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AI時代,各位還會一行行看code嗎?

作者: unixxxx (皓皓)   2026-05-22 01:26:18
※ 引述《yamakazi》之銘言
: 不管AI時代非Ai時代我就是每行都看的
: 我七個月前就說我一個月用AI產超過五萬行代碼
: 一樣每行都看
一個月五萬很少欸 假設一個月工作25天
五萬除以25 一天才2000行
一天工作8小時 等於一小時才看250行?!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5-22 02:50:00
為什麼會假設一個月工作25天 這種工作會有人去做嗎
作者: givemoney (香榴槤)   2026-05-22 06:41:00
系統複雜度很高250行也還好
作者: sniper2824 (月夜)   2026-05-22 09:56:00
為什麼要跟這id認真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5-22 10:00:00
誰會算自己看多少行
作者: yamakazi (大安吳彥祖)   2026-05-22 11:28:00
當然是叫claude用git算阿,誰會自己算??
作者: adamcha (生於安樂 死於憂患)   2026-05-22 16:31:00
工程師的工作又不是只有維護程式碼 這算法是慣老闆嗎
作者: zyxx (321)   2026-05-22 20:14:00
嗯 用行數當指標是好的嗎
作者: prag222 (prag)   2026-05-22 22:28:00
對岸有老闆用耗token數當指標,呵呵
作者: angusyu (〒△〒)   2026-05-23 00:29:00
你還沒畢業嗎?你工作八小時不用大便尿尿直接除8喔這種廢文就是欠人吐槽而已
作者: yamakazi (大安吳彥祖)   2026-05-23 10:39:00
Meta也有token排行榜
作者: qwe78971 (小信)   2026-05-24 09:06:00
用行數當指標只證明水平不過如此 真得強的是縮減行數減少複雜度 只有肉腳在程式內做加法 不過臺灣軟體也不怎麼樣就是 不用想太多 至少九成九的人都很弱
作者: fatb (胖逼=口=)   2026-05-31 21:41:00
250行是剛畢業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