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2 15:36:07
※ 引述《crimsonmoon9 ()》之銘言:
: 牛+豬300g $450沒有服務費這價格行不行
: 看了一下300g的量好像還不少 有豬五花梅花跟牛小排
: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先提前訂位
盤到哭吧
八成是牛100 豬200
五花梅花 買最貴也是100g 50
牛小排150可以買到不錯的
絕對比她的好很多
450我寧願去吃吃到飽....
450買品質不錯的牛五花可以買一公斤以上
作者:
RosieChaeng
(我愛彩英)
2026-06-22 15:37:00
450吃不到牛吃到飽吧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2 15:41:00
牛五花板腱還是有
繼續閱讀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better83214
[嘟嘟臉] 不愧是艾莉亞斯最強女同
a1234555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RosieChaeng
[瓦特] 6/21同接鬥蟲
UsadaPegora
[閒聊] 說到漫威過氣
sakamata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autodeskmaya
: 神人圖奇 塞跳蛋讀書沒事 多啦A夢有事
jensheng09
[姆咪] 為啥Major一年兩次
A00610lol
[對話] 抄來的冷知識分享給大家
DoraGian
[閒聊] 少去一次酒店
paul19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