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oft_Job
Re: [討論] 認真問:AI時代的資訊體系非技術職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5-20 09:14:05
這不是非技術職變強,是被逼出來的
有些開發職沒跟AI一起進步卻還靠技術壁壘吃話語權
說AI有效率就「營銷話術」「不然你來寫」
真叫他們寫又寫不出來不然就理由一堆
很多企業沒養出技術大神養出吃香喝辣的大佛
PM Sales前線被客戶罵,開發職在後面納涼?
也不用怪AI,AI只是把問題攤開而已
作者:
ab4daa
(nooooooooooooooooooo)
2026-05-20 10:01:00
那不是太好了 可以把大佛全砍 蘇胡
繼續閱讀
[討論] 認真問:AI時代的資訊體系非技術職
jej
[討論] 受夠學習怎麼跟AI說話,所以嘗試了新方向
a47135
[心得] AI跟AI對談寫出現代詩
erspicu
[討論]各位今年所得稅會一次繳完?
sejohn
Re: [討論] AI時代,各位還會一行行看code嗎?
yamakazi
[討論] AI時代,各位還會一行行看code嗎?
arodisgod
[請益] 幻影旅團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ric1129
Re: [討論] AI時代,還信clean code這套嗎
SkankHunt42
[討論] AI時代,還信clean code這套嗎
del680202
[討論] claude code limit翻倍
ulyces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