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2 08:37:02經板友反映 <板友來信>
文章代碼(AID): #1gE2n9Yh (WorldCup)
ID:bj45566
違反板規6
水桶7天
發表企圖引戰文章者,直接刪文。若有一連串引戰
文章,視為有鬧版企圖,依板規5處置。
→ 禁止針對其他使用者謾罵、挑釁、羞辱。
請勿刻意刪除推文,要有容忍批評的雅量。
違反板規6之情節,依板主群裁量,直接刪文+
水桶七日;屢勸不聽者,加重水桶處份。
節錄事證如下:
推 bj45566: 沒啥熱門的美國足球的球場都比歐洲球場更新更漂亮06/22 05:07
→ Eriri: 那些是美式足球場改的= = 而且歐洲也有很新很漂亮的球場06/22 05:08
→ maple0603: 多好06/22 05:08
→ Layase: 因為美國這次球場全都是NFL的...06/22 05:08
推 bj45566: 看看經濟相關數據就很明顯能知道,歐洲在未來只會越來越06/22 05:12
推 hsnu2000: 哪有很無聊 主播愛亂講話 這場很讚06/22 05:13
→ bj45566: 付不起球場的維護費,尤其是法英德義這幾個傳統歐洲大國06/22 05:13
→ Layase: 樓上雲之前先去查一下人家俱樂部收入06/22 05:14
推 hsnu2000: 比利時就是個過譽球隊06/22 05:15
→ aaronhkg: 你是看足球俱樂部的經濟數據嗎?06/22 05:15
推 ballgame162: 五大聯賽很多足球場設備都很頂級06/22 05:16
推 bj45566: 美國的經濟實力早已是達到完全碾壓歐洲的層級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07:00
沒啥熱門的美國足球的球場都比歐洲球場更新更漂亮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5-06-22 05:08:00那些是美式足球場改的= = 而且歐洲也有很新很漂亮的球場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5-06-22 05:08:00
多好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5-06-22 05:08:00因為美國這次球場全都是NFL的...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12:00
看看經濟相關數據就很明顯能知道,歐洲在未來只會越來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5-06-22 05:13:00哪有很無聊 主播愛亂講話 這場很讚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13:00
付不起球場的維護費,尤其是法英德義這幾個傳統歐洲大國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5-06-22 05:14:00樓上雲之前先去查一下人家俱樂部收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5-06-22 05:15:00比利時就是個過譽球隊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16:00
美國的經濟實力早已是達到完全碾壓歐洲的層級 -- 就連東亞也輕鬆勝過歐洲,歐洲的未來就只有越來越衰敗的這一條路,無論各方面都是一樣,包含足球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5-06-22 05:17:00跟一月雲球迷真沒啥好說的
大談的朋友你知道維護球場是俱樂部出錢嗎啊世界的豪門都在哪裡 嗯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5-06-22 05:17:00經濟實力跟你說的有啥關聯= =美國自己MLS場均人數也才兩萬出頭而已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5-06-22 05:18:00美國最多人看的足球聯賽是英超好嗎笑死
我在想他應該是以為球場維護是國家出錢 所以歐洲未來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5-06-22 05:18:00他大概不知道美國人會買歐洲俱樂部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5-06-22 05:18:00東拼西湊也能說教? 您真帥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19:00
職業運動是很花錢的東西,怎麼會和經濟實力沒有關係??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5-06-22 05:20:00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6-22 05:20:00網有當免費線上看護吧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5-06-22 05:20:00你去倫敦那幾個球場看看再說 例如阿森納跟熱刺 或者是拜仁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25:00
笑死!有在追我站內發言的怎麼會不知道我四十幾歲就退休
作者:
LGNexus5 (LG Nexus 5)
2025-06-22 05:26:00有線電視跟串流合計 美國最多人看的足球聯賽是墨聯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26:00
、口袋裏都是台積電和 0050?完全胡扯發言!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5-06-22 05:29:00誰管你幾幾歲退休= = 你的話是錯的就是錯的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30:00
