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2 15:28:12
※ 引述 《Fatesoul (IRySoCute)》 之銘言:
:  
: ※ 引述《muscatsss (遙香老公)》之銘言:
: : 還真的有人愛吃春水堂ㄛ
: : 這麼貴的東西看起來也沒多高尚
: : 到底誰在吃= =
:  
:  
:  
: 我台中這邊開一堆茶館 選擇超多
:  
: 最愛跟風的築間也開一家
:  
: 這些茶館每天都爆滿 我早上10點去就一堆人在排隊
:  
: 麻了都不用上班的
:  
: 推 PeachcoMet: 台中人真的超愛茶館 06/22 15:02
有啥推薦的阿
下個月朋友從日本回來
正愁不知道吃啥在地的
謝謝 謝謝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