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oft_Job
[討論] 有人玩遊戲玩到跑去學3D建模嗎?
作者:
donot5566
2026-06-22 13:44:48
最近跟以前一起打遊戲的朋友聊天
結果發現我們有同學居然真的跑去遊戲公司上班了!
以前大家就是一起熬夜打LOL、魔物、FF14
有新遊戲還會互相推坑
但那位朋友那時候就很愛研究遊戲裡角色模型跟場景細節
聽說他畢業後越玩越有興趣
開始自己找 3D 建模影片來看
再後來直接跑去巨匠電腦上課學建模跟遊戲美術相關內容
現在在遊戲產業工作
突然覺得蠻酷的
以前一起打遊戲的人
現在居然變成做遊戲的人了
有點好奇版上是不是也有人
原本只是因為愛玩遊戲
後來一路接觸到 3D 建模、遊戲美術,甚至真的進遊戲產業工作的?
作者:
aster111598
(寂寞紫苑花)
2026-06-22 14:46:00
葉配味道很重
作者:
mmxmmxmmx
(***********先生)
2026-06-22 14:52:00
現在都已經上線後都是ai隊友了,連人都不用找了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2 16:52:00
巨匠還沒倒喔
作者:
abc0922001
(中士abc)
2026-06-22 17:32:00
我也覺得巨匠差不多要倒了吧XD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2 18:45:00
進遊戲業是真的要有愛才行 不然又累錢又少 想舒舒服服過生活就不要進去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6-22 18:56:00
這種人應該不少吧...
作者:
Nginx
(Engine X)
2026-06-22 20:01:00
做有興趣的工作很好,只是遊戲產業很慘,要三思...在這裡20多年了,還沒聽到哪個在遊戲業有賺到很多錢的
作者: bizer (bizer)
2026-06-22 20:28:00
遊戲自學就能出師了,很多都麻遊戲引擎做掉了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2 21:54:00
拿來做色色3d 發現最難做的是衣服
作者:
wizozd84070
2026-06-23 03:52:00
新竹某間學校有開遊戲系,有教樓主說的這些課程但效果好不好就不清楚了。16週的授課大綱可參考看看這個科系有時會開學士後,可避開共同、通識課
https://short-url.cc/1xFYx
作者:
kattte
(誠實面對自己吧!)
2026-06-23 07:20:00
有啊
作者:
holebro
(穴弟弟)
2026-06-23 08:19:00
巨你媽逼匠 有夠假
作者:
vic0415
(vic)
2026-06-23 09:12:00
虛假葉佩雯 還發錯版 這樣還敢跟人說有專業?
作者:
jobintan
(Robin Artemstein)
2026-06-23 10:54:00
你說的那些東西我是有在玩,不過,我都是靠網上的資源,東拼西湊自學來的,從來不交這種智商稅。
作者:
springfeel
(老人星)
2026-06-23 13:18:00
這種文案也想領薪水喔?
作者:
jamesho8743
(加拿大好美)
2026-06-23 13:31:00
葉配文 愛玩遊戲的99%都沒興趣去做遊戲 愛吃豬肉的有幾個喜歡養豬?
繼續閱讀
[心得] 分享用 AI 查 104 職缺的工具(local mcp)
mozzan
Re: [討論] 40+現況,待業,無面試機會
SkankHunt42
Re: [討論] 40+現況,待業,無面試機會
zwwz
[請益] 如何尋找換技術棧的工作
AOrigin
Re: [心得] 馮·諾伊曼架構的物理牆
x000032001
[請益] 金融offer請益
empireisme
Re: [請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還用哪些工具提
oopFoo
[討論] 會寫程式還是很值錢的
dreambegins
Re: [請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還用哪些工具提
alihue
[請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還用哪些工具提
wunot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