Goa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18:00
進啦 平了有趣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18:00
GOOOOOOOAL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10:18:00
太神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18:00
平啦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22 10:18:00又平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2 10:19:00平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0:19:00
超漂亮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19:00紐要GG了嗎?!!!!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19:00
GOOO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2 10:19:00又要走世界和平的比數?
作者: dcba321 2026-06-22 10:19:00
好腰力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10:19:00
但比利時上屆小組撞克羅跟摩洛哥 也是超衰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19:00真的帥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10:19:00有意思
作者:
chiky (.......................)
2026-06-22 10:19:00門將有頓了一下 可能有點判斷失誤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20:00
這樣子紐西蘭因為進球數暫居 第一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2 10:20:00守門員好爛 這種這麼正的擋不下來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20:00領先一球 想穩穩吃下去 這屆沒這麼容易啊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10:20:00
門將很有戲喔 哈哈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21:00
這組有機會三輪都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21:00這屆想龜 都會蹦蹦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1:00
1打3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10:22:00
紐目前還排第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22:00想睡了 還有30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2 10:22:00各種倒地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3:00
正精彩睡什麼都快打起來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23:00
假設這場和局 紐第一 埃伊都2球要看紅黃牌了 比?不熟
作者: tp6vup4 2026-06-22 10:24:00
這小組該不會兩輪都平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25:00從第一場看到現在 XD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10:25:00
怎麼離開一下回來平手了
這個快攻如果是年輕的salah早就扛著後衛把球踢進去了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6:00
那麼空不射差點被制裁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26:00
老的上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26:00JUST WOOD 今天沒什配合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2 10:26:00OLD?真。老將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27:00
goa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27:00天啊 整個逆轉?!?!?
作者:
chiky (.......................)
2026-06-22 10:27:00wow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27:00全場要瘋啦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10:27:00
哇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10:27:00哇咧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2 10:27:00
法老王回來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27:00
GOAL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22 10:27:00777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27:00
埃及趁亂打擊
作者: stefanie25 2026-06-22 10:27:00
喔喔喔喔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2 10:27:00刺激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2 10:27:00逆轉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27:00
現在埃及第一了
GOALLLLLLLLLLLLLLLLLLLL 法老!!!!!!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10:28:00法老王發威逆轉勝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2 10:28:00
進啦法老
作者:
rover10 (é€™éš»ç†Šä¸æœƒå˜´ç ²)
2026-06-22 10:28:00Mo~~~~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10:28:00
gogo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6-22 10:28:00埃及這樣算沒球品嗎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8:00
笑死!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10:28:00
法老進啦
作者: monetblue (*莫內藍*) 2026-06-22 10:28:00
這進攻沒話說 配合超好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2 10:28:00踢得真好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10:28:00把球踢出去 你像德國一樣不還怎麼辦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28:00可能假受傷被埃及逆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29:00還有機會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29:00
喝水時間?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10:29:00進攻中只要沒吹誰管你倒在哪...
