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claude code limit翻倍

作者: ulycess (ulycess)   2026-05-07 08:34:29
Anthropic租用spaceX的閒置GPU
從今天開始claude pro和max的limit翻倍
忽然覺得codex沒那麼香了
https://i.mopix.cc/nSydQG.jpg
https://i.mopix.cc/StL43O.jpg
https://i.mopix.cc/Kfvfdr.jpg
作者: ZMTL (夜風/瀟湘 VR板已經開板!)   2026-05-07 08:44:00
我上禮拜用爆200$都沒踩到5小時上限,根本沒差
作者: gofigure (平行世界)   2026-05-07 09:10:00
但是這間公司有點不老實啊 之前降智還說了一堆謊
作者: gtr22101361 (Kai)   2026-05-07 09:31:00
weekly limit
作者: abccbaandy (敏)   2026-05-07 09:49:00
1F 200當然沒差...
作者: myhome6206 (Rice)   2026-05-07 10:28:00
現在每家AI都不老實
作者: qk3380888 (小官)   2026-05-07 10:37:00
現在就搶市階段 等A家市佔贏了就準備收割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5-07 10:53:00
反正不管誰贏了都會割酒菜 爽一天少一天
作者: Obama19 (^_^)   2026-05-07 11:02:00
Weekly limit沒兩倍啊 等於讓你更快燒完
作者: samuel0330 (samuel)   2026-05-07 11:32:00
總量不變對非美國地區根本沒差,最多就是把拆分做完的工作變成一次做完而已
作者: appleboy46 (小惡魔)   2026-05-07 12:20:00
200$ 真的都用不完 XD
作者: abccbaandy (敏)   2026-05-07 12:24:00
地區有區別?
作者: newbout ( nb 但沒有 a )   2026-05-07 12:30:00
坐等 AI token 越來越貴,然後有用 AI code 產出來的雷連環爆的一天
作者: Obama19 (^_^)   2026-05-07 12:36:00
AI就是騙局 遲早爆開
作者: gtr22101361 (Kai)   2026-05-07 13:21:00
手工代碼濃醇香
作者: GoGoRoTM (GoGoRo TM)   2026-05-07 13:35:00
不覺得AI是騙局,llm騙很大可能比較合理我認為程式設計最後還是會回歸手工,但可能是手工拼裝跟研磨,而不再是從頭到尾的突突突這樣更像龐氏騙局的虛擬貨幣都還沒爆,AI應該多的是空間
作者: samuel0330 (samuel)   2026-05-07 14:43:00
地區區別就是圖片裡面的尖峰時段限制減量啊,其實就是美國上班時間的時候5小時limit會比較快消耗完(不影響總量),台灣剛好晚上所以影響不大我覺得llm的問題是感覺目前還沒反映出真實成本。等真的反應出來很多使用方式可能都要重新評估是否值得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5-07 16:29:00
AI變貴就回去用工人智慧XD
作者: yunf   2026-05-08 05:43:00
其實你們沒有注意到,這是新的世界語的來臨 想想看,地球上會寫程式碼的人從幾百萬人變成幾十億人想想就覺得刺激 所有的問題會被切的很小 再被重新組合成大的應用解決方案就好像早期大家不會用電腦一樣,現在大家都會用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5-08 09:26:00
有人從已經有世界語的世界線來了 這裡很危險快回去吧
作者: dream1124 (全新開始)   2026-05-08 10:40:00
呃… 本來就有世界語這種東西,還有非正式世界語叫英語然後沒AI之前程式語言教學就已經在削價競爭了一直都只是有沒有物質條件,想不想學的問題。要讓大家都寫,你要靠的不是AI而是去改善全球貧困和水電等基礎設施簡陋的問題。
作者: angusyu (〒△〒)   2026-05-08 13:39:00
一堆被害妄想的,醒醒好不好
作者: kill2233000 (kill)   2026-05-08 14:27:00
一堆人從未來警惕大家不要用ai寫扣,你們還在執迷不悟
作者: yunf   2026-05-08 21:12:00
https://tinyurl.com/22vooewk 又有一個例子
作者: gungunham   2026-05-09 11:12:00
https://i.verb.tw/Q4VRGBdW.jpgweekly limit 也調一下吧
作者: zaknafein (zak)   2026-05-09 16:58:00
可以降回pro 了
作者: yunf   2026-05-09 23:01:00
https://tinyurl.com/2bykwcta rsa2048也沒用?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5-10 10:41:00
那個只有名字叫世界語的東西拿出來是想幹嘛 我甚至學過然後一點屁用都沒有想說最近AI吹很久沒發病了 一來就是一沱大的
作者: yunf   2026-05-10 16:05:00
那是你沒有用到 你如果跟西班牙的人要做深度的交流不靠ai?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5-10 22:49:00
不會有人把Esperanto和Espanol搞混吧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作者: yunf   2026-05-11 11:39:00
https://tinyurl.com/22uaroyl 各種應用一般人根本分不出來真的假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