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oft_Job
Re: [討論] AI時代,各位還會一行行看code嗎?
作者:
unixxxx
(皓皓)
2026-05-22 01:26:18
※ 引述《yamakazi》之銘言
: 不管AI時代非Ai時代我就是每行都看的
: 我七個月前就說我一個月用AI產超過五萬行代碼
: 一樣每行都看
一個月五萬很少欸 假設一個月工作25天
五萬除以25 一天才2000行
一天工作8小時 等於一小時才看250行?!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5-22 02:50:00
為什麼會假設一個月工作25天 這種工作會有人去做嗎
作者:
givemoney
(香榴槤)
2026-05-22 06:41:00
系統複雜度很高250行也還好
作者:
sniper2824
(月夜)
2026-05-22 09:56:00
為什麼要跟這id認真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5-22 10:00:00
誰會算自己看多少行
作者:
yamakazi
(大安吳彥祖)
2026-05-22 11:28:00
當然是叫claude用git算阿,誰會自己算??
作者:
adamcha
(生於安樂 死於憂患)
2026-05-22 16:31:00
工程師的工作又不是只有維護程式碼 這算法是慣老闆嗎
作者:
zyxx
(321)
2026-05-22 20:14:00
嗯 用行數當指標是好的嗎
作者:
prag222
(prag)
2026-05-22 22:28:00
對岸有老闆用耗token數當指標,呵呵
作者:
angusyu
(〒△〒)
2026-05-23 00:29:00
你還沒畢業嗎?你工作八小時不用大便尿尿直接除8喔這種廢文就是欠人吐槽而已
作者:
yamakazi
(大安吳彥祖)
2026-05-23 10:39:00
Meta也有token排行榜
作者:
qwe78971
(小信)
2026-05-24 09:06:00
用行數當指標只證明水平不過如此 真得強的是縮減行數減少複雜度 只有肉腳在程式內做加法 不過臺灣軟體也不怎麼樣就是 不用想太多 至少九成九的人都很弱
作者:
fatb
(胖逼=口=)
2026-05-31 21:41:00
250行是剛畢業吧
繼續閱讀
Re: [討論] 40+現況,待業,無面試機會
isaacting
[討論] 40+現況,待業,無面試機會
prag222
[討論] FDE (前線部署工程師)的職涯
VScode
Re: [討論] 認真問:AI時代的資訊體系非技術職
s78513221
[討論] 認真問:AI時代的資訊體系非技術職
jej
[討論] 受夠學習怎麼跟AI說話,所以嘗試了新方向
a47135
[心得] AI跟AI對談寫出現代詩
erspicu
[討論]各位今年所得稅會一次繳完?
sejohn
Re: [討論] AI時代,各位還會一行行看code嗎?
yamakazi
[討論] AI時代,各位還會一行行看code嗎?
arodisgo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