認為職業運動和國家經濟沒有關係的才更白癡吧wwww 歐洲很快就要變成主要經濟大國全員 GDP 負成長的落敗地區 --請問東南亞、南亞國家養得起足球職業賽嗎?嘻嘻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5-06-22 05:30:00頂級聯賽門票收入才佔20%左右擴建球場沒什麼效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5-06-22 05:32:00什麼! 大谷艾居才一千萬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5-06-22 05:32:00巴薩的諾坎普才剛翻新 容量也跟NFL球場沒差多少 美國那堆球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32:00
歐洲的未來就是變成東南亞層級,不信的隨便你,言盡於此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45:00
事實上就是美洲、非洲、亞洲的足球越來越相對於歐洲足球在整體上提升,未來這趨勢會更明顯體現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5-06-22 05:46:00因為都是在歐洲聯賽踢球= =像是日本隊 全隊幾乎都是早年就跑去歐洲踢 還有包括美國隊現在主力也都是來自歐洲聯賽踢球的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50:00
刻意貶低美國 NFL 球場真的很可笑wwww 所以歐洲球場「不同」在哪裡?不要跟我說「文化」 -- 論大眾流行文化的影響力美國、日本、韓國早就超過歐洲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5-06-22 05:52:00不同就在於 歐洲很多球場更加面向球迷 還會安排讓球迷進入更衣室甚至站在球場上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57:00
我去過美國、歐洲好幾次了,事實上我研究所就是在美國唸的;歐洲的主要大國就是「窮酸」兩個字可以形容殆盡,巴黎、柏林尤其被捧高到可笑的地步,巴黎滿地都是狗屎、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5-06-22 05:58:00歐洲一堆吃老本而已XDDDDDD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5:58:00
偷、垃圾、惡臭、汽車喇叭亂按,滿滿的第三世界國家既視感wwww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5-06-22 05:58:00你去過美國 但很明顯你沒逛過很多球場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5-06-22 05:59:00這場沒人想看唄 所以沒開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5-06-22 06:00:00我也是在美國讀書 我甚至40歲前就能退休了 我就不像你沒事說這些沒意義的屁話 你說的話就反映你其實根本沒去過那些球場
作者: bj45566 2025-06-22 06:02:00
巴黎捷運在各方面連台北捷運的腳毛都比不上,更遑論跟日本、韓國、新加坡比了,嘻嘻至於德國 -- 這個國家連國鐵/鐵路運輸都可以爛到完全沒有底線連東南亞國家都不如,還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槽它,嘻嘻wwww我在樓上早就說了,歐洲就是無止盡地陷入全方面的衰敗落後腐爛,而職業足球則是歐洲的最後一根稻草,最後一根如同樓上某網友所說,歐洲經濟就只是吃老本而已,什麼商業創新能耐都沒有,所謂「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杇也」,嘻嘻忽然發現某位一直激烈與我對槓的好像是股板的加拿大人超級川黑wwww加拿大的「歐洲病」病根很深耶,而且經濟一樣是陷入負成長衰退深淵,我願意真誠幫您祈福因為您是不幸的加拿大公民,可以嗎?@tonyshao5236:歐洲軍工業和五代戰機真的就只是空集合,技術水準差太多太多了wwww歐洲現在連衛星發射都得求助於宿敵俄羅斯太空火箭,真的是笑死人有夠好笑wwww至於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能力,整個歐洲不但被美國狠狠碾壓,甚至連中國和俄羅斯都能輕鬆贏過歐洲,呵呵呵呵
美國好像欠中國很多錢,經濟實力應該是借錢的能力很強中國買了不少美債,但因為碰到川普跟疫情就不想還錢了像台灣好像很多建設也是負債蓋的,然後債留子孫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08:51:00笑死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2 08:52:00來WorldCup就看球談球 像1F在那邊大談有的沒的 挺白目的
作者: Jeff1989 2026-06-22 08:56:00
1F好像不遑多讓www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08:57:00球賽扯政治的確蠻無感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09:01:00要談論政治,去其他版啦。
真希望台灣也能蓋一座十萬人有冷氣的超級大巨蛋足球場可以辦演唱會、足球邀請賽、美式足球邀請賽、田徑賽等例如台積電邀請阿根廷梅西跟葡萄牙C羅來台比個表演賽大企業人多自己辦運動會應該也能塞爆整個十萬人足球場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2 10:23:00十萬人?你養得起才怪
作者: jm32n 2026-06-22 10:26:00
這甚麼經濟學大師 頭好痛
用美國看世界真的挺幽默的,西歐南歐發達一點的國家至少都還有4-5億人,要撐起運動市場還是綽綽有餘況且這次美國主辦世界盃也是槽點很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2 13:29:00大家上一篇還沒戰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