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15:44:29
推 chuchu000: 我就看誰繼續說不缺素材的 06/22 12:23
→ chuchu000: 一個一個拖出來扁 06/22 12:24
我阿
我改版前想說抓一個人可以拉滿的素材量
然後剩下的體力全部拿去刷錢 電池我也懶得存
改版前身上有兩千萬
結果把小維拉滿才發現一件事
這版有兩個人要拉
然後我就用剩下的體力把牢佩也拉滿了
所以素材很缺嗎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5-06-22 12:23:00
我就看誰繼續說不缺素材的一個一個拖出來扁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2 15:48:00
我拉了兩隻 大概花800萬吧 還行啊==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5:51:00
抽諾姆ㄇ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5:57:00
DoraB說抽男的可能會不夠 懷疑000偷抽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16:02:00
我石頭吃緊 全力備戰三顆頭大人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6:02:00
我不是臭給諾姆我還在猶豫 恨配隊 不過好像用琉音就可以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16:04:00
我是盤子刷完身上剩900萬左右 應該用了1200ㄅ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2 16:16:00
諾姆有點貸款 未來出了伊芙琳2.0就會後悔沒抽諾姆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6:18:00
恨諾姆 臭斐濟盃
繼續閱讀
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a1234555
Re: [閒聊] 機車大保養
miHoYo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Megacolon
[姆咪] 那個 NMAX好像要等
john0909
Re: [終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練狼衛啊
Megacolon
Re: [zzz] 羅斯凱利法和小維
ParkChanWook
[閒聊] 機車大保養
XROCK
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walter741225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PonkotsuMiko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miHoY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