作者: tp6vup4 2026-06-22 10:29:00
法老王發威了 加油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10:29:00
喊沒球品笑死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2 10:29:00不行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2 10:29:00感覺兩球門將都有機會擋 但都沒擋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30:00這組有誰 比利時?!紐西蘭門將好爛餒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30:00
這裁判就很鬆又不是突然的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30:00
開龜
作者:
film12 (小麥)
2026-06-22 10:30:00埃及沒品耶!對手倒地還進攻…沒品
作者: bbbb08003 2026-06-22 10:31:00
裁判沒吹就是比賽中這是所有運動的常識吧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31:00
時間還有,敢龜會出事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31:00
還沒喝水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32:00
下半場喝水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32:00
埃及:裁判我想喝水 怎麼都不吹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2 10:32:00薩拉赫終於有機會在世足得分了,變48隊真的不錯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33:00
都沒注意到還沒喝水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2 10:33:00紐西蘭守門員真的超爛
作者:
film12 (小麥)
2026-06-22 10:33:00沒犯規又怎樣?對手有人倒地,有品的都會把球踢出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33:00紐有機會晉級?!?!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0:33:00一場倒地這麼多人 怎麼可能斷自己快攻是下多少在那邊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34:00下屆擴增到64隊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34:00
紐西蘭橄欖球招式不拿出來喔?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34:00
紐要先追平,下一場打比不好受
作者: bbbb08003 2026-06-22 10:35:00
只能說這是世界盃,國家間的戰爭沒有在讓的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2 10:35:00
遊戲王的BGM給他催下去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2 10:35:00乾脆以後後防擋人失敗 就直接倒在地上滾就好了
作者:
film12 (小麥)
2026-06-22 10:35:00沒品埃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35:00
馬上就兩分回來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36:00
film下很多齁,一直噓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38:00
埃及贏是不是比利時淘汰機會更大?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0:38:00誰跟你倒地就要踢出去,那我防守失敗,我直接往地上一倒不就無敵防守方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39:00
埃及後防認真被衝幾次,也很有機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39:00唉呀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39:00wood可惜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2 10:39:00願賭服輸啦 不要沒看球在那邊該該叫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41:00
寶寶輸多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41:00覺得紐不一定輸給比利時XDDDDDD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1:00
軟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41:00
進啦 買到保險分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41:00
沒話說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10:42:00
GG啦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10:42:00哇~涼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42:00穩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42:00
GOAL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2 10:42:00
哇靠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10:42:00
哇 買單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42:00
水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42:00
三分囉
作者:
WLR (WLR™)
2026-06-22 10:42:00一直進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10:42:00紐西蘭要沒氣了嗎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42:00兵敗如山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42:00紐西蘭怎了!?!!!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10:42:00讓1追3 埃及這麼強喔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2 10:42:00差不多殺死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42:00
Goal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2:00
GGGGG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10:42:00
紐西蘭被法老的詛咒了嗎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2 10:43:00
埃及不錯欸 比利時搞啥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43:00沒想到紐西蘭會被3:1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43:00紐西蘭原本就是比較弱的隊 埃及前場又比較強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10:43:00
紐掰掰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3:00
好了啦!3分了第二分不重要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43:00
埃及應該穩進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2 10:43:00殺瘋啦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43:00
紐西蘭可以丟豬肉進場看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43:00
差點又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2 10:44:00完全漏掉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4:00
埃及上半場他們前場根本在亂跑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44:00活起來了 法老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44:00省著用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44:00
紐西蘭腳上功夫的確要加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44:00紐西蘭門將輸給阿北很多!!!!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44:00紐西蘭上一場就這樣 守不住 埃及進攻優於伊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45:00紐下一場要贏比利時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45:00至少終於等到法老在世界盃發威了QQ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6:00
紐其實還可以衝一下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10:46:00紐西蘭不是AFC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46:00紐贏比利時的機率頂多1x%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46:00埃及也走不遠 頂多32強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46:00紐西蘭也只能拼啊 不然等死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48:00今天JUST整個神隱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49:00
真的是弱化版澳洲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50:00弟弟多特蒙德
紐西蘭我記得是世界盃戰力排名倒數的 這樣的結果不意外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50:00
+7
作者: tp6vup4 2026-06-22 10:50:00
這場買3:1埃及 可惜串了維德角那場0平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51:00下半場 真的不錯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52:00
擴編大洋洲才有機會,以前要和南美國家搶名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52:00哇 在幹嘛?!??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53:00踢出橄欖球文化(X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53:00太浪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53:00
