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4:49:14
※ 引述《muscatsss (遙香老公)》之銘言:
: 還真的有人愛吃春水堂ㄛ
: 這麼貴的東西看起來也沒多高尚
: 到底誰在吃= =
我台中這邊開一堆茶館 選擇超多
最愛跟風的築間也開一家
這些茶館每天都爆滿 我早上10點去就一堆人在排隊
麻了都不用上班的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2 15:02:00
台中人真的超愛茶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