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15:08:04
※ 引述 《rp20031219 (Rp)》 之銘言:
:  
: 單獨做一個抓寶+大世界生態的寶可夢遊戲
:  
: 不然每次改版設計一堆聲骸
: 塞在角色裡面當掛件也挺可惜的
:  
話說聲骸也是你鳴可惜的系統之一吧
現在就變成純粹跟聖遺物一樣的功能
就數值加成+多一個加成技而已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5:11:00
阿當初就是當賣點 結果改成這樣以前還有摩托車可以拿來酸原神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5:13:00
就創意延伸有限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5:14:00
祖國人就喜歡給聖遺物操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5:14:00
鑽地鼠閃全息6大招這種畢竟是少數變身系在效率至上面前 = 托台錢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2 15:15:00
主要還是一開始的方針不明確,外加沒有做好應該要先做的遊玩設計然後跟輸出扯上關係就大家都不開心了像異環的安魂曲複製,到最後大家也是問脫手誰快、輸出誰高=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