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作者: noooor (帶姪女到瑪陵坑溪玩水)   2026-06-22 15:11:43
※ 引述 《muscatsss》 之銘言:
: 還真的有人愛吃春水堂ㄛ
: 這麼貴的東西看起來也沒多高尚
: 到底誰在吃= =
好難吃 珍奶也難喝
功夫麵還不錯但有夠小碗
很像以前泡沫紅茶店的高級盤子版
每次吃都是陪老媽
她百貨公司逛太累會去休息一下點小點心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