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15:44:29
推 chuchu000: 我就看誰繼續說不缺素材的 06/22 12:23
→ chuchu000: 一個一個拖出來扁 06/22 12:24
我阿
我改版前想說抓一個人可以拉滿的素材量
然後剩下的體力全部拿去刷錢 電池我也懶得存
改版前身上有兩千萬
結果把小維拉滿才發現一件事
這版有兩個人要拉
然後我就用剩下的體力把牢佩也拉滿了
所以素材很缺嗎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5-06-22 12:23:00
我就看誰繼續說不缺素材的一個一個拖出來扁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2 15:48:00
我拉了兩隻 大概花800萬吧 還行啊==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5:51:00
抽諾姆ㄇ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5:57:00
DoraB說抽男的可能會不夠 懷疑000偷抽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16:02:00
我石頭吃緊 全力備戰三顆頭大人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6:02:00
我不是臭給諾姆我還在猶豫 恨配隊 不過好像用琉音就可以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16:04:00
我是盤子刷完身上剩900萬左右 應該用了1200ㄅ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2 16:16:00
諾姆有點貸款 未來出了伊芙琳2.0就會後悔沒抽諾姆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6:18:00
恨諾姆 臭斐濟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