這守住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53:00
笑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53:00
可惜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10:53:00
烙賽 哈哈哈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10:53:00紐西蘭門將...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2 10:53:00
空門不射喔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53:00簡單的反而沒進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10:53:00可惜的單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54:00紐西蘭門將很雷XDDDDDD DDD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54:00
啊 隔著螢幕都聽到了
作者:
took ( )
2026-06-22 10:54:00慘叫一聲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54:00
會不會被制裁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54:00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54:00有見血?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22 10:54:00被球K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55:00
被球砸到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10:55:00
謝謝法老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55:00紐至少有贏一場 不錯了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10:55:00
這沒怎樣吧 純演員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55:00
被球打到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2 10:55:00哇剛在忙沒看沒想到逆轉 法老也進了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2 10:55:00球碰一下躺這麼久 也是滿演的 XD
作者:
took ( )
2026-06-22 10:55:00足球也太多演員了吧
作者:
menan (menan)
2026-06-22 10:56:00打到眼睛嗎,不然看起來還好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56:00演好演滿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56:00直接躺到比賽結束嗎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56:00
又不是被棒球或冰球打到,草皮躺爽的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56:00
眼睛腫起來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2 10:56:00眼窩一圈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0:56:00拖時間吧 看起來還好阿
作者:
WLR (WLR™)
2026-06-22 10:57:00腫起來了,這樣不算演
作者:
took ( )
2026-06-22 10:57:00演技還在輸出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57:00
還可以跑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2 10:57:00
好我錯了 腫的跟豬頭一樣了XDDDDD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6-22 10:57:00打到頭很危險耶 直接躺到比賽結束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10:57:00輸了就肘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57:00
One minute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2 10:57:00眼角有腫 躺得合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58:00好痛QQ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2 10:58:00超腫 痛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58:00
可惜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58: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58:00眼睛好腫XDDDDDD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2 10:58:00太神了這也擋得到 兩邊門將差距明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0:59:00原來可以額外追加!!!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59:00
差不多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0:59:00哇腦震盪換人規則用上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59:00
結束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59:00
希望他還好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59:00還好沒腦震盪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1:00:00
紐西蘭被進第一顆球就被壓著打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11:00:00GGG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1:00:00沒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1:00:00
居然是隊史第一勝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1:01:00可惜啦 紐第一場踢很好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1:01:00
3:1 結束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1:01:00法老王勝利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2 11:01:00
恭喜隊史第一勝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1:01:00哇隊史第一勝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1:01:00球有辦法把人打那麼慘喔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1:02:00第二長的是對面的紐西蘭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1:02:00菜機互啄XDDDDDD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1:02:00啊 長知識 沒有平手太好了 總有一方能恭喜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1:02:00
這屆也是很多隊拿到首顆球首個積分首勝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1:03:00今天還是23場最精彩
\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1:04:00四場終於看完啦 可以睡覺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1:07:00才贏一場 搞的像冠軍XDDDDDD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1:07:00
明天有一場白天11點 中午想睡午覺時間有點尷尬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11:08:00
怎麼慶祝的那麼開心 贏一場不是都不一定會晉級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1:08:00明天時間間隔拉好長 最後一場下午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11:08:00
靠邀啊 怎麼回來看變1:3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08:00
紐有點可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1:00
明天放掉最後一場就好啦XD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1:11:00分組第一拿四分不能開心嗎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11:12:00
重點不能輸伊朗啊 不然比利時高機率贏紐 也是五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2:00
首勝盛大慶祝可以理解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11:13:00
喔對啦 首勝還是意義重大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1:13:00積分四分已經確定晉級了吧 老三也沒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3:00
我是說那個需要休息的仁兄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1:13:00
埃及也是破億大國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1:13:00原來埃及非洲最強 有意外明天最後一場對戰組合似乎很無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5:00
以前少球星,要不然西非體能球很猛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1:15:00
非洲最強摩洛哥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1:15:00一直以為加納 塞內加爾 最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6:00
現在摩洛哥真的有點猛,有黃金一代XD
積分4分基本上已經99%晉級了只是差別在排名而已更何況現在埃及有+2淨勝球優勢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11:22:00
志瑋轉播真的讚XDD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1:25:004622
摩洛哥雖然18年小組賽被西葡淘汰,但是當年我就感覺他們是有實力的,沒想到4年後先後幹掉西葡還一路殺進四強,可惜對到法國,不然英格蘭也不見得能贏他們
作者:
c98406023 (æ’Œæ€æ¼æ’±)
2026-06-22 16:52:00對面的有授權,盜